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沥青吧
]
靠,居然平开,很给面子啊。
子曰_higgs
03-07 21:00
03-07 21:02
160
0
[
沪镍吧
]
太极端!守不住的!
赚点小钱养家
03-07 21:02
03-07 21:02
214
0
[
豆油吧
]
开盘就杀下来100块,真
散户散中散
03-07 21:01
03-07 21:02
167
0
[
燃油吧
]
我说的狗庄
淡淡出云烟平
03-07 21:02
03-07 21:02
166
0
[
沪镍吧
]
多头发一下交割单。让我们也开心一下
期货养家0224
03-07 21:02
03-07 21:02
151
0
[
沪镍吧
]
真特么牛逼[闭嘴]
股友5yta8Z78
03-07 21:01
03-07 21:02
148
0
[
棕榈油吧
]
这垃圾废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21:01
03-07 21:02
159
0
[
沪镍吧
]
牛逼啊!空头要爆仓了!
奔波股友
03-07 21:01
03-07 21:02
141
0
[
沪镍吧
]
这是要疯的节奏,
牛转乾坤6666
03-07 21:01
03-07 21:02
454
6
[
NYMEX原油吧
]
实时盘都120了
期货养家0224
03-07 20:34
03-07 21:02
41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扛单的小散还好吗?伦镍涨了34%个点,晚上有有好戏看了哈
账户已注销
03-07 20:11
03-07 21:02
350
10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你们是抗不扛得住,我是扛不住了。
乐于助人得安
03-07 20:08
03-07 21:02
157
0
[
沪镍吧
]
哈哈,我空你
股友g55686q6
03-07 21:01
03-07 21:02
138
0
[
综合镍03吧
]
涨见识了,上帝要你亡,必先要你狂,危险了。明天搬山里住去。
股友86P83762
03-07 21:01
03-07 21:02
275
1
[
甲醇吧
]
原油跌了
私募无敌手
03-07 20:55
03-07 21:02
301
3
[
燃油吧
]
当时我是2200多点的多燃油7手,吃了2个半跌停。这次只有3手空,吃了个涨停。
FZYY319
03-07 20:53
03-07 21:02
453
6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4(DCE|eb2204)$下午10340买了40手多
股友1m1m0F
03-07 17:43
03-07 21:02
464
0
[
沪铅吧
]
牛,一手赚两千[大笑]
叫我拔韭特
03-07 21:02
03-07 21:02
145
0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不赌为赢,十赌九输!
完成交易
03-07 21:00
03-07 21:02
241
1
[
菜粕吧
]
多单开盘我就跑了
小窝牛1
03-07 20:59
03-07 21:02
185
0
[
甲醇吧
]
继续看涨
不扛单顺势而
03-07 21:02
03-07 21:02
157
0
[
沪镍吧
]
牛,谁反对我说的涨停板
不要偷懒啊
03-07 21:01
03-07 21:02
164
0
[
沪镍吧
]
恐怖如斯
L丷L
03-07 21:00
03-07 21:02
247
1
[
菜粕吧
]
今晚到4000
sinxmu
03-07 20:59
03-07 21:02
150
0
[
菜粕吧
]
不带这样的[哭][哭][哭]
看着你笑的离
03-07 21:01
03-07 21:02
178
0
[
燃油吧
]
拜拜,卧槽
未来18年
03-07 21:01
03-07 21:02
186
0
[
沥青吧
]
高开?什么鬼
股友1xqTAZ
03-07 21:01
03-07 21:02
342
1
[
综合镍03吧
]
内盘直接开盘涨停?
锤子打燃火
03-07 20:57
03-07 21:02
112
0
[
PVC吧
]
强,平开
赚钱靠时间
03-07 20:59
03-07 21:02
110
0
[
综合镍03吧
]
这是首次吧,这三年年百年一见的东西太多了,活久见
我赌你冇子弹
03-07 20:59
03-07 21:02
276
1
[
沪镍吧
]
我要爆仓了
股友MfIz69
03-07 20:57
03-07 21:02
251
0
[
热卷吧
]
镍注意了
股友080BI126
03-07 21:00
03-07 21:01
151
0
[
沪镍吧
]
牛B
如意神牛
03-07 21:00
03-07 21:01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逼你来个反包看看
小波段5MA
03-07 21:00
03-07 21:01
151
0
[
燃油吧
]
还高开啊牛掰
十字锁仓
03-07 20:59
03-07 21:01
16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三手进入死亡
成就靠本事
03-07 21:00
03-07 21:01
24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天晚上涨,白天砸
股墓派
03-07 20:52
03-07 21:01
195
0
[
沥青吧
]
应该很多人要爆仓了
就你毒
03-07 21:00
03-07 21:01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见底肯定有单针探底,中信空头
龙明月
03-07 21:00
03-07 21:01
192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的倔强
一颗小韭菜8K
03-07 20:59
03-07 21:01
171
0
[
沥青吧
]
空
三国勇士
03-07 20:59
03-07 21:01
18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天不懂夜的黑,白天暴跌,晚上又修复指数,散户无力回天
东方财富888
03-07 21:00
03-07 21:01
173
0
[
沪镍吧
]
果然一字板了
股市天天发
03-07 21:00
03-07 21:01
153
0
[
沪镍吧
]
空头要穿仓了
PureAlpha
03-07 21:00
03-07 21:01
152
0
[
棕榈油吧
]
爽不
基民mehhga
03-07 21:00
03-07 21:01
409
0
[
沪铅吧
]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3-07 21:00
03-07 21:01
210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哪天不是夜盘拉升,白天开盘大跌。
飞翔的红色
03-07 21:00
03-07 21:01
153
0
[
棕榈油吧
]
低开了
华思源
03-07 20:59
03-07 21:01
146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为啥菜粕提前五分钟就可以它们内部交易了,其
账户已注销
03-07 20:58
03-07 21:01
258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大涨?
深情的梅亦凡
03-07 20:53
03-07 21:01
206
0
[
豆油吧
]
那里高开
账户已注销
03-07 21:00
03-07 21:01
321
0
[
白糖吧
]
低开。。。。卧槽
山水还是那山
03-07 20:59
03-07 21:01
134
0
[
纸浆吧
]
中信净持仓还是空?怎么说?
股友Y8M79105
03-07 20:58
03-07 21:01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就硬了?
只能呵呵呵了
03-07 20:58
03-07 21:01
193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资本太可恶了
今天想赚小钱
03-07 20:58
03-07 21:01
234
1
[
燃油吧
]
今晚应该高开不跟外盘,毕竟内盘机构要先拉爆仓万千散户,然后各位凭本事和运气抢爆仓
咻咻咻秀秀秀
03-07 20:41
03-07 21:01
21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麻辣个巴子,又为明天准备100米跳台
杭州上塘路12
03-07 20:37
03-07 21:01
26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大跳水了!
金多多赢多多
03-07 20:56
03-07 21:01
152
0
[
沪镍吧
]
秒停?
股友1098H19z
03-07 21:00
03-07 21:01
313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即使冲突结束,余震也会让黄金突破21
画影图形
03-07 19:59
03-07 21:01
141
0
[
沪镍吧
]
真特么的
荣耀水晶
03-07 20:59
03-07 21:01
160
0
[
燃油吧
]
这也能高开?
Darcy_Zhang
03-07 20:59
03-07 21:01
1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镍
股友080BI126
03-07 20:59
03-07 21:01
160
0
[
沪镍吧
]
原谅我,没见过连板
天天乐168
03-07 20:59
03-07 21:00
143
0
[
沪镍吧
]
牛逼
账户已注销
03-07 21:00
03-07 21:00
150
0
[
沪镍吧
]
真是不给空头活路了
绿城要启动
03-07 20:59
03-07 21:00
215
0
[
沪镍吧
]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果然一字板,太好了。后天空你几哇萨瓦迪
多看少动止损
03-07 20:59
03-07 21:00
219
1
[
沪镍吧
]
涨停了
荣耀水晶
03-07 20:59
03-07 21:00
269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今晚的行情让做空的小散欲哭无泪啊!
大漠孤烟12
03-07 20:58
03-07 21:00
259
3
[
NYMEX原油吧
]
仙人指路
一只猫咪撤21
03-07 20:54
03-07 21:00
135
0
[
菜粕吧
]
[大笑]
期市钢铁侠
03-07 21:00
03-07 21:00
147
0
[
菜粕吧
]
准备买大小了
股友0805W37D
03-07 20:59
03-07 21:00
246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拉了要
石头会不会开
03-07 20:51
03-07 21:00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一开,立马拉
木木木木木木
03-07 20:58
03-07 21:00
152
0
[
沪镍吧
]
战争随时停止,已经开始谈判,伦敦镍有水分
黑门山
03-07 20:54
03-07 21:00
128
0
[
菜粕吧
]
开盘难道不是4000吗?
股友6C3k1D
03-07 20:54
03-07 21:00
254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A股白跌了,A股跌完结果你们晚上涨上去了。强烈建议A股晚上开市
生机高升de夏
03-07 20:41
03-07 21:00
763
4
[
豆粕吧
]
这玩意是跟大豆还是美豆粕
一单就会改变
03-07 17:22
03-07 21:00
166
0
[
燃油吧
]
又低开高走了,多头加空头跑……
十一碌蔗
03-07 20:59
03-07 21:00
163
0
[
棕榈油吧
]
低开高走了
瀚海天透
03-07 20:59
03-07 21:00
共有帖子数
1654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37
126938
126939
126940
126941
126942
126943
126944
126945
126946
1269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