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玉米吧
]
下午估计会绿
股民6956Cd06
03-07 11:18
03-07 11:47
352
3
[
不锈钢吧
]
镍涨停了,你也要涨停?[胜利]
雪宝战神
03-07 10:59
03-07 11:47
255
1
[
沪镍吧
]
空空空,在不空就没机会了
股友z215p830
03-07 11:32
03-07 11:46
429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比亚迪!
持股之道9683
03-07 11:46
03-07 11:46
352
1
[
橡胶吧
]
空头,你他妈好意思吗?赚的差不多就行了
橡胶千万别做
03-07 11:26
03-07 11:46
402
1
[
焦炭吧
]
只要原油不打破涨停板,一切下调都是为了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3-07 09:21
03-07 11:46
17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不跌停我就要离开此吧了空头们加油
在期货里崛起
03-07 11:40
03-07 11:46
210
0
[
棕榈油吧
]
恭喜你,今天成功骗了不知道多少人,套了多少多单,杀了多少空单,这两天要是深跌一波
九指琴魔
03-07 11:40
03-07 11:46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就没有一只股敢买的....ETF
顺利的汤茁
03-07 11:39
03-07 11:46
24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明牌珠宝大暴涨,连续张婷002574
扫描黑马
03-07 11:37
03-07 11:46
408
0
[
甲醇吧
]
跟动力煤脱节了,动力前一轮898快900的时候甲醇才2968现在动力煤900左右
股友533zi726
03-07 11:36
03-07 11:46
378
1
[
原油吧
]
我国不释放原油储备,要说市场最大多头比如中信这些没在背后影响,谁信,
账户已注销
03-07 11:28
03-07 11:46
248
0
[
沪银吧
]
玩心跳还好顶住压力晚上要涨到5300我就加仓空不到我就等到了我成本价附近保
咔咔咔STOP
03-07 11:37
03-07 11:46
19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这种情况,黄金避险要创新高
画影图形
03-07 11:37
03-07 11:46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豹哥,天天戴帽子。
孤山飞鱼
03-07 11:37
03-07 11:46
176
1
[
永安期货吧
]
这股价还是太高了!41.69是历史大顶,永远不可能再达到!今天破24大概率!!
诸葛更亮
03-07 11:14
03-07 11:46
184
0
[
纸浆吧
]
没需求大部分纸厂木浆还是靠进口,实现浆纸一体化的纸企没几家,
基民WZZ1Wx
03-07 11:36
03-07 11:46
406
1
[
沥青吧
]
今天很多品种都到了双头的位置了。加上石油撑不住。。估计这两天内就会有全品种大跳水
账户已注销
03-07 11:34
03-07 11:45
300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现在大面积的大宗商品都在上涨,通货膨胀下,
鄧軍軍
03-07 11:27
03-07 11:45
172
0
[
纯碱吧
]
点位没变,不见了4000。。。
股友7w273816
03-07 11:36
03-07 11:45
225
0
[
甲醇吧
]
上周四一堆人看空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股友0861z58X
03-07 11:36
03-07 11:45
340
4
[
纯碱吧
]
有可能跌到2350/2400
飞水111
03-07 11:13
03-07 11:45
16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3(SHFE|ni2203)$会不会涨到25万
有魅力钢铁侠
03-07 11:35
03-07 11:45
233
0
[
原油吧
]
期待一字断魂刀的上演!见证历史!
保佑怎么买怎
03-07 11:36
03-07 11:45
266
0
[
白糖吧
]
好好压制,看看有色,压得住吗哈哈
股友63N7251X
03-07 11:36
03-07 11:45
335
2
[
沥青吧
]
不要不要不要开板呀[哭][哭]
凶残的灰太狼
03-07 11:21
03-07 11:45
175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会不会是低价买进的转基因豆,拉高卖出去?
锦鲤股东
03-07 11:35
03-07 11:45
370
1
[
沥青吧
]
封单不足
凭心而动1
03-07 11:29
03-07 11:45
283
2
[
棕榈油吧
]
涨停吧,我就可以赚200w
小阳88
03-07 11:18
03-07 11:45
347
2
[
沥青吧
]
今晚上4050附近反手空
稳住才能胜
03-07 11:05
03-07 11:44
188
0
[
沪镍吧
]
240000止步不前
东方财富888
03-07 11:35
03-07 11:44
368
2
[
纯碱吧
]
原油这么涨都带不动他,要向下了
T到上头
03-07 11:02
03-07 11:44
286
3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太高了
菩萨小跟班88
03-07 11:09
03-07 11:44
274
1
[
玻璃吧
]
一座就反
zghxfhsd
03-07 10:36
03-07 11:44
260
1
[
铁矿石吧
]
现在不是开空的时候,不要做第二批挡子弹的,第一次可以原谅,第二次就是傻了[无语]
股友356I080g
03-07 10:53
03-07 11:44
355
1
[
沥青吧
]
现在这个位置,你压根不知道晚上高开还是低开,但是有一点,晚盘开盘就空错不了
胡杨林里胡杨
03-07 11:34
03-07 11:44
161
0
[
棕榈油吧
]
卧槽今天没看错过了五百点
基民xwh8UM
03-07 11:35
03-07 11:44
340
1
[
橡胶吧
]
散户这么爱玩橡胶?保证金都够开其他品种好几手了 浪费时间和精力 哈哈
万劍无声
03-07 10:50
03-07 11:44
681
1
[
鸡蛋吧
]
空头们你们还好吗哈哈哈哈
幸福莫过于如
03-07 10:53
03-07 11:44
185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还是没有主力介入,看来要跌到20左右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0:51
03-07 11:44
227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目标位5500
三好sh
03-07 10:28
03-07 11:44
333
1
[
棕榈油吧
]
三分钟砸下来50亿空单谁接的住,必须干到跌停板,几亿的资金在棕榈油里面毛都算不上
连续跌停连续
03-07 11:21
03-07 11:43
374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我要是多头主力就再特么再拉两个涨停
刘168888
03-07 11:21
03-07 11:43
369
4
[
沪银吧
]
奶奶的,挂的7O止损了就下来了
期市道明888
03-07 10:10
03-07 11:43
155
0
[
菜粕吧
]
涨涨
看着你笑的离
03-07 11:43
03-07 11:43
211
0
[
燃油吧
]
外盘掉到120以下估计才能开板了。
十字锁仓
03-07 11:34
03-07 11:43
264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还是化石能源的天下,减碳就是笑话。
富可成金de张
03-07 10:53
03-07 11:43
204
0
[
燃油吧
]
都怕了要平空了,是不是就要跌了
股友TOUPS1
03-07 11:35
03-07 11:43
228
0
[
沥青吧
]
空头应该所剩无几了该平的早平了不会等到现在,现在入空头估计也没多少,剩下的大多是
希望是惊喜
03-07 11:34
03-07 11:43
377
4
[
棕榈油吧
]
满仓多原油新高
nidayede12
03-07 11:18
03-07 11:43
159
0
[
棕榈油吧
]
做空亏钱了,赚钱没我的份,亏钱跑不了
应该买的都买
03-07 11:34
03-07 11:43
444
2
[
沪铝吧
]
周五晚上纠结做多铝还是锌,偏偏选了你这个弱货,连铅都涨得比你多!
雪宝战神
03-07 11:01
03-07 11:43
334
2
[
花生吧
]
mad血亏六百多
家财亨通de白
03-07 11:00
03-07 11:42
594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原来黄金这次上涨并不是乌克兰危机那么
兵曹参军
02-18 22:01
03-07 11:42
3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我先卖了怕跌
勤勉的贺珂昊
03-07 11:34
03-07 11:42
55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从上周三到现在,我持有的所有基,除了这个,都是绿的。甚么垃圾白酒,新能源,都快跌
斯特吉亚大公
03-07 09:53
03-07 11:42
1668
3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大胆瞎猜一下燃油下周的走势:下周将是燃
一叶一菩提c
03-05 13:25
03-07 11:42
151
0
[
棕榈油吧
]
被洗掉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江河湖海96
03-07 11:34
03-07 11:42
382
2
[
沪镍吧
]
疯狂220000
王者顺峰x388
03-07 10:48
03-07 11:42
342
0
[
沪金吧
]
符虎言彧:3.7黄金分析-美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07 11:42
03-07 11:42
470
3
[
豆粕吧
]
期货牛市啊
闲看风起云涌
03-07 11:14
03-07 11:42
174
0
[
沪镍吧
]
疯狂22000
王者顺峰x388
03-07 11:34
03-07 11:42
613
5
[
豆油吧
]
有没有高点平仓了的,我没有平,跌下来了
金生金盈利之
03-07 10:50
03-07 11:42
146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空单5手3600,G庄拉到4500我就爆了
期哥008
03-07 11:33
03-07 11:42
340
0
[
PTA吧
]
pta开始走独立行情了,原油涨停都不关他事
喝着九月九的
03-07 11:34
03-07 11:42
158
0
[
沪镍吧
]
疯了。。。
十万入江湖
03-07 11:34
03-07 11:42
215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还好早上空转多回了点血,清了不敢动了
万事如意地风
03-07 11:34
03-07 11:41
252
1
[
棕榈油吧
]
我现在开空,有点怕怕的
知不知尚矣
03-07 10:37
03-07 11:41
172
0
[
豆油吧
]
高位做顶
鳄鱼0眼泪
03-07 11:33
03-07 11:41
24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小心午后开盘瀑布!上个交易日美豆渣盘中回撤
股友12q96631
03-07 11:35
03-07 11:41
325
2
[
豆粕吧
]
下午新高
足球串子
03-07 11:29
03-07 11:41
165
0
[
菜粕吧
]
杀猪喂鱼比菜粕蛋白质高价格也便宜。
股友2X110226
03-07 11:33
03-07 11:41
461
2
[
甲醇吧
]
果断加空了应该顶了
股友gUHSPr
03-07 11:14
03-07 11:41
181
0
[
A50期指吧
]
回到2020年六月份了
反向半仙
03-07 11:33
03-07 11:41
18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看看原油多坚挺,铁矿石稍微好点又开始被打压
账户已注销
03-07 11:33
03-07 11:41
143
0
[
沪镍吧
]
再涨。小散也买不起了。
期货养家0224
03-07 11:33
03-07 11:41
179
0
[
豆油吧
]
回到上周五的低点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1:33
03-07 11:41
347
1
[
沥青吧
]
在吸对手盘吗,故意小单封,而且还时不时开板
好啊额
03-07 11:23
03-07 11:41
1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我先卖了怕跌
勤勉的贺珂昊
03-07 11:34
03-07 11:41
207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上2022
谦逊的赵楠莉
03-07 11:32
03-07 11:41
共有帖子数
165367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31
126932
126933
126934
126935
126936
126937
126938
126939
126940
1269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