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5
2
[
铁矿石吧
]
真牛逼拉高跑了1万手
股友A55963q0
03-03 11:03
03-06 13:52
293
0
[
棕榈油吧
]
从持仓量龙虎榜看,多头肯定会有一次反扑!多头主力多单远没出完!我的多单稳稳的赚钱
方向不对努力
03-06 13:50
03-06 13:51
280
1
[
A50期指吧
]
外面股市开始大涨了,加油啊!
无人驾驶技术
02-28 09:16
03-06 13:50
263
1
[
生猪吧
]
03主力家出问题了
基民4CnQB9
02-28 09:17
03-06 13:50
4855
26
[
NYMEX原油吧
]
在纽约原油期货创新高94.66美元之时,要把叫做“股友ssdd200X”为代表的
吴铭1394791
02-12 05:08
03-06 13:50
70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这怎么解读?
风趣的夏鸿白
03-06 12:52
03-06 13:50
854
3
[
焦炭吧
]
平仓了,做了一晚上多心惊胆战的,总算是刀口舔血成功了。期友们,上头要是真有办法就
你们是真的很
03-04 23:19
03-06 13:50
636
3
[
生猪吧
]
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比昨天上升1.8%
光伏协会刘大
03-04 15:13
03-06 13:50
49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会跌的你们找不到北的
股友61g1567K
03-04 23:28
03-06 13:49
1071
8
[
塑料吧
]
今晚我居然你空一个最强的pvc[俏皮]
广汇投资
03-04 22:18
03-06 13:49
1490
8
[
沪金吧
]
老师们好,这个黄金能到600吗?我看着挺好就是不敢买怎么办
日出斯基麻辣
03-04 23:35
03-06 13:48
614
2
[
沪镍吧
]
不跳水就反手多吧,空头们。我是爆仓了没法玩了!
我和白糖不共
03-05 00:30
03-06 13:48
876
8
[
NYMEX原油吧
]
我想请教一下,每周有没有休息日。谢谢[握手]
名股有道
03-05 00:23
03-06 13:48
944
3
[
NYMEX汽油吧
]
在涨车都没法开了
别建顶
10-24 10:47
03-06 13:47
1014
1
[
鸡蛋吧
]
鸡蛋居然比豆粕便宜!
账户已注销
03-05 12:07
03-06 13:46
490
0
[
白糖吧
]
主产地广西的疫情还没有结束,原糖大幅上涨,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基础进口成本大幅提高
股友3RZQOj
03-06 13:43
03-06 13:46
326
0
[
燃油吧
]
我赌他星期一跌!
账户已注销
03-06 13:44
03-06 13:45
218
0
[
菜粕吧
]
2300元菜粕
金融大亨刘永
03-06 13:43
03-06 13:44
946
12
[
菜粕吧
]
我朋友今天中午押房借100万全仓做了多
期开得盛
03-04 23:28
03-06 13:44
1003
3
[
棕榈油吧
]
从2月22号52万手持仓,到现在只有36万手持仓,说明了什么,有大神知道吗?
账户已注销
03-06 11:02
03-06 13:44
222
0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我们看到的,听到的永远是迟来的爱,技术先
龟貂之恋
03-06 13:42
03-06 13:43
2259
5
[
铁矿石吧
]
周末出消息了,可上发改委网站查询
资深评论家
03-05 22:30
03-06 13:43
1170
2
[
铁矿石吧
]
下周原油会带动大宗商品开启最后的疯狂,3月美联储议息个人预测多头日子不多了!估计
风的影子8349
03-06 01:02
03-06 13:42
502
0
[
股指期货吧
]
补上周四的分析!大盘分析,近期我们的观点一直坚持大盘运行区间在3400-3350
坐骑黑马123
03-06 13:40
03-06 13:42
366
0
[
股指期货吧
]
补上周四的分析!大盘分析,近期我们的观点一直坚持大盘运行区间在3400-3350
坐骑黑马123
03-06 13:40
03-06 13:42
405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这波1948的空单,最低回撤1939位置
老许点金
03-04 22:37
03-06 13:41
265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必涨,耶稣也拦不住[大笑][大笑]
大j怪兽
03-06 13:38
03-06 13:41
412
0
[
A50期指吧
]
补上周四的分析!大盘分析,近期我们的观点一直坚持大盘运行区间在3400-3350
坐骑黑马123
03-06 13:39
03-06 13:41
580
1
[
棕榈油吧
]
今年乌克兰的向日葵应该种不了了
渭北渔者
03-06 09:54
03-06 13:41
382
4
[
豆油吧
]
怎么不跟原油了呢?原油都涨停了你咋不涨呢?
逃跑的悠游
03-02 09:43
03-06 13:41
336
3
[
黄金/美元吧
]
好强啊。虽然我空的[捂脸]
才望满堂的邀
03-05 00:21
03-06 13:40
443
3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拿a股方式看原油,什么m头,没用,炒的是消息,和大战之前的紧张感
蓝色的火烈鸟
03-04 23:59
03-06 13:40
400
1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伦铝大涨
交易要果断20
03-04 23:08
03-06 13:40
805
1
[
聚丙烯吧
]
有庄家在故意打压
股友65N2081t
03-04 22:48
03-06 13:40
586
3
[
苹果吧
]
苹果与原油有关系?真是天大的笑话。说猪肉与油有一点关系还差不多,猪肉涨了吗?
全年休息
03-06 08:16
03-06 13:40
1356
4
[
甲醇吧
]
3085的多单还有救吗
吴亦111
03-05 20:53
03-06 13:40
1572
7
[
螺纹钢吧
]
好多韭菜认为要涨,下周跌给韭菜们看
账户已注销
03-04 23:28
03-06 13:40
337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949的空收益1940出了,1946的
老张侃侃
03-04 22:40
03-06 13:40
205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等待疯狂上涨中
让生活更美好
03-06 13:37
03-06 13:40
940
2
[
甲醇吧
]
甲醇趋势预测,下周会突破3159新高,然后继续向上,突击3200高点。
不扛单顺势而
03-06 12:07
03-06 13:39
1047
41
[
A50期指吧
]
小白请教,我买的7.11,怎么成本变成7.16了
账户已注销
03-04 11:42
03-06 13:39
124
0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
账户已注销
03-06 13:37
03-06 13:39
445
2
[
菜粕吧
]
都瞎了么
察北大捞家
02-28 08:56
03-06 13:39
493
1
[
沪镍吧
]
继续做多,5000手空单等你们[大笑]
我为你捉急啊
03-05 12:11
03-06 13:38
602
5
[
沪银吧
]
5112买的空
基民oZPjez
03-05 00:25
03-06 13:37
557
1
[
棕榈油吧
]
奇怪,正常来说,这半个小时应该拉一波,尾盘再拉一波才对
蛋蛋蛋
03-04 22:46
03-06 13:37
614
1
[
焦炭吧
]
为啥还有人在忽悠做空???想不明白???基本面那么好技术面也看不到跌的理由
小韭菜999号
03-05 23:42
03-06 13:37
1119
3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比较合理的价格,焦煤3000,动力煤1000。尤其
不爱吃鱼尾
03-05 21:28
03-06 13:36
745
2
[
沪镍吧
]
空头已经死光了,现在想拉就拉,不用多少手就能拉个上千点。今天彻底给我拉爆了,什么
谎颜414
03-05 00:23
03-06 13:36
639
2
[
焦炭吧
]
实体产业都快完犊子了,资本赶紧炒,上面也赶紧印,别忘了金字塔式经济结构的基础都是
乡下来的韭菜
03-06 12:25
03-06 13:35
286
0
[
棕榈油吧
]
恢复进攻了,周一又是大涨呀[哭]
西郊蛇王小号
03-06 13:33
03-06 13:35
361
1
[
原油吧
]
跟甲醇画一样的图
万里无云海无
03-05 00:24
03-06 13:35
1030
6
[
沪锌吧
]
有色上演最后的疯狂
蹦蹦跳跳又一
03-04 22:57
03-06 13:34
687
1
[
花生吧
]
下周涨停可惜还有一手了[哭]
期货金融理财
03-04 23:21
03-06 13:34
659
1
[
白糖吧
]
不会还有人做多吧
成住坏空
03-06 11:02
03-06 13:34
327
1
[
原油吧
]
这软件平仓还要一手一手真他拉基
乔峰长线大神
03-04 23:36
03-06 13:33
984
15
[
COMEX黄金吧
]
起来,发现爆仓了。
平和平和2013
03-05 05:34
03-06 13:32
560
1
[
甲醇吧
]
趋势 点位 k线语言 机构进攻方法 30年差1个都不可能稳定盈利 攻克成功之路
王者顺峰x388
03-06 13:26
03-06 13:32
228
0
[
菜粕吧
]
菜粕投200万重仓买多,等着吃肉了,准涨500点,再涨200点就平,回调再买。
股友3C061787
03-06 13:31
03-06 13:32
609
2
[
菜粕吧
]
淡季没啥需求才敢炒,需求旺季再炒,上面就该下来查了。
期市钢铁侠
03-06 13:00
03-06 13:31
945
2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中新财经3月4日电近日,农业农村部在河南省焦作市召
东轩茶客
03-04 23:14
03-06 13:31
396
1
[
纯碱吧
]
成交额减少那么多
股友vZPstb
03-05 15:09
03-06 13:29
259
0
[
玉米吧
]
化肥价格涨涨涨,运输成本也涨涨涨,农民种植成本抬高不少哦
Jane梦
03-06 13:26
03-06 13:28
248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又是大涨吧[哭]
西郊蛇王小号
03-06 13:25
03-06 13:28
682
2
[
NYMEX原油吧
]
该变换通道了!上不了天的!做空更稳妥
时空相对
03-05 03:21
03-06 13:26
692
1
[
NYMEX原油吧
]
最高上摸至116.57元,离120很近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07:36
03-06 13:26
527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能化]23点均价+0.38,实价+0.64
clayyyyyy
03-05 00:01
03-06 13:26
445
1
[
NYMEX原油吧
]
两只耳朵塞棉花,跟据自己的交易规则去做就没错
股友q0O58788
03-06 13:19
03-06 13:26
399
1
[
菜粕吧
]
菜粕200万重仓多,涨200点就平
股友3C061787
03-06 12:35
03-06 13:26
615
2
[
玻璃吧
]
经济不好,无非就是基建与房地产刺激经济,对玻璃与螺纹钢利好
混沌生道
03-05 14:14
03-06 13:25
407
3
[
永安期货吧
]
周一跌停直接就22了。中信牛掰
A股脊梁软趴
03-04 20:47
03-06 13:25
619
3
[
沥青吧
]
不懂自己咋想的,本来是做多,一个洗盘就把我的多单洗走了,然后反手空,被套了。
股友005309zo
03-04 22:49
03-06 13:23
680
0
[
COMEX黄金吧
]
秦氏金升:3.6俄乌第三次谈判在即,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3-06 13:18
03-06 13:22
54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利好鲁西化工!
万物负阴抱阳
03-05 09:04
03-06 13:22
1100
2
[
豆粕吧
]
外盘这个是什么情况,3月2号,3月3号怎么都到过1750,今天又显示的这玩意儿,
财运善贾的火
03-06 13:04
03-06 13:21
367
0
[
COMEX黄金吧
]
秦氏金升:3.6俄乌第三次谈判在即,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3-06 13:16
03-06 13:20
358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做空的哭晕在厕所了?
一战到底地超
03-05 00:18
03-06 13:20
227
0
[
玻璃吧
]
磨擦空头[困顿]
小涡流
03-06 13:14
03-06 13:20
439
1
[
棕榈油吧
]
挺火,会谈了
宏图成章de郭
03-06 08:15
03-06 13:19
418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欧洲大部分地区现在还是零度以下
盈利神
03-04 13:22
03-06 13:19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60
126861
126862
126863
126864
126865
126866
126867
126868
126869
1268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