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7
2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寒武纪和市值300亿的稳健医疗,谁更有价值[鼓掌][鼓掌][大笑]
小司机2
03-05 07:11
03-06 11:11
424
1
[
沪银吧
]
啊,横到吐血!
账户已注销
03-05 00:08
03-06 11:08
27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看来今天提前反应了一部分了,
已对A无信仰
03-05 00:01
03-06 11:08
332
2
[
综合锌03吧
]
手里的多单,真不舍得平
鱼的主人
03-03 14:33
03-06 11:07
362
0
[
燃油吧
]
我好几次涨到最高想开空单都忍住了。当时开了几次回调都在五十个点。但想想如果被套没
未来会怎样1
03-06 11:05
03-06 11:06
651
4
[
塑料吧
]
兄弟们怎么样,这货比跌无疑,现货压根不走,那里来的勇气涨难道买期货你们一直是凭运
专攻聚乙烯聚
02-28 09:02
03-06 11:06
288
0
[
沪铝吧
]
别听别人忽悠大单边上涨行情去猜鼎,容易倾家荡产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1:04
03-06 11:06
685
1
[
豆粕吧
]
一片涨声,我默默开了空单[怒]
生动的石港1
03-06 09:22
03-06 11:05
393
0
[
沪铜吧
]
1万不敢说,我觉得80000指定能到,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1:03
03-06 11:05
305
1
[
A50期指吧
]
周一不会跌了
楚风魔王
03-05 00:09
03-06 11:04
248
0
[
棕榈油吧
]
是,但是豆粕报价涨了
股友683oF306
03-06 11:02
03-06 11:04
363
0
[
锰硅吧
]
单边上涨马上开始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1:01
03-06 11:03
922
3
[
锰硅吧
]
我的多单还赔着里里,没解套
股友683oF306
03-05 09:03
03-06 11:02
2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下周先跌后买
有远见的兰卓
03-06 10:58
03-06 11:02
360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跟个股一样的走势,活久见啊。看来港股有多重因素的叠加。
股友i99107H0
03-04 23:00
03-06 11:01
652
1
[
淀粉吧
]
趋势没破坏,继续多起来
congbaohuier
03-03 21:44
03-06 11:00
441
2
[
沪镍吧
]
镍还得看中国,老外不行
炒股买飞船
03-04 22:23
03-06 11:00
836
2
[
焦煤吧
]
焦煤天天上涨,挖煤老板赚翻了
大海波浪看盘
03-05 13:05
03-06 10:57
321
0
[
热卷吧
]
大单边下不去,黑色系它现在是带头大哥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51
03-06 10:56
297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国内盘真是被动,每逢我们休盘,外盘就搞
顺风顺水顺财
03-06 10:52
03-06 10:56
1241
9
[
橡胶吧
]
大概率走成马油的走势,每个季度看一下就好了,看季线布林下轨
一字板有没有
03-05 20:03
03-06 10:56
348
4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空仓的今天根本买不到[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3-01 08:38
03-06 10:55
205
0
[
菜粕吧
]
3500等着你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54
03-06 10:55
356
1
[
永安期货吧
]
静静地等待腰斩,照这样跌下去,下周应该会到
天和股东
03-06 05:48
03-06 10:54
1408
3
[
螺纹钢吧
]
空螺纹慌啥?指标背离硬拉,减仓上行今天螺纹非常非常弱了,基本是顶了周一要大跌做顶
风趣的夏鸿白
03-04 23:30
03-06 10:54
425
1
[
NYMEX原油吧
]
买油的你们要发财了
股道西风梭哈
03-06 08:14
03-06 10:53
1269
13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慌不慌,慌不慌?
九二开挂
03-04 16:07
03-06 10:53
232
0
[
沥青吧
]
周一上破新高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50
03-06 10:52
48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还开盘吗?各位大神
摩登的李寻欢
03-06 10:26
03-06 10:52
95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是谁在买单?地方政府和开发商。螺纹钢消费需求需求71%是商品房,买单的是开
拐点老李
03-03 15:53
03-06 10:51
41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么硬气?
今年一定赚大
03-04 23:57
03-06 10:51
458
3
[
天然气吧
]
大家都不会想想,俄气现在只能买给我国,我国天然气价格肯定大跌,首华只做国内的,想
牛股点爆
03-04 23:19
03-06 10:51
286
0
[
热卷吧
]
熬着
信强烘干炉
03-06 10:48
03-06 10:50
267
0
[
沥青吧
]
大家都看涨我就放心了
股友ilitwR
03-06 10:47
03-06 10:48
2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坚决看多、当大多人都觉得会空下来、它就越是疯涨上去、反人性的[摊手]
本无一物何惹
03-06 10:42
03-06 10:47
161
0
[
LPG吧
]
下不去的,这个产品做空太难了,我觉得它比原油还硬,做空是短线赚了就要走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45
03-06 10:47
301
0
[
PTA吧
]
周一破新高
无欲无求随势
03-06 10:45
03-06 10:46
229
0
[
菜粕吧
]
下周突破4500,继续加多,看到5000
股友91d32h78
03-06 10:41
03-06 10:45
883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布雷森协议,黄金美元挂钩实际意义是行
一叶过生客
03-05 04:36
03-06 10:45
575
4
[
纯碱吧
]
2693的空
盈利加码
03-04 15:34
03-06 10:45
362
1
[
NYMEX原油吧
]
希望下周停火
空多大点事儿
03-04 23:35
03-06 10:45
597
7
[
A50期指吧
]
周五下午3点钟收盘时A50对应指数14400点,现在14341点,大盘星期一开盘
乘风破浪地鸳
03-05 07:48
03-06 10:43
2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人弃我取,人取我与!
买断离手
03-06 10:40
03-06 10:42
609
1
[
淀粉吧
]
很无语每次都是反着来3317的空
一颗星辰
02-28 09:15
03-06 10:42
2321
9
[
纯碱吧
]
纯碱2205:低位可以继续接多了
轩锋在
02-25 21:06
03-06 10:42
1845
5
[
玻璃吧
]
玻璃最新解读,上有支撑,下有支撑。振荡走势。因为原油大涨,刺激多头做多情绪,空头
别怕只是技术
03-05 21:38
03-06 10:42
740
7
[
棕榈油吧
]
05或已达短底区域
和为贵505
03-04 12:02
03-06 10:42
3420
40
[
NYMEX原油吧
]
在大的多头趋势里也是可以短期炒底逃顶的,我长期看99或112,但是,在当时冲过9
吴铭1394791
02-07 11:48
03-06 10:40
248
0
[
棕榈油吧
]
期货指数大的趋势是多头,为什么这么多人还做空。逆势操作怎么能不亏。
多空只在一念
03-06 10:38
03-06 10:39
524
8
[
沪银吧
]
白银4880附近多单如期反弹5000拿下100多点利润
期市萌主88
02-28 09:14
03-06 10:39
801
5
[
小麦吧
]
为啥中国的小麦不涨
猜猜怎么找到
03-05 12:09
03-06 10:38
1466
9
[
橡胶吧
]
昨晚有没有开多单的朋友,恭喜。明早多单没点位机会进了。
专做黄金数字
03-01 01:14
03-06 10:38
695
0
[
花生吧
]
空04多01:04还有十几个交易日,现货7900,在消费低迷存货较多的情况下,即
兴高采烈的洪
03-06 10:32
03-06 10:36
644
1
[
甲醇吧
]
震荡上行趋势,早晚破新高,但周一可能回调,你们看着操作吧
无欲无求随势
03-05 20:53
03-06 10:36
1105
2
[
豆粕吧
]
根据历史数据分析,美豆在1700以上的天数,30多年以后只有十几天,小概率事件就
CAO顺宇
03-05 21:11
03-06 10:35
1520
8
[
沥青吧
]
沥青2206:多单又是100多点
轩锋在
03-03 09:05
03-06 10:34
219
0
[
菜粕吧
]
下周继续高走开多的等着数钱
小窝牛1
03-06 10:33
03-06 10:34
1955
9
[
豆油吧
]
豆油2205:短期信号出来了
轩锋在
03-04 14:42
03-06 10:34
679
5
[
原油吧
]
请问炒原油有什么条件吗?
天恩777
03-05 08:44
03-06 10:33
300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跌跌,你要连22000都回
小炉子xiaolu
03-04 23:57
03-06 10:33
2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3900强支撑,反转向上趋势向上,
屡战屡败拒不
03-06 10:29
03-06 10:32
897
6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上周的的5100的6手多单,昨晚在51
基民6080892K
03-05 09:55
03-06 10:32
702
2
[
铁矿石吧
]
是不是可以憧憬一下1000?
魔龙破甲兵
03-04 23:06
03-06 10:29
741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起大落不差A股,2020年跌到6.50元现在115元。
才望满腹地江
03-05 07:48
03-06 10:27
21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还限购2千,不加了,买大宗商品比他强
股友EEnjlt
03-06 10:25
03-06 10:26
881
2
[
玻璃吧
]
炒光伏是搞笑的么?玻璃交割平板玻璃,和光伏玻璃有个屁关系
股友18085S0I
03-05 08:53
03-06 10:25
388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猜收盘价
奇妙星星
03-04 23:59
03-06 10:25
394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120
壹剑西来
03-04 23:31
03-06 10:24
593
3
[
NYMEX原油吧
]
好马上到天花板
才望高雅de黄
03-05 07:49
03-06 10:23
40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09试多
和为贵505
03-04 14:21
03-06 10:22
547
3
[
玉米吧
]
今天能2800吗[好困惑]
股友8t50f067
02-28 09:10
03-06 10:22
246
0
[
菜粕吧
]
东财的土豪们,快快抢麦子[大笑][大笑]
与狼共舞D
03-06 10:19
03-06 10:22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俄罗斯,请一定把美股拉下水!
yjzai1888
03-06 10:19
03-06 10:21
642
6
[
菜粕吧
]
空军兄弟们,明天和后天想办法自救吧,打电话投诉也好,上网站投诉也好,不管有没有用
大爱重机6202
03-04 23:38
03-06 10:21
355
1
[
NYMEX原油吧
]
后半夜会不会大跌[笑哭]那就笑死了,好多人凉透
思念很痛
03-04 23:57
03-06 10:21
1476
17
[
苹果吧
]
一哥们,觉得生活没意思,想破罐子破摔,把钱亏完,于是他想去年12月追高苹果想自杀
请叫俺潴zu
03-05 09:50
03-06 10:20
458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你绝对是全球最靓的仔
否则无效
03-05 00:00
03-06 10:20
624
6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钱没了
跟着光哥走
02-28 09:13
03-06 10:20
524
3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国家控制大宗商品,和市场没什么关联了,炒政策吧
eioroo
02-28 09:14
03-06 10:20
220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4500
真实de腊梅
03-06 10:17
03-06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63
126864
126865
126866
126867
126868
126869
126870
126871
126872
1268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