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0
3
[
沥青吧
]
完蛋了
专做黄金数字
03-05 10:20
03-06 15:20
190
0
[
生猪吧
]
明天又是大面积下跌,明天开盘直接10手多[大笑]
股友70912O9e
03-06 15:19
03-06 15:20
773
1
[
沪金吧
]
买跌就涨,买涨就跌
铁木真
03-05 01:09
03-06 15:18
751
1
[
豆粕吧
]
3650来一波吗
跟趋势捡西瓜
03-06 14:57
03-06 15:18
566
1
[
沥青吧
]
坚定多,开空去09
牛魔王3657
03-06 14:51
03-06 15:18
962
2
[
淀粉吧
]
3600下个星期会到的
金沙江628013
03-04 23:10
03-06 15:18
1450
0
[
鸡蛋吧
]
【鸡蛋专栏】需求好转 蛋价小涨
期彩祥云pta3
03-06 15:18
03-06 15:18
866
0
[
生猪吧
]
【周度策略】一周市场评点
期彩祥云pta3
03-06 15:16
03-06 15:18
506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多单移仓到黄金
扫描黑马
03-02 21:57
03-06 15:18
1006
2
[
沪金吧
]
黄金不剩400才怪。逢低加仓多。
南宫镇远
03-05 01:07
03-06 15:16
1236
4
[
沪铅吧
]
$沪铅主力(SHFE|pbm)$西藏珠峰飞赚钱了!
股友tc9uhf
03-04 22:02
03-06 15:16
1481
7
[
菜粕吧
]
看来这货要创新高了,到底有没有基本面。一个农产品,而且还是饲料利用不到30%,替
不平凡的马尔
03-05 07:45
03-06 15:16
262
1
[
小型纳指吧
]
都在做空美股怎么跌
三国勇士
03-04 22:36
03-06 15:16
17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4(DCE|eb2204)$多单继续持有
股友1m1m0F
03-06 15:14
03-06 15:16
927
4
[
铁矿石吧
]
三四月合约和五月合约存在7到12块钱的贴水差
厦门投资者
03-02 09:59
03-06 15:16
916
6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早就让你们多,就是不相信,马上8888大奖
天书2
03-05 05:56
03-06 15:16
494
2
[
菜粕吧
]
外盘跌停
推手001
03-05 01:00
03-06 15:16
711
4
[
沪镍吧
]
亏了,什么都没有了
顺风55
03-05 00:53
03-06 15:16
329
1
[
天然气吧
]
跟蓝焰控股有关系吗?
点石成章地风
03-05 01:02
03-06 15:16
883
1
[
豆二吧
]
外盘农产品跳水多头这周末就要头疼了
光彩夺目的机
03-05 00:59
03-06 15:16
649
5
[
沪镍吧
]
有可能会回调,最近涨得太快了
黑豹纹控
03-04 23:57
03-06 15:16
277
0
[
棕榈油吧
]
一片喊多的,可以放心空了
股难操9533
03-06 15:14
03-06 15:15
836
3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近期关注770-830区间。回踩后再考虑低多布局。
赢商品之利小
03-04 20:21
03-06 15:15
453
2
[
玻璃吧
]
玻璃可以做多,2月21日指数运行到达一个时间、空间节点。
僰人-传奇
02-22 09:30
03-06 15:14
796
5
[
燃油吧
]
3656进的10手多咋办
烧碱大空头
03-02 22:32
03-06 15:14
323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涨了四五天中国跌了四五天,倒挂金钩
涨停起爆点
03-05 00:37
03-06 15:14
354
6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 黄金多单已到目标位置,恭喜拿下100个点利润,平仓获利,
老舍看黄金原
03-05 00:52
03-06 15:14
661
2
[
天然气吧
]
首华燃气两市唯一一家拥有天然气矿产直接开采卖气的为主营的天然气公司(不是中间商的
不吃鱼的花猫
03-05 11:01
03-06 15:13
683
1
[
NYMEX原油吧
]
制裁大毛的原因
价值投资知易
03-06 14:21
03-06 15:13
403
0
[
NYMEX原油吧
]
3.6黄金下周2015做顶,原油顺势待120空不变
黄点金
03-06 15:11
03-06 15:12
452
1
[
棕榈油吧
]
均线支撑上移11150
股友独孤金圣
03-04 14:50
03-06 15:12
375
1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周一内盘怎么开,
奇妙星星
03-05 01:00
03-06 15:12
5057
12
[
天然气吧
]
如果俄气进国内怎么办,看下俄气现在价格就知道了,别说什么运费,网购一个道理
牛股点爆
03-04 23:52
03-06 15:12
1008
7
[
焦炭吧
]
不退不怂,大战到五月
帅气地黄药师
03-05 00:08
03-06 15:12
263
0
[
纯碱吧
]
纯碱上看2950
zxp钱财多多
03-06 15:10
03-06 15:12
439
1
[
COMEX黄金吧
]
鹅乌联手炒作黄金石油[偷笑]
比克大魔主
03-06 13:01
03-06 15:12
843
3
[
豆粕吧
]
周一低开多少
韭菜小行家1
03-05 01:03
03-06 15:11
371
5
[
豆粕吧
]
[摊手]跌吧!可惜劳资3971还挂了个多豆粕,尾盘最后一秒撤单失败……周一入不入
投石问路两边
03-05 00:54
03-06 15:11
443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明日继续老套路,亚洲盘负责调整修复指
n60021363245
03-06 11:39
03-06 15:11
1463
4
[
螺纹钢吧
]
唐山又限产这下空单真完了
股友3820735m
03-06 12:05
03-06 15:10
575
6
[
纯碱吧
]
奶奶个熊这次知道咋发图了,1手2252扛到了现在,终于要给解套了
基民q056E958
02-28 09:08
03-06 15:10
228
0
[
铁矿石吧
]
滴滴滴
一战到底de菠
03-06 15:05
03-06 15:09
905
4
[
纯碱吧
]
原油跌不下来了哦
股友33l51700
03-05 00:44
03-06 15:09
280
2
[
纯碱吧
]
上个五分钟下跌中枢右移,所以反弹即空,玻璃目前一样
大道至简的刺
02-28 09:16
03-06 15:08
33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牛市已启动,大牛已来,欧洲资金大量进入中国市场,牛市来了
股神预测
03-06 15:06
03-06 15:08
1122
1
[
菜粕吧
]
菜粕太强了,价格快赶上豆粕了,豆粕菜粕之间存在明显替代关系,豆粕蛋白质含量高,并
杰0000
03-06 14:52
03-06 15:08
467
1
[
菜粕吧
]
哈哈,外盘大蹦,这才对嘛。本身就是菜渣,你还能上天?
期货汉尼拔
03-05 00:59
03-06 15:08
782
1
[
淀粉吧
]
空军小心啊
金沙江628013
03-04 23:11
03-06 15:08
208
0
[
铁矿石吧
]
狗吧
股友18z68K81
03-06 15:03
03-06 15:07
199
0
[
铁矿石吧
]
狗吧
股友18z68K81
03-06 15:03
03-06 15:07
32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股友QV6QO2
02-24 18:53
03-06 15:06
633
5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看了这个,天然气,坚决加班
股友ZM0VxM
03-04 23:00
03-06 15:05
770
6
[
沪镍吧
]
[抓狂]198空10手,周一见[抓狂]
AAAA沧海
03-05 00:43
03-06 15:05
1488
5
[
沪铜吧
]
今晚收盘跌破74000
DYHcornucopi
03-04 23:55
03-06 15:05
741
3
[
豆二吧
]
豆二2204我每一次开仓就开始杀,这么神奇吗,三次两次算了,十几次怎么解释,豆二
股友花落无声
03-04 22:48
03-06 15:04
482
3
[
大豆吧
]
加多,老套路几分钟又拉上去了
股友91d32h78
03-05 00:52
03-06 15:04
673
4
[
菜粕吧
]
怎么了?又是哪一出?
股友2Ld56285
03-05 00:53
03-06 15:04
587
4
[
NYMEX原油吧
]
哎,今天把石油股票全仓出掉了!看来出早了!
股友68888l30
03-04 23:41
03-06 15:03
26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周五非农日,金子收于1970附近
每日米王pyy0
03-06 15:01
03-06 15:03
220
0
[
燃油吧
]
我们进口这么多便宜的原油就是为了高价卖出[摊手]
小宝球
03-06 15:02
03-06 15:03
361
1
[
沪镍吧
]
赶紧的,让我走
大_道至简
03-05 00:56
03-06 15:03
816
5
[
沪锡吧
]
涨到45w我就拿现货给你,让你抱回家吃喝睡,都和它在一起,tmd
YXYLG7770
03-05 00:44
03-06 15:02
639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能源赚翻了~~~
千WAINI3866
03-05 09:13
03-06 15:01
421
1
[
菜粕吧
]
一到中国交易时间就被中信拉起来,一离开中国交易时间就崩掉,什么情况,难道就中国人
财运善贾的火
03-05 00:54
03-06 15:01
322
1
[
豆粕吧
]
迷你小麦开板了?
铁树会生娃
03-05 00:50
03-06 15:01
946
4
[
豆油吧
]
外盘涨5%,国内还在跌,国内这期货怎么玩
东方钽途
02-28 09:11
03-06 15:01
3175
186
[
棕榈油吧
]
主力减仓9000,我加仓了,搏一搏。。。
账户已注销
02-24 09:17
03-06 14:58
1095
2
[
沥青吧
]
如果从3882直接往上拉,步步是阻力,而且没人接盘,主力的多单怎么出掉?这么拉一
股友36538m3R
03-04 23:14
03-06 14:57
549
2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原来跟国外行情差1000现在差9000
平原见高山
03-05 00:52
03-06 14:56
345
2
[
A50期指吧
]
加仓空单!向下打[胜利]
大发来财得韦
03-05 00:31
03-06 14:56
768
4
[
豆粕吧
]
知道为什么涨了吗,提保逼仓,肯定涨,
与狼共舞D
03-05 00:37
03-06 14:56
191
0
[
菜粕吧
]
好菜!慢慢品!
休闲伏击
03-06 14:53
03-06 14:55
477
1
[
玻璃吧
]
这货能涨,完全是商品之王原油带起来的,和玻璃没啥关系
供需关系丶
03-04 22:31
03-06 14:55
572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新潮能源唯一一家在美国生产经营油田和天然气的
破烂神yyds
03-04 23:47
03-06 14:54
614
2
[
原油吧
]
留的最后一手观察仓有点刷新我的认知了,目前溢价都太高了,不敢开新单了,波动率套利
股友00128S20
03-02 10:20
03-06 14:54
544
3
[
菜粕吧
]
四手3170的空单,3480没舍得割,这回完蛋了。
股友8C5050r2
03-04 23:58
03-06 14:54
504
2
[
生猪吧
]
下周一给散户多头15分钟割肉时间。过了就开始三板强平,连续跌停了。莫怪大哥没有通
股友z220e396
03-06 12:54
03-06 14:54
213
0
[
玻璃吧
]
跟着原油天然气大部队多多多多无脑多佢。
股友TDosaw
03-06 14:51
03-06 14:53
443
2
[
小麦吧
]
$小麦当月连续(COBOT|ZW00Y)$利好苏肯农发,不信你自己去看看,研究一
股友H7j3zaGl
03-04 23:28
03-06 14:53
571
2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主力继续压盘啊?怂了吧
斗牛Mer
03-05 00:50
03-06 14:5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57
126858
126859
126860
126861
126862
126863
126864
126865
126866
1268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