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可以走一轮牛市。
股友37112X3x
03-03 07:17
03-03 07:18
35
0
[
甲醇吧
]
做梦时间开始,哎呀又涨停了。。。。
小金鱼恒投公
03-03 07:18
03-03 07:18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禁止申购。
y1950
03-03 07:18
03-03 07:18
41
0
[
甲醇吧
]
战争不是过家家,保守的一个星期平仓,大胆的让利润奔跑
永不空
03-03 07:18
03-03 07:18
37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到5800左右
股友R0u07189
03-03 07:18
03-03 07:18
260
6
[
沪银吧
]
完了,睡不着了
百万符号
03-03 00:14
03-03 07:17
126
2
[
COMEX黄金吧
]
上一波黄金最高是多少了?这次可以创新高吗?求解
懒惰的毛毛虫
03-03 07:13
03-03 07:17
34
0
[
NYMEX原油吧
]
100美元起步,开拉吧
n19061381734
03-03 07:17
03-03 07:17
472
5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黄金涨,白银跌啊?看不懂
骑扬积玉的廉
03-03 05:21
03-03 07:17
33
0
[
甲醇吧
]
假酒保证金怎么涨那么多了呢
如果想要如何
03-03 07:16
03-03 07:16
482
6
[
NYMEX原油吧
]
全网都在散布假消息!可怕!油价暴跌在即,何必垂死挣扎!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板仓先生
03-03 06:50
03-03 07:16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划线,谁说跌停,涨停都没有用
宸曦满仓涨停
03-03 07:16
03-03 07:16
3208
9
[
NYMEX原油吧
]
大的来了
热浪游击T
03-03 04:15
03-03 07:15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搞这种剧本人麻了
Minsy
03-03 07:15
03-03 07:15
54
1
[
NYMEX原油吧
]
几点开盘?
股友796e75f6
03-03 07:02
03-03 07:14
410
3
[
白银/美元吧
]
厉害啊,一开盘就红了
基民90993O31
03-03 07:03
03-03 07:14
85
1
[
NYMEX原油吧
]
这根K线好比墓碑线,后面还能过这个高点
zys518518
03-03 06:30
03-03 07:14
200
1
[
碳酸锂吧
]
智利矿业化工(SQM.N)高管:SQM认为,今年锂价预计将维持在当前水平附近,而
我只拿着不动
03-02 23:31
03-03 07:14
35
0
[
COMEX黄金吧
]
回踩5日线,继续冲冲冲冲!
哈哈你坤哥
03-03 07:14
03-03 07:14
890
4
[
甲醇吧
]
这下空军真的毁灭了
股友9y86005u
03-03 04:11
03-03 07:14
303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当前总库存约3.6亿盎司,已跌破紧缺警戒线,可交割注册仓单仅860
股友我要试一
03-03 07:13
03-03 07:13
76
1
[
COMEX黄金吧
]
网路都没了吗,后台停了吗,金指数都不动了
大浪淘金199
03-03 07:11
03-03 07:13
4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基金场外能不能转场内?
基民dD695395
03-03 06:56
03-03 07:13
210
3
[
COMEX白银吧
]
还好昨天把白银有色清仓了3/4
飞天我鸟
03-03 02:02
03-03 07:13
247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种大涨大跌,真的会动摇很多人的方向感
粤e的追涨杀
03-03 06:35
03-03 07:12
37
0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再回到7.2相当于黄金自动涨5%
股友8757i730
03-03 07:12
03-03 07:12
91
2
[
COMEX黄金吧
]
早就该如此
凉拌黄瓜配花
03-03 07:06
03-03 07:12
1466
29
[
碳酸锂吧
]
2026年3月锂电产业链预排产数据正式出炉,电池环节作为产业链核心,6家企业3月
绝世的上琮
03-02 16:48
03-03 07:12
58
2
[
PVC吧
]
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
顶萨萨
03-02 21:53
03-03 07:12
34
0
[
COMEX白银吧
]
方向
基民tehyYG
03-03 07:11
03-03 07:11
82
2
[
PVC吧
]
焦煤为啥一直跌呢?
股友66C18q02
03-02 22:19
03-03 07:11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开低走
奇异的王笑白
03-03 07:11
03-03 07:11
83
1
[
NYMEX原油吧
]
几点开盘
一买就涨之紫
03-03 07:09
03-03 07:10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马上一字断魂刀
恒跌外卖消费
03-03 07:09
03-03 07:09
716
4
[
COMEX白银吧
]
我不装了,我开透了,上次说完第二天早上有色金银崩了,今天说完,晚上就崩了,哈哈哈
浮云作手录
03-02 22:42
03-03 07:09
49
1
[
乙二醇吧
]
砸了100点这么准?
齐天大圣悟空
03-02 22:41
03-03 07:08
37
0
[
甲醇吧
]
重大升级:英法德卡塔尔加入对伊行列
觉醒的爱莱塔
03-03 07:08
03-03 07:08
425
0
[
原油吧
]
3月3日7am商品策略:聚焦主线,只做龙头
森林1380721
03-03 07:08
03-03 07:08
91
1
[
COMEX白银吧
]
还有机会到80吗?
市场趋势买入
03-03 07:01
03-03 07:07
35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可以买俄罗斯石油
股友H5703J12
03-03 07:07
03-03 07:07
75
0
[
鸡蛋吧
]
真的有个蛋
不会涨的韭菜
03-03 07:06
03-03 07:06
430
12
[
沪银吧
]
多金空银,理想的状态
我在大A随时
03-02 22:47
03-03 07:06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坐看风起时
山石1168
03-03 07:06
03-03 07:06
73
2
[
白银/美元吧
]
买跌吗
老龙女股红
03-03 06:59
03-03 07:06
119
1
[
沪金吧
]
华尔街的资金就像在美汇、美股、美债、美指各放一个硬币,他每个都想保住,只要把黄金
金融前瞻
03-03 04:08
03-03 07:05
247
3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开盘
漫步人生8888
03-03 06:46
03-03 07:04
83
0
[
COMEX黄金吧
]
证券板块严重低估@发达哥哥哥
舒适的周麦克
03-03 07:01
03-03 07:01
233
2
[
碳酸锂吧
]
多头别怕反正一切发生都有利于碳酸锂上涨明天跟雅保和原油,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谁赞成
听君一席话喔
03-03 01:31
03-03 07:01
172
3
[
纸浆吧
]
还是你环保,天天绿
还没有到时候
03-02 22:38
03-03 07:01
49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买,要加速上涨了
舍我取谁哇
03-03 07:00
03-03 07:00
272
3
[
玻璃吧
]
净空榜国泰,乾坤,中信,永安,东正,节前逼多板上钉钉了
西郊蛇王
01-27 16:03
03-03 06:59
84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停战了开一张多
浴血抢烧鸭饭
03-02 22:33
03-03 06:59
373
4
[
黄金/美元吧
]
记住一句话,黄金最终会涨到老百姓买不起的价格,现在实物金价差不多是1200一克,
绝命药师
03-03 03:10
03-03 06:59
53
1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完全没有预期中的强
天依旧8760
03-03 01:34
03-03 06:58
52
0
[
COMEX黄金吧
]
11’y、。77777丿|“414474744147447?0444474444
dewsaq
03-03 06:58
03-03 06:58
43
0
[
沪铝吧
]
目标3w
收购茅台
03-03 06:57
03-03 06:57
42
0
[
COMEX白银吧
]
大资金不玩了
n1436450886b
03-03 06:57
03-03 06:57
1743
3
[
原油吧
]
除了0405合约,其他几乎全在下跌,好离谱的行情
股海无边m
03-03 01:19
03-03 06:57
34
0
[
COMEX黄金吧
]
赶快跑
n14208187462
03-03 06:55
03-03 06:55
818
6
[
原油吧
]
兄弟们,为啥国内油价走势不跟外盘啊?
股友DGRPAA
03-03 01:36
03-03 06:5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跳水台准备好了…
沐森鸿财
03-03 06:53
03-03 06:53
3273
5
[
A50期指吧
]
中东富豪紧急避险!今天A股被外资疯狂买入,A股成全球避风港
李盟主抓妖
03-02 21:21
03-03 06:53
92
2
[
沪银吧
]
白银就是蹭黄金概念的,没有业绩支撑,所以跌下来很正常。
云鼎观潮
03-03 00:56
03-03 06:5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装一下,白天露出原型
股友0T719390
03-03 06:52
03-03 06:52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盘后涨,开盘跌
宏图万贯地无
03-03 06:52
03-03 06:52
37
0
[
A50期指吧
]
真不知道要不要清仓休息
有毅力的空心
03-03 06:52
03-03 06:52
69
1
[
烧碱吧
]
04加满了,不知道能不能给个反弹,保本就走
搞笑的女孩子
03-02 23:08
03-03 06:51
121
1
[
烧碱吧
]
最近空头也要不要长持,我也是做完这个空单波段就转多。液氯最近成负值了,所以在液碱
疯笑而过
03-03 00:01
03-03 06:51
111
1
[
烧碱吧
]
希望原油跌暴跌的时候你来个逆势上拉!真杠不住了
股友P020969p
03-03 00:02
03-03 06:50
1156
26
[
沪银吧
]
开盘高位空少了老粉们还是胆子不够大,赚的不够多诶今天打底要跌回23000下面甚至
长虹百翻
03-02 10:15
03-03 06:50
177
2
[
尿素吧
]
我感觉尿素有机会上2100现在天然气动力煤都在涨如果尿素上不去覆盖不了企业生产的
昔昔都成玦
03-02 19:27
03-03 06:50
2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8进来的
心细如发的游
03-03 05:38
03-03 06:49
1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己经跌4个多点了
不骄不臊
03-03 05:57
03-03 06:48
2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哥实时已经77了
股友7n66371c
03-03 06:32
03-03 06:47
183
3
[
COMEX白银吧
]
现在还在涨,但是我想都不用想7点开盘就得跌。搞不懂。,睡觉
账户已注销
03-03 03:14
03-03 06:47
403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避险支撑未散,15分钟周期震荡如何布局
樱樱谈金
03-03 06:47
03-03 06:47
28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第一准神
03-03 06:22
03-03 06:46
582
5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现在谁还敢跑啊,涨价有啥用,都没有市场了,明天04合约不应该跌停吗?
强壮的小牛牛
03-02 23:24
03-03 06:45
2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盘大概率是跌停了,又被闷杀了
股友77213d1K
03-03 01:10
03-03 06:44
77
1
[
沪镍吧
]
530分钟上方缺口压制,空单拿稳,如果反弹到缺口处继续还能空。
股友123E90t5
03-03 00:27
03-03 06:43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01
12602
12603
12604
12605
12606
12607
12608
12609
12610
126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