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6
1
[
豆一吧
]
又让我掏着了
稳赚包赢
03-02 22:02
03-03 05:17
815
1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导弹库存扛不住几天
薅羊毛00
03-03 00:21
03-03 05:17
45
0
[
沪锡吧
]
偷袭而已
独立金钱豹
03-03 05:16
03-03 05:16
183
1
[
南华期货吧
]
这货什么原因涨起来了,刚卖掉就涨。
白马长乐
03-02 22:29
03-03 05:16
53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佬在送货吗?谁怕?
独立金钱豹
03-03 05:15
03-03 05:15
41
0
[
COMEX白银吧
]
又想搞上次那套,吓唬散户
成熟的唐舒茜
03-03 05:14
03-03 05:14
49
0
[
NYMEX原油吧
]
顾问名字都不公布的?
基民5857D27R
03-03 05:10
03-03 05:10
162
2
[
沪银吧
]
明早9点在直接砸,那就真转空了,继续持有明天看看吧。
炒金真难
03-03 02:37
03-03 05:08
345
2
[
欧线集运吧
]
航运巨头马士基:我们将暂停阿联酋、阿曼、伊拉克、科威特、卡塔尔、巴林和沙特的冷藏
会盯盘的大老
03-02 23:16
03-03 05:08
132
7
[
沪银吧
]
今天平多了。刚刚接一手,苟托快出来,你们不喊空我哪有信心多开
佰仟翻
03-02 21:30
03-03 05:05
77
1
[
纽约金TN12吧
]
1219?啥时候的事,我是不懂就问
尽职的肖梦香
03-02 22:08
03-03 05:05
321
3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突然波动就大了
十七的梦
03-03 04:32
03-03 05:01
53
0
[
原油吧
]
要赶快过来咯
一天赚二万
03-03 05:00
03-03 05:00
15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兑人民币6.92好像是大涨了,对应的上海黄金(用的是人民币计价)今天应该是
冬至12345678
03-03 04:59
03-03 04:59
185
7
[
乙二醇吧
]
和当初沪银一样
爱闻草莓的梁
03-02 22:45
03-03 04:58
60
1
[
白银/美元吧
]
空单大获全胜
红日太阳天尊
03-03 03:37
03-03 04:57
167
5
[
氧化铝吧
]
涨回2915让我解套吧,哎
大道至简6668
03-02 14:48
03-03 04:55
231
6
[
黄金/美元吧
]
明早5200开盘,5150收盘,至于大家说的5600什么都,暂时别想了,反思维,
肉夹馍还是羊
03-03 02:13
03-03 04:54
55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猛拉,黄金砸!
股友5t936v00
03-03 04:53
03-03 04:53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晚上不涨不跌
赵崧
03-03 04:46
03-03 04:46
49
0
[
NYMEX原油吧
]
万一爆发第三次世界da战
涨弎峰
03-03 04:46
03-03 04:46
101
1
[
综合锡03吧
]
54400
小伟哥a9208
03-03 03:12
03-03 04:45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两个点,白天都能绿
叫我就上1990
03-03 04:43
03-03 04:43
220
6
[
NYMEX铂金吧
]
铂金涨到六百我去把铂金的卖了
一夜变老股民
02-27 09:11
03-03 04:40
57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抓住了真能发财
Aepe32355
03-02 11:07
03-03 04:39
833
3
[
COMEX黄金吧
]
有些人不懂,总说昨天,,这是T+0一天可以交易很多次。
Aepe32355
03-02 11:32
03-03 04:39
26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能拉回80就稳了!
湘锅里辣
03-03 03:01
03-03 04:39
126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俄罗斯和美国,两大原油出口国
Fxh003388375
03-03 04:18
03-03 04:39
205
2
[
乙二醇吧
]
黄金下来了明天不会低开低走吧?3960多要被腰斩了吗?
股友2026回本
03-03 00:40
03-03 04:38
41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都是缩量上攻,空头砸不动的,
天路_天路368
03-03 04:38
03-03 04:38
11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说要持续4-5周。一个月。
股友JJ1qbi
03-03 04:20
03-03 04:37
77
1
[
COMEX黄金吧
]
开砸,开砸,开砸
股友5t936v00
03-03 04:12
03-03 04:36
82
0
[
NYMEX原油吧
]
@成功源于多重准备
生龙活虎的周
03-03 04:36
03-03 04:36
45
0
[
COMEX黄金吧
]
收在5380上方
拉涨建仓
03-03 04:36
03-03 04:36
33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难得的一生做多最稳的一次机会、今晚赶紧全仓上了、时不再来、投资需谨慎!
股友5253UU22
03-03 04:28
03-03 04:36
45
1
[
A50期指吧
]
指数红半个点,五分之四待涨
机灵俏皮的康
03-03 00:47
03-03 04:36
48
1
[
A50期指吧
]
赶紧绿吧你可别涨了
聪慧的豆金
03-03 00:37
03-03 04:36
232
4
[
COMEX黄金吧
]
请问早上四点收盘吗?
鸿运绵绵财运
03-03 03:53
03-03 04:36
59
1
[
A50期指吧
]
红是挺难的,资源权重这么高,金银铜都在跌,
買谁谁就涨停
03-03 00:36
03-03 04:35
8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票,美股下跌
股友M8MUpZ
03-03 04:07
03-03 04:35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得三四个跌停
股友5q31397Z
03-03 04:35
03-03 04:35
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涨了霍尔木兹海峡已被关闭,并将打击所有试图通过的船只。
股友0g998A66
03-03 04:35
03-03 04:35
10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有油田被炸了
红日太阳天尊
03-03 04:32
03-03 04:34
180
2
[
甲醇吧
]
擦皮鞋的那位,这次皮鞋变草鞋
就会两下
03-03 04:24
03-03 04:34
12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605(DCE|eg2605)$
知行合一Lgl
03-03 04:34
03-03 04:34
40
1
[
COMEX黄金吧
]
你多跌点!!
养家心法之格
03-02 22:53
03-03 04:32
463
6
[
COMEX黄金吧
]
完蛋明天黄金石油要凉。
小新鲜韭菜
03-02 22:54
03-03 04:31
16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须拉证券
艳冠芳的见月
03-03 04:22
03-03 04:30
100
1
[
COMEX白银吧
]
马上爆拉
半月弯刀999
03-03 04:19
03-03 04:29
46
0
[
A50期指吧
]
今年是证券的天下@清流财记
艳冠芳的见月
03-03 04:28
03-03 04:28
49
0
[
小型纳指吧
]
#炒股日记#
n12161373895
03-03 04:27
03-03 04:27
95
1
[
A50期指吧
]
不错,今天支棱起来了,昨天小盘股大盘股跌的可惨了,昨天跌的多的,今天回来一两个点
研究生闯大A
03-03 03:38
03-03 04:24
42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指标股搭台,今天轮到五千股涨涨涨!拭目以待吧!
ONG444888289
03-03 03:29
03-03 04:23
43
1
[
A50期指吧
]
跟风真IU
英气俊朗的祝
03-03 01:29
03-03 04:23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半夜的也不给力,白白期待了!
成长的云熙
03-03 04:23
03-03 04:23
45
0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了?
股友5t936v00
03-03 04:22
03-03 04:22
2281
26
[
白银/美元吧
]
贷款340万亏没就是这样无情的被爆仓
已逾期300万
03-02 23:05
03-03 04:22
42
0
[
COMEX黄金吧
]
开打
股友5t936v00
03-03 04:21
03-03 04:21
92
2
[
玻璃吧
]
空头好日子好头了
放心啥
02-27 10:30
03-03 04:20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迟早干一万去
涨停百分五
03-03 04:19
03-03 04:19
41
0
[
COMEX黄金吧
]
我进场了
股友5t936v00
03-03 04:17
03-03 04:17
196
10
[
黄金/美元吧
]
说好的不追高不追高,偏偏头脑一顿乱5145空单割了,5155多追进去了,不得不佩
肉夹馍还是羊
02-28 01:03
03-03 04:12
257
2
[
工业硅吧
]
看一下,多晶硅的远月:…………将退市状态了
猛兽如斯
03-02 18:28
03-03 04:11
2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跑了,至少两个跌停板
有身材的柳岩
03-03 03:45
03-03 04:11
272
2
[
工业硅吧
]
今天尾盘多了工业硅,明天大概率会冲8500附近,上方压力也很大,很可能会冲高再有
星力奔宝2937
03-02 18:33
03-03 04:11
251
1
[
NYMEX原油吧
]
不太可能暴涨,以色列开放领空
股友M8MUpZ
03-03 04:09
03-03 04:10
103
2
[
沪金吧
]
买不起房子,买不起三金,付不起彩礼,结不起婚,哈哈
hnlywht
03-03 00:25
03-03 04:10
298
4
[
黄金/美元吧
]
睡不着了,操
才望满堂得曹
03-03 03:47
03-03 04:09
48
0
[
甲醇吧
]
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顾问:霍尔木兹海峡已关闭,我们将打击任何试图通过的船只。
甲醇燃油一买
03-03 04:07
03-03 04:07
67
0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的资金就像在美汇、美股、美债、美指各放一个硬币,他每个都想保住,只要把黄金
金融前瞻
03-03 04:01
03-03 04:01
294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半夜还好吗现在多头有开始回涨迹象了上涨行情中我们需要怎么进场跟我做的都知道第
敢问金在何方
03-03 03:28
03-03 03:59
109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
股友FDG17071
03-03 03:58
03-03 03:58
192
4
[
沪铜吧
]
别的都缺,就是不缺铜,哈哈哈
迅捷的盛智妍
03-02 23:30
03-03 03:58
83
2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涨?太不可思议了!果然好人不。。。。。坏人那个啥?????
哈的嘛
03-03 00:53
03-03 03:56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都说了要去回补缺口,还有人高位追多技术性回调之后才能更好的上涨
账户已注销
03-03 03:56
03-03 03:56
4504
19
[
COMEX白银吧
]
国际暗银已经快突破100美元了
大圣富有发大
03-01 22:16
03-03 03:56
109
1
[
欧线集运吧
]
哎!明天又是涨停的一天,上周五16手多单,今天开盘又加到18手了咋弄啊
贫僧法号韭菲
03-02 22:11
03-03 03:55
132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大的黑天鹅突发事件,你们都敢做空我也是无语了,趁早退出这个市场吧
贫僧法号韭菲
03-02 23:06
03-03 03:54
38
0
[
COMEX白银吧
]
睡不着,根本睡不着,毕竟是银枪蜡头,小兄弟半夜总掉链子
股友03p876i2
03-03 03:53
03-03 03:53
389
6
[
欧线集运吧
]
04-10,最该多哪个,最该空哪个?有大哥来说说吗
拜金女
03-02 17:51
03-03 03:52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03
12604
12605
12606
12607
12608
12609
12610
12611
12612
12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