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5
16
[
原油吧
]
纽约原油都快跌破70了,内盘的溢价啥时候杀?周一早纽约原油70附近的时候内盘板都
明天早上扔点
03-03 07:43
03-03 08:41
172
3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原油期货
反向_投资
03-03 08:37
03-03 08:41
142
2
[
综合铜03吧
]
铜还是太弱了,又跌回几天前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02 23:23
03-03 08:41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抄到老底了,冲就完事了
雷州内马尔
03-03 08:41
03-03 08:41
447
7
[
沪银吧
]
我焯,外盘红了,昨天国内收盘,外盘是88.6(跌幅5.4%),现在红了,如果能稳
账户已注销
03-03 07:53
03-03 08:41
26
0
[
A50期指吧
]
美国在中东基本没法继续组织攻击了弹药库空了
浴血抢烧鸭饭
03-03 08:41
03-03 08:41
277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元宵节快乐,地缘紧张局势还在持续,霍尔木兹海峡的堵塞是必定的,能源板
Mr黄hyy2705
03-03 08:27
03-03 08:40
48
1
[
COMEX白银吧
]
矿主开矿要加价,运输高风险保险要加价,提炼成本要加价,使用回收要加价,马斯克红脸
简体思维
03-03 08:16
03-03 08:40
42
0
[
COMEX白银吧
]
昨天晚上完成爆拉前最后一洗,补充好空头燃料后即可一飞冲天
熊猫波弟
03-03 08:40
03-03 08:40
3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鬼样子,真不如去大A搏杀
神基民
03-03 08:40
03-03 08:40
36
0
[
COMEX黄金吧
]
起码摸上5500
寻找罗辑
03-03 08:40
03-03 08:40
166
2
[
NYMEX原油吧
]
油库被炸了,直线拉升。
股友3h88352e
03-03 08:31
03-03 08:40
78
1
[
玉米吧
]
可以卖空了吧
正反常阴阳
03-03 01:06
03-03 08:39
2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绝对来一坨大的
小韭菜004
03-03 08:39
03-03 08:39
178
4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地面部队不知道去还是不去
空山静默默
03-03 08:13
03-03 08:39
27
0
[
氧化铝吧
]
该跌不跌,这说明这货要开涨了!
eagle_622
03-03 08:38
03-03 08:38
34
0
[
纯碱吧
]
空到1000以下
股友D90c0295
03-03 08:38
03-03 08:38
4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也太不行了
基民2DAgMl
03-03 08:35
03-03 08:38
437
0
[
NYMEX原油吧
]
60分钟图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起进步!
超级短线错过
03-03 08:27
03-03 08:38
34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两百,直接利好新能源。
为民族伟大买
03-03 08:38
03-03 08:38
88
0
[
多晶硅吧
]
协会最新反内卷
若水三千只取
03-03 08:38
03-03 08:38
239
1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市场走向以任何参与者的主观意志为转移吗?
RMB6666
03-02 20:00
03-03 08:38
32
0
[
NYMEX原油吧
]
买不着石油买天然气,别s了巴叽脑袋灵活点
梭子蟹横着走
03-03 08:37
03-03 08:37
198
2
[
碳酸锂吧
]
跌停也才15万,怕啥
股友t152I873
03-03 01:47
03-03 08:37
204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暴跌
作手旧衣
03-02 22:26
03-03 08:37
105
2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高开止盈后,回落到5330附近,迟疑了下手,又飞了,失去一个机会。
期海T神备号
03-03 08:28
03-03 08:3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特4周K线图
八倍镜要不要
03-03 08:37
03-03 08:37
31
0
[
COMEX黄金吧
]
别看空了,脑子不好
股友w2L92175
03-03 08:36
03-03 08:36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小时后就要跳水了
东滩湖畔的舞
03-03 08:36
03-03 08:36
29
0
[
沪银吧
]
大家晚上盯盘吗?
子夜Lydia
03-03 08:36
03-03 08:36
30
0
[
NYMEX原油吧
]
要持续一月,很快就反包了
股友gOZylm
03-03 08:36
03-03 08:36
36
0
[
沪银吧
]
开盘冲高先把多单卖了,不玩这个了
股友350I317Z
03-03 08:36
03-03 08:36
131
3
[
NYMEX原油吧
]
制空权已经没了,基本上结束了
股友KCrYbz
03-03 08:22
03-03 08:36
162
3
[
沪银吧
]
割肉跑的,想抄底,又有点胆怯,也不敢拿空单,我应该大胆一点。两万多没啦,两万六呐
股友57h6082G
03-03 02:44
03-03 08:36
82
1
[
NYMEX原油吧
]
诡异的不得了,石油不涨美元、美股大涨!这地球上如果没有一只鬼手,连上帝都不会相信
春江潮升
03-03 08:35
03-03 08:36
27
0
[
COMEX黄金吧
]
比昨天跌了不少
笑逐颜开的88
03-03 08:36
03-03 08:36
26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爆仓了
铁底哥1986
03-03 08:36
03-03 08:36
47
1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叫人抄底也没人理呀,后悔了吧。
浙江蓝宝
03-03 08:07
03-03 08:35
90
1
[
NYMEX原油吧
]
开仗强预期已经兑现.局势一个月左右将趋于稳定.石油通道畅通油价下跌是大概率事件,
平平庸庸
03-03 08:27
03-03 08:35
318
19
[
鸡蛋吧
]
年后鸡蛋价格2块3一斤。期货等于2500。还要大跌,有多单的赶紧走。
付海糖1
02-09 08:00
03-03 08:35
29
0
[
豆一吧
]
资金开始去化工和原油了,
全是你Money
03-03 08:35
03-03 08:35
46
1
[
NYMEX原油吧
]
上车了
赚它二个亿就
03-03 08:33
03-03 08:35
416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的潜艇都去哪里了?
期货空哥
03-03 08:26
03-03 08:35
65
1
[
玻璃吧
]
开盘考验1017了吧
股友15302G19
03-03 07:59
03-03 08:34
68
1
[
玻璃吧
]
五分钟j线到顶,开盘就急杀,看看能不能破1015。
黑黑的炭
03-03 08:04
03-03 08:34
75
1
[
玻璃吧
]
玻璃需求减弱,房地产下行,即将暴跌到700点
期不作空股不
03-03 08:16
03-03 08:34
804
7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睿智英明的锻
03-03 08:12
03-03 08:34
117
2
[
沪银吧
]
外盘又起来了,底下挂的多单就是下不去,只开3手多,看看了
佰仟翻
03-03 05:06
03-03 08:34
34
0
[
COMEX黄金吧
]
别急,这周还有非农
股友圈py
03-03 08:34
03-03 08:34
74
2
[
鸡蛋吧
]
明天必须破3200、跟着我吃大肉吧、重仓空空空空空kk
主力驾到尔等
03-02 14:46
03-03 08:34
211
3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自己就是产油大国,中国也囤了大量油,短期封锁海峡影响不了油价的
多文满腹得弗
03-03 08:25
03-03 08:34
32
0
[
沪银吧
]
这种行情必须当天结算,格局太容易坐电梯了
請把牛B还给
03-03 08:34
03-03 08:34
56
1
[
生猪吧
]
还搁这做这垃圾品种呢?要做多做燃油甲醇乙二醇多好
股友35938em7
03-02 21:58
03-03 08:34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得笑死
乐2024
03-03 08:33
03-03 08:33
47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q757683G
03-03 08:26
03-03 08:33
741
18
[
沪银吧
]
接下来按照成交量的话。跌破60日线暴跌往下!先看60美元
冠军桃宝北丐
03-03 06:28
03-03 08:33
526
0
[
原油吧
]
60分钟图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起进步!
超级短线错过
03-03 08:33
03-03 08:33
3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不敢轻易卖了,就算是跌了也是拿着,就怕卖了再也买不到这个价格了。
天选的韭菜第
03-03 08:33
03-03 08:33
14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震荡上行的趋势中,我不打算动,害怕被洗出去
挣了当天出
03-03 08:32
03-03 08:33
625
8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开盘的跳空高开,消灭了一些空头。然后拉到5419后快速下跌,又消灭一些多
有爱地袭人
03-03 07:39
03-03 08:33
1644
8
[
COMEX黄金吧
]
伊朗称霍尔木兹海峡已关闭将打击所有试图通过的船只央视新闻客户端2小时前约27秒总
PSR股市观察
03-03 07:00
03-03 08:32
145
3
[
生猪吧
]
散户越买越跌,就明显的杀散户,大家不要买了
我是cookie56
03-02 23:50
03-03 08:32
373
3
[
甲醇吧
]
国家已经撤侨了,后边重头戏要来了
股友15O3800U
03-02 17:02
03-03 08:3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所以昨天晚上白涨了是吧
股友515773ug
03-03 08:32
03-03 08:32
3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哥哥小姐姐们今天多少入手合适
喜气洋洋的郑
03-03 08:28
03-03 08:32
48
1
[
COMEX黄金吧
]
快跑
追高被格局
03-03 08:20
03-03 08:32
100
2
[
白糖吧
]
拉爆四眼仔,
就会两下
03-02 15:07
03-03 08:32
34
0
[
COMEX白银吧
]
给我涨到95全仓了!
看盘自选
03-03 08:32
03-03 08:32
23
0
[
COMEX黄金吧
]
老特为了推动黄金上涨,不惜一切方法
谦虚的袁焱4
03-03 08:32
03-03 08:32
66
3
[
COMEX黄金吧
]
5373空他
股友O25931t5
03-03 08:28
03-03 08:31
3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急跌会有急涨
为了mfjh
03-03 08:31
03-03 08:31
46
0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日夲黄金率先刷新历史新高↑
PSR股市观察
03-03 08:31
03-03 08:31
30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情绪炒股 难挣
协不凡
03-03 08:31
03-03 08:31
76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3-03 08:25
03-03 08:31
98
1
[
COMEX白银吧
]
这个和我们国内的银价有关系吗,
股友O897523x
03-03 08:21
03-03 08:31
38
0
[
COMEX黄金吧
]
还得是黄金,又反包了。
稻草人炒股专
03-03 08:30
03-03 08:30
172
1
[
焦煤吧
]
想破头皮都没有想明白这货居然在原地震荡点位还是那个点位钱没了
股友t720g172
03-03 08:25
03-03 08:30
17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峡已经关闭,再开盘又得10个点了吧
我要上班
03-03 08:01
03-03 08:30
184
3
[
甲醇吧
]
如果你是甲醇生产商,或者是大量甲醇囤货者,你是赶紧出货还是惜售?如果你是甲醇用户
大部分股民
03-03 07:32
03-03 08:30
66
0
[
沪银吧
]
昨晚下跌原因:1.高位获利盘集中兑现2.美联储降息预期降温3.美元/美债反弹4.
有梦想的闲鱼
03-03 08:30
03-03 08:30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96
12597
12598
12599
12600
12601
12602
12603
12604
12605
12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