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纯碱吧
]
煤都去制甲醇去,不要卖给纯碱企业了
方形的海洋
03-03 09:11
03-03 09:11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该涨了吧,恒科要求不高,昨天跌2.89,今天能回一半就行
王者之师870
03-03 09:11
03-03 09:11
110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能不能站稳5400非常关键
股友6569a151
03-03 09:09
03-03 09:11
49
0
[
沪金吧
]
有能力影响黄金价格的资金,手里也多少会有一些黄金。他们会损坏自己的利益吗?
爱吃牛肉面12
03-03 09:11
03-03 09:11
75
1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跌了,今天会怎么开
請把牛B还给
03-03 07:58
03-03 09:11
221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实际上是黄金是没有库存的,所以买爆它
黑匹每一天
03-03 06:07
03-03 09:11
3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很强
股友oUhnpG
03-03 09:11
03-03 09:11
33
0
[
氧化铝吧
]
又是织布机的一天
老老实实跟趋
03-03 09:11
03-03 09:11
3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来根大阴,空单只能追了!这双顶,看着真吓人!
打发时间随意
03-03 09:11
03-03 09:11
3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4(INE|ec2604)$
股友2617y77o
03-03 09:11
03-03 09:11
80
2
[
焦煤吧
]
真可怜,原油2个涨停,焦煤居然大跌,买多的怕是遭遇了诈骗
城如我说7121
03-03 09:02
03-03 09:11
28
0
[
PVC吧
]
垃圾
股友89Z8K966
03-03 09:11
03-03 09:11
2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崩盘了?
心中有佛不惧
03-03 09:11
03-03 09:11
139
4
[
甲醇吧
]
不管了,我空两手试试
看的挺准
03-03 09:01
03-03 09:11
42
0
[
碳酸锂吧
]
这周又是主力多头抢跑的一周,碳酸锂一周是预期打的满,目前没有利多驱动了,期货现货
混迹期市13年
03-03 09:11
03-03 09:11
36
0
[
欧线集运吧
]
有关联的etf就是船舶etf了。
閿嬭姃涓嶉湶
03-03 09:11
03-03 09:11
40
0
[
棕榈油吧
]
现在这玩意,自己找地点抄底就完事了
微笑一下
03-03 09:10
03-03 09:10
52
1
[
COMEX白银吧
]
国内开盘了,可以跳水了
纯真质朴的谷
03-03 09:07
03-03 09:10
3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两天是不是翻倍了?
lucky中国
03-03 09:10
03-03 09:1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靠边,黄金升天
蓝天的舒淳美
03-03 09:10
03-03 09:10
48
1
[
燃油吧
]
空套的分仓甲醇空对冲,燃油风险大
天赐神运
03-03 09:09
03-03 09:10
51
3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快下来吧
基民FoUwJc
03-03 09:06
03-03 09:10
32
0
[
碳酸锂吧
]
M顶已成
乖妹子
03-03 09:10
03-03 09:10
30
0
[
NYMEX原油吧
]
85
一起飞飞
03-03 09:10
03-03 09:10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对不住了,昨天卖空了,气的我把网线嘎了!
十年磨剑静待
03-03 09:10
03-03 09:10
237
3
[
沪镍吧
]
死扛了,没有别的出路了,加仓多单昨晚止损了,亏了4000点
趋势王一
03-03 06:32
03-03 09:10
52
1
[
COMEX黄金吧
]
所有人多觉得会涨,那就是发套的时候了。庄家会让咱们吃肉
割割嗝嗝嗝
03-03 09:02
03-03 09:10
62
2
[
沪银吧
]
黄金还是硬啊,白银太弱
账户已注销
03-03 09:05
03-03 09:10
49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不开盘了?
开放的武蓓玄
03-03 09:00
03-03 09:10
35
0
[
沪银吧
]
大空头
机械师221
03-03 09:10
03-03 09:10
144
5
[
白银/美元吧
]
就看9点能不能抗住了
潇洒得菠菜
03-03 08:55
03-03 09:10
27
0
[
甲醇吧
]
2500/2500
保护本金永远
03-03 09:10
03-03 09:10
310
8
[
A50期指吧
]
特朗普上台以后,全球股市好像乱七八糟的,错过了几个大行情,一个是黄金,另一个是石
正日涨9
03-03 08:32
03-03 09:10
37
0
[
菜油吧
]
恶心
大户凯神
03-03 09:10
03-03 09:10
124
1
[
纽约金TN12吧
]
woc,不对吧。国际回调这么多,怎么这个不带动的。预期汇率下降?
股友5q0X8875
03-03 09:08
03-03 09:10
72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大跌?
股友662m7f75
03-03 08:56
03-03 09:10
30
0
[
碳酸锂吧
]
急跌猛拉,反手做多
股友7x937z87
03-03 09:10
03-03 09:10
31
0
[
原油吧
]
涨停了卧槽
股友610H5829
03-03 09:10
03-03 09:10
54
1
[
COMEX黄金吧
]
哈哈,黄金真爽,稳赚不赔,房子都抵押了
股友2r091996
03-03 09:08
03-03 09:10
92
0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全球第六大单体金矿纱岭大金矿投产在即↑中金黄金2月3日立柱量变支撑和3月
PSR股市观察
03-03 09:10
03-03 09:10
35
0
[
沪银吧
]
大势所趋,做空也没用,资源类都在飞涨
蓝鲸火龙
03-03 09:10
03-03 09:10
32
0
[
碳酸锂吧
]
肯定跌停了
为赢取戏
03-03 09:10
03-03 09:10
29
0
[
A50期指吧
]
十米跳台
利落的梅翼扬
03-03 09:10
03-03 09:10
72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涨了呢
股友ybfp62
03-03 09:06
03-03 09:10
33
0
[
原油吧
]
原油进口最大国,影响最大
八方来财的楚
03-03 09:10
03-03 09:10
104
2
[
原油吧
]
打一个月,就涨停一个月?那不得涨到一万块去?
小长工
03-03 09:06
03-03 09:10
10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9.10延迟10分开盘,别问了
股友7q626767
03-03 09:02
03-03 09:10
52
1
[
沪镍吧
]
晚上做空,白天做多,来回收割,真会玩
股友23k2S627
03-03 09:05
03-03 09:09
32
0
[
生猪吧
]
成本都在涨价,你不会不涨的
基民5ecsxJ
03-03 09:09
03-03 09:09
37
0
[
PVC吧
]
又成功抄底一次
抄底摸顶专业
03-03 09:09
03-03 09:09
32
0
[
燃油吧
]
涨了500点,就吃到了85点
超大只
03-03 09:09
03-03 09:09
124
3
[
甲醇吧
]
这甲醇昨天晚上被洗出来了
不要做犟种
03-03 09:03
03-03 09:09
297
12
[
碳酸锂吧
]
上午320挂的10手看跌15万成交了
道法自律
03-02 14:31
03-03 09:09
34
0
[
欧线集运吧
]
周五的多单卖了,
期权掘金少年
03-03 09:09
03-03 09:09
60
1
[
甲醇吧
]
大家一起买多,千万不要做空 这玩意邪门的很
禅师一休
03-03 08:58
03-03 09:09
77
2
[
NYMEX原油吧
]
昨晚买了几手多单,喝了不少茶,一夜没睡着
yyyyyyy11188
03-03 08:42
03-03 09:09
78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种万亿的套10%是不是半辈子
低抛高吸做T
03-03 02:11
03-03 09:09
41
0
[
沪银吧
]
估计套利的在多黄金空白银
主力被我丁上
03-03 09:09
03-03 09:09
40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管你们看法如何,我转变为了做空。
股市小命
03-03 09:09
03-03 09:09
39
0
[
原油吧
]
只能买中国石油
抱团股倡导者
03-03 09:09
03-03 09:09
210
7
[
LPG吧
]
话说欧盟那边都涨价50%了,国内涨20%,不过分吧
疯狂必定付出
03-02 21:55
03-03 09:09
33
0
[
纯碱吧
]
记录神秘人又来装了,图片发不出。只能发文字。昨晚1点发出来的,会议通过这次砸10
新奇的钟禹浩
03-03 09:09
03-03 09:09
37
0
[
硅铁吧
]
要防备主力高位跳水!
郑大树2819
03-03 09:09
03-03 09:09
26
0
[
A50期指吧
]
15分爆拉,20分狂砸,全剧终
等风来b
03-03 09:09
03-03 09:09
123
2
[
甲醇吧
]
空它
热忱的禹缈
03-03 09:06
03-03 09:09
35
0
[
苯乙烯吧
]
霍尔木兹海峡已经封闭,原油涨停,苯乙烯也会涨
股友23g088U2
03-03 09:09
03-03 09:09
27
0
[
NYMEX原油吧
]
大升大涨大行情走势!
万亿元股民
03-03 09:09
03-03 09:09
35
0
[
苹果吧
]
看现在这架势,今天再涨一天,一万一也拦不住啊,庄家也是下血本了
每年盈利五万
03-03 09:09
03-03 09:09
127
2
[
燃油吧
]
现在空单就是等停战消息,一个消息可能一个跌停,虽然可能性不大
老股民亏损户
03-03 08:58
03-03 09:09
27
0
[
碳酸锂吧
]
恶炒这玩意赔光活该
阿是神
03-03 09:09
03-03 09:09
386
5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冲进来的人呢?
九藤泷岩
03-03 06:39
03-03 09:09
47
0
[
沪铜吧
]
回踩支撑,低多102500附近继续入场,短线目标105000
无忧论期
03-03 09:09
03-03 09:09
33
0
[
沪银吧
]
明显偏弱
我要做最棒的
03-03 09:08
03-03 09:08
27
0
[
氧化铝吧
]
五分2S2776///下行关窗户
小隐陵藪
03-03 09:08
03-03 09:08
54
1
[
碳酸锂吧
]
低开才放心,高开最危险
股友9z33k675
03-03 09:02
03-03 09:08
38
0
[
甲醇吧
]
涨停
粤S822270130
03-03 09:08
03-03 09:08
2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绝绝绝绝子
九紫离焱
03-02 10:37
03-03 09:08
31
0
[
燃油吧
]
海峡封闭。
基民6R981069
03-03 09:08
03-03 09:08
45
0
[
红枣吧
]
兄弟们涨了,冲啊买买买冲冲冲
股友2916H57X
03-03 09:08
03-03 09:08
3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低开,买入机会来了
天上云中月
03-03 09:08
03-03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572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92
12593
12594
12595
12596
12597
12598
12599
12600
12601
12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