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0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今天仓单还会增加吗?
被割掉的韭菜
03-24 14:02
03-24 14:04
150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原油出口增加57%。价格咋没下来57%
QF0929
03-24 14:03
03-24 14:04
327
0
[
豆粕吧
]
鸡蛋喂猪,补钙又营养,点赞
大学堂之九头
03-24 14:01
03-24 14:04
171
0
[
菜粕吧
]
双开一手放着不玩了,哪边爆了就反手
吉祥广进地祖
03-24 14:02
03-24 14:04
425
0
[
原油吧
]
原油以高空为主,预计目标利润20个点左右,详情.....
期市直通车5
03-24 14:02
03-24 14:04
493
1
[
股指期货吧
]
一定把要抓一个做空的作为典型,不然老是做空
空军总舵主
03-24 13:46
03-24 14:04
532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拿到60应该问题不大吧
耐心资本最耐
03-24 13:39
03-24 14:04
163
0
[
豆粕吧
]
管你三七二十一,空了再说
略懂股票的小
03-24 14:02
03-24 14:04
299
0
[
铁矿石吧
]
【期市早班车】铁矿石短线先空!
期市早班车
03-24 14:02
03-24 14:04
180
0
[
燃油吧
]
应该不会瀑布吧?
lgrlxm
03-24 14:02
03-24 14:03
344
1
[
菜粕吧
]
不出意外的要出意外了,总有人忍不住的,这几天成本在涨,运费在涨,油在涨,加拿大铁
反向操作369
03-24 13:48
03-24 14:03
312
0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发射
股友NnjXzF
03-24 14:02
03-24 14:03
29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昨天晚上空了纯碱。今天白天空了都油。哎。终
扛单小王子
03-24 13:59
03-24 14:03
663
4
[
豆粕吧
]
今天来的豆粕2.85/斤
阳光牧业
03-24 13:51
03-24 14:03
185
0
[
甲醇吧
]
目标3150
股市追风鸟
03-24 14:01
03-24 14:02
381
1
[
棕榈油吧
]
牛逼这样庄也是服了。。。一路杀
天涯咫尺GO
03-24 13:57
03-24 14:02
240
0
[
玻璃吧
]
拉不动就下去吧!继续18开头,最好能一步跳到17开头,哈哈
GBSDJC
03-24 14:00
03-24 14:02
162
0
[
菜粕吧
]
快拉啊,你马个杀鸡多头,拉上去劳资加空
股友6320E5Y6
03-24 14:00
03-24 14:02
182
0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做多做多,券商准备爆拉了
牛气冲天买就
03-24 14:00
03-24 14:02
354
0
[
菜油吧
]
没量想起飞?想啤吃呢吧!
逆市才是王道
03-24 14:00
03-24 14:02
162
0
[
豆粕吧
]
主力都移仓去09了,下个周09。就好成主力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4:00
03-24 14:02
165
0
[
棕榈油吧
]
空起来[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3392T965
03-24 13:59
03-24 14:02
372
0
[
菜油吧
]
继续加空,今天空单可以有一个月工资了
亏得没有裤衩
03-24 14:00
03-24 14:02
495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空单被套600点,要不要止损呀[哭]
夕阳红烧茄子
03-24 13:42
03-24 14:02
277
0
[
豆油吧
]
今晚10600
旺财季
03-24 14:00
03-24 14:01
309
3
[
苯乙烯吧
]
再冲一波,做
海福满
03-24 09:21
03-24 14:01
711
5
[
热卷吧
]
热卷轻仓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23 21:50
03-24 14:01
171
0
[
豆粕吧
]
今晚做空
股友55R29261
03-24 14:00
03-24 14:01
210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站上5000-直奔5100
螺纹大神
03-24 14:00
03-24 14:01
291
1
[
纸浆吧
]
持仓掉到12万了,是真的都跑了,别的商品有利可图,纸浆上不上的下不下
千妖之股9476
03-24 13:44
03-24 14:01
351
0
[
热卷吧
]
热卷反弹5210附近接空
期市波段王bo
03-24 13:59
03-24 14:01
203
0
[
玻璃吧
]
要涨也要把缺口补了再说
终极开口中
03-24 13:59
03-24 14:00
184
0
[
棕榈油吧
]
还要往上的
百川归海123
03-24 14:00
03-24 14:00
451
1
[
沪镍吧
]
晚上涨停强势
股友KYhnD1
03-24 13:57
03-24 14:00
682
0
[
沪锌吧
]
拉镍,空其它金属,尾盘跌停概率很大
期货人生688
03-24 13:59
03-24 14:00
308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晚间开盘暴跌,直接到10000,立贴为证,昨天发表观
命中十环预言
03-24 13:59
03-24 14:00
18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主力好一个金蝉脱壳!
股友80601v88
03-24 13:59
03-24 14:00
2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净持仓多头都没对手盘了,不出一个礼拜就得大跌
账户已注销
03-24 13:58
03-24 14:00
382
0
[
硅铁吧
]
205完了
股友683oF306
03-24 13:59
03-24 14:00
122
0
[
永安期货吧
]
算了,拿到四月底再看看怎么样吧
股友oRNKoP
03-24 13:58
03-24 14:00
30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做多兄弟们别做空做空容易挨揍冲冲冲信
股友2365V6f8
03-24 13:59
03-24 14:00
452
2
[
不锈钢吧
]
多单坚持住,镍开不了板,不锈钢还是会上去的
寒冰星语
03-24 13:55
03-24 13:59
496
1
[
股指期货吧
]
【晴天解期】3/24盘中建议关注4180附近多单介入
qtjq00晴天解
03-24 09:40
03-24 13:59
254
1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今天增仓都没跌,诱多吗
mu575
03-24 13:52
03-24 13:59
297
1
[
玻璃吧
]
你们看空吗?我看多!哈哈
股友9885oZ80
03-24 13:41
03-24 13:59
160
0
[
生猪吧
]
【期市宁颖】生猪短线继续关注1300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3-24 13:58
03-24 13:59
267
1
[
纯碱吧
]
关注我上车下车不迷路
老头憨憨V
03-24 12:42
03-24 13:59
1113
1
[
黄金期货吧
]
喊多的是水军托!专套多头的网络骗子!
空单重仓长线
03-17 01:25
03-24 13:59
2503
1
[
黄金期货吧
]
忽悠一头栽下去,只觉眼前一片乌黑贪念一来智商直线垂直暴跌咔嚓咣当一下一夜回到解放
空单重仓长线
02-08 00:02
03-24 13:59
359
2
[
生猪吧
]
前四大做空机构中字头和国字头的,东财小散真可爱[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飞天猫009
03-24 11:20
03-24 13:59
182
0
[
甲醇吧
]
两点半再跳一波
不做好人7337
03-24 13:57
03-24 13:59
192
0
[
燃油吧
]
内盘偷点了,主力又开始低压盘了,哈哈哈,晚上玩溢价拉升,外跌,内拉盘[大笑]
期货剧本中心
03-24 13:56
03-24 13:59
454
2
[
苹果吧
]
呵呵,忍着别卖仓单啊,上次10600卖仓单,这次怎么9800就卖了?继续拉啊
股友3RZQOj
03-24 13:33
03-24 13:59
166
0
[
粳米吧
]
被摁在地上摩擦[呲牙]
钢铁侠重出江
03-24 13:57
03-24 13:59
348
0
[
硅铁吧
]
奔206
股友683oF306
03-24 13:58
03-24 13:59
358
0
[
硅铁吧
]
提前换盘,到时候哭也不行,奔206盘
股友683oF306
03-24 13:57
03-24 13:59
184
0
[
燃油吧
]
主力开始变节奏了[得意][大笑][大笑],我就用外盘卡主力马,别主力马的腿,哈哈
期货剧本中心
03-24 13:57
03-24 13:59
301
1
[
棕榈油吧
]
这不就回头了,多空双杀,我空单回本,多单白玩。
乐道江湖
03-24 13:52
03-24 13:59
363
1
[
豆粕吧
]
涨到现在追多开空都难受,4000以下的多单可以持有,没开的就算了吧,止盈盘和逼空
可靠的席泰成
03-24 13:55
03-24 13:58
370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3.24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策略在线指导
刘蔷薇
03-24 13:58
03-24 13:58
182
0
[
棕榈油吧
]
只要缺口不补,至少还有一波反弹,高度在11800处。
今晚八点半_C
03-24 13:56
03-24 13:58
968
11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趋势、形态、成交量,“减、捡、留”这三个字
CCYKSZ
03-24 10:59
03-24 13:58
440
3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早盘一波小回调后,螺纹给到接多机会,4900、4870多单基本上都能
三旬老汉掘金
03-24 13:40
03-24 13:58
379
1
[
纯碱吧
]
动力煤开始下跌,煤治化工也开始下跌,就纯碱还在那里装逼。马上就开始挨雷劈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3:52
03-24 13:58
396
2
[
纯碱吧
]
会不会新高
短线大神
03-24 13:39
03-24 13:58
208
0
[
沥青吧
]
现在还是空中接力,多单减仓换人上。等大哥原油的信号。等均线上来。
先挣他个百万
03-24 13:57
03-24 13:58
2533
1
[
黄金期货吧
]
“你买我就卖。”秘诀。
空单重仓长线
02-08 00:27
03-24 13:58
164
0
[
菜粕吧
]
09赶紧上4200吧
账户已注销
03-24 13:56
03-24 13:58
505
1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早盘一波回调,热卷给到5075-5080接多机会,多单持有即可
三旬老汉掘金
03-24 13:41
03-24 13:58
497
1
[
苹果吧
]
出库数据不及预期,短线滞涨
论成败在此一
03-24 13:53
03-24 13:58
175
0
[
棕榈油吧
]
着破玩意一点反弹都没
超级庄家2012
03-24 13:57
03-24 13:58
317
0
[
焦炭吧
]
加油,使劲涨,加油,拼命多
你们是真的很
03-24 13:57
03-24 13:58
183
0
[
沪镍吧
]
海通跑没跑
期魔人
03-24 13:57
03-24 13:58
194
0
[
甲醇吧
]
3050就多3060跑。今天赚了700多了比打工好[大笑]
赚个饭钱就行
03-24 13:55
03-24 13:57
187
0
[
棕榈油吧
]
说反手多的人呢。我日说好新高呢
基民xwh8UM
03-24 13:56
03-24 13:57
669
0
[
沪锌吧
]
方向不明,观望
鱼的主人
03-24 13:56
03-24 13:57
1190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国航拉升,发生了什么[滴汗][鼓掌][滴汗][滴汗]
小司机2
03-24 13:54
03-24 13:57
582
4
[
沪镍吧
]
那么多空换干嘛的
期魔人
03-24 13:44
03-24 13:57
184
0
[
燃油吧
]
多空大战
股友8299q68M
03-24 13:57
03-24 13:57
372
0
[
硅铁吧
]
远离205盘,锰硅205盘开始耍赖,逼仓
股友683oF306
03-24 13:56
03-24 13:57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37
124538
124539
124540
124541
124542
124543
124544
124545
124546
124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