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0
[
豆粕吧
]
今天一天都得洗
股友55R29261
03-24 09:37
03-24 09:38
317
0
[
苹果吧
]
【期货老柯】2205合约:回踩9820一线接多,上方破10000后看10200,
三旬老汉掘金
03-24 09:36
03-24 09:37
139
0
[
菜粕吧
]
元气大伤
财源州鹤得墨
03-24 09:36
03-24 09:37
228
6
[
豆粕吧
]
这次是真跌还是假跌啊各位老铁,能加空不?
Mr潮
03-24 09:17
03-24 09:37
169
0
[
棕榈油吧
]
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
期货久玖
03-24 09:36
03-24 09:37
2054
4
[
鸡蛋吧
]
鸡蛋、苹果怎么做?大家觉得回踩5日线附近做多如何?目前这两个品种已经回调企稳,再
股友q136083N
03-22 09:21
03-24 09:37
188
0
[
燃油吧
]
能到4500吗?
lgrlxm
03-24 09:36
03-24 09:37
424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金叉向上突破了。都是原油的功劳!!!!
QF0929
03-24 09:35
03-24 09:37
159
0
[
甲醇吧
]
不买不跌,一买就跌
股友d099939W
03-24 09:36
03-24 09:37
258
0
[
菜油吧
]
斯巴达勇士们,冲吧[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抗揍的韭菜
03-24 09:31
03-24 09:37
159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空单反手做多了。
万事顺利6666
03-24 09:36
03-24 09:37
176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次主力(SHFE|sss)$整个3月让镍玩废了,很多人,不公平的交易
多文满斗得晓
03-24 09:36
03-24 09:37
543
0
[
豆二吧
]
钾肥那么高价格,豆二你作为进口大豆价格下面一定大涨
人覺非常麏
03-24 09:36
03-24 09:37
22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的金银油。黄金回调1925和1920这两个位置可继续补仓多,白银持仓不动看止
觅觅觅觅觅
03-23 22:05
03-24 09:37
289
1
[
菜粕吧
]
卧槽!!真是死在黎明前!!!
股友n3K28180
03-24 09:32
03-24 09:37
200
0
[
燃油吧
]
能到2500吗?
lgrlxm
03-24 09:35
03-24 09:37
270
1
[
生猪吧
]
杀猪取豆渣的生意要上演…豆渣比猪贵~肥料也比猪肉值钱。养猪企业都着急啊,豆渣涨价
小小潜龙
03-24 08:10
03-24 09:37
28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快做多兄弟们肯定尾盘又是拉升
股友2365V6f8
03-24 09:24
03-24 09:37
163
0
[
菜粕吧
]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加油,多!
盐城阿贵
03-24 09:36
03-24 09:36
242
0
[
苹果吧
]
今天最高估计10050,下个礼拜突破前高,空单自求多福吧[大笑][大笑][大笑]
锂尚往来
03-24 09:34
03-24 09:36
413
0
[
锰硅吧
]
把多平了
股友h6393179
03-24 09:33
03-24 09:36
7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期贷市场炒翻乌股准备破发。
晓玩玩
03-24 09:35
03-24 09:36
134
0
[
菜粕吧
]
谁让你拉的?
财源州鹤得墨
03-24 09:35
03-24 09:36
139
0
[
纯碱吧
]
就几个点了涨停板下班啊[无语]
Nasty人生
03-24 09:35
03-24 09:36
207
0
[
COMEX黄金吧
]
你是多努力的在做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基民M91g3191
03-24 09:35
03-24 09:36
110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暴跌吧祸害
四三年826
03-24 09:35
03-24 09:36
436
0
[
棉花吧
]
空就是对的,就看主力能不能看上我的50手
Mifl
03-24 09:35
03-24 09:36
247
0
[
玉米吧
]
还好,不会跟美市跌[赞]
股友8K0i2885
03-24 09:35
03-24 09:36
240
1
[
乙二醇吧
]
假酒要补涨。说不定涨停板
光伏协会刘大
03-24 09:09
03-24 09:36
351
3
[
豆粕吧
]
这玩意到底能涨到什么地步啊?
混小乱
03-24 08:42
03-24 09:36
231
1
[
菜粕吧
]
多多多,回调而已
万物皆空因果
03-24 09:33
03-24 09:36
146
0
[
花生吧
]
这波真香
光子之年
03-24 09:35
03-24 09:36
145
0
[
豆粕吧
]
干个跌停,看看一帮追多的还嚣张不,在那天天看现货6000了怎么可能跌[大笑]
Wither
03-24 09:34
03-24 09:36
347
2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国外亏了国内补,一帮能人
股友Q4TOAt
03-24 08:35
03-24 09:36
177
0
[
菜粕吧
]
我感觉最少调整四天
一定做到见好
03-24 09:35
03-24 09:36
284
1
[
豆粕吧
]
大家都做多了,他们是不是要跌了
你玩我玩你
03-24 09:33
03-24 09:36
25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昨晚上黄金多单,早上起床,6000刀
郑凡伟
03-24 09:34
03-24 09:36
243
0
[
菜油吧
]
你TM棕榈油都下来了
股友kRaXzF
03-24 09:34
03-24 09:36
2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用同花顺相差10分钟的成交记录!要误
只喜欢涨的小
03-24 09:33
03-24 09:36
3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螺纹钢23日全国建材成交有所好转,市
期彩祥云pta3
03-24 09:30
03-24 09:36
353
1
[
燃油吧
]
上面的缺口补了,是不是该布下面的了?
秋霜月
03-24 09:23
03-24 09:36
472
11
[
纯碱吧
]
800万干09还是干05。。。。高手指导
老头憨憨V
03-24 09:15
03-24 09:36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稳住,我们有希望,3000还在
股友h93566X5
03-24 09:34
03-24 09:36
249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为什么][为什么]
基民M91g3191
03-24 09:35
03-24 09:36
281
2
[
A50期指吧
]
不要个
龙口大鲅鱼
03-24 09:30
03-24 09:36
547
1
[
锰硅吧
]
今天一阳穿三线!!!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3-24 09:28
03-24 09:36
141
0
[
豆粕吧
]
原油不下,都是诱空
股友r81988Q7
03-24 09:35
03-24 09:36
129
0
[
豆粕吧
]
绿起来
慢慢人生路88
03-24 09:34
03-24 09:36
514
6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空单:4.750-4.800做空,止损4.8
账户已注销
03-17 10:47
03-24 09:36
234
0
[
NYMEX原油吧
]
弱弱地问一句:能不能翻绿让我买![抓狂][抓狂][抓狂]
乱世黄金
03-24 09:34
03-24 09:35
189
0
[
甲醇吧
]
没有量了,就这样了[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24 09:34
03-24 09:35
134
0
[
花生吧
]
散多拉的这么高,纯粹给主力送钱[大笑]
股友8159fm36
03-24 09:34
03-24 09:35
200
0
[
焦煤吧
]
波段趋势向下逢高做空
发财僧有礼了
03-24 09:34
03-24 09:35
128
0
[
花生吧
]
什么鬼哦,起来啊
商学院小白来
03-24 09:34
03-24 09:35
168
0
[
尿素吧
]
涨不上去了,要大跌了,多头赶紧跑
chen9889
03-24 09:34
03-24 09:35
117
0
[
永安期货吧
]
逆大盘冲冲冲
道者规则也
03-24 09:33
03-24 09:35
154
0
[
棕榈油吧
]
09真硬
账户已注销
03-24 09:35
03-24 09:35
138
0
[
花生吧
]
空头力量真足啊,现在看回调到这一波起涨点我都不奇怪。
股友18085S0I
03-24 09:34
03-24 09:35
219
1
[
豆粕吧
]
我这个死空居然今天做多死黎明了。
股友722Kp625
03-24 09:25
03-24 09:35
289
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今天股指要暴跌了,4212附近空,止盈415
mingyueshida
03-24 09:33
03-24 09:35
264
0
[
玉米吧
]
这05和09差价越来越大了!
基民wRgLy9
03-24 09:34
03-24 09:35
456
0
[
硅铁吧
]
硅铁05合约早盘详情点位布局;
tbrbhgb56315
03-24 09:32
03-24 09:35
236
1
[
豆粕吧
]
如果能跌停就美了
不亏就是好的
03-24 09:31
03-24 09:35
155
0
[
棕榈油吧
]
真是歹毒
森哥重生
03-24 09:33
03-24 09:35
222
0
[
豆粕吧
]
222
西北天山
03-24 09:34
03-24 09:35
172
0
[
乙二醇吧
]
还是要下来,太弱,已空
跳出圈子
03-24 09:34
03-24 09:34
189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多来不锈钢,镍是15%的涨幅。
赵代斌哥哥
03-24 09:34
03-24 09:34
250
1
[
乙二醇吧
]
请问我赚了吗?
东方财富888
03-24 09:05
03-24 09:34
309
1
[
纯碱吧
]
两个涨停才能回本,友情提醒不要学我犹豫想等回调才割肉!!结算价很高结算价很高!!
风趣的夏鸿白
03-24 08:42
03-24 09:34
269
0
[
NYMEX原油吧
]
多
机智地天蝎座
03-24 09:34
03-24 09:34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中之王
一000000一
03-24 09:34
03-24 09:34
264
1
[
豆粕吧
]
现货和期货为什么差这么多?
股友030Y8k23
03-24 09:31
03-24 09:34
157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做个远期合约吧,拿着别放手。俄乌之战,并不会改变
账户已注销
03-24 09:33
03-24 09:34
307
2
[
玻璃吧
]
厉害了,上午全线飘红。没有一个绿的,不动了,看下午吧!
GBSDJC
03-24 09:22
03-24 09:34
155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赶紧多,一会干到50000
龙头来了
03-24 09:33
03-24 09:34
1460
3
[
鸡蛋吧
]
说的没错吧?有的人你就塞一手好牌给他,也要打成烂牌。这是由人的认知决定的,与运气
新时空期货
03-24 09:16
03-24 09:34
274
1
[
豆粕吧
]
多头这次逼仓,估计要死好几个人
知名的卫子彤
03-24 09:30
03-24 09:34
161
0
[
纯碱吧
]
纯碱厂家真够贪婪的,房地产还没复苏,就赶紧涨价
股友7D562P18
03-24 09:31
03-24 09:34
157
0
[
菜粕吧
]
一发利好文章必然下跌,每次都期待利好利空文章,反其道而行之,大概率错不了
幻然一梦
03-24 09:33
03-24 09:34
333
8
[
豆粕吧
]
老师们请教下,4493的空还能拿吗
叫我五手哥
03-24 09:17
03-24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470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32
124533
124534
124535
124536
124537
124538
124539
124540
124541
1245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