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1
[
沥青吧
]
完了吧,多散山顶上的真凉[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03-24 11:55
03-24 12:42
216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A股开盘就做空,收盘做多的节奏
梦浩动漫风
03-24 12:36
03-24 12:42
315
0
[
COMEX黄金吧
]
这盘口做多趋势需要在小时周期均价系统。看60分钟K均价系统在1935左右,高位昨
账户已注销
03-24 12:31
03-24 12:42
21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产油将原油控制在100-120元等需
投资是一种修
03-24 12:38
03-24 12:42
22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给咱们砸完了再涨??不讲武德
否极泰来24
03-24 12:00
03-24 12:42
691
9
[
原油吧
]
原油走的非常精准!
投资界的老船
03-23 21:40
03-24 12:42
691
2
[
硅铁吧
]
$硅铁主力(CZCE|SFM)$黑色系都涨了不少,为啥硅铁锰硅不涨?
朱总是多头
03-24 12:10
03-24 12:42
338
1
[
菜粕吧
]
现在就算要拉也得回调个百来点,回调后不拉再买空不迟
小神灵
03-24 11:44
03-24 12:41
323
2
[
纯碱吧
]
华泰勾结几个贸易商民企,筹码一买,市场就得帮他抬轿子?搞笑
股友wKqlYx
03-24 10:52
03-24 12:41
219
0
[
燃油吧
]
今明暴跌
雨中的微笑20
03-24 12:37
03-24 12:41
180
0
[
豆粕吧
]
就看下午这个形态能不能保持住
股友tU7Dzs
03-24 12:41
03-24 12:41
233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不动真格的后果,用脚投票
股友EW1aRF
03-24 12:36
03-24 12:41
34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113可以来个超短线多单,轻轻仓
海福满
03-24 12:26
03-24 12:41
262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大空头
时刻保持谨慎
03-24 12:36
03-24 12:40
325
1
[
豆粕吧
]
昊江金盘:3.24豆粕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4 09:17
03-24 12:40
258
0
[
螺纹钢吧
]
收割机狗
王者顺峰x388
03-24 12:35
03-24 12:40
368
2
[
粳米吧
]
$粳米2205(DCE|rr2205)$这是啥玩意期货?买了半天想赚几十块买菜竟
新城铁杆
03-24 09:13
03-24 12:40
556
4
[
综合镍03吧
]
搞什么几把啊,又不开盘啦
煞多空
03-24 11:27
03-24 12:40
50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午盘分析
朱胖交易
03-24 12:34
03-24 12:40
1300
8
[
沪金吧
]
无知比贫穷更可怕~~~
空单重仓长线
02-11 08:36
03-24 12:40
409
9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等会这样拉升[奸笑][奸笑]
忘记了5335
03-24 11:40
03-24 12:39
59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接下来国内镍怎么做?看看下面的新闻当地
股友6672v366
03-24 12:38
03-24 12:39
489
0
[
股指期货吧
]
3.24#期货##玻璃#周三,沙河市场报价1981.6元/吨,较前一日-0元/吨
拾荒财经
03-24 12:34
03-24 12:39
669
2
[
玉米吧
]
大宗商品全线下跌开始
无欲无求随势
03-24 11:27
03-24 12:38
261
0
[
螺纹钢吧
]
上去就空它[吃瓜][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我的玻璃心
03-24 12:33
03-24 12:37
587
1
[
棕榈油吧
]
12000强平了,销户去
wk悟空
03-24 12:28
03-24 12:36
38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这行情还有小散在玩儿嘛?
小刀刺啦啦
03-24 11:38
03-24 12:36
230
0
[
燃油吧
]
就这样子,哈哈哈,恶心主力马,目的达到,别想太容易割韭菜[大笑][大笑]
庄稼们们的指
03-24 12:33
03-24 12:35
204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可适当轻仓空菜粕了,盈利再逐步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24 12:32
03-24 12:35
576
3
[
豆粕吧
]
开盘顶部已经形成,放心空,时间证明我是对的
我是岜菲特
03-24 11:21
03-24 12:34
383
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不怪你,是我们自己垃圾
瑶瑶公主哇
03-24 11:33
03-24 12:34
501
2
[
纯碱吧
]
新疆大盘鸡收盘又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搞心理战?你配吗?搞笑
股友wKqlYx
03-24 12:11
03-24 12:34
493
2
[
燃油吧
]
现在实时外盘播报,现在外盘的价格除以93.53,上涨了百分之二十一,现在的燃油折
庄稼们们的指
03-24 12:10
03-24 12:34
453
1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三美元这货下来100不过份吧…
肤浅的秋影安
03-24 12:21
03-24 12:33
471
3
[
纯碱吧
]
靠房地产拉动了,估计是这样的逻辑,开多
股友HNha9g
03-24 11:41
03-24 12:33
715
2
[
豆油吧
]
美宣布重新豁免中国部分进口关税,可能包括大豆在内,油脂重回上下振荡。
股友SXJzEM卖
03-24 10:58
03-24 12:33
1953
9
[
沪金吧
]
空军兄弟们空袭黄金的机会降临!!!!!!!!!!!!!
空单重仓长线
03-15 01:15
03-24 12:33
814
1
[
沪铜吧
]
【仟盛论期】3.24沪铜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3-24 10:01
03-24 12:33
336
1
[
纯碱吧
]
下午估计拉的很高,接近涨停
儒雅的狼
03-24 11:30
03-24 12:33
1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赶紧去看煤炭期货,赶紧的,利好吗?
财运高雅地张
03-24 12:29
03-24 12:32
357
0
[
生猪吧
]
【3.24,买多生猪的一万个理由】
账户已注销
03-24 12:05
03-24 12:32
276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扛着空单的快锁仓。
狂赌豪赢
03-24 09:28
03-24 12:32
213
0
[
燃油吧
]
外盘随便主力调整,我开盘前继续发实时对比价格[鼓掌][鼓掌][鼓掌]
庄稼们们的指
03-24 12:30
03-24 12:32
499
3
[
铁矿石吧
]
房地产走的好,对他有提振的作用吧
账户已注销
03-24 10:40
03-24 12:32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赶紧去看煤炭期货,赶紧的,利好吗?
财运高雅地张
03-24 12:30
03-24 12:32
374
1
[
NYMEX原油吧
]
113.5做多的绝佳机会,后面就没有上车机会了
余雷868
03-24 12:18
03-24 12:31
159
0
[
生猪吧
]
12必破,XDM大胆哈空
达克秀耐达
03-24 12:29
03-24 12:31
559
1
[
螺纹钢吧
]
做多焦煤做空螺纹 其乐融融
就在那个点等
03-24 11:31
03-24 12:31
123
0
[
纯碱吧
]
原油还是厉害,都跟大哥
账户已注销
03-24 12:28
03-24 12:30
211
0
[
沪镍吧
]
晚上应该可以下空单了
股友MfIz69
03-24 12:26
03-24 12:30
554
4
[
甲醇吧
]
此位置开空风险小,因为甲醇市场价才2550左右
齐美丽在华尔
03-24 10:50
03-24 12:30
551
2
[
沪金吧
]
非有一些人唱多
跟信哥的空投
03-24 11:29
03-24 12:30
376
0
[
燃油吧
]
现在看,国际盘,从93.53,到现在113.89,涨幅为百分之21.7,燃油现在
庄稼们们的指
03-24 12:27
03-24 12:30
257
0
[
豆粕吧
]
豆粕看跌继续加仓,干就完了。这品种既不是稀缺资源也不是少数就能控制小品种的;美豆
千方博士财经
03-24 12:27
03-24 12:30
938
3
[
沪铝吧
]
如此高物价,必大熊市一年以上
淡定008
03-24 09:34
03-24 12:30
348
4
[
甲醇吧
]
清晨我站在高高的山岗,看着那k线跌到了穿仓,一根根k线,翻山越岭,为散多韭菜带来
物极必反无欲
03-24 10:04
03-24 12:30
900
2
[
沪铝吧
]
前俩年老板省吃俭用还能发的起工资,这俩年都是借钱发的工资,不知还能撑多久,底下的
光彩夺目的机
03-24 10:07
03-24 12:29
232
0
[
A50期指吧
]
人家大涨你不长,人家全红你他么跌不少
古经典
03-24 12:27
03-24 12:29
314
0
[
焦炭吧
]
期货做空能被恶心死去,仓位重随便爆仓,动不动就暴力拉升。
逼空暴富期权
03-24 12:27
03-24 12:29
720
3
[
豆粕吧
]
美豆白今天是费波拉奇神奇日,豆白暴涨行情来临!
森林07210966
03-24 08:00
03-24 12:29
67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豆粕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冲高之后回撤修正,关注下方的小时线支撑线位
投资界的老船
03-24 12:25
03-24 12:29
316
0
[
焦炭吧
]
不可思议的价格
逼空暴富期权
03-24 12:26
03-24 12:28
400
2
[
COMEX黄金吧
]
准备进入前十名[傲][傲]
账户已注销
03-24 12:18
03-24 12:28
832
1
[
沪铝吧
]
为什么只统计社会库存,不统计厂库啊,从厕所到保安室都摆满了
菲尔普斯8
03-24 10:35
03-24 12:28
1357
8
[
沪金吧
]
万人坑无底洞一旦没人买假反弹一旦有人买就砸盘反复重复这个套路,直到最后庄家全部抽
空单重仓长线
02-11 08:07
03-24 12:28
116
0
[
花生吧
]
一个字,跌
股友8159fm36
03-24 12:25
03-24 12:28
212
1
[
白银/美元吧
]
现价银子观望,如果跌破25,24.8~.9不要进多单,到24.6附近(24.55
海福满
03-24 10:54
03-24 12:28
477
3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请问这个根据那个期货涨跌。
逍遥启明
03-21 23:49
03-24 12:28
247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就是涨了,哎
一名随机道师
03-24 12:24
03-24 12:27
294
1
[
A50期指吧
]
看看人家小纳指数!已经站稳60日线了,再看看你!像弃婴一样!
七律HIPHOP
03-24 12:20
03-24 12:27
2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开始收复失地了
有勇有谋的杰
03-24 12:25
03-24 12:27
189
0
[
豆粕吧
]
和昨天一样估计
小小期货能手
03-24 12:24
03-24 12:26
26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近期震荡,应该不会到90以下,mg佬原油还没有出完,不会跌太大。
海福满
03-24 12:22
03-24 12:26
33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第是20个交易日,权益又回到了110
日内波段qihu
03-24 12:18
03-24 12:26
1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终于的跌了,靠,回血回血[大哭]
账户已注销
03-24 12:23
03-24 12:25
341
2
[
豆粕吧
]
美大豆今天有上涨的阻力,多头小心入场!
期货小狐狸17
03-23 10:29
03-24 12:25
390
2
[
NYMEX原油吧
]
先爆多头,晚上爆空头
嘻嘻嘻918
03-24 12:07
03-24 12:25
240
0
[
豆粕吧
]
现在才知道隔行如隔山,跟稀土完全不是一种套路,不到交割月之后它是不会跌的。亡羊补
才望州鹤的荆
03-24 12:23
03-24 12:24
482
1
[
苹果吧
]
举报苹果啊,都没人吃了还在炒,草
点石民丰得雨
03-24 10:05
03-24 12:24
45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焦炭今日震荡整理之后延续回升之势,短期的走势符合预期,后续有继续震
投资界的老船
03-24 12:21
03-24 12:24
共有帖子数
16550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38
124539
124540
124541
124542
124543
124544
124545
124546
124547
124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