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7
1
[
沪银吧
]
现在外银价在昨晚收盘价,又多涨了20点???真牛皮内盘主力
快乐无忧之小
03-24 09:49
03-24 09:58
376
0
[
螺纹钢吧
]
3.24螺纹,突破5000关卡或继续走高,供参考
期风顺
03-24 09:57
03-24 09:58
246
0
[
豆油吧
]
我就不信,豆油能一直不下来。[空仓][空仓][空仓]
我家小诺诺
03-24 09:55
03-24 09:58
321
0
[
白糖吧
]
本周关键。上周开盘价格5844不能完全收复,还要整理,磨时间的行情。
静水流深99
03-24 09:54
03-24 09:58
194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这会不会是青山压住价格不让涨,镍搞不
生机斗金地关
03-24 09:54
03-24 09:58
132
0
[
豆粕吧
]
敢不敢打到20日均线
股友28UEne
03-24 09:55
03-24 09:57
168
0
[
乙二醇吧
]
哈哈,又是冲高回落
加油吧大太阳
03-24 09:54
03-24 09:57
287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就不下去补缺口
理财小白2016
03-24 09:54
03-24 09:57
167
0
[
纯碱吧
]
横盘,不好选择
相由心生123
03-24 09:54
03-24 09:57
182
0
[
不锈钢吧
]
能能绿一下吗
趋势为王777
03-24 09:54
03-24 09:57
164
0
[
菜粕吧
]
最好别追空,获利的可以跑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24 09:54
03-24 09:57
239
1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高开,套散户
发财20218888
03-24 09:17
03-24 09:57
152
0
[
尿素吧
]
又要跌了?
永安内部反指
03-24 09:54
03-24 09:57
206
0
[
沪镍吧
]
快到最高点了,晚上来个涨停
股友MfIz69
03-24 09:57
03-24 09:57
193
0
[
甲醇吧
]
增仓之时才是上涨趋势
股友pww
03-24 09:54
03-24 09:57
1141
3
[
鸡蛋吧
]
近期苹果和鸡蛋大涨,有跟进多单的,今日盘中全部见好就收,等待我的下次布局,切勿贪
股友q136083N
03-24 09:39
03-24 09:57
178
0
[
豆粕吧
]
【波哥点评】3.24盘中豆粕2205合约
BG985波哥001
03-24 09:54
03-24 09:57
26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刚上车就跌了
基民m20792I5
03-24 09:47
03-24 09:56
148
0
[
纯碱吧
]
高空跳水很有可能基本面不支持
齐天大圣悟空
03-24 09:54
03-24 09:56
16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庄挣的每一分都是黑心钱,这帮流氓
夜风荷塘
03-24 09:53
03-24 09:56
178
0
[
乙二醇吧
]
熬鹰战法
短线之王之被
03-24 09:53
03-24 09:56
23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做期货耐心,我就是平了最强的豆油,买了豆粕
金生金盈利之
03-24 09:53
03-24 09:56
719
3
[
豆粕吧
]
【消息面】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表示,2022年3月份巴西豆粕出口量预计
账户已注销
03-24 09:35
03-24 09:56
154
0
[
豆粕吧
]
高位震荡,多空风险都大,回调4380附近轻仓做多
我不一定是多
03-24 09:53
03-24 09:56
144
0
[
豆粕吧
]
我要开一手空,多单们小心被我砸爆了
消除执念
03-24 09:53
03-24 09:56
178
0
[
纯碱吧
]
买多092800站稳看2900以上
人间过客地狱
03-24 09:53
03-24 09:56
702
2
[
NYMEX原油吧
]
一觉醒来果然是绿的,空投扭
梓量嗏悦碧佳
03-24 06:22
03-24 09:56
396
1
[
甲醇吧
]
沥青一直在拉,我就不信你不涨,洗盘还舍不得洗
股友牛回头
03-24 09:49
03-24 09:56
311
2
[
菜粕吧
]
[想一下]早上平了个09,4069算运气吗?
投石问路两边
03-24 09:48
03-24 09:56
224
2
[
豆粕吧
]
等的就是头部做空机会
小鸽子啊
03-24 09:49
03-24 09:56
404
1
[
综合镍03吧
]
沪镍价格跟伦镍,伦镍故意拉涨停,让沪镍跟上,伦镍又说交易作废,市场都由一个人控制
曾经心痛888
03-24 07:18
03-24 09:56
893
3
[
沪锡吧
]
这个有哪个股票
马上30岁的老
03-24 08:44
03-24 09:56
276
0
[
沪金吧
]
仓智凡:3.24黄金分析-美黄金操作建议
仓智凡
03-24 09:55
03-24 09:55
281
0
[
菜油吧
]
中粮不出来走两步吗
雾影才藏
03-24 09:53
03-24 09:55
275
0
[
不锈钢吧
]
你大爷的,给我拉上去啊,镍要连板了都
寒冰星语
03-24 09:48
03-24 09:55
161
0
[
不锈钢吧
]
[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7F38761C
03-24 09:52
03-24 09:55
344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菜粕反弹可看4347
专业技术流老
03-24 09:47
03-24 09:55
273
0
[
菜油吧
]
主力出水了
虾鸡扯蛋
03-24 09:52
03-24 09:55
132
0
[
豆粕吧
]
嗯,很周四。
只_争_朝_夕
03-24 09:52
03-24 09:55
426
0
[
锰硅吧
]
先上206盘,人多
股友h6393179
03-24 09:52
03-24 09:55
241
0
[
菜油吧
]
空了一个最强的
九指琴魔
03-24 09:52
03-24 09:55
554
0
[
豆二吧
]
对于豆二技术已经不管用了
扛割的韭菜
03-24 09:52
03-24 09:55
407
0
[
沪镍吧
]
内地资金在国外资本大鳄面前就是一堆垃圾,只会欺负内地小散!
RyukBin
03-24 09:35
03-24 09:55
287
1
[
A50期指吧
]
银行又护盘了,有本事别护呀。落到底呀
账户已注销
03-24 09:48
03-24 09:55
382
0
[
沪金吧
]
旷氏点金:黄金稳住1940后期继续看多头乘风破浪昨日晚间黄金1932实盘短线放空
旷少林
03-24 09:54
03-24 09:55
311
0
[
PTA吧
]
期权走完了这走势要命吼不住
尊重的王小达
03-24 09:52
03-24 09:55
43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跌到92哈哈哈哈,就我牛逼。。大胆开空
顶上去111
03-24 08:34
03-24 09:55
410
5
[
乙二醇吧
]
晚上行情都是高位普涨,点位上进场基本都比较激进,想开仓的就轻仓,要么就观望为好,
期市萌主88
03-23 21:41
03-24 09:55
353
0
[
铁矿石吧
]
3.24铁矿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YX9221520
03-24 09:54
03-24 09:55
161
0
[
纯碱吧
]
华泰威武
股友1563y5o7
03-24 09:51
03-24 09:55
253
0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要起飞了,大家可以喝点汤了
股友9p780971
03-24 09:52
03-24 09:55
169
0
[
甲醇吧
]
加空m
我是空军大队
03-24 09:52
03-24 09:54
220
2
[
豆粕吧
]
跌停来袭,准备好了麻多头门,哈哈哈哈哈
睡意禅
03-24 09:48
03-24 09:54
252
0
[
沪银吧
]
一动不动,你能不能动下。
SWQ5277mn
03-24 09:49
03-24 09:54
138
0
[
豆粕吧
]
超涨回调而已
股友u7161359
03-24 09:49
03-24 09:54
152
0
[
豆粕吧
]
空单拿住了!吃巨大肉
福利啊
03-24 09:49
03-24 09:54
219
0
[
NYMEX原油吧
]
股票不涨就是
万事多谋地钟
03-24 09:49
03-24 09:54
466
1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大A牛了,不跟跌了。
赢了赢了赢了
03-24 09:46
03-24 09:54
250
0
[
沪银吧
]
敢跌就敢加
抗狼抗狼抗狼
03-24 09:51
03-24 09:54
169
0
[
A50期指吧
]
走成这衰样,晚上但凡外围调整,明天亏哭
草率了没有闪
03-23 15:20
03-24 09:54
221
1
[
豆粕吧
]
是不是可以说油贵了,榨油厂就有利润了,炸油的多了,粕的产量也高了,价格就下来了。
百刀大侠
03-24 09:44
03-24 09:54
228
2
[
A50期指吧
]
外资快来避险外资快来避险只能呵呵呵呵呵
橘子332211
03-24 09:43
03-24 09:54
434
1
[
热卷吧
]
热卷多单收40个,喝汤啦
焦炭222
03-23 23:00
03-24 09:54
212
2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白天,如果银子回调到24.8~.9,不要进多单,短线加仓空,看空到24.57
海福满
03-24 09:37
03-24 09:54
772
2
[
螺纹钢吧
]
多头好强,看了好几天
断舍离7
03-24 09:30
03-24 09:54
309
0
[
豆油吧
]
散户大部分都是空,机构大部分都是多,俄罗斯限制出口葵花籽油,俄乌冲突,原油大涨。
哆啦什么梦
03-24 09:47
03-24 09:54
602
0
[
螺纹钢吧
]
空满上
i2w本金今年
03-24 09:51
03-24 09:54
208
0
[
棕榈油吧
]
乌克兰没菜籽油供应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吗?
Vv咕咕
03-24 09:51
03-24 09:54
223
0
[
沥青吧
]
3900减仓止盈,大肉稳了[鼓掌][鼓掌][鼓掌]
专割你们老亏
03-24 09:51
03-24 09:54
191
0
[
燃油吧
]
你往回走走啊,隔壁假酒急等着跳水[大笑][大笑][大笑]
不做好人7337
03-24 09:51
03-24 09:54
360
3
[
燃油吧
]
一天天伊朗协议,雷声大雨点小
股友86o89277
03-24 09:33
03-24 09:54
407
0
[
锰硅吧
]
诱多
股友h6393179
03-24 09:53
03-24 09:53
317
1
[
玻璃吧
]
筑底完成暴力拉升
东方财富888
03-24 09:47
03-24 09:53
338
4
[
菜粕吧
]
刚反手做多!有和我一样倒霉的?
股友Hc885561
03-24 09:27
03-24 09:53
358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的多头,见好就收了。虽然它也用到镍,但是这个镍跟纯镍有重大的技术要求差别,
生财高雅得令
03-24 09:23
03-24 09:53
186
0
[
燃油吧
]
还能回4000吗
康er11
03-24 09:50
03-24 09:53
159
0
[
棕榈油吧
]
跌不动,空单先轻了!!国内资本太疯狂了!!怕怕呀
时空相对
03-24 09:50
03-24 09:53
22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和上证50走势一模一样,晚上怎么走,都不影响白天怎么走
账户已注销
03-24 09:50
03-24 09:53
496
6
[
豆粕吧
]
豆粕涨势还是非常强
嘉文笔记
03-23 21:08
03-24 09:53
267
0
[
沪银吧
]
5146织布机开始
账户已注销
03-24 09:50
03-24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24
124525
124526
124527
124528
124529
124530
124531
124532
124533
1245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