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融资盘该撤早点撤吧!指数和成交量越弹越弱,最
股元亨
03-24 14:03
03-24 14:06
638
8
[
豆粕吧
]
4355左右我平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22 15:26
03-24 14:06
159
0
[
不锈钢吧
]
无语
哈哈哈笑120
03-24 14:04
03-24 14:06
135
0
[
纯碱吧
]
跑吧,尾盘要下杀。
股友6C3k1D
03-24 14:03
03-24 14:06
300
1
[
棕榈油吧
]
我,09什么情况…
我为钱来
03-24 13:52
03-24 14:06
185
0
[
甲醇吧
]
下来吧别装了
格局人生1212
03-24 14:05
03-24 14:06
428
2
[
螺纹钢吧
]
焦煤仓差一起来 就是要起飞 空螺纹多焦煤 必赚无疑
就在那个点等
03-24 13:49
03-24 14:06
358
2
[
乙二醇吧
]
这乙二醇多头蛮顽强的,搞得我做多做空两边来回想!
梦想高飞2020
03-24 13:43
03-24 14:06
529
0
[
豆二吧
]
5323多五手补仓5280止损5250
稳住才能胜
03-24 14:04
03-24 14:05
334
1
[
甲醇吧
]
加100手多吃大肉
暴涨3000
03-24 13:58
03-24 14:05
301
2
[
菜粕吧
]
这疲惫不堪的样子,看起来强大,实在不堪一击。
花豹先生688
03-24 13:52
03-24 14:05
151
0
[
豆粕吧
]
一小时线,两小时线有支撑
慢慢人生路88
03-24 14:03
03-24 14:05
161
0
[
豆粕吧
]
3月16日诱空就是这样的
账户已注销
03-24 14:03
03-24 14:05
284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昨晚豆粕是涨还是跌?谁告诉我一声,谢谢!!!
好学之铃兰
03-24 13:12
03-24 14:05
180
0
[
豆粕吧
]
怎么05的减仓都跑去09加了那么大的空单难道不继续加到多单吗
我会会肚子疼
03-24 14:02
03-24 14:05
182
0
[
乙二醇吧
]
快点绿啊
橙子eg11
03-24 14:02
03-24 14:05
119
0
[
永安期货吧
]
吹票的真可恶
长风破浪哥
03-24 14:02
03-24 14:05
317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融资盘该撤早点撤吧!指数和成交量越弹越弱,最
股元亨
03-24 14:03
03-24 14:05
521
4
[
沥青吧
]
逆大势开多怎么办?
缘来非梦
03-24 13:44
03-24 14:05
435
5
[
生猪吧
]
05收盘会涨停吗?
启东空空大师
03-17 14:21
03-24 14:05
715
9
[
豆粕吧
]
4355左右就平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22 15:26
03-24 14:05
548
4
[
菜油吧
]
【菜油2209】小时图出吞没,12650附近看回调,目标12400,止损60点
商品期货鲸期
03-24 11:23
03-24 14:05
404
1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5亿手空单到位
账户已注销
03-24 13:58
03-24 14:05
180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星客王子
03-24 14:04
03-24 14:04
184
0
[
豆粕吧
]
小心最后半小时。。。
我是传说中的
03-24 14:02
03-24 14:04
198
0
[
菜粕吧
]
说一句不要脸的话,想要它跌的快,就去喊多吧,做多的越多,你解套的越快,不然明天提
反向操作369
03-24 14:02
03-24 14:04
162
0
[
豆粕吧
]
,站在山尖上,拉起来啊
糖衣炮弹弹
03-24 14:02
03-24 14:04
280
1
[
燃油吧
]
反正我是空了,是长空短空就看今晚
股友86o89277
03-24 13:56
03-24 14:04
363
1
[
甲醇吧
]
甲醇一个点波动,主力睡着了?
今年牛里牛气
03-24 13:56
03-24 14:04
530
1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焦煤焦炭目前都在向预期目标靠拢,如果有跟进
金玉利市得秦
03-24 13:37
03-24 14:04
588
6
[
尿素吧
]
不得不说,我做的最失败的交易就是认为尿素能涨到5000[困顿]
伍六七之股神
03-24 11:02
03-24 14:04
729
8
[
豆粕吧
]
4355左右我平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22 15:26
03-24 14:04
145
0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今天仓单还会增加吗?
被割掉的韭菜
03-24 14:02
03-24 14:04
150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原油出口增加57%。价格咋没下来57%
QF0929
03-24 14:03
03-24 14:04
327
0
[
豆粕吧
]
鸡蛋喂猪,补钙又营养,点赞
大学堂之九头
03-24 14:01
03-24 14:04
171
0
[
菜粕吧
]
双开一手放着不玩了,哪边爆了就反手
吉祥广进地祖
03-24 14:02
03-24 14:04
425
0
[
原油吧
]
原油以高空为主,预计目标利润20个点左右,详情.....
期市直通车5
03-24 14:02
03-24 14:04
493
1
[
股指期货吧
]
一定把要抓一个做空的作为典型,不然老是做空
空军总舵主
03-24 13:46
03-24 14:04
532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拿到60应该问题不大吧
耐心资本最耐
03-24 13:39
03-24 14:04
163
0
[
豆粕吧
]
管你三七二十一,空了再说
略懂股票的小
03-24 14:02
03-24 14:04
299
0
[
铁矿石吧
]
【期市早班车】铁矿石短线先空!
期市早班车
03-24 14:02
03-24 14:04
180
0
[
燃油吧
]
应该不会瀑布吧?
lgrlxm
03-24 14:02
03-24 14:03
344
1
[
菜粕吧
]
不出意外的要出意外了,总有人忍不住的,这几天成本在涨,运费在涨,油在涨,加拿大铁
反向操作369
03-24 13:48
03-24 14:03
312
0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发射
股友NnjXzF
03-24 14:02
03-24 14:03
29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昨天晚上空了纯碱。今天白天空了都油。哎。终
扛单小王子
03-24 13:59
03-24 14:03
663
4
[
豆粕吧
]
今天来的豆粕2.85/斤
阳光牧业
03-24 13:51
03-24 14:03
185
0
[
甲醇吧
]
目标3150
股市追风鸟
03-24 14:01
03-24 14:02
381
1
[
棕榈油吧
]
牛逼这样庄也是服了。。。一路杀
天涯咫尺GO
03-24 13:57
03-24 14:02
240
0
[
玻璃吧
]
拉不动就下去吧!继续18开头,最好能一步跳到17开头,哈哈
GBSDJC
03-24 14:00
03-24 14:02
162
0
[
菜粕吧
]
快拉啊,你马个杀鸡多头,拉上去劳资加空
股友6320E5Y6
03-24 14:00
03-24 14:02
182
0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做多做多,券商准备爆拉了
牛气冲天买就
03-24 14:00
03-24 14:02
354
0
[
菜油吧
]
没量想起飞?想啤吃呢吧!
逆市才是王道
03-24 14:00
03-24 14:02
162
0
[
豆粕吧
]
主力都移仓去09了,下个周09。就好成主力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4:00
03-24 14:02
165
0
[
棕榈油吧
]
空起来[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3392T965
03-24 13:59
03-24 14:02
372
0
[
菜油吧
]
继续加空,今天空单可以有一个月工资了
亏得没有裤衩
03-24 14:00
03-24 14:02
495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空单被套600点,要不要止损呀[哭]
夕阳红烧茄子
03-24 13:42
03-24 14:02
277
0
[
豆油吧
]
今晚10600
旺财季
03-24 14:00
03-24 14:01
309
3
[
苯乙烯吧
]
再冲一波,做
海福满
03-24 09:21
03-24 14:01
711
5
[
热卷吧
]
热卷轻仓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23 21:50
03-24 14:01
171
0
[
豆粕吧
]
今晚做空
股友55R29261
03-24 14:00
03-24 14:01
210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站上5000-直奔5100
螺纹大神
03-24 14:00
03-24 14:01
291
1
[
纸浆吧
]
持仓掉到12万了,是真的都跑了,别的商品有利可图,纸浆上不上的下不下
千妖之股9476
03-24 13:44
03-24 14:01
351
0
[
热卷吧
]
热卷反弹5210附近接空
期市波段王bo
03-24 13:59
03-24 14:01
203
0
[
玻璃吧
]
要涨也要把缺口补了再说
终极开口中
03-24 13:59
03-24 14:00
184
0
[
棕榈油吧
]
还要往上的
百川归海123
03-24 14:00
03-24 14:00
451
1
[
沪镍吧
]
晚上涨停强势
股友KYhnD1
03-24 13:57
03-24 14:00
682
0
[
沪锌吧
]
拉镍,空其它金属,尾盘跌停概率很大
期货人生688
03-24 13:59
03-24 14:00
308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晚间开盘暴跌,直接到10000,立贴为证,昨天发表观
命中十环预言
03-24 13:59
03-24 14:00
18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主力好一个金蝉脱壳!
股友80601v88
03-24 13:59
03-24 14:00
2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净持仓多头都没对手盘了,不出一个礼拜就得大跌
账户已注销
03-24 13:58
03-24 14:00
382
0
[
硅铁吧
]
205完了
股友683oF306
03-24 13:59
03-24 14:00
122
0
[
永安期货吧
]
算了,拿到四月底再看看怎么样吧
股友oRNKoP
03-24 13:58
03-24 14:00
30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做多兄弟们别做空做空容易挨揍冲冲冲信
股友2365V6f8
03-24 13:59
03-24 14:00
452
2
[
不锈钢吧
]
多单坚持住,镍开不了板,不锈钢还是会上去的
寒冰星语
03-24 13:55
03-24 13:59
496
1
[
股指期货吧
]
【晴天解期】3/24盘中建议关注4180附近多单介入
qtjq00晴天解
03-24 09:40
03-24 13:59
254
1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今天增仓都没跌,诱多吗
mu575
03-24 13:52
03-24 13:59
297
1
[
玻璃吧
]
你们看空吗?我看多!哈哈
股友9885oZ80
03-24 13:41
03-24 13:59
160
0
[
生猪吧
]
【期市宁颖】生猪短线继续关注1300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3-24 13:58
03-24 13:59
267
1
[
纯碱吧
]
关注我上车下车不迷路
老头憨憨V
03-24 12:42
03-24 13:59
1113
1
[
黄金期货吧
]
喊多的是水军托!专套多头的网络骗子!
空单重仓长线
03-17 01:25
03-24 13:59
共有帖子数
165494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19
124520
124521
124522
124523
124524
124525
124526
124527
124528
124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