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综合镍03吧
]
没悬念
PureAlpha
03-24 16:09
03-24 16:11
273
1
[
综合铜03吧
]
内盘收盘外盘又开始偷塔,[为什么]
股友85131H77
03-24 15:59
03-24 16:11
82
0
[
综合镍03吧
]
明天一字板
秦梓添
03-24 16:10
03-24 16:11
196
0
[
燃油吧
]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空到底,有本事一直涨
和气四海地波
03-24 16:09
03-24 16:11
109
0
[
综合镍03吧
]
什么价涨停?
修行者C
03-24 16:10
03-24 16:10
127
0
[
综合镍03吧
]
这是什么玩意啊!怎么这么猛
孤独学交易
03-24 16:10
03-24 16:10
1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w5/桶,梦想可期。
伍六七之股神
03-24 16:09
03-24 16:10
23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今天状态不好。平早了。棉花09减仓。等平完了。休
赚钱吃肉赔钱
03-24 16:08
03-24 16:10
119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有本事还是不算,流氓
股友159p59I6
03-24 16:08
03-24 16:10
1064
2
[
鸡蛋吧
]
来打爆我吧涨到4700就可以[呲牙]
牛了无级别啊
03-24 15:43
03-24 16:10
250
0
[
玻璃吧
]
空投好样的。我站在你这边。把多头的嚣张气焰给他打下去。
c3635343948
03-24 16:04
03-24 16:10
229
0
[
螺纹钢吧
]
涨停没毛病
体贴de李子
03-24 16:09
03-24 16:10
143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今天交易又作废[坏笑][坏笑]
经纶有余地王
03-24 16:09
03-24 16:10
218
0
[
燃油吧
]
今天这算是流星线吗
股友128q12K2
03-24 16:09
03-24 16:10
696
8
[
铁矿石吧
]
【不是我说,铁矿空真的给面子,波段累积利润接近60点】
大话期牛
03-24 12:10
03-24 16:09
229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那么多人看空。晚上估计又涨了[想一下]
勤于思考de流
03-24 16:09
03-24 16:09
178
0
[
豆粕吧
]
都在跑,只有国投那个勾东西还在往上拉
沐难汐
03-24 16:08
03-24 16:09
117
0
[
综合镍03吧
]
打爆空头啊
财运民丰得展
03-24 16:08
03-24 16:09
400
2
[
豆粕吧
]
完了,石油又涨了
小小期货能手
03-24 15:26
03-24 16:09
37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国际油价在刷新逾两周高位后走弱,因为
黄生品金
03-24 16:02
03-24 16:09
266
3
[
永安期货吧
]
22他真的来了
盆满万贯刘大
03-24 14:45
03-24 16:09
165
0
[
豆粕吧
]
09五矿加多,暴跌
全年休息
03-24 16:08
03-24 16:09
132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有本事还是不算,流氓
股友159p59I6
03-24 16:08
03-24 16:09
27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4点整时开拉了,赶快进场,6点卖
小纳克
03-24 16:07
03-24 16:09
756
8
[
沪镍吧
]
隐隐感觉今晚会跌停。资本的游戏与实际行情无关
win_more
03-24 15:39
03-24 16:09
19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两小时周期,21500支撑,跌吧还没跌透,超买就必须砸
偏爱自由落体
03-24 16:00
03-24 16:08
219
0
[
棕榈油吧
]
V型吗
股友U5HmAe
03-24 16:06
03-24 16:08
309
0
[
期货吧
]
刘耀霆:3.24黄金再次承压下行,白银欧盘走势最新分析及操作思路
耀霆说金
03-24 16:06
03-24 16:08
626
2
[
纯碱吧
]
这个图形跟3月7日一模一样,难道晚上又要跌?
幻然一梦
03-24 15:58
03-24 16:08
756
1
[
菜粕吧
]
期市老程:双粕为何持续走强?接下来还会涨吗?
期市老程策略
03-24 15:58
03-24 16:08
133
0
[
沪镍吧
]
就是跟涨不跟跌
期魔人
03-24 16:07
03-24 16:08
96
0
[
PVC吧
]
貌似是有支撑了,9000点来来回回好几次了,这次应该能上涨吧,主力赶紧看看这个吧
只做日内波动
03-24 16:06
03-24 16:08
153
0
[
纯碱吧
]
纯碱半月之内看2750,
梦想成真ddd
03-24 16:05
03-24 16:08
117
0
[
综合镍03吧
]
青山变成秃山了
御医老中医
03-24 16:06
03-24 16:07
223
0
[
豆粕吧
]
【期天正点评】3.24晚盘:4350接多尝试
股友7M8D5660
03-24 16:05
03-24 16:07
885
1
[
豆二吧
]
贴水现货近20%菜粕库存仅2.97万吨 国内养殖已经明显恢复 豆粕期货货贴水
股权霸
03-24 15:09
03-24 16:07
316
2
[
生猪吧
]
让我赚点吧,好给老妈钱
孤狼寻机
03-24 14:45
03-24 16:07
150
0
[
综合镍03吧
]
今天又不算了
股友5097YE01
03-24 16:06
03-24 16:07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刘耀霆:3.24黄金再次承压下行,白银欧盘走势最新分析及操作思路
耀霆说金
03-24 16:05
03-24 16:07
116
0
[
综合镍03吧
]
今天又不算,明天重来
多子多孙
03-24 16:05
03-24 16:07
759
1
[
棕榈油吧
]
贴水现货近20%菜粕库存仅2.97万吨 国内养殖已经明显恢复 豆粕期货货贴水
股权霸
03-24 15:09
03-24 16:07
1138
12
[
豆粕吧
]
豆粕今晚暴跌100点,立帖为证
股友3I98o927
03-18 17:39
03-24 16:07
956
2
[
菜粕吧
]
菜粕库存仅2.97万吨 贴水现货近20% 国内养殖已经明显恢复 豆粕期货货贴
股权霸
03-24 10:10
03-24 16:07
211
0
[
玻璃吧
]
空投压力还没有释放完,你还想涨。
c3635343948
03-24 16:04
03-24 16:07
311
0
[
甲醇吧
]
【期天正点评】3.24晚盘:关注3020和2950点位
股友7M8D5660
03-24 16:05
03-24 16:07
245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交易无效重开[呲牙]
财源钵满得庄
03-24 16:03
03-24 16:07
468
4
[
不锈钢吧
]
都觉得伦镍开盘会涨,要是伦镍开盘来个跌停呢[想一下]
股友802C991z
03-24 15:08
03-24 16:07
548
4
[
豆粕吧
]
贴水现货近20%菜粕库存仅2.97万吨 国内养殖已经明显恢复 豆粕期货货贴水
股权霸
03-24 15:08
03-24 16:06
500
1
[
沪镍吧
]
开大还是开小兄弟们
核爆步兵
03-24 15:59
03-24 16:06
151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伦镍还有参考价值吗
zjzjj123
03-24 16:04
03-24 16:06
142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下午居然跟A股跳水
基民258962q3
03-24 16:04
03-24 16:06
15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伦镍不是4点开盘吗
股友vLbfyC
03-24 16:04
03-24 16:06
318
3
[
燃油吧
]
2301超过2204了,牛
股往金来一片
03-23 21:17
03-24 16:06
332
1
[
豆粕吧
]
刀口舔血
机车男
03-24 16:02
03-24 16:05
353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加仓,买了7173手做多,又买了2652手,不信你不涨
万事发财1
03-24 15:14
03-24 16:05
118
0
[
综合镍03吧
]
套死多头,再套死空头,做多做空都玩完了。
股友8SqThJ
03-24 16:04
03-24 16:05
145
0
[
沪镍吧
]
多空博弈,
期魔人
03-24 16:05
03-24 16:05
199
0
[
棕榈油吧
]
四天1000+点,获利出,总体多头
龙眼王
03-24 16:03
03-24 16:05
785
1
[
硅铁吧
]
硅铁9290一线多单盈利210个点
无心幸福
03-24 14:39
03-24 16:05
94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这期货都没人玩了
股友076p8i38
03-24 16:03
03-24 16:05
208
0
[
原油吧
]
。。。。。
缘来非梦
03-24 16:03
03-24 16:05
97
0
[
综合镍03吧
]
又要涨停了么?
平静de星辰
03-24 16:01
03-24 16:04
310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海通05基本跑了,剩900多比04的多
股友dGd88k
03-24 15:58
03-24 16:04
770
1
[
硅铁吧
]
9170-9569箱体震荡,靠近两侧止盈反手
鳄鱼0眼泪
03-23 14:04
03-24 16:04
702
1
[
棉花吧
]
猜对了,就是空,没错的啦[鼓掌]
Mifl
03-24 15:01
03-24 16:04
144
0
[
花生吧
]
5分钟盘整下跌。
贺兰山雄鹰
03-24 16:03
03-24 16:04
330
0
[
纯碱吧
]
【期天正点评】3.24晚盘:空单至少套一周,回调不简单
股友7M8D5660
03-24 16:02
03-24 16:04
31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多单继续获利,连续暴击,咱们19
老许点金
03-24 16:01
03-24 16:03
94
0
[
综合镍03吧
]
又结束了?
令狐冲010101
03-24 16:01
03-24 16:03
99
0
[
PVC吧
]
尾盘开了两手多,看看能吃肉吗
股友i120527N
03-24 16:01
03-24 16:03
135
0
[
综合镍03吧
]
厉害了这下套死我了
股友5Z3F8252
03-24 16:02
03-24 16:03
244
0
[
燃油吧
]
不好搞了
股友hOJKgY
03-24 16:02
03-24 16:03
224
1
[
综合镍03吧
]
电影就要上演了,请坐在小板凳上静静观看!
乘客同志们
03-24 15:55
03-24 16:03
56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点的时候跌啥,麻蛋!
coffee看世界
03-24 15:36
03-24 16:03
927
4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晚上甲醇多头完了啊!
账户已注销
03-18 17:23
03-24 16:03
1142
5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209(CZCE|CF209)$这波行情棉花布局成功。短纤和乙二醇进入
赚钱吃肉赔钱
03-18 14:57
03-24 16:03
121
0
[
综合镍03吧
]
把青山玩爆吧!这货谁都讨厌!让它穿仓又穿仓
与你相随1号
03-24 16:00
03-24 16:02
384
0
[
螺纹钢吧
]
【期天正点评】3.24晚盘:还会起飞吗,布局区间震荡
股友7M8D5660
03-24 16:00
03-24 16:02
673
0
[
A50期指吧
]
粤水电,这种一字板炒作模式即将卷土重来[傲][鼓掌][发呆][滴汗]
小司机2
03-24 16:01
03-24 16:02
129
0
[
综合镍03吧
]
什么情况,又秒停!
佛在心中刀在
03-24 16:01
03-24 16:02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19
124520
124521
124522
124523
124524
124525
124526
124527
124528
124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