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多多多满仓能涨到天上去发财啦
空多都赚钱
03-24 13:47
03-24 13:48
186
0
[
燃油吧
]
开空了
srpcll
03-24 13:47
03-24 13:48
157
0
[
菜粕吧
]
30分钟强支撑,看能不能破
韭菜老总
03-24 13:47
03-24 13:48
194
0
[
豆粕吧
]
主力是真牛逼,连分时都很散户完全相反,反复割
在不断试错中
03-24 13:47
03-24 13:48
357
1
[
豆粕吧
]
在等待死亡翻滚,郭晶晶
花豹先生688
03-24 13:44
03-24 13:48
172
0
[
菜粕吧
]
看样子跌不下去了,强,就跌这么点,等你拉高个几百点再空。
苍天在我
03-24 13:46
03-24 13:48
200
0
[
乙二醇吧
]
老实说,乙二醇受压,应该跌,但多头力量还是挺强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梦想高飞2020
03-24 13:46
03-24 13:48
364
1
[
原油吧
]
外面还在跌[哭][哭][哭]
欧纳001
03-24 11:56
03-24 13:48
157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lpg04没逼仓。05逼仓。从5500
QF0929
03-24 13:46
03-24 13:48
154
0
[
菜粕吧
]
看戏
时空旅行者
03-24 13:47
03-24 13:48
175
0
[
乙二醇吧
]
空赚八十个点平仓
期权狂师
03-24 13:46
03-24 13:48
157
0
[
菜粕吧
]
不会跌下去
股友OjYQEi
03-24 13:45
03-24 13:48
156
0
[
甲醇吧
]
上吧老大
贵金杰邦
03-24 13:42
03-24 13:48
465
3
[
纯碱吧
]
多空都不对,远离期货,真爱生命
Honglujian
03-24 13:34
03-24 13:48
170
0
[
棕榈油吧
]
皆大欢喜
西郊蛇王小号
03-24 13:43
03-24 13:47
140
0
[
纯碱吧
]
减仓下跌增仓上涨还是得做多
牛转钱坤冲冲
03-24 13:45
03-24 13:47
178
0
[
玻璃吧
]
努力涨到2100
兴奋de道奇
03-24 13:45
03-24 13:47
480
0
[
锰硅吧
]
收盘8630
期门汇运
03-24 13:46
03-24 13:47
164
0
[
豆粕吧
]
这货跟原油
永远不碰白糖
03-24 13:46
03-24 13:47
370
5
[
燃油吧
]
平开,先降后升
自由正在招手
03-24 13:08
03-24 13:47
415
2
[
螺纹钢吧
]
一步一步往上爬总觉得缺点什么!
期市狙击叶
03-24 09:47
03-24 13:47
489
2
[
玻璃吧
]
2003给个机会解套[哭]
股民179
03-24 13:38
03-24 13:47
516
3
[
豆粕吧
]
这是在明显绣多了,一波比一波矮
我买就跌卖就
03-24 13:43
03-24 13:47
267
1
[
纯碱吧
]
追多的洗完又开涨了
rfcddgh
03-24 13:39
03-24 13:47
178
0
[
豆粕吧
]
诱多
鑫壤共鸣
03-24 13:47
03-24 13:47
2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快做多马上就像昨天那样了快快快光速拉
股友2365V6f8
03-24 13:45
03-24 13:47
29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如果再不反弹,今天这么长根锤头线,是不是预
菜油小鲁班
03-24 13:45
03-24 13:46
238
1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lpg跟涨不跟跌!涨幅惊人。三天拉涨1
QF0929
03-24 13:32
03-24 13:46
285
0
[
焦炭吧
]
又套住了
股友1036313G
03-24 13:45
03-24 13:46
455
0
[
锰硅吧
]
诱多
股友h6393179
03-24 13:46
03-24 13:46
387
5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为何不涨?百思不得其姐
谦虚之小棉袄
03-23 12:25
03-24 13:46
282
0
[
橡胶吧
]
【晴天解期】3/24盘中建议关注13500附近空单进场
qtjq00晴天解
03-24 13:45
03-24 13:46
896
4
[
苹果吧
]
今日刚解封,菜场边上水果店陕西洛川苹果卖到10元一斤,昨日买还只有8元一斤,涨的
乡亲乡爱
03-24 12:41
03-24 13:46
193
0
[
豆粕吧
]
今天空平几万手,还早着呢!几十万手空单至少还有两天才能平完
生意多谋的关
03-24 13:45
03-24 13:46
30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3/24 现在资金在不断的流入 回调进场做多
罗刹01
03-24 13:43
03-24 13:46
144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今天能有几个点?
新手子墨
03-24 13:43
03-24 13:46
265
0
[
豆油吧
]
豆油太没骨气了,原油都到哪呢,你还在这???
股友28UEne
03-24 13:43
03-24 13:46
325
3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纯碱09合约回踩2710接多
赢商品之利女
03-24 10:46
03-24 13:46
431
2
[
菜粕吧
]
一周亏损了600点,要命的菜粕,我就不信你能涨到天上去
Xiong2014
03-24 11:59
03-24 13:46
214
0
[
螺纹钢吧
]
日内好手的天下
股友n3BO4y
03-24 13:44
03-24 13:46
197
0
[
豆粕吧
]
逢低做多,是时候了,晚上必定高开
风痕忆
03-24 13:44
03-24 13:46
219
0
[
螺纹钢吧
]
还有100个点回本,赶紧让我出,拜托了
lJdshzyjj
03-24 13:43
03-24 13:46
279
1
[
豆粕吧
]
本来涨的好好的,我一买入就跌了。本来跌的好好的,我一卖出就涨了。
我来期市捡钱
03-24 13:41
03-24 13:46
207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强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3
03-24 13:45
224
2
[
甲醇吧
]
大家都看多,必须要空空调的空
账户已注销
03-24 13:33
03-24 13:45
270
1
[
LPG吧
]
晚上下跌到5900
无欲无求随势
03-24 12:52
03-24 13:45
134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还不出手干预油气和油脂吗?再如此疯狂拉
QF0929
03-24 13:44
03-24 13:45
1155
1
[
豆粕吧
]
减仓这么多,如果中信永安多单都逃了,只剩下小散多,这豆粕估计下周就会跌破4000
价值投资老朱
03-24 13:41
03-24 13:45
97
0
[
PVC吧
]
空他
基民798638l3
03-24 13:44
03-24 13:45
179
0
[
豆粕吧
]
3月16日怎么诱空的不记得了吗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3
03-24 13:45
272
1
[
菜粕吧
]
诱空别上当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0
03-24 13:45
99
0
[
PVC吧
]
空他
基民798638l3
03-24 13:44
03-24 13:45
271
2
[
生猪吧
]
会涨停
战斗机中的战
03-24 13:38
03-24 13:45
295
1
[
纯碱吧
]
原油暴跌,下午纯碱涨停,最靓的仔
长线小王子88
03-24 12:26
03-24 13:45
456
2
[
生猪吧
]
还有前一段时间,猪价下跌的重要原因是大集团大量出栏,但昨天集团放量也没能阻止让猪
一路有你8569
03-24 10:42
03-24 13:45
189
0
[
豆粕吧
]
呀呀呀,空平大法也玩不转了
狼行秦岭
03-24 13:43
03-24 13:45
158
0
[
豆粕吧
]
诱空,遭了好多人上当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3
03-24 13:45
165
0
[
菜粕吧
]
横盘?
毒药2号
03-24 13:45
03-24 13:45
21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又开始逼空行情了。
一买就涨de小
03-24 13:43
03-24 13:45
154
0
[
菜粕吧
]
4200强支撑
股友9569T23A
03-24 13:42
03-24 13:45
183
0
[
甲醇吧
]
3100附近再考虑开空
赢证就行
03-24 13:42
03-24 13:45
168
0
[
豆粕吧
]
锁仓坐等5000点,坐等日线拐头
狂赌豪赢
03-24 13:42
03-24 13:45
332
1
[
生猪吧
]
下一个猪肉周期是不是快到了?
此生只做多
03-24 13:39
03-24 13:45
183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只有空才稳!
截击者
03-24 13:43
03-24 13:45
636
3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在反复震荡诱多,小心,不要中了鬼子的奸计!
股海狂龙1562
03-24 13:26
03-24 13:45
685
4
[
沪镍吧
]
请问伦镍下午能开盘吗
股友n72D7356
03-24 13:20
03-24 13:44
206
0
[
NYMEX原油吧
]
等内盘休盘了又是暴涨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1
03-24 13:44
504
6
[
乙二醇吧
]
早上乙二醇纸浆多单还有持仓的早盘短线都有利润,稳健做好利润保护,高位行情,稳点落
期市萌主88
03-24 09:15
03-24 13:44
29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就说要拉升了吧冲冲冲螺纹5000
股友2365V6f8
03-24 13:37
03-24 13:44
289
1
[
菜粕吧
]
全民养猪时代,豆粕的缺口太大了
股友aOgidz
03-24 13:18
03-24 13:44
580
1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希望油价涨到200,那真的几乎没有人开得起车了,那就是大约每升油,大约每加一
庄稼们们的指
03-24 13:16
03-24 13:44
701
8
[
豆粕吧
]
都是养殖户自己推高两粕疯狂上涨,关键是这个价格(现货5600)还有人要。越要越疯
股友R302M688
03-24 13:00
03-24 13:44
205
0
[
燃油吧
]
原油内盘一开盘就猛拉,都是替人打工的
小韭菜一霉
03-24 13:41
03-24 13:44
188
0
[
不锈钢吧
]
上面的抛盘好大
吉祥暴富的刘
03-24 13:42
03-24 13:44
153
0
[
纯碱吧
]
华泰是不是乌龙指啊蠢死了
无敌赚钱手
03-24 13:41
03-24 13:44
184
0
[
期货吧
]
[堂堂幽仙实时操作分享] 狠狠的跟紧我的脚步吧
堂堂幽仙
03-24 11:21
03-24 13:44
546
0
[
豆二吧
]
国储24大豆拍卖
嘻哈江湖
03-24 13:42
03-24 13:44
207
0
[
沥青吧
]
追上去,这么强,下不来的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1
03-24 13:44
97
0
[
PVC吧
]
还差二十点再出两手啰[俏皮]
亚盘欧盘美盘
03-24 13:42
03-24 13:44
513
1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4205开多
心灵幸福
03-24 13:17
03-24 13:44
共有帖子数
165494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22
124523
124524
124525
124526
124527
124528
124529
124530
124531
124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