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0
[
不锈钢吧
]
下午收盘开了两首多,平了一手,保住利润再说
晚辈s孤夜
03-24 21:04
03-24 21:08
130
0
[
沪镍吧
]
疯了吗?
执着的一休
03-24 21:04
03-24 21:08
363
2
[
豆粕吧
]
低开高走
炒股的西北狼
03-24 20:59
03-24 21:08
554
1
[
白糖吧
]
改不了,快开盘外盘就跌
xiake168
03-24 20:47
03-24 21:08
157
0
[
燃油吧
]
都是庄托让散户做多接盘
小鸽子啊
03-24 21:04
03-24 21:08
384
0
[
豆油吧
]
空空空…果然
做空别墅靠大
03-24 21:05
03-24 21:08
872
20
[
沥青吧
]
有利润了,做了的想出的可以先出
小红k
03-24 11:24
03-24 21:08
853
2
[
沪镍吧
]
开盘28w?
账户已注销
03-24 20:49
03-24 21:07
294
1
[
豆粕吧
]
今天是涨还是跌???
南宫婉2020
03-24 20:44
03-24 21:07
520
3
[
PTA吧
]
纠结呀,连主力都纠结,这可咋办
北侠东哥
03-24 20:34
03-24 21:07
325
1
[
沪镍吧
]
破前高
股友oUhnpG
03-24 21:03
03-24 21:07
339
3
[
A50期指吧
]
观望意愿强烈,都在等,按说这里早该有个下杀,迟迟不出意欲何为?
爱生活de小枇
03-24 20:47
03-24 21:07
487
0
[
白糖吧
]
看看吧!一会又拉起来了
哈尼塞吆
03-24 21:04
03-24 21:07
119
0
[
沪镍吧
]
[滴汗]
糖加三勺1
03-24 21:04
03-24 21:07
683
0
[
沪锌吧
]
垃圾
日月_星晨
03-24 21:04
03-24 21:07
124
0
[
菜粕吧
]
多头快走
成did9999
03-24 21:03
03-24 21:07
342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我16号进来就没有失望过,但是对你初次见面不熟悉买的太少了。
珍莲錦顺安
03-24 21:06
03-24 21:07
128
0
[
沪镍吧
]
真狠啊..还有这么玩的....
堆积情感2
03-24 21:04
03-24 21:07
134
0
[
豆粕吧
]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大笑]
期海老农
03-24 21:03
03-24 21:07
166
0
[
甲醇吧
]
空空空以空空,做空才是王道!!!空空空以空空,做空才是王道!!!空空空以空空,做
股友3M785L37
03-24 21:04
03-24 21:07
18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朱总,加油!!!
睿智英明的鹿
03-24 21:06
03-24 21:07
132
0
[
沪镍吧
]
啥意思,逼死青山?
公公很强
03-24 21:03
03-24 21:07
120
0
[
豆粕吧
]
多起来,别怕,空平大军马上来
玻璃2000不是
03-24 21:03
03-24 21:07
135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怎么20%不讲武德
土固水金生水
03-24 21:04
03-24 21:07
155
0
[
纯碱吧
]
垃圾永安,空单被打暴就去做多,你能拉涨停?
长线小王子88
03-24 21:03
03-24 21:07
151
0
[
玻璃吧
]
意不意外
稳稳的赚钱3
03-24 21:04
03-24 21:07
136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牛掰大了
盼达分红
03-24 21:03
03-24 21:07
133
0
[
沪镍吧
]
过来看热闹的,镍这东西强烈建议散户不要玩,直接拉黑名单了。看看可以不要下单。
喆99999喆
03-24 21:01
03-24 21:07
246
2
[
豆粕吧
]
又要高开了
主力10086
03-24 20:57
03-24 21:07
140
0
[
豆粕吧
]
跌停价4119,119火警啊!!相当火爆!!!
价值投资老朱
03-24 21:04
03-24 21:07
133
0
[
豆粕吧
]
高开就是找死
股友sgvbut
03-24 21:04
03-24 21:07
128
0
[
沪镍吧
]
我擦,还新高了
永安内部反指
03-24 21:04
03-24 21:07
138
0
[
甲醇吧
]
为啥今晚没有低开也没有高开呢?
落袋为安58
03-24 21:04
03-24 21:07
46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豆油开盘低开,
焦炭2222
03-24 21:04
03-24 21:07
661
1
[
玻璃吧
]
大圣开盘前来说下玻璃和纯碱!大圣让你少走弯路!众所周知,玻璃纯碱近期一直在看多,
大圣说期
03-24 20:47
03-24 21:07
344
2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完了,又要高开了,空一次亏一次
朱总是多头
03-24 20:46
03-24 21:07
621
2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预计3月24日晚盘螺纹2210还会有一波下探
交易九绝打天
03-24 20:42
03-24 21:07
173
0
[
不锈钢吧
]
我就说嘛,下午加多一个
凶残的灰太狼
03-24 21:03
03-24 21:07
167
0
[
棕榈油吧
]
中信不平,一直跌
明知不敌依然
03-24 21:03
03-24 21:07
359
0
[
菜油吧
]
这玩意儿来回收割多空都杀
雾影才藏
03-24 21:04
03-24 21:06
503
2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做这个能活下来的散户应该都暴富了
帝一之神
03-24 20:49
03-24 21:06
391
4
[
豆粕吧
]
我空单准备割了,不是倒在黎明前而是本来就黑暗!做空稳物价是罪,做多才是真理!
我和白糖不共
03-24 20:51
03-24 21:06
404
1
[
豆粕吧
]
开盘凭空五千手[大笑]涨停咯
再也不做空QA
03-24 20:59
03-24 21:06
127
0
[
豆粕吧
]
加多,加多
账户已注销
03-24 21:03
03-24 21:06
136
0
[
沪镍吧
]
根本来不及跑
针对主力作孽
03-24 21:02
03-24 21:06
177
0
[
不锈钢吧
]
镍都新高了,你还差好多呢
寒冰星语
03-24 21:02
03-24 21:06
157
0
[
燃油吧
]
我劝空头要小心,多军主力要吸金
自由正在招手
03-24 21:02
03-24 21:06
141
0
[
沪镍吧
]
这行情还把涨跌停放大到百分之二十?这不是韭菜
财神的使者
03-24 21:02
03-24 21:06
147
0
[
菜粕吧
]
保证金提高这么多,空基本翘翘了,
一切皆有可能
03-24 21:03
03-24 21:06
157
0
[
玻璃吧
]
???
稳稳的赚钱3
03-24 21:03
03-24 21:06
137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lpg在机构操控下。只跟涨外盘原油,不
QF0929
03-24 21:03
03-24 21:06
172
0
[
棕榈油吧
]
别得意,中信还没走呢
耐心慢慢来急
03-24 21:03
03-24 21:06
387
0
[
焦炭吧
]
为多头欢呼
影子期货
03-24 21:02
03-24 21:06
689
5
[
苹果吧
]
苹果末班车
期市乾坤oy12
03-24 19:13
03-24 21:06
317
1
[
菜粕吧
]
晚上低开50点开盘
天下第一的牛
03-24 14:59
03-24 21:06
148
0
[
甲醇吧
]
甲醇便宜,如果和原油一个标准,马上很安静
她不吹
03-24 21:03
03-24 21:06
154
0
[
沪镍吧
]
应该有不少人亏死了吧,这鬼镍
K线就是盲猜
03-24 21:02
03-24 21:06
1407
11
[
豆油吧
]
油脂这不是下来了吗?不知道你们慌个啥,做期货有点格局好吧。早盘提示加仓的部分,至
股友q136083N
03-24 14:45
03-24 21:06
138
0
[
沪镍吧
]
现在还有个人投资者在里面吗?
股友u07Y3065
03-24 21:02
03-24 21:06
22092
21
[
沪镍吧
]
开始做空,大跌14连板,把这些散多坑死在泥塘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伍六七之股神
03-16 14:45
03-24 21:06
33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赌一把黄金[鼓掌][鼓掌][鼓掌]
国家伟大张国
03-24 20:50
03-24 21:06
1573
28
[
螺纹钢吧
]
晚盘操作策略:从盘面上来看,螺纹05合约短期一直是震荡走势,多空博弈比较激烈,没
沉着冷静看期
03-22 21:22
03-24 21:06
127
0
[
豆粕吧
]
大海尔兄弟
稳健高手
03-24 21:02
03-24 21:06
25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俄罗斯减产1百万,也就一两个月修好而
富可有余得张
03-24 21:03
03-24 21:06
153
0
[
沪镍吧
]
还是去心跳小的吧
账户已注销
03-24 21:03
03-24 21:06
332
2
[
豆粕吧
]
红了可太cao了[摊手]
再也不做空QA
03-24 20:55
03-24 21:06
135
0
[
沪镍吧
]
真疯狂
财源善贾de周
03-24 21:03
03-24 21:06
133
0
[
豆粕吧
]
低开低走直接干跌停[怒]
Wither
03-24 21:03
03-24 21:06
439
1
[
乙二醇吧
]
多单有望解套
dldldlel
03-24 20:58
03-24 21:06
165
0
[
燃油吧
]
一下反弹十几美元 跌个美元正常
小鸽子啊
03-24 21:03
03-24 21:06
203
0
[
粳米吧
]
冲啊!涨停!
萌萌哒杀庄哥
03-24 21:06
03-24 21:06
310
0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东财小散还在加空,我们继续多!这果子可以上
鸡驶船没
03-24 21:01
03-24 21:06
135
0
[
豆粕吧
]
跌停吧
稳健高手
03-24 21:03
03-24 21:06
145
0
[
纸浆吧
]
多
善于思考地小
03-24 21:06
03-24 21:06
156
0
[
玻璃吧
]
玻璃好点位多单进场啊
股友99EC2677
03-24 21:03
03-24 21:06
146
0
[
沪镍吧
]
利好青岛中程
道心0114
03-24 21:02
03-24 21:06
531
3
[
豆粕吧
]
外盘涨疯了
南宫婉2020
03-24 20:50
03-24 21:06
414
2
[
棕榈油吧
]
夜盘会跌停吗?
股友pdcZt9
03-24 18:03
03-24 21:06
149
0
[
沥青吧
]
想涨就涨,都没理由,想自己涨就涨
花开万贯地江
03-24 21:03
03-24 21:06
310
0
[
PTA吧
]
好,今晚行情到此结束
账户已注销
03-24 21:03
03-24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291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12
124213
124214
124215
124216
124217
124218
124219
124220
124221
1242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