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4
0
[
菜油吧
]
仙人指路,多多多
代账代报税
03-24 21:20
03-24 21:25
251
0
[
乙二醇吧
]
开空单就对了
饱食节
03-24 21:20
03-24 21:25
114
0
[
豆粕吧
]
牛逼
股友tn228977
03-24 21:20
03-24 21:25
21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一步到位1800块钱
一手燃油哥
03-24 21:20
03-24 21:25
152
0
[
沥青吧
]
这货有什么消息吗?瞎空了一手!
时空相对
03-24 21:20
03-24 21:25
219
0
[
乙二醇吧
]
记住我的话,永生永世不会涨,扛4300大旗哈哈
股友ynlixx
03-24 21:20
03-24 21:25
146
0
[
沪镍吧
]
要跌停!!!!!!!
股友Z9io02
03-24 21:19
03-24 21:25
149
0
[
燃油吧
]
老子能说啥
LHF峰少
03-24 21:20
03-24 21:25
119
0
[
豆粕吧
]
谢天谢地,多单跑了
财运纳福de宁
03-24 21:20
03-24 21:25
38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现价838做空,止损858
牛哥伯乐
03-24 21:13
03-24 21:25
149
0
[
纯碱吧
]
死在黎明前
股友623652U6
03-24 21:20
03-24 21:25
187
0
[
燃油吧
]
最多做下双顶空空空。。。。
又双叒叕叠
03-24 21:20
03-24 21:25
270
1
[
菜粕吧
]
最怕横盘今天指标调整好,估计要起飞,先撤,此地危险,要懂得埋伏。
花豹先生688
03-24 21:11
03-24 21:25
205
0
[
沥青吧
]
沥青是疯了?
股友LWmYtm
03-24 21:18
03-24 21:25
183
1
[
菜粕吧
]
诱多,和气收场要紧
聚酯纤维
03-24 21:12
03-24 21:25
27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日收阴
HCL一样
03-24 20:03
03-24 21:25
17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马油起飞了
玉兔捣药007
03-24 21:20
03-24 21:25
477
2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上涨突破,预期目标看1965,破位上看,回踩支撑关注1951-194
张东东
03-24 19:57
03-24 21:25
123
0
[
豆粕吧
]
气得都会吐血
股友519198A7
03-24 21:20
03-24 21:25
138
0
[
菜粕吧
]
要起飞啦,卧倒
花豹先生688
03-24 21:20
03-24 21:25
172
0
[
沥青吧
]
国内有什么事吗?
日內小达人
03-24 21:20
03-24 21:24
324
0
[
热卷吧
]
加油,看热闹了!
手起刀落别墨
03-24 21:20
03-24 21:24
154
0
[
沥青吧
]
牛逼
红扑扑的广柑
03-24 21:18
03-24 21:24
388
0
[
豆油吧
]
为什么主力合约换了没啥消息。。
安己丶
03-24 21:18
03-24 21:24
217
1
[
豆粕吧
]
看样子今晚可能会搞点什么动静出来
北归雁
03-24 21:08
03-24 21:24
170
0
[
菜粕吧
]
下午看空的朋友难受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止损,不到4200不能空,即使空也是短空,
王者修心
03-24 21:20
03-24 21:24
341
0
[
菜油吧
]
都不能碰,一碰就赔
空等风
03-24 21:19
03-24 21:24
183
0
[
不锈钢吧
]
和上次一个德行空空空
紫气兆祥18
03-24 21:20
03-24 21:24
155
0
[
甲醇吧
]
此庄甚恶,去年到今年一直待在甲醇里面
股友597T75K9
03-24 21:19
03-24 21:24
146
0
[
燃油吧
]
日呀,美油跳水你大涨,以为我傻了是吧,继续加空
又双叒叕叠
03-24 21:20
03-24 21:24
165
0
[
燃油吧
]
原油跳水了你反向操纵?
朱雀南归
03-24 21:20
03-24 21:24
203
0
[
焦煤吧
]
一路破下3066前期高点,然后突破3200的高点,
拉风的网名
03-24 21:20
03-24 21:24
136
0
[
菜粕吧
]
多4500
股友h6393179
03-24 21:18
03-24 21:24
159
0
[
沥青吧
]
小盘票狗都不玩,瞎几把拉[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3-24 21:18
03-24 21:24
438
4
[
纯碱吧
]
今晚涨停价开空,杀永安
长线小王子88
03-24 19:50
03-24 21:24
157
0
[
不锈钢吧
]
你也来个涨停板吗?
股友3A06370w
03-24 21:20
03-24 21:24
176
0
[
棕榈油吧
]
又要涨了,各单位注意!送钱了
永不碰镍苹果
03-24 21:20
03-24 21:24
155
0
[
豆粕吧
]
斗破苍穹
请叫俺潴zu
03-24 21:18
03-24 21:24
556
2
[
铁矿石吧
]
期市大鹏螺纹铁矿豆粕预计稳中有涨
期市大鹏A
03-24 20:41
03-24 21:24
154
0
[
沪镍吧
]
上期所怎么不停盘,破前高了。
股友5232919r
03-24 21:19
03-24 21:24
1019
2
[
沪镍吧
]
无锡盘直接到27万了,狠
九把刀挣了30
03-24 08:58
03-24 21:24
199
0
[
棕榈油吧
]
结算价抑制了下跌
July欣
03-24 21:19
03-24 21:24
199
0
[
沥青吧
]
瞬间100点拉上去了
壹千万001
03-24 21:19
03-24 21:24
121
0
[
豆粕吧
]
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03-24 21:19
03-24 21:24
149
0
[
玻璃吧
]
拉爆永安
人飘江湖
03-24 21:18
03-24 21:24
153
0
[
甲醇吧
]
赶紧进,要涨停。
股友牛回头
03-24 21:18
03-24 21:24
159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5月合约开空单1手,就是想验证市场经济
正能量传递使
03-24 21:18
03-24 21:24
145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行程杀完多头,现在杀空头,小心反过来杀完空头,
股市冲浪1668
03-24 21:20
03-24 21:24
146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创新高了
搬运工8号
03-24 21:18
03-24 21:24
242
1
[
沪镍吧
]
冲鸭空一手玩下天地板就发财了!!!
又双叒叕叠
03-24 21:13
03-24 21:24
222
1
[
豆粕吧
]
可以狠狠的空了啊,冲鸭!!!!
又双叒叕叠
03-24 21:12
03-24 21:24
200
0
[
不锈钢吧
]
跟镍脱钩了啊
你们是真的很
03-24 21:19
03-24 21:24
292
0
[
乙二醇吧
]
什么情况
日月升腾
03-24 21:19
03-24 21:24
155
0
[
玻璃吧
]
第一目标2400,第二目标2800
翻身屯
03-24 21:19
03-24 21:24
141
0
[
甲醇吧
]
有病,还涨这么多
春风吹又生20
03-24 21:18
03-24 21:24
155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和反盘反着来牛
昌隆通泰
03-24 21:19
03-24 21:24
142
0
[
甲醇吧
]
麻麻的,下手迟了
百战不缺
03-24 21:19
03-24 21:24
266
1
[
菜粕吧
]
拉红,拉到5000
苹果花
03-24 21:12
03-24 21:24
174
0
[
棕榈油吧
]
总觉得没跌到位
灵木京香
03-24 21:19
03-24 21:24
124
0
[
豆粕吧
]
买多,速度涨
股友138r965w
03-24 21:19
03-24 21:24
84
0
[
PVC吧
]
就这?还是空军的
拓土强金
03-24 21:19
03-24 21:24
277
1
[
沪镍吧
]
唉,多日前就说过很有可能青山已经在内盘大量做多了,损失转架给散户们还不自知,可怜
乡下来的韭菜
03-24 21:13
03-24 21:24
276
0
[
PTA吧
]
学学人家沥青
股友38q078G6
03-24 21:19
03-24 21:24
148
0
[
燃油吧
]
多,平的很开心啊
股友3598w891
03-24 21:19
03-24 21:24
354
3
[
沪镍吧
]
交易所对这样的交易都坐视不管?这样的伦敦镍还有价格指导意义?
金茂府何
03-24 21:09
03-24 21:24
400
1
[
纯碱吧
]
纯碱以高空为主,预计目标利润50个点左右,详情.....
xiaohan13140
03-24 14:14
03-24 21:24
798
3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跌不动了,这一波必须创新高!
完美的戴维斯
03-24 21:02
03-24 21:24
142
0
[
豆粕吧
]
加油哦
股友ILGiyl
03-24 21:23
03-24 21:23
580
3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猜开盘价会是多少
和PTA杠上了
03-24 19:58
03-24 21:23
192
0
[
燃油吧
]
太假了真的散户就那么好欺负??跌你也涨
宇宙第一大
03-24 21:19
03-24 21:23
351
0
[
热卷吧
]
暴力拉升。
云里雾中
03-24 21:19
03-24 21:23
184
0
[
沪镍吧
]
完美
無證骑士
03-24 21:23
03-24 21:23
222
0
[
铁矿石吧
]
明天涨停[大笑][鼓掌]
一路向北嘛啦
03-24 21:23
03-24 21:23
124
0
[
豆粕吧
]
多4700
股友683oF306
03-24 21:18
03-24 21:23
248
0
[
沪银吧
]
空军上场[大笑]
积极的吴艳娥
03-24 21:18
03-24 21:23
161
0
[
沥青吧
]
我不理解
股友51Y9672Y
03-24 21:18
03-24 21:23
355
0
[
聚丙烯吧
]
扯吧,我还是那句话,向上空间至少还有一百多点,加多吃肉肉!!!
期海一游
03-24 21:19
03-24 21:23
275
1
[
沪镍吧
]
今天满仓青岛中程,明天怎么走
白丁炒手
03-24 21:13
03-24 21:23
170
0
[
不锈钢吧
]
我已经看空了,今天晚上能让我吃点肉么
美凯龙专车
03-24 21:19
03-24 21:23
155
0
[
菜粕吧
]
跌一天,呵呵半小时就可以回来的了,加上9点半准时起飞,继续满仓多,不解释
Luckystar发
03-24 21:18
03-24 21:23
共有帖子数
16530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16
124217
124218
124219
124220
124221
124222
124223
124224
124225
1242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