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0
[
甲醇吧
]
甲醇以空为主,顺势而为,预计目标利润30-90个 点左右,详情.....
期市直通车5
03-24 21:09
03-24 21:13
138
0
[
沪镍吧
]
这次没碰镍命大,见证历史了
jackliuxia
03-24 21:09
03-24 21:13
452
0
[
淀粉吧
]
回调就开多,庄家发福利啦
股神峰之巅
03-24 21:09
03-24 21:13
119
0
[
沪镍吧
]
青山误人,
黑洞迷虫
03-24 21:09
03-24 21:13
334
1
[
纯碱吧
]
看来是要一意孤行不回头了,空军现在还好吗?
招财成金地小
03-24 21:04
03-24 21:13
794
2
[
沪铝吧
]
低开100,向下600点
不重仓趋势li
03-24 20:53
03-24 21:13
766
4
[
沪镍吧
]
是不是有毛病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希望晴天
03-24 20:37
03-24 21:13
590
3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不会再高开,看空为主。
不扛单顺势而
03-24 19:26
03-24 21:13
697
5
[
不锈钢吧
]
20200多单35手,晚上可以吃肉了……
天意CQ
03-24 19:06
03-24 21:13
128
0
[
沪镍吧
]
完全可以开空!
风一样的男
03-24 21:09
03-24 21:13
519
1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今天把老子的多打止损了,晚上油就上
老谢有个宝10
03-24 20:10
03-24 21:13
216
1
[
沪镍吧
]
明天买青岛中程涨停
天琅之眼
03-24 21:01
03-24 21:13
1199
6
[
苹果吧
]
苹果今日操作策略继续冲
期市中心
03-24 09:17
03-24 21:13
860
0
[
沪锡吧
]
起飞吧小宝贝
股友5nwYWF
03-24 21:09
03-24 21:13
921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空单减仓持有
轩锋在
03-24 11:02
03-24 21:13
150
0
[
纯碱吧
]
永安明牌[大笑]
股友f1856765
03-24 21:09
03-24 21:13
265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要跌么
基民I702V666
03-24 21:09
03-24 21:13
519
0
[
沪铝吧
]
从不锈刚出来买了你这个垃圾
无天无
03-24 21:09
03-24 21:13
409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3月24日估值是负的,实际是正的。这估值还有参考价值吗?看来只有拉长时间来看走势
买熬卖
03-24 20:05
03-24 21:13
343
0
[
豆油吧
]
这么长的上影线都不敢做空,一年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为什么]
豆豆班长
03-24 21:09
03-24 21:13
124
0
[
沪镍吧
]
来回操作咋也是酒菜
笨笨大灰狼
03-24 21:09
03-24 21:13
15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又开始作弊了,乱拉
毛河涯
03-24 21:07
03-24 21:13
136
0
[
菜粕吧
]
都是!我是了才玩玻璃和这种及其容易被超控的垃圾!
剑剑的威力
03-24 21:09
03-24 21:13
153
0
[
沥青吧
]
有点不讲道理
乐乐向钱冲
03-24 21:09
03-24 21:13
199
0
[
豆粕吧
]
现在刷抖音,满屏都是豆粕涨上天的视频,现货价5400,全是豆粕涨上天!!!540
价值投资老朱
03-24 21:09
03-24 21:13
121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奔五万了
交易我的逻辑
03-24 21:09
03-24 21:13
395
0
[
淀粉吧
]
向上冲啊,让我多单赚钱
congbaohuier
03-24 21:13
03-24 21:13
114
0
[
豆粕吧
]
涨吧!空仓中
玻璃不能多啊
03-24 21:09
03-24 21:13
262
0
[
橡胶吧
]
大玩家退出了,没得玩了88
路飞V
03-24 21:09
03-24 21:13
287
2
[
沪镍吧
]
真刺激,但是没我份,209900的两手多,赚3000就跑,没跑就十几个w了,这就
Luckystar发
03-24 21:02
03-24 21:13
579
3
[
豆粕吧
]
外盘暴涨
稳健高手
03-24 20:51
03-24 21:12
141
0
[
沪镍吧
]
青岛中程连续涨停板了
大发满堂地任
03-24 21:09
03-24 21:12
437
3
[
豆粕吧
]
集合竞价直接空
乐满仓
03-24 19:33
03-24 21:12
841
3
[
沪镍吧
]
多单坚持,要不爆仓,要不赚5倍,5次成功一次就行,换来换去就是钝刀子割肉
一字板有没有
03-18 22:43
03-24 21:12
38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豆粕晚盘调整至4350附近建多,目标442
沧澜点评
03-24 19:14
03-24 21:12
33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横盘七天个股跌了七天
股友OQwjuI
03-24 19:32
03-24 21:12
193
0
[
燃油吧
]
追涨杀跌
只许三成仓的
03-24 21:12
03-24 21:12
130
0
[
菜粕吧
]
不要空,多,现货又涨
股友h6393179
03-24 21:08
03-24 21:12
129
0
[
豆粕吧
]
太牛逼了,这个开盘一根直线往下,恭喜把我多单洗掉了!
股友1F32233l
03-24 21:09
03-24 21:12
122
0
[
菜粕吧
]
厉害厉害厉害了,直升机
投机迷
03-24 21:08
03-24 21:12
271
0
[
COMEX黄金吧
]
沪镍伦镍又双叒叕涨停板了
富可广进的无
03-24 21:09
03-24 21:12
301
0
[
PTA吧
]
低开多高开空,又是老一套
股友FnQByR
03-24 21:08
03-24 21:12
195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一周跑几千亿,天天喊多让接盘
股友1x9855X2
03-24 21:09
03-24 21:12
312
0
[
热卷吧
]
真硬呀
股友n7h72630
03-24 21:08
03-24 21:12
259
2
[
甲醇吧
]
为什么这个吧全是各种导师各种指导意见?
浪中游
03-24 20:55
03-24 21:12
263
2
[
花生吧
]
月底合约到期了手里还有3手空一手多真是醉了大坑货
股友rxr9YB奋
03-24 17:32
03-24 21:12
807
6
[
白糖吧
]
能不能不要这样啊,外盘猛涨,为什么
金光虎
03-24 19:48
03-24 21:12
196
0
[
铁矿石吧
]
妖镍啊,这品种疯了
一手燃油哥
03-24 21:08
03-24 21:12
137
0
[
菜粕吧
]
多单被套住了
设置止损很重
03-24 21:07
03-24 21:12
570
0
[
豆二吧
]
$豆二2204(DCE|b2204)$04开始逼仓了,涨起来[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3-24 21:08
03-24 21:12
227
1
[
豆粕吧
]
美豆粕起飞啦
saki沙希
03-24 21:04
03-24 21:12
24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富可广进的无
03-24 21:08
03-24 21:12
116
0
[
豆粕吧
]
美 涨 跟多
天眼量子积金
03-24 21:08
03-24 21:12
159
0
[
燃油吧
]
追空会死的比较惨
多空全由它做
03-24 21:08
03-24 21:12
358
3
[
PVC吧
]
又到了开奖环节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丶刘云天
03-24 20:52
03-24 21:12
124
0
[
沪镍吧
]
真刺激,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玻璃2000不是
03-24 21:08
03-24 21:12
288
1
[
NYMEX原油吧
]
等中国期货开盘
知不知尚矣
03-24 20:57
03-24 21:12
314
1
[
沪镍吧
]
还得涨停
期货小白来报
03-24 21:05
03-24 21:11
163
0
[
玻璃吧
]
空转多了
QBRdBn
03-24 21:08
03-24 21:11
203
0
[
乙二醇吧
]
多多益善,做多吃肉
巴菲特子
03-24 21:08
03-24 21:11
238
0
[
玉米吧
]
今天应是大阳线
牛刀小试123
03-24 21:08
03-24 21:11
185
0
[
不锈钢吧
]
1000点尾盘进的爽
淡然一笑奈何
03-24 21:08
03-24 21:11
235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还不应该停止交易吗?要被外资玩死的。
程华华
03-24 21:05
03-24 21:11
127
0
[
沪镍吧
]
不让人活了,日
TB123
03-24 21:07
03-24 21:11
830
0
[
沪铜吧
]
就服你
sb主力
03-24 21:06
03-24 21:11
156
0
[
纯碱吧
]
空起来一会就大跌
奔跑的喔牛
03-24 21:08
03-24 21:11
288
2
[
LPG吧
]
天天高开,昨天高开140个点,今天高开50个点
期股长虹
03-24 20:59
03-24 21:11
288
0
[
橡胶吧
]
空他
股友996LX357
03-24 21:07
03-24 21:11
156
0
[
沥青吧
]
洗盘意志不坚定的多跑不少
正交频分复用
03-24 21:08
03-24 21:11
191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高开100点那些人哪去了
跌成蚂蚁
03-24 21:07
03-24 21:11
108
0
[
沪镍吧
]
真特么牛掰
敬畏才是王道
03-24 21:06
03-24 21:11
533
0
[
豆二吧
]
35-04五分钟差一波
小灰灰594288
03-24 21:06
03-24 21:11
130
0
[
沪镍吧
]
带飞了不锈钢
只许三成仓的
03-24 21:08
03-24 21:11
115
0
[
沪镍吧
]
牛皮、买了不锈钢没买你。一样牛
愉快之双子
03-24 21:08
03-24 21:11
168
0
[
纯碱吧
]
老铁们,服不服,妖不妖精
n1417878128a
03-24 21:07
03-24 21:11
151
0
[
玻璃吧
]
镍又涨停了,只有玻璃最弱
人飘江湖
03-24 21:07
03-24 21:11
132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内盘大于外盘,持仓减少,价格下跌,是什么预
股友69Wi5875
03-24 21:07
03-24 21:11
1203
10
[
沪镍吧
]
多了一手怎么现在显示是亏了1万多
股友727926A0
03-24 19:45
03-24 21:11
120
0
[
沪镍吧
]
沪镍超过前两周高点了,青岛中程来一波?
退钱0315
03-24 21:00
03-24 21:11
241
1
[
豆粕吧
]
突破 突破向上突破
kiway7
03-24 20:53
03-24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291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10
124211
124212
124213
124214
124215
124216
124217
124218
124219
1242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