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0
[
甲醇吧
]
什么鬼
股友2262AC50
03-24 14:39
03-24 14:41
202
0
[
燃油吧
]
暴跌在即 各国放储备石油
小鸽子啊
03-24 14:40
03-24 14:40
300
2
[
乙二醇吧
]
扛不住了,割了
我对你的爱就
03-24 14:26
03-24 14:40
233
2
[
甲醇吧
]
挣扎了好几波了,上不去你就下来吧
半枝桃花醉清
03-24 14:19
03-24 14:40
637
6
[
红枣吧
]
$红枣主力(CZCE|CJM)$对于红枣的空军兄弟们,明天又是万恶的周五……
金枣上三万
03-24 11:17
03-24 14:40
135
0
[
菜粕吧
]
油渣渣又发癫了,空起来
上进之帅帅虎
03-24 14:39
03-24 14:40
351
0
[
硅铁吧
]
多单撑住,尾盘拉一波!
快人快语的股
03-24 14:39
03-24 14:40
353
1
[
COMEX黄金吧
]
3.24 黄金1943至1941看目标1925 防守1947即可(操作建议仅供参
账户已注销
03-24 14:02
03-24 14:40
248
0
[
甲醇吧
]
多多多[买入][买入][买入][摊手][摊手][摊手]
期货之狼灬祸
03-24 14:40
03-24 14:40
1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都说跌,我做多
富一次就够
03-24 14:37
03-24 14:40
323
1
[
铁矿石吧
]
可以空了
无欲无求随势
03-24 14:36
03-24 14:40
756
1
[
棉花吧
]
进口纱线都没货了锤子了,新疆棉会降价吗
股友LlX56o
03-24 14:16
03-24 14:40
509
2
[
甲醇吧
]
赌一把了全仓杀入估计晚上还得跳空
凶残的灰太狼
03-24 14:29
03-24 14:40
649
1
[
NYMEX原油吧
]
根据俄罗斯央行周三发布的公告,交易将于莫斯科时间周四09:50(相当于北京时间1
骑扬成金得潘
03-24 14:31
03-24 14:40
425
1
[
股指期货吧
]
$IH当月连续(SF070120)$用力拉
rjw333
03-24 14:21
03-24 14:40
432
2
[
乙二醇吧
]
今天晚上能不能见到4字头?
账户已注销
03-24 14:30
03-24 14:40
155
0
[
纯碱吧
]
金刚碱硬的一比
基民y16hrr
03-24 14:39
03-24 14:40
302
2
[
豆粕吧
]
此时不多,更待何时
玻璃2000不是
03-24 14:05
03-24 14:40
158
0
[
豆粕吧
]
还要拉尾盘
喔得發
03-24 14:40
03-24 14:40
255
0
[
橡胶吧
]
哈哈,坚持不住三秒。快男就是软[大笑]
投资界的小船
03-24 14:38
03-24 14:39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JNNrbC
03-24 14:36
03-24 14:39
152
0
[
纯碱吧
]
下去补缺口吧
山西纯粮酒
03-24 14:36
03-24 14:39
332
2
[
螺纹钢吧
]
空满上
i2w本金今年
03-24 14:20
03-24 14:39
240
0
[
螺纹钢吧
]
等下尾盘多头大哥就会进场,大伙坐稳了
螺纹大神
03-24 14:38
03-24 14:39
322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期货、棕榈油期货近期的走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比较难以把握的,上一秒还在跌,下一
孟昊财经
03-24 14:37
03-24 14:39
216
0
[
A50期指吧
]
散户就一个优势,跑的快啊!论技术你能算过计算机吗?
股友YfoTIt
03-24 14:38
03-24 14:39
40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耐心持有不动,不要犹豫。
n14060788877
03-24 14:38
03-24 14:39
195
0
[
NYMEX原油吧
]
胆子要大!!
天下慧A31249
03-24 14:37
03-24 14:39
182
0
[
纯碱吧
]
别装了,赶紧拉
基民y16hrr
03-24 14:38
03-24 14:39
674
1
[
菜油吧
]
2年前被菜油爆了900个点,现在看看非常正确,菜油如果没有意外,还会涨,而且会拉
当年今日
03-24 13:54
03-24 14:39
188
0
[
棕榈油吧
]
来回都吃了
千泽YJ
03-24 14:38
03-24 14:39
636
4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我目标400000左右,镍库存太少了,加上电动车
为焕发青春而
03-23 09:10
03-24 14:39
2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是4ooo股下跌?
股友HQjg7P
03-24 14:36
03-24 14:39
234
0
[
玻璃吧
]
现货都不涨,你是为什么涨了
长线小王子88
03-24 14:37
03-24 14:39
259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呵呵哒
会飞的雨晨03
03-24 14:34
03-24 14:39
346
1
[
玻璃吧
]
玻璃05,轻仓做空
趋势老魏
03-24 10:44
03-24 14:39
181
0
[
甲醇吧
]
牛
股友2A239917
03-24 14:38
03-24 14:39
199
0
[
燃油吧
]
立马下错单了以为赚了,一看亏惨了
九四冬辞
03-24 14:38
03-24 14:39
382
1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我一卖就跌,一买就涨,
天天牛牛市20
03-24 14:28
03-24 14:39
158
0
[
粳米吧
]
这个品种没人气啊[滴汗]
剑指天下截韭
03-24 14:37
03-24 14:38
384
7
[
豆粕吧
]
不要在压路机钱挣最后的一块钱
跟国泰作对的
03-24 11:08
03-24 14:38
2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已经6次没法突破了,有点悬,大家谨慎
一手燃油哥
03-24 14:38
03-24 14:38
367
1
[
纯碱吧
]
空它就完了
股友802782N0
03-24 14:35
03-24 14:38
161
0
[
豆粕吧
]
还要跌
背井离乡88
03-24 14:38
03-24 14:38
334
3
[
生猪吧
]
05差不多到底了,不要想着等跌到03那样低在抄底,恐怕很多人都是那样想的!现在正
一苇_以航
03-17 11:26
03-24 14:38
234
1
[
PVC吧
]
猪肉跌成了马,豆粕涨到了天
股友cnX953
03-24 11:25
03-24 14:38
539
3
[
棕榈油吧
]
马油跌了一千,内盘跌了1400!这样搞下去!一万五也不叫事呀!!国内如此疯狂,谁
时空相对
03-23 11:21
03-24 14:38
18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多头再不跑来不及了
大吉腾达地白
03-24 14:37
03-24 14:38
475
0
[
棉花吧
]
这个交易量,能把人整蒙圈
全线复苏
03-24 14:37
03-24 14:38
193
0
[
棕榈油吧
]
补缺口而已!
观剧者清
03-24 14:37
03-24 14:38
391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988点多单开起
账户已注销
03-24 14:28
03-24 14:38
312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连续三天2点开始疯狂跳水
小胖墩不胖
03-24 13:51
03-24 14:38
390
0
[
焦炭吧
]
现货已经跌了,空单拿稳就行
毛尖王期货
03-24 14:36
03-24 14:38
187
0
[
纯碱吧
]
铁矿拉稀了[想一下]兄嘚,挺住
没事妖怪9102
03-24 14:37
03-24 14:38
290
1
[
豆粕吧
]
是飞得更高,还是跌的更低,不要老是磨
股友2W22R716
03-24 14:32
03-24 14:38
119
0
[
纸浆吧
]
卖了,就跌,我擦
wy1810
03-24 14:36
03-24 14:38
360
1
[
不锈钢吧
]
这货说不定晚上要大跌
账户已注销
03-24 14:28
03-24 14:38
711
9
[
沥青吧
]
大圣早盘沥青思路,上涨通道压制性回落!从盘面走势可以看到,沥青一直处于震荡通道,
大圣说期
03-24 10:40
03-24 14:38
221
0
[
玻璃吧
]
要跌了,要收盘了在看,感觉晚上还是要高开
股友IqYGgx
03-24 14:36
03-24 14:38
181
0
[
燃油吧
]
玩里真不错
天天亏咋办啊
03-24 14:36
03-24 14:38
199
0
[
沥青吧
]
怎样,主力接盘了吧,想让价格跌,除非多杀多,原油暴跌
请你们叫我满
03-24 14:36
03-24 14:37
344
1
[
铁矿石吧
]
现在铁矿石的节奏太适合散户了!低位买高位空,吃振荡盘的钱
OK府武状元
03-24 14:30
03-24 14:37
171
0
[
豆粕吧
]
上涨两分钟下跌四小时
账户已注销
03-24 14:37
03-24 14:37
189
0
[
菜粕吧
]
不要说话,不要说话,说话了就被主力发现了
菜王传说
03-24 14:37
03-24 14:37
251
0
[
乙二醇吧
]
竟然绿了
L遗忘的记忆
03-24 14:36
03-24 14:37
2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是4ooo股下跌?
股友HQjg7P
03-24 14:36
03-24 14:37
212
0
[
玻璃吧
]
多空都提前平空观望吧
QBRdBn
03-24 14:36
03-24 14:37
159
0
[
豆粕吧
]
的,我一平你就跌了
股友007r1v15
03-24 14:36
03-24 14:37
134
0
[
不锈钢吧
]
都是小声再大跌,看谁进去了
继承大统的刘
03-24 14:36
03-24 14:37
378
2
[
综合铝03吧
]
LME这么搞简直是自废武功!!!定价权就是个笑话[便便]
大王发发老司
03-24 12:34
03-24 14:37
168
0
[
豆粕吧
]
收根绿色大天线
无情冷库嘎嘎
03-24 14:36
03-24 14:37
272
0
[
粳米吧
]
要命的节奏
hao201412040
03-24 14:35
03-24 14:37
666
4
[
棉花吧
]
多起来
期开得胜1998
03-24 11:28
03-24 14:37
192
0
[
尿素吧
]
请教,米国尿素和欧洲尿素行情在哪里查看?
弱水2021
03-24 14:36
03-24 14:37
160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只要收盘日K是绿的,今日开空就有希望
新的开始坚持
03-24 14:36
03-24 14:37
194
0
[
玻璃吧
]
搓衣板行情,观察观察,耐心耐心。
静雨凌波
03-24 14:35
03-24 14:37
157
0
[
豆粕吧
]
诱空,我已于4400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24 14:36
03-24 14:37
519
3
[
燃油吧
]
已经到顶了,晚上要狂泄
齐美丽在华尔
03-24 14:25
03-24 14:37
440
1
[
棕榈油吧
]
记住了,不怕你赚钱,就怕你不参与。机构的口号是来一个死一个。
股友m7m9QB
03-24 14:26
03-24 14:37
205
0
[
玻璃吧
]
到底多还是空啊!空的上午拉了,回本反手多了,又开始跳水,真是杀人诛心啊,还不带血
YYDS_丫丫
03-24 14:34
03-24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22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66
124167
124168
124169
124170
124171
124172
124173
124174
124175
1241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