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8
0
[
硅铁吧
]
玩这票基本上玩了个寂寞
期货小白yy
03-24 14:47
03-24 14:49
219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警惕:击鼓传花的风险,最后一棒将接在谁的手
Ccio
03-24 14:47
03-24 14:49
429
1
[
纯碱吧
]
感觉好像是想拉尾盘
股友D150h130
03-24 14:46
03-24 14:49
186
0
[
燃油吧
]
麻痹啊这来回折腾我两千多一会
一单就会改变
03-24 14:48
03-24 14:49
378
2
[
沥青吧
]
源油开始爆跌了!!
调整就关注
03-24 14:45
03-24 14:49
207
0
[
棕榈油吧
]
可用资金为负了…哎
我为钱来
03-24 14:47
03-24 14:49
356
0
[
热卷吧
]
玩呢,你这个狗庄
账户已注销
03-24 14:48
03-24 14:49
512
0
[
沪铝吧
]
来个大跳吧[微笑]
敬畏才是王道
03-24 14:48
03-24 14:49
125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好机会错过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4:47
03-24 14:49
304
0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跌了,你跟了
Bkbk
03-24 14:48
03-24 14:49
378
1
[
乙二醇吧
]
为何每次都是错,真的适合种韭菜吗
好像雾像雨又
03-24 14:40
03-24 14:49
349
3
[
生猪吧
]
我就问你服不服,我说了加多下午就会被坑杀,继续加空吃肉肉!!!
期海一游
03-24 14:29
03-24 14:48
506
3
[
甲醇吧
]
【期海无涯8】甲醇区间震荡,可高空进场
期海无涯81
03-23 14:24
03-24 14:48
438
8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个叫所谓狐导的跟算命的一样,不同意
我行任自行
03-22 23:09
03-24 14:48
125
0
[
纸浆吧
]
啊呀,这个货费啊[大笑]忙不过来了[微笑]
敬畏才是王道
03-24 14:45
03-24 14:48
152
0
[
菜粕吧
]
绿了,杀多头啦[加油][加油][加油]
北海大盗9
03-24 14:48
03-24 14:48
366
1
[
菜粕吧
]
回调差不多了,要暴力拉升了
壹叶孤舟
03-24 14:44
03-24 14:48
193
0
[
花生吧
]
今日一看,上个月初开始,花生走牛了?
永安内部反指
03-24 14:47
03-24 14:48
233
0
[
橡胶吧
]
拜拜
敬畏才是王道
03-24 14:47
03-24 14:48
257
0
[
橡胶吧
]
下来吧,给我空平吧
糊里糊涂买股
03-24 14:47
03-24 14:48
877
2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很好奇,甘蔗种植不需要化肥吗,化肥都涨上天了,甘
才望善贾的殷
03-24 14:28
03-24 14:48
167
0
[
A50期指吧
]
tui
股友zBJY9O
03-24 14:47
03-24 14:48
172
0
[
棕榈油吧
]
振幅真大
基民xwh8UM
03-24 14:46
03-24 14:48
439
1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空单在30下方离场一部分,等明天的调整再空
曲靖麒麟区
03-24 14:42
03-24 14:48
485
1
[
甲醇吧
]
放量下跌,唉,做空抓到了上涨最强的多单,做多遇到下跌最狠的品种,我也是没谁了
飞水111
03-24 14:41
03-24 14:48
350
0
[
热卷吧
]
好绿了
机灵的章古力
03-24 14:45
03-24 14:48
189
0
[
沥青吧
]
梁静茹给的勇气[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3-24 14:47
03-24 14:48
1172
11
[
豆粕吧
]
【期市常胜将军】豆粕高位震荡,注意还是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3-17 22:35
03-24 14:48
863
3
[
硅铁吧
]
硅铁2205合约:硅铁目前日线级别逐渐走强上涨波动
焦炭222
03-24 11:17
03-24 14:48
667
5
[
NYMEX原油吧
]
我希望今晚能泄一晚,明早92重启5时代,可能么?
修期之道定心
03-22 23:23
03-24 14:48
173
0
[
沥青吧
]
晚上4000[牛][牛][牛]
股友I0187070
03-24 14:46
03-24 14:48
186
0
[
棕榈油吧
]
多空双杀
百川归海123
03-24 14:48
03-24 14:48
227
0
[
甲醇吧
]
空单拿好,29看2950
股友guLrIS
03-24 14:45
03-24 14:48
175
0
[
菜粕吧
]
利好,晚上直接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24 14:46
03-24 14:48
359
0
[
硅铁吧
]
真难啦
股友861763u1
03-24 14:46
03-24 14:48
27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的涨跌有算在白天吗?有谁知道吗?
基民5M57o520
03-24 14:05
03-24 14:48
166
0
[
菜粕吧
]
抄底!还有新高
金银暴富de燕
03-24 14:48
03-24 14:48
203
0
[
铁矿石吧
]
晚上收绿盘
机灵的章古力
03-24 14:46
03-24 14:48
203
0
[
棕榈油吧
]
中信又在加仓
股友Aq7Nt8
03-24 14:47
03-24 14:47
434
2
[
沪镍吧
]
涨停要卖吗?
潜伏者00007
03-24 14:40
03-24 14:47
886
10
[
玉米吧
]
$玉米2207(DCE|c2207)$我说新高之时就是满仓做空之日,各位还有没有
给我个面子
03-24 11:37
03-24 14:47
186
0
[
甲醇吧
]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珍惜
原油要去180
03-24 14:46
03-24 14:47
303
0
[
尿素吧
]
尿素,这是要完事儿的意思啊。
弱水2021
03-24 14:46
03-24 14:47
289
1
[
尿素吧
]
暴力拉升
堆金腾达de张
03-24 13:56
03-24 14:47
463
0
[
PTA吧
]
晚上可能是神仙打架局,咋整?有的蒙圈了。风险大
八方大展得狄
03-24 14:46
03-24 14:47
203
0
[
燃油吧
]
结算价还在4290,果断多啊。今晚高开高走
股友Uoksn508
03-24 14:46
03-24 14:47
202
0
[
沥青吧
]
原油都跌了,你是不是该下来了
无语中
03-24 14:45
03-24 14:47
158
0
[
乙二醇吧
]
应该回到5000-4900
饱食节
03-24 14:46
03-24 14:47
18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还是比较从容
股友80601v88
03-24 14:46
03-24 14:47
152
0
[
菜粕吧
]
倒在黎明前了
一切皆有可能
03-24 14:46
03-24 14:47
159
0
[
豆粕吧
]
你不爱我了吗
不设止损不交
03-24 14:44
03-24 14:47
208
0
[
燃油吧
]
,还以为赚了,结果亏惨了
股友hOJKgY
03-24 14:47
03-24 14:47
184
0
[
纯碱吧
]
晚上可能要跌
股友825129v2
03-24 14:47
03-24 14:47
481
4
[
燃油吧
]
今天我的空单又被埋了吗
股友fKUbji
03-24 14:08
03-24 14:47
947
8
[
沪镍吧
]
兄弟们无锡盘现在多少钱了
亚姨我不想努
03-24 13:48
03-24 14:47
542
8
[
铁矿石吧
]
大胆空,反弹就空
股友07u1o577
03-24 11:15
03-24 14:47
629
12
[
沪银吧
]
按形态应该是反弹结束了要开始再跌一波了,没想到还是内盘猛啊,就硬拉不让跌……顺着
泡泡龙子
03-23 09:13
03-24 14:47
195
0
[
沥青吧
]
感觉晚上要涨啊
李军宏
03-24 14:46
03-24 14:47
533
4
[
豆粕吧
]
放量下跌,有人懂什么意思麻
睡意禅
03-24 14:40
03-24 14:47
212
0
[
玻璃吧
]
晚上跌多少都有可能。
股海捞针数真
03-24 14:46
03-24 14:47
24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收绿盘
机灵的章古力
03-24 14:46
03-24 14:47
2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收绿盘
机灵的章古力
03-24 14:46
03-24 14:47
202
0
[
尿素吧
]
$尿素205(CZCE|UR205)$2800来拉
EVEN3
03-24 14:46
03-24 14:47
158
0
[
豆粕吧
]
空起来
上进之帅帅虎
03-24 14:44
03-24 14:47
221
0
[
燃油吧
]
俄恢复交易,估计要回调了
小韭菜一霉
03-24 14:46
03-24 14:47
167
0
[
豆粕吧
]
操盘手你姥姥在叫你
账户已注销
03-24 14:46
03-24 14:47
190
0
[
玻璃吧
]
夜盘要跌停咯
股友3mvQDj
03-24 14:45
03-24 14:47
459
0
[
棉花吧
]
你不爱我了吗
不设止损不交
03-24 14:45
03-24 14:47
336
0
[
热卷吧
]
收绿盘
机灵的章古力
03-24 14:45
03-24 14:46
360
0
[
聚丙烯吧
]
尾盘跑快一些,免得低开
输赢无所谓a
03-24 14:45
03-24 14:46
188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康康5
03-24 14:45
03-24 14:46
2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啥情况我在4912又买了多单多头快拉
股友2365V6f8
03-24 14:45
03-24 14:46
598
4
[
螺纹钢吧
]
感觉尾盘要爆拉!
心胸开阔的霹
03-24 14:01
03-24 14:46
719
1
[
棉花吧
]
反手50手,看跌
Mifl
03-24 13:49
03-24 14:46
960
1
[
鸡蛋吧
]
准备拉升4475
股友独孤金圣
03-24 13:38
03-24 14:46
154
0
[
豆粕吧
]
多转空啦!逢高空豆粕有肉吃!
股友2YKSQY
03-24 14:44
03-24 14:46
152
0
[
豆粕吧
]
诱空不可能跌的
杨多亿
03-24 14:45
03-24 14:46
745
1
[
棉花吧
]
明显跌不动,晚上一根大阳线了,21600支撑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4:42
03-24 14:46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陈泽强:3.2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策略
陈泽强黄金走
03-24 14:39
03-24 14:46
262
1
[
豆粕吧
]
晚上会不会跳空低开跌停?
wang20151743
03-24 14:36
03-24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22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63
124164
124165
124166
124167
124168
124169
124170
124171
124172
1241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