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0
[
焦煤吧
]
现在的煤这么高吗
一夕夕
03-24 14:31
03-24 14:33
222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已准备好就等抄底的和原油跳水了
时尚的何冬灵
03-24 14:26
03-24 14:33
434
4
[
豆粕吧
]
不信今天还能拉上去?
wang20151743
03-24 14:25
03-24 14:33
384
2
[
豆粕吧
]
4400上下十个点回来玩
喔得發
03-24 14:16
03-24 14:33
357
0
[
热卷吧
]
尾盘收5200
股友ByNL66
03-24 14:33
03-24 14:33
333
1
[
豆粕吧
]
即将起飞!
木以木
03-24 14:30
03-24 14:33
258
2
[
A50期指吧
]
求你做个人吧
乐滋滋得杜鹃
03-24 14:27
03-24 14:33
335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大宗再次骚动北约峰会或牵引汇市
hyxingye
03-24 14:27
03-24 14:33
294
3
[
综合镍03吧
]
任何违背市场意愿的行为都要为此付出代价!!!
股友00O70G35
03-24 08:00
03-24 14:33
323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3.24黄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如盈财女68
03-24 14:27
03-24 14:33
318
2
[
燃油吧
]
对不起,我拖累大家了,我空了一首,就一首,他就不下来了
老板皮
03-24 14:20
03-24 14:33
351
2
[
焦煤吧
]
没追上煤炭的,可以去搞乙二醇
玩期货不如玩
03-24 11:57
03-24 14:33
381
0
[
硅铁吧
]
空力量强大
飞黄高雅的苗
03-24 14:32
03-24 14:33
270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玻璃纯碱:纯碱期货领涨,玻璃紧随其后短期纯碱随着
老黄随笔录
03-24 14:30
03-24 14:33
140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5(SHFE|ss2205)$增仓8000手
镇定的华婕
03-24 14:32
03-24 14:33
165
0
[
豆粕吧
]
坚挺。
韭菜鸡蛋汤姆
03-24 14:31
03-24 14:33
593
0
[
豆二吧
]
杀猪盘去哪举报?????
贪婪的狮子
03-24 14:30
03-24 14:33
384
2
[
花生吧
]
04合约里面多头基本没有要货的,而空头套保的不少。就这几天开始撤退,多头可能会互
兴高采烈的洪
03-24 14:13
03-24 14:33
190
0
[
尿素吧
]
这震荡震得脑壳痛,一次次的自我怀疑到底对不对
有自信的乔然
03-24 14:32
03-24 14:33
175
0
[
豆粕吧
]
农产品不行了,你还在撑?
大牛散6个8
03-24 14:32
03-24 14:33
149
0
[
花生吧
]
卧槽,套了二百多点
洲投小
03-24 14:31
03-24 14:32
154
0
[
豆粕吧
]
持仓还在减仓说明多头还在平仓
不亏就是好的
03-24 14:31
03-24 14:32
305
2
[
豆粕吧
]
绿了那一下。能诱多少空呢?
这五个人很懒
03-24 14:19
03-24 14:32
364
0
[
硅铁吧
]
跌了不行了
飞黄高雅的苗
03-24 14:30
03-24 14:32
551
0
[
豆二吧
]
豆一回踩6200附近多
期市波段王bo
03-24 14:30
03-24 14:32
135
0
[
生猪吧
]
农们同志们都有储蓄跌几年又怕啥[呲牙][呲牙][呲牙][国家队][国家队]
飞天猫009
03-24 14:31
03-24 14:32
380
3
[
菜粕吧
]
不得不说多仓真会玩,但是我已经看到了你们想套利走人了,散户多单的别再贪利了,能跑
万金油李老头
03-24 14:23
03-24 14:32
171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估计晚上还要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24 14:31
03-24 14:32
151
0
[
豆粕吧
]
撑住,不要破4400,快到我的成本位了
坚硬韭菜
03-24 14:30
03-24 14:32
250
1
[
豆粕吧
]
空单绝不平仓,赌夜盘下调
clw8076
03-24 14:19
03-24 14:32
205
0
[
甲醇吧
]
空死你
小小狐狸
03-24 14:31
03-24 14:32
185
0
[
豆粕吧
]
有关部门已启动政策性稻谷和小麦投放,并于近期决定启动政策性大豆拍卖,这将促进饲料
雄起2016
03-24 14:26
03-24 14:32
440
2
[
焦煤吧
]
【期海无涯8】黑色系今日空为主
期海无涯81
03-24 11:20
03-24 14:32
14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永安哥!来个涨停回本呗!小散们会感激不尽永安哥大
日月长明lpr
03-24 14:26
03-24 14:32
118
0
[
不锈钢吧
]
别装了,沪镍今晚连板
A芝麻开门
03-24 14:30
03-24 14:32
207
0
[
棕榈油吧
]
棕油虐你千百遍,你对棕油如初恋。这就是神油的魅力,永远有不信邪的小散尽进来送钱
棕油大空头张
03-24 14:30
03-24 14:32
297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空起来
股友538A550c
03-24 14:30
03-24 14:32
178
0
[
乙二醇吧
]
多头没戏了,我先割为快。
点到为止先生
03-24 14:29
03-24 14:32
382
0
[
PTA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半年来中信很差劲
股友lgyMR9
03-24 14:29
03-24 14:31
300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绿吧,求你了,求求你了
股友arwoIX
03-24 14:23
03-24 14:31
353
1
[
原油吧
]
放心多
QBRdBn
03-24 14:21
03-24 14:31
138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12940成了压制线了,真没味
广袤无际
03-24 14:29
03-24 14:31
27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
温柔的一刀8
03-24 13:42
03-24 14:31
682
1
[
纯碱吧
]
纯碱2205日内操作策略
期市中心
03-24 09:27
03-24 14:31
651
3
[
硅铁吧
]
期市神探午盘硅铁锰硅最新策略布局。硅铁05合约,盘中回落到9360附近多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2
03-24 14:31
546
1
[
橡胶吧
]
俄乌不停。原油价格不大跌,美国需求不减,合成橡胶价格会高过天然橡胶,到时候价格大
不懂啊哈
03-24 14:21
03-24 14:31
150
0
[
花生吧
]
满仓多,过了这个星期再也看不到1万以下的花生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4 14:29
03-24 14:31
215
0
[
甲醇吧
]
开始上升了
小北来期
03-24 14:31
03-24 14:31
618
1
[
菜油吧
]
又拉上去了,算了,50止损吧
亏得没有裤衩
03-24 14:12
03-24 14:31
293
0
[
豆粕吧
]
经济日报77.7万粉丝关注保障饲料原料供应安全 加大调控保供经济
雄起2016
03-24 14:23
03-24 14:31
164
0
[
豆粕吧
]
豆粕已是强弩之末,下个月,猪都没了,还要饲料干什么。
阳煦凤鸣
03-24 14:29
03-24 14:31
158
0
[
豆粕吧
]
往上拉呀,晃一个多小时了。
散户散中散
03-24 14:30
03-24 14:31
680
0
[
沪铜吧
]
暗暗,埋伏一波,不着急,不要问我多还是空。
股友601919TH
03-24 14:29
03-24 14:31
5592
130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一哥”又跌停!券商评级存分歧 中信证券给予“卖出”评级遭股民质疑
永安期货资讯
01-05 08:55
03-24 14:31
1248
5
[
锰硅吧
]
锰硅8880先轻仓多,硅铁9420多
期市萌主88
03-18 09:10
03-24 14:31
129
0
[
不锈钢吧
]
别装了,沪镍今晚连板
A芝麻开门
03-24 14:29
03-24 14:30
553
0
[
豆二吧
]
什么时候敢收根长影线了,不怕被拉爆?
天狼的召唤
03-24 14:30
03-24 14:30
352
0
[
硅铁吧
]
收盘还是不过9400依旧空
Ahuan0
03-24 14:29
03-24 14:30
266
1
[
不锈钢吧
]
看四点钟伦敦妖孽怎么走
孤独学交易
03-24 14:14
03-24 14:30
162
0
[
乙二醇吧
]
以前都是中信唱戏的,现在主角换人了?
同名的好多
03-24 14:29
03-24 14:30
376
2
[
纯碱吧
]
华泰是乌龙指吗?亏了那么久突然来个大单接着亏
无敌赚钱手
03-24 14:18
03-24 14:30
471
2
[
甲醇吧
]
我感觉这哥们儿在洗盘
赢证就行
03-24 13:56
03-24 14:30
152
0
[
豆粕吧
]
大家撑住!!马上开启大跌了
无可战胜
03-24 14:29
03-24 14:30
541
2
[
苹果吧
]
苹果我觉得继续可以多
新韭菜来了1
03-24 13:57
03-24 14:30
594
1
[
乙二醇吧
]
EG2205:空单减仓持有
轩锋在
03-24 10:45
03-24 14:30
822
3
[
沥青吧
]
沥青2206:沥青蓄势放量大幅下挫走势行情,操作建议冲高3
焦炭222
03-23 20:42
03-24 14:30
642
11
[
纯碱吧
]
继续下跌,2200等。
期货教主
03-17 22:43
03-24 14:30
669
1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收20多个,喝汤了
焦炭222
03-23 23:35
03-24 14:30
452
9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920开多!止损1998!止盈1980以
温柔的一刀8
03-23 09:12
03-24 14:30
316
0
[
PTA吧
]
天天白天跌。晚上涨
富贵成牛
03-24 14:29
03-24 14:30
3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连续5个交易日日线都呈现出一阴一阳的收线
账户已注销
03-24 14:29
03-24 14:30
814
0
[
沪锡吧
]
看样子晚上又要调整了,这个礼拜算完了
心态很重要富
03-24 14:29
03-24 14:30
154
0
[
豆粕吧
]
空转多了,大量的空平多开。典型的诱空
期货交易财经
03-24 14:29
03-24 14:30
422
3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还忽悠散户逼空,04都没有逼空,05哪来的避空
中铁抱两个月
03-24 11:32
03-24 14:30
167
0
[
菜粕吧
]
稳了,抄底抄底[满仓][满仓][满仓][看多][看多][看多]
修行養性
03-24 14:28
03-24 14:30
246
1
[
豆粕吧
]
4460的空单打算200个点
截击者
03-24 14:25
03-24 14:30
173
0
[
燃油吧
]
下来锁仓
平台震荡真假
03-24 14:28
03-24 14:29
139
0
[
LPG吧
]
倒车接人
喜红市
03-24 14:29
03-24 14:29
410
1
[
螺纹钢吧
]
还空呢....这调整到位!多起来!
谈期货市场
03-24 14:19
03-24 14:29
300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多单:5.040-5.080做多,止损4.9
账户已注销
03-24 14:28
03-24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217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63
124164
124165
124166
124167
124168
124169
124170
124171
124172
1241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