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狗熊收盘了,你可以放心拉了,坏种
禅定三生
03-24 15:09
03-24 15:10
569
5
[
玻璃吧
]
玻璃最近就不给具体的单子,操作区间以上方2000/20压力位,下方1880/60支撑去操作。
铭道说期市
03-24 13:44
03-24 15:10
418
1
[
沪镍吧
]
我2:53:26出来了
万朵桃花开
03-24 15:05
03-24 15:10
421
4
[
生猪吧
]
做多信心不足
我不一定是多
03-24 14:14
03-24 15:10
690
8
[
沪镍吧
]
挂涨停价还能平的掉么[哭]
狙击狼王
03-24 14:02
03-24 15:09
250
0
[
天然气吧
]
真是狗啊这几天看期货买天然气的要吐血
随天薏8137
03-24 15:08
03-24 15:09
353
0
[
玻璃吧
]
今晚2100见
股友20I29x06
03-24 15:05
03-24 15:09
237
0
[
豆粕吧
]
昨天看空,没想到昨晚高开,最后懒得动了,最后一波逼空,别说指标没用,这个点位ma
莫问前路漫漫
03-24 15:07
03-24 15:09
541
2
[
燃油吧
]
早上追高,卒[难过]太难了,评论区太多看多的了,以后尽量少看无脑做空做多的帖子
随时守纪律
03-24 14:46
03-24 15:09
175
0
[
豆粕吧
]
继续多
NIKT
03-24 15:09
03-24 15:09
528
5
[
豆粕吧
]
原来拯救农民的的唯一办法就是我开多单[哭][哭][哭]悟道了
名侦探毛利小
03-24 14:58
03-24 15:09
196
0
[
燃油吧
]
空单留了半仓
股友fKUbji
03-24 15:07
03-24 15:09
19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A股收盘了,砸砸砸!
终极者
03-24 15:07
03-24 15:09
166
0
[
纯碱吧
]
空仓看大戏
股友611183K8
03-24 15:07
03-24 15:09
221
0
[
港伦敦金吧
]
$港伦敦金(HKPM|HLAU)$对于午后的黄金,我认为弱势黄金反弹绝不会吃掉前
账户已注销
03-24 15:06
03-24 15:09
197
0
[
燃油吧
]
都别玩05了就是垃圾
一单就会改变
03-24 15:06
03-24 15:09
203
0
[
燃油吧
]
4210收工,庄家不吉利啊
账户已注销
03-24 15:07
03-24 15:09
693
6
[
焦煤吧
]
焦煤2930轻仓布局一波空,目标2820
期市萌主88
03-22 22:50
03-24 15:08
306
1
[
尿素吧
]
到位到位,做多等吃肉
股友3153703r
03-24 14:22
03-24 15:08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张吧,我们收盘了
为啥就是涨不
03-24 15:07
03-24 15:08
173
0
[
大豆吧
]
破1700今天
挣扎一下
03-24 15:07
03-24 15:08
272
1
[
菜粕吧
]
空波段,400点利润,坐等你下来[牛][牛][牛][牛]
潮起总有潮落
03-24 14:57
03-24 15:08
119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高开低走,晚上继续
寿比南山foRK
03-24 15:05
03-24 15:08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国内收盘了,可以跌了
有进取心的梅
03-24 15:05
03-24 15:08
375
1
[
乙二醇吧
]
严查资金恶意操控
深蹲入多急拉
03-24 15:01
03-24 15:08
222
0
[
乙二醇吧
]
你踏马滴,老子在5100做多,你踏马滴给我跌。真踏马滴做空的时候,你来多。老子做
股友r751N611
03-24 15:06
03-24 15:08
402
0
[
硅铁吧
]
逢高做空,逢低做多,短期还会震荡
QBRdBn
03-24 15:06
03-24 15:08
819
8
[
燃油吧
]
评论区全是托,还在那唱空,都破4000了,破120了,还唱空
股友Ol2UW5
03-22 14:43
03-24 15:08
652
10
[
菜粕吧
]
我就不信一个猪食能炒到天上去
顺势奋斗
03-18 14:56
03-24 15:08
163
0
[
纯碱吧
]
空了一天豆油。今天终于扯平了。
扛单小王子
03-24 15:06
03-24 15:08
191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一停盘没5秒你就拉上去了
昵称修改3
03-24 15:06
03-24 15:07
131
0
[
永安期货吧
]
等26,越等越低了
股友oRNKoP
03-24 15:05
03-24 15:07
42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对于午后的黄金,我认为弱势黄金反弹绝
账户已注销
03-24 15:06
03-24 15:07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不容易喘口气,又非要来个稳,清仓销
账户已注销
03-24 15:06
03-24 15:07
208
0
[
NYMEX原油吧
]
收市了,你可以涨了,
文静地霍青桐
03-24 15:05
03-24 15:07
512
2
[
甲醇吧
]
说了散户不平多,涨不了,什么油,焦炭都没有用
万里无云海无
03-24 14:44
03-24 15:07
340
0
[
白糖吧
]
杀的好呀!牛逼了个
砚底惊鸿
03-24 15:04
03-24 15:07
235
0
[
燃油吧
]
外盘暴跌,晚上瀑布!!
莫妮卡宁
03-24 15:05
03-24 15:07
38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丢人货,收盘了估计有开始涨了
金玉高雅得梦
03-24 14:56
03-24 15:07
47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对于午后的黄金,我认为弱势黄金反弹绝
账户已注销
03-24 15:06
03-24 15:07
310
2
[
LPG吧
]
我擦,早知道不看了看了反而出了少2000多
基民3B108382
03-24 14:45
03-24 15:06
143
0
[
花生吧
]
把追涨选手安排的明明白白
博弈弱者道之
03-24 15:04
03-24 15:06
621
5
[
纸浆吧
]
空头割肉了,扛不住了
wy1810
03-24 13:54
03-24 15:06
268
0
[
燃油吧
]
这个是不是希望增产
平台震荡真假
03-24 15:04
03-24 15:06
333
3
[
纯碱吧
]
上不去是不是该跌下来了
牛转钱坤冲冲
03-23 09:59
03-24 15:06
24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可以拉了
诗和远方518
03-24 15:04
03-24 15:06
416
1
[
纯碱吧
]
1000余元每吨成本的纯碱搞到两三千,早晚还会下来。
踏雪飞虎
03-24 14:53
03-24 15:06
208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晚上还得跌…点位下来了,钱却没了…
我为钱来
03-24 15:04
03-24 15:06
151
0
[
菜粕吧
]
美先别掉我今晚开盘再空
骑扬纳福地貂
03-24 15:03
03-24 15:06
944
8
[
塑料吧
]
【聚乙烯2206】多单第一目标9225,第二目标9485
账户已注销
03-24 09:35
03-24 15:05
505
1
[
沥青吧
]
晚上爆拉[牛][牛][牛][牛]
股友I0187070
03-24 14:57
03-24 15:05
384
0
[
硅铁吧
]
已平仓,涨不了了
QBRdBn
03-24 15:03
03-24 15:05
488
2
[
沪镍吧
]
封板骤然减
期魔人
03-24 14:56
03-24 15:05
192
0
[
甲醇吧
]
玩了一天亏了28块钱
金融大飞
03-24 15:04
03-24 15:05
180
0
[
纯碱吧
]
看中轨线2575能不能晚上守住了,
高八度108
03-24 15:03
03-24 15:05
794
2
[
棉花吧
]
狙神论市:棉花行情分析 21660-21640附近空,目标21560-2146
股友c521358P
03-24 14:02
03-24 15:05
410
0
[
棕榈油吧
]
昨晚空平的孩子们要疯咯
棕油大空头张
03-24 14:52
03-24 15:05
398
2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涨了
股友aI3ijf
03-24 15:00
03-24 15:05
642
1
[
棕榈油吧
]
只需一天,账户清零,点位复原
股友6O127000
03-24 15:00
03-24 15:05
536
3
[
螺纹钢吧
]
5000平多,4965再次接多。。看我怎么玩主力的。
喜欢大美妞
03-24 13:47
03-24 15:05
286
3
[
纯碱吧
]
纯碱05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03-24 11:19
03-24 15:05
217
0
[
菜粕吧
]
现在依然是供给紧张,利好消息自己去看,别被吧里人带节奏傻乎乎又去做空,做空是投资
账户已注销
03-24 15:02
03-24 15:05
450
4
[
纯碱吧
]
原来09手续费便宜那么多,05开仓平仓加起来要4009开仓平仓7块,我淦一个点平
不亏就是好的
03-24 14:16
03-24 15:04
759
5
[
棕榈油吧
]
多转空,看现在这情形,像是做多的主力想找空单平了,暴跌下周就要来临了
放下过路钱
03-23 00:02
03-24 15:04
640
2
[
COMEX铜吧
]
通胀没办法,油,黄金,有色,翻来覆去涨
菲特王特菲
03-22 20:32
03-24 15:04
2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我做看看晚上看看结果
账户已注销
03-24 15:02
03-24 15:04
2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亏五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24 15:02
03-24 15:04
192
0
[
豆粕吧
]
要想生活过得去
流浪猫投资日
03-24 15:02
03-24 15:04
408
1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散户买上去人家就平多,可是没办法就是有不断加仓多
中铁抱两个月
03-24 14:30
03-24 15:04
151
0
[
LPG吧
]
今晚大跌开盘
股友0F89892C
03-24 15:02
03-24 15:04
350
1
[
甲醇吧
]
奇奇怪怪
西北望长安可
03-24 09:31
03-24 15:04
414
3
[
棕榈油吧
]
11390支撑非常关键
渭北渔者
03-24 14:37
03-24 15:04
201
0
[
菜粕吧
]
晚上摩擦多头[困顿]
小涡流
03-24 15:02
03-24 15:04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也不涨了?真晚上看样子还要跌?
好好学习炒韭
03-24 15:02
03-24 15:03
359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外汇黄金[超话]#黄金隔夜冲高1948附近,目
liangxiao805
03-24 15:02
03-24 15:03
273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管道中断&卢布结算,国际油价创两周新高
HYCM
03-24 15:01
03-24 15:03
509
3
[
不锈钢吧
]
华泰空头损失惨重啊
平静de星辰
03-24 14:39
03-24 15:03
407
1
[
燃油吧
]
完了,4340的多被套了。
毒药2号
03-24 14:56
03-24 15:03
377
1
[
豆粕吧
]
空头耐心点,今晚低开
苦海无涯526
03-24 14:52
03-24 15:03
212
0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下跌回补缺口,可能才会上涨
YYDS_丫丫
03-24 15:00
03-24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223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62
124163
124164
124165
124166
124167
124168
124169
124170
124171
1241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