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0
[
棕榈油吧
]
保本损瞬间被打[怒]
股友2968Fk88
03-24 22:16
03-24 22:18
207
0
[
乙二醇吧
]
天灵灵地灵灵老君老君快显灵,空头平仓空头平仓快显灵
鹿在脚下
03-24 22:16
03-24 22:18
178
0
[
玻璃吧
]
震荡上行?
股友0Ruwl679
03-24 22:16
03-24 22:18
227
3
[
纸浆吧
]
开空的挣多少了报个数
山海步可平
03-24 22:02
03-24 22:18
397
3
[
沪镍吧
]
我想问一下,就两千五百手能封住吗?明天还有一天
股难操9533
03-24 22:04
03-24 22:18
289
0
[
橡胶吧
]
空是永远的必胜法则!
投资界的小船
03-24 22:15
03-24 22:18
333
4
[
沪镍吧
]
刚算了一下。我的一手。如果涨到100万。会亏79万。
一個不再回頭
03-24 21:50
03-24 22:18
166
0
[
苯乙烯吧
]
反弹做空,建议明天开仓
鱼翅泡饭ZZMZ
03-24 22:16
03-24 22:18
512
9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稍后若回踩2770附近,考虑做多,目标
金玉利市得秦
03-24 09:13
03-24 22:18
133
0
[
豆粕吧
]
今天是纸浆,明天就是你
从1万到1亿
03-24 22:16
03-24 22:18
205
0
[
LPG吧
]
什么神仙打架斗殴了
一刀刺客
03-24 22:15
03-24 22:18
177
0
[
纯碱吧
]
全部都在跌,就你不跌,快下来破2680
moqi陌柒
03-24 22:15
03-24 22:18
132
0
[
豆粕吧
]
要不是原油突然跌,估计豆粑要上4500了[滴汗][滴汗][滴汗]
跑马田
03-24 22:15
03-24 22:18
152
0
[
纯碱吧
]
看看外面,它还真能装,
kafly
03-24 22:15
03-24 22:18
2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要涨就涨,要跌就跌,墨迹什么啊
楼但是必须陌
03-24 22:15
03-24 22:18
122
0
[
不锈钢吧
]
老大涨停都拉不上去,指望你自己上去??
股友109k5J88
03-24 22:14
03-24 22:18
38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回归弱势空空
和PTA杠上了
03-24 22:12
03-24 22:18
112
0
[
综合镍03吧
]
玩不过米国佬,规则它定,米米随便应,搞不好被它们玩残废!
敬畏致远
03-24 22:16
03-24 22:18
122
0
[
纸浆吧
]
抢反弹抢在半山腰,割肉
成大股东
03-24 22:15
03-24 22:18
25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其他都不怕,就怕你轻仓。九死一生,甚至十死无生。活下来最重要
攻守之接化发
03-24 22:16
03-24 22:18
201
0
[
玻璃吧
]
站上中轨了,你们从哪里看空的?[为什么]
涨停小流氓
03-24 22:16
03-24 22:18
20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
胡仙女股神
03-24 22:15
03-24 22:18
134
0
[
豆粕吧
]
外盘控制的太厉害了,豆粕豆油来回拉就是不跌
小小期货能手
03-24 22:15
03-24 22:18
116
0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
int32
03-24 22:15
03-24 22:18
355
0
[
聚丙烯吧
]
为了抄底套人家把自己套了
输赢无所谓a
03-24 22:14
03-24 22:18
165
0
[
纯碱吧
]
纯碱玩不了,每天都有新惊喜,玩不明白
期神白棱镜
03-24 22:14
03-24 22:18
178
0
[
纯碱吧
]
是真硬,我服了,睡觉,有本事给我干穿了[弱]
涨停跌停天天
03-24 22:14
03-24 22:18
180
1
[
菜粕吧
]
抄底抄底
钱多多福运来
03-24 22:14
03-24 22:18
279
1
[
NYMEX原油吧
]
布油保证金提高19%,怂了
全球一币
03-24 21:52
03-24 22:18
194
0
[
玻璃吧
]
没劲了
才望民丰地老
03-24 22:15
03-24 22:18
562
0
[
白糖吧
]
这玩意这么不值钱?快和豆粕一个价了。
kdz0012589
03-24 22:15
03-24 22:18
204
1
[
燃油吧
]
简直玩出了花
经纶高升得甄
03-24 22:12
03-24 22:18
280
1
[
甲醇吧
]
当你忍不住想追高的时候,果断买空。当你忍不住想买空的时候,果断买多。
富可纳闷
03-24 22:10
03-24 22:18
313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
枯坐待模鱼
03-24 21:59
03-24 22:18
84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会就问,哪位大神帮忙解释一下:在2020年4月的历史性负油价事件中,由于强制平
鲅鱼圈海边风
03-24 20:40
03-24 22:18
447
1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黄金[超话]#黄金1940多单现价1952上方
liangxiao805
03-24 19:44
03-24 22:18
256
3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我投降,空头大溃败
一捧黄土
03-24 22:11
03-24 22:18
175
0
[
燃油吧
]
又到割韭菜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24 22:15
03-24 22:18
867
8
[
纯碱吧
]
纯碱仍然以震荡中的反弹对待,目标位置2600至2650一带
账户已注销
03-20 11:56
03-24 22:18
244
2
[
纯碱吧
]
2690已满仓做多!!!上看4000
璀璨滴星空
03-24 22:11
03-24 22:18
209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对比美股前期走势[呲牙]
坦然de威士忌
03-24 22:16
03-24 22:18
430
1
[
玉米吧
]
玉米做多的意愿好像很强烈啊,完全不考虑外盘
金银暴富de燕
03-24 22:11
03-24 22:18
134
0
[
豆粕吧
]
波动那么大,想跳伞一样吓人哦
阿小良
03-24 22:15
03-24 22:18
203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三板后可以博时运啦,远期可以博一博,保证金要足,
股友33l71o86
03-24 22:10
03-24 22:18
411
3
[
纯碱吧
]
【期市早班车】纯碱关注2700短期承压,接空!
期市早班车
03-24 21:24
03-24 22:18
172
0
[
玻璃吧
]
看看纸浆,很哇塞
频繁换手必输
03-24 22:15
03-24 22:18
183
0
[
玻璃吧
]
真戳,老子还套在2017
人飘江湖
03-24 22:15
03-24 22:18
143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快涨停吧2830的本
交易野龙
03-24 22:15
03-24 22:18
134
0
[
综合镍03吧
]
又开始神仙打架斗殴了吗?
我求求你别跌
03-24 22:15
03-24 22:18
118
0
[
纸浆吧
]
今天你们的空终于熬出头了
JAZZ027
03-24 22:15
03-24 22:18
183
0
[
A50期指吧
]
来回割草,横久必跌
斐然民丰得止
03-24 22:15
03-24 22:18
242
0
[
燃油吧
]
布林线上轨的支撑是有效的,而周线突破意味着超买状态
丁蟹报恩1991
03-24 22:15
03-24 22:18
208
2
[
豆粕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还是空仓最稳妥,保留实力才最重要
老司机叫个车
03-24 21:51
03-24 22:18
167
0
[
燃油吧
]
05又偷偷拉了20个点
孤独的王者
03-24 22:15
03-24 22:18
887
11
[
综合镍03吧
]
镍作为一种稀有金属,长期低估报复性反弹
投资是一种修
03-24 17:38
03-24 22:18
214
0
[
沥青吧
]
开空了
日进多谋得陆
03-24 22:15
03-24 22:17
196
0
[
沥青吧
]
牛逼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5
03-24 22:17
123
0
[
豆粕吧
]
双头了
股友56e6717h
03-24 22:14
03-24 22:17
215
0
[
沥青吧
]
都是拉高套人啊,看来原油涨不动了。
股友kI7iaa
03-24 22:15
03-24 22:17
136
0
[
豆粕吧
]
所有品种什么涨跟什么什么跌就躲避哈哈哈继续多单
下楼买包烟
03-24 22:15
03-24 22:17
250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现货黄金没了,各国回收就麻烦了
搅事棍子
03-24 22:15
03-24 22:17
173
1
[
纸浆吧
]
都不带反弹的
股友5fv02576
03-24 22:13
03-24 22:17
130
0
[
纸浆吧
]
不要回调啦[兴奋]
a8哥
03-24 22:14
03-24 22:17
138
0
[
菜粕吧
]
炒上去以后人都吃这个很好
爱护环境重庆
03-24 22:14
03-24 22:17
225
1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明天又是大跌
梭哈冲冲冲
03-24 22:02
03-24 22:17
139
0
[
纸浆吧
]
这货的走势简直太nice了,线画得很漂亮
万事钵满得扫
03-24 22:14
03-24 22:17
200
0
[
玻璃吧
]
纯碱真涨还得涨 玻璃假涨还得跌
天眼量子积金
03-24 22:13
03-24 22:17
181
0
[
纯碱吧
]
坐等涨爆!房子卖了,全家当都买在这上面了[拜神][拜神][拜神]
璀璨滴星空
03-24 22:13
03-24 22:17
185
0
[
纸浆吧
]
爽,周二的空单两晚上失眠,今天晚上总算了可以睡个好觉了
新手来抓鱼
03-24 22:02
03-24 22:17
302
2
[
白银T+D吧
]
今天咋不叫了呢,不是老是有人在我帖子下面骂吗,咋不继续叫了呢,是不是又在5207
股友0925K3W8
03-24 21:39
03-24 22:17
134
0
[
豆粕吧
]
来吧,跟随纸浆的步伐,绿绿更健康
秦朝886
03-24 22:15
03-24 22:17
206
0
[
沥青吧
]
只能拉高出货了[鼓掌]
股友99J01155
03-24 22:14
03-24 22:17
179
0
[
A50期指吧
]
外面大涨丢人现眼
才望四海得老
03-24 22:14
03-24 22:17
194
0
[
甲醇吧
]
恒久必跌,我服了,你是用实际行动来验证这句话呀,亲眼目睹三四次了,之前还半信半疑
尼尼奥莉_Y
03-24 22:15
03-24 22:17
24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没法看。没指望了。睡觉
基民C5tgqJ
03-24 22:14
03-24 22:17
211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兄弟们马上下来了,原油大跌了
期望日进斗金
03-24 22:14
03-24 22:17
401
8
[
纸浆吧
]
纸浆2205:开盘低开区域震荡中
趋势HHY7956
03-24 21:26
03-24 22:17
192
0
[
沥青吧
]
5分钟的支撑
再也不重仓啦
03-24 22:15
03-24 22:17
167
0
[
纯碱吧
]
跌难死啦
股友N76V0910
03-24 22:14
03-24 22:17
168
1
[
豆粕吧
]
下跌减仓,多头再走吗
物语沁
03-24 22:10
03-24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25
124126
124127
124128
124129
124130
124131
124132
124133
124134
1241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