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0
[
燃油吧
]
刚割肉空单[伤心][伤心][伤心]
金龙鱼缸
03-24 22:20
03-24 22:22
205
0
[
燃油吧
]
去吧,去缺口
RETALIATION
03-24 22:19
03-24 22:22
258
3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他妈没人管吗
zjzjj123
03-24 21:54
03-24 22:22
1073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欧洲国家开始罢工抗议高油价,高油价不
eioroo
03-23 04:32
03-24 22:22
114
0
[
纸浆吧
]
的空头操盘手
股友8075U3h6
03-24 22:18
03-24 22:22
420
2
[
纯碱吧
]
惊呆了
上岸老虾
03-24 22:06
03-24 22:22
153
0
[
纯碱吧
]
限产限产
小宝球
03-24 22:19
03-24 22:22
193
0
[
甲醇吧
]
多头一点力度都不用出看来是没到他们的支撑
聚寶神盆
03-24 22:19
03-24 22:22
124
0
[
纯碱吧
]
明天原油一涨,你还不拉疯了[俏皮]
聚满堂
03-24 22:20
03-24 22:22
185
0
[
玻璃吧
]
今天的唯一走势回调加多
股友0Ruwl679
03-24 22:19
03-24 22:22
459
0
[
白糖吧
]
这玩意儿天天收于阴线主力,还有脸要吗?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9
03-24 22:22
189
0
[
玻璃吧
]
破天荒的涨300点,让人家看看!!
白昼随心
03-24 22:19
03-24 22:22
351
1
[
菜粕吧
]
菜粕09合约,摸顶开始
期货观察手本
03-24 10:36
03-24 22:22
152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一开单就做错
南拳妈妈818
03-24 22:20
03-24 22:22
414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能翻红吗?
墙头草168
03-24 21:30
03-24 22:22
267
0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吧,撤军是不可能撤军的,和谈也不可能和谈。
太乙小白
03-24 22:19
03-24 22:22
136
0
[
豆粕吧
]
拉完多,再拉空
基民1813
03-24 22:18
03-24 22:22
223
1
[
沪镍吧
]
听说伦镍又公告24号交易无效了。
无价江南
03-24 22:14
03-24 22:22
212
1
[
不锈钢吧
]
哈哈哈,笑死我了,说今晚涨停的人呢?
huntercloud
03-24 22:07
03-24 22:22
362
1
[
PTA吧
]
重心越来越高,回踩均线不破,不要空
股友37g7d213
03-24 21:46
03-24 22:22
144
0
[
纯碱吧
]
涨到什么时候时候是个头呀!
只做甲醇
03-24 22:19
03-24 22:22
145
0
[
纯碱吧
]
多了甲醇被套了,
股友1563y5o7
03-24 22:20
03-24 22:22
195
0
[
沥青吧
]
摸不着头脑了现在,多空都不好弄了
基民77E7939Z
03-24 22:20
03-24 22:22
147
0
[
菜粕吧
]
快速跌停吧!
財狼BC待时而
03-24 22:19
03-24 22:22
224
0
[
沥青吧
]
空头太弱
xzcmb
03-24 22:19
03-24 22:22
145
0
[
纸浆吧
]
我....只在模拟上开了个空[哭]
呵呵股市
03-24 22:19
03-24 22:22
198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形态已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INGCHUNSONG
03-24 22:18
03-24 22:22
239
1
[
玻璃吧
]
玻璃会涨的耐心点
徐氏弟子
03-24 22:11
03-24 22:22
143
0
[
菜粕吧
]
主力在洗走不坚定的多单,快进场,低多
沉默的无路
03-24 22:19
03-24 22:22
138
0
[
菜粕吧
]
05看来3800开的单到交割都解不了套了。
农夫村
03-24 22:19
03-24 22:22
258
1
[
甲醇吧
]
石油都跌两个多点了,你瞅瞅你…
郭大侠是我
03-24 22:15
03-24 22:22
284
1
[
纯碱吧
]
妖镍,杨戬
期货大能手
03-24 22:15
03-24 22:22
304
4
[
沥青吧
]
3986能开多吗老师们
基民77E7939Z
03-24 22:13
03-24 22:22
211
1
[
不锈钢吧
]
空单释放的的差不多了,一会迎接暴击吧
逆势交易者远
03-24 21:41
03-24 22:22
198
3
[
豆粕吧
]
拿到4.29号会是什么价格[好困惑]
ajbdxhidbd28
03-24 21:41
03-24 22:22
242
2
[
玻璃吧
]
能够一起做多不
财运亨通1889
03-24 21:40
03-24 22:22
306
2
[
纸浆吧
]
这几天要跌停板
中神通yxwj
03-24 22:16
03-24 22:22
624
5
[
综合镍03吧
]
我觉得这次外资不是要钱这么简单,还要青山手中的全部金属矿的股权
美華10三姐
03-24 21:19
03-24 22:22
118
0
[
纸浆吧
]
超级大利空来了吗?
愉快之龙鱼
03-24 22:18
03-24 22:22
233
0
[
原油吧
]
均价拉到位了,油价不降了吗?
老白菜111
03-24 22:18
03-24 22:22
185
0
[
燃油吧
]
疯狂老鼠[大笑]
肤浅的秋影安
03-24 22:18
03-24 22:22
253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机会多,短线操作。有翻倍机会
伊金nssyu139
03-24 22:19
03-24 22:21
186
0
[
燃油吧
]
你们是不是又追空了,不然怎么又反弹这么快的呢[哭][哭]
郁金香的狂欢
03-24 22:18
03-24 22:21
349
0
[
热卷吧
]
能烦死人[便便]
股友iCmO9t
03-24 22:18
03-24 22:21
279
0
[
橡胶吧
]
这个品种做多太垃圾了
诚信为本42
03-24 22:19
03-24 22:21
120
0
[
豆粕吧
]
牛批
基民1813
03-24 22:18
03-24 22:21
19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现在多空不明
邱源霖
03-24 22:18
03-24 22:21
561
8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前几天最低跌到27000,青山有没有可能已经平
飞过1975
03-24 21:52
03-24 22:21
162
0
[
纯碱吧
]
多单2618出了,我想咬人
股友976191J2
03-24 22:18
03-24 22:21
124
0
[
纸浆吧
]
跌傻了都
杨安铭
03-24 22:19
03-24 22:21
470
5
[
沪镍吧
]
我想空一把[微笑]不知道我顶不得住
和气满腹得袁
03-24 22:04
03-24 22:21
202
0
[
甲醇吧
]
这主力,绝了,哈哈
股友wQGYq1
03-24 22:19
03-24 22:21
196
0
[
沥青吧
]
说不一定明天能涨停,事出反常必有妖
天道分析者
03-24 22:19
03-24 22:21
167
0
[
燃油吧
]
我怎么预料油要跌4%以上呢
八荒先生
03-24 22:18
03-24 22:21
227
0
[
原油吧
]
这下炒糊了[大笑][大笑]
俊马老鸭头
03-24 22:18
03-24 22:21
214
1
[
PVC吧
]
外盘这么跌还能这样,我很知足了
涅丨槃
03-24 22:14
03-24 22:21
200
1
[
纸浆吧
]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不是芬兰工人罢工结束
新手来抓鱼
03-24 22:11
03-24 22:21
810
4
[
沪铝吧
]
$沪铝2205(SHFE|al2205)$今天晚上复制3月8日走势。
无我相2201
03-24 21:38
03-24 22:21
228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明天黄金钻石大涨!
亏本的散户
03-24 22:12
03-24 22:21
140
0
[
纸浆吧
]
这是怎么了
秋天的红火枫
03-24 22:21
03-24 22:21
213
2
[
纸浆吧
]
明天就知道为什么了
mqvh
03-24 22:13
03-24 22:21
188
1
[
不锈钢吧
]
空单平在最高点,无语了,主力你真恶心
黄河北岸666
03-24 22:04
03-24 22:21
413
12
[
豆粕吧
]
夜盘肯定是涨的,上午日线收盘4388,夜盘估计收盘4400起步,涨涨涨。做空的想
账户已注销
03-24 21:16
03-24 22:21
454
2
[
纯碱吧
]
看了会豆二,纯碱09看看2860有没有机会拉到
小灰灰594288
03-24 21:14
03-24 22:21
192
1
[
沪镍吧
]
两千挂单而已,不慌
马老师天下第
03-24 22:12
03-24 22:21
168
0
[
燃油吧
]
空头的狂欢要开始啦[鼓掌]
RETALIATION
03-24 22:17
03-24 22:21
137
0
[
不锈钢吧
]
平完一点钟不到就跌了,
卖的好才是本
03-24 22:18
03-24 22:21
188
0
[
棕榈油吧
]
中信的瞬间集中空平大法厉害
maritian2217
03-24 22:18
03-24 22:21
202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老子一割肉你就下来了,不是个人
交易理念
03-24 22:18
03-24 22:21
479
1
[
螺纹钢吧
]
期市神探晚盘螺纹热卷最新策略布局。螺纹05合约,盘中反弹到5000附近空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0
03-24 22:21
193
0
[
玻璃吧
]
短时间内跌下了了
股友0Ruwl679
03-24 22:17
03-24 22:21
188
0
[
甲醇吧
]
下来吧
股友2A239917
03-24 22:17
03-24 22:21
189
0
[
玻璃吧
]
05算起来应该上1980了,这个差价会不会补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8
03-24 22:21
184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明天又是低开,爽歪歪,就要大跌才好呢,白天
滴血情狼
03-24 22:19
03-24 22:21
186
0
[
沥青吧
]
死在黎明前
果子狸33
03-24 22:18
03-24 22:21
188
0
[
不锈钢吧
]
真是求锤得锤!
时间的朋友O_
03-24 22:17
03-24 22:21
149
0
[
不锈钢吧
]
沥青成功拿下420点,,吃大肉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7
03-24 22:21
811
1
[
豆二吧
]
豆二今天的远月分化就注定已经弱了,给的点位应该也没差多少,大概意思到了就行了~
小灰灰594288
03-24 22:13
03-24 22:21
229
1
[
玻璃吧
]
看空做空
吉祥多谋的白
03-24 22:11
03-24 22:21
322
2
[
原油吧
]
国内盘跌甚至国外盘都在跌不懂为什么国内还在猛拉?严查
互联网网民
03-24 22:01
03-24 22:2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23
124124
124125
124126
124127
124128
124129
124130
124131
124132
1241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