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可以做空黄金了
重振重风之领
03-24 22:18
03-24 22:21
162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有空友吗
摸金大天师
03-24 22:12
03-24 22:21
212
1
[
玻璃吧
]
05是玻璃中的垃圾吗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2
03-24 22:21
124
0
[
纸浆吧
]
有知道发生了什么
中神通yxwj
03-24 22:21
03-24 22:21
234
1
[
菜粕吧
]
见顶的走势来咯,明显的。鼓掌欢呼[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5
03-24 22:21
216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骗空了[大笑]
股友P35603i9
03-24 22:17
03-24 22:20
20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没反应了?
股民7080
03-24 22:18
03-24 22:20
229
0
[
甲醇吧
]
沥青拿下420点,,,吃大肉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7
03-24 22:20
207
0
[
沥青吧
]
原油破100跟沥青什么关系,主力准备好大量资金了
请你们叫我满
03-24 22:17
03-24 22:20
137
0
[
不锈钢吧
]
空空空,快加空!!!
huntercloud
03-24 22:17
03-24 22:20
114
0
[
纸浆吧
]
跌停吧奈斯
股友FEWJha75
03-24 22:17
03-24 22:20
199
0
[
纸浆吧
]
如果是极致消息,那就是踩踏了
mqvh
03-24 22:17
03-24 22:20
230
0
[
甲醇吧
]
国际油价集体跳水了
山海步可平
03-24 22:17
03-24 22:20
25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各位能不能上传点有用的信息,少传了泼妇骂街的东西,你看它不顺眼把它卖了就是,别骂
股友sigZac
03-24 22:18
03-24 22:20
321
1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看看沥青,你还在这磨叽
狙击手6688
03-24 21:50
03-24 22:20
147
0
[
纯碱吧
]
哈哈092624随便跌,才刚刚开始嘛
仰望之心
03-24 22:18
03-24 22:20
186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现在不好做
邱源霖
03-24 22:18
03-24 22:20
131
0
[
菜粕吧
]
低多高空
不追多不追空
03-24 22:17
03-24 22:20
124
0
[
纸浆吧
]
空单7028出了,我把自己的脸已经砍烂了
股友976191J2
03-24 22:17
03-24 22:20
273
2
[
不锈钢吧
]
马上瀑布
热情的美花湖
03-24 22:08
03-24 22:20
136
0
[
豆粕吧
]
明天把你们拉爆
跟庄高跟低随
03-24 22:16
03-24 22:20
153
1
[
纸浆吧
]
止跌了,可以多了
基民x965882d
03-24 22:15
03-24 22:20
226
2
[
纯碱吧
]
大哥玻璃为什么带不起来???纯碱真强
勿忘心安D
03-24 22:07
03-24 22:20
167
0
[
豆粕吧
]
【20220324】-22:17-RNDY,最高点止损了,你下来了
一个刚学期货
03-24 22:18
03-24 22:20
266
0
[
原油吧
]
下午没有来的及走原油朋友家人们,晚上可以走了第一目标兑现了,20-25个点到手了
期市直通车5
03-24 22:18
03-24 22:20
597
5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交割日无货怎么办
仁者66
03-21 22:10
03-24 22:20
139
0
[
纸浆吧
]
纸浆流弊
股友ZNzkuD35
03-24 22:17
03-24 22:20
624
1
[
沪铝吧
]
你有什么利空吗?我怎么不知道。
春的歌唱
03-24 22:08
03-24 22:20
183
0
[
燃油吧
]
回本了
股友8299q68M
03-24 22:15
03-24 22:20
323
6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空头得统一哈,兄弟,刚才都是平空上去的,兄弟们拿
知行合一悟道
03-24 21:23
03-24 22:20
182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多头撑不住了。你拉呀,拉呀![鼓掌][鼓掌][鼓掌][大笑][大笑]
sinago
03-24 22:15
03-24 22:20
200
0
[
甲醇吧
]
亏了的做好高抛低吸就行。
无助的鱼
03-24 22:16
03-24 22:20
135
0
[
沪镍吧
]
国内可以用俄罗斯的镍
每月翻一倍
03-24 22:17
03-24 22:19
135
0
[
纸浆吧
]
本来想在1948进多单,想着偷鸡,结果保证金不够买不成,哦弥陀佛,菩萨保佑
股友5e631708
03-24 22:17
03-24 22:19
161
0
[
沪镍吧
]
青山狗肯定低位没跑以为自己赢了想捞钱,谁知又被连爆两天头顿时傻了眼[鼓掌]
股友296
03-24 22:17
03-24 22:19
152
0
[
燃油吧
]
要跌就跌停
rfcddgh
03-24 22:17
03-24 22:19
117
0
[
纸浆吧
]
我可惜了我的空单,知道要跌,但不知道能跌这么多
再也不重仓啦
03-24 22:17
03-24 22:19
171
0
[
纯碱吧
]
沪镍刚回归正常波动没几天有再现妖孽本色,连续两天涨停,我们布局的210800以及
孟昊财经
03-24 22:11
03-24 22:19
243
0
[
沪镍吧
]
沪镍刚回归正常波动没几天有再现妖孽本色,连续两天涨停,我们布局的210800以及
孟昊财经
03-24 22:10
03-24 22:19
136
0
[
A50期指吧
]
好好装
九道弯8555
03-24 22:17
03-24 22:19
296
0
[
PTA吧
]
原油的倒十星还不明白吗
盘绿账红星期
03-24 22:17
03-24 22:19
235
1
[
沥青吧
]
开盘二十分钟解决战斗?是原油不给力还是你不行呀?
骑扬民丰de令
03-24 22:12
03-24 22:19
218
0
[
甲醇吧
]
今天要是拉不上去或者跌不下去,就做别的品种去。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6
03-24 22:19
220
0
[
棕榈油吧
]
晚上行情太标准了,主力送钱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KdVTst
03-24 22:16
03-24 22:19
217
1
[
纯碱吧
]
空头砸不到,接着拉!!我加空了
时空相对
03-24 21:56
03-24 22:19
180
0
[
甲醇吧
]
都说了,横久必跌,做空就对了[胜利][胜利]
龙少侠6
03-24 22:16
03-24 22:19
168
0
[
燃油吧
]
拉高再空
股友8299q68M
03-24 22:15
03-24 22:19
329
2
[
纯碱吧
]
这是在移仓吧[大笑]
赣州谢先森
03-24 21:59
03-24 22:19
120
0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
成大股东
03-24 22:16
03-24 22:19
375
1
[
NYMEX原油吧
]
据悉,资深大宗商品交易员DougKing表示,由于俄乌冲突造成的供应冲击、加上疫
股友mTTxtP
03-24 22:00
03-24 22:19
660
1
[
棉花吧
]
棉花暴涨暴跌的不好操作啊
jinrongdaesl
03-24 21:59
03-24 22:19
211
2
[
不锈钢吧
]
镍玩不起,溜了不玩了
股友8L
03-24 21:36
03-24 22:19
275
3
[
豆粕吧
]
中粮真
富贵险中求99
03-24 21:27
03-24 22:19
298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沥青,最后的疯狂
文州鹤得庄周
03-24 21:15
03-24 22:19
232
1
[
燃油吧
]
这样子有意思吗
贵金杰邦
03-24 22:00
03-24 22:19
111
0
[
纸浆吧
]
死得明明白白,哎
ETF王者
03-24 22:16
03-24 22:19
122
0
[
纸浆吧
]
看到昨天第一根阴线后,今晚果断带着止损开空,来了一波惊喜
连续跌停连续
03-24 22:16
03-24 22:19
129
0
[
纸浆吧
]
反应过度了吧
灵木京香
03-24 22:16
03-24 22:19
194
1
[
沪镍吧
]
青山做多沪镍,看来准备实物交割补仓伦镍
富有发财得向
03-24 22:03
03-24 22:19
557
1
[
股指期货吧
]
斗智斗勇;勾心斗角。
股友76y167a0
03-24 16:42
03-24 22:19
511
0
[
沪铝吧
]
$沪铝2205(SHFE|al2205)$估计还要焦灼很久,波动率在金属里倒数第
LLDPE0216
03-24 22:16
03-24 22:19
259
3
[
沥青吧
]
就今天日盘尾盘没有锁仓亏的没有感觉了晚上还不知道锁仓1500元亏了6手变4手我能
股友9H6E7973
03-24 22:11
03-24 22:19
140
0
[
纸浆吧
]
跳水皇后
不断战胜心魔
03-24 22:16
03-24 22:19
2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它奶奶个熊,能不能有点出息啊!
股友jT5dP2
03-24 22:12
03-24 22:19
18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X,感觉明天又是黑周五[惊吓]
小散户打游击
03-24 22:11
03-24 22:19
232
2
[
纸浆吧
]
今天不做空纸浆,那期货你就不合格了。
新派诗人
03-24 22:11
03-24 22:19
193
1
[
豆粕吧
]
我就不信小麦,大米,鸡蛋不能喂猪
和气暴富de张
03-24 22:10
03-24 22:19
298
2
[
甲醇吧
]
煤炭,原油都涨好几天了,为啥甲醇就不涨呢?是有坐庄吗?
深海搅搅
03-24 22:08
03-24 22:19
499
8
[
纸浆吧
]
喷子们,看看我提示多单与空单,这两波跟上,吃下220点也是有的,今天多单即使加仓
猴哥说期o
03-24 22:01
03-24 22:19
25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纳指收盘最少跌2个点!
飞雪11236
03-24 21:29
03-24 22:19
525
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今天操作的都是多单
日内交易多空
03-24 18:01
03-24 22:19
205
1
[
纸浆吧
]
厉害了
start2022
03-24 22:15
03-24 22:19
385
1
[
不锈钢吧
]
原来想死扛了,没有想到让我大亏出来
上帝的视角
03-24 22:10
03-24 22:19
232
2
[
燃油吧
]
哎,多dog太弱了,做空又一次得手!
龟缩低位防守
03-24 22:06
03-24 22:19
194
0
[
沥青吧
]
跌
油条爱上豆浆
03-24 22:16
03-24 22:19
403
1
[
PTA吧
]
今晚成杀猪盘了,来回杀[滴汗][滴汗][滴汗]
机会成本007
03-24 22:02
03-24 22:19
201
0
[
沥青吧
]
太妖了,不敢参与
就你毒
03-24 22:16
03-24 22:19
211
0
[
沥青吧
]
红的没道理,化工里面都是绿的,就你是红的
花开万贯地江
03-24 22:16
03-24 22:19
280
3
[
不锈钢吧
]
今天是五分钟分时,五均线压着,一直往下发散,这种形态不改变就一直往下走
股盗之旅
03-24 22:08
03-24 22:19
189
0
[
棕榈油吧
]
保本损瞬间被打[怒]
股友2968Fk88
03-24 22:16
03-24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24
124125
124126
124127
124128
124129
124130
124131
124132
124133
1241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