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0
2
[
不锈钢吧
]
大家都在抄底嘛,看样子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03-29 09:21
03-29 09:49
192
0
[
铁矿石吧
]
原油威武啊!
热泪盈眶满仓
03-29 09:47
03-29 09:49
252
2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狗中
切记是与豺狼
03-29 09:39
03-29 09:49
135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就完事了
宋仲基欧巴
03-29 09:45
03-29 09:49
171
0
[
玻璃吧
]
惊天跌破2000
zghxfhsd
03-29 09:45
03-29 09:49
278
0
[
菜粕吧
]
4月1日将进行50万吨进口豆拍卖。全国范围内大豆价格仍以稳定为主,购销较为清淡,
丢黎公龟
03-29 09:46
03-29 09:49
756
0
[
塑料吧
]
人家PVC涨的时候他不涨,跌的时候嘛下跌。
南德克士豪
03-29 09:46
03-29 09:49
212
1
[
PVC吧
]
感觉今天的逼空行情才刚刚开始,我听说过逼仓,没见识过[哭]
股友081mM798
03-29 09:39
03-29 09:49
164
0
[
豆粕吧
]
20日线反弹[韭菜][奸笑][旺柴][哈欠]?
lppzyh
03-29 09:49
03-29 09:49
177
0
[
玻璃吧
]
还是空单安全啊[鼓掌][鼓掌][鼓掌]
静心忍误急
03-29 09:47
03-29 09:49
936
5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求求下午把镍拉起来吧,一手亏了两万多了
赵代斌哥哥
03-28 12:17
03-29 09:49
114
0
[
生猪吧
]
送你上6.5
天外礁石
03-29 09:47
03-29 09:49
1513
26
[
沥青吧
]
4030左右做空,止损先看3980,再看3950附近,区间,暂时看不到哪去,区间
小红k
03-28 09:28
03-29 09:49
92
0
[
PVC吧
]
如果不是原油不给力,PVC已经上9500了
顺势勿贪盈利
03-29 09:46
03-29 09:49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以跳水了,我已经卖了,赚了一点点生
在等待中绽放
03-29 09:47
03-29 09:49
3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短线狙击手:3.29螺纹今日行情分析
短线狙击手老
03-29 09:46
03-29 09:48
212
0
[
棕榈油吧
]
庄家控盘严重啊,控得死死的,刚好碰到黄色线就立马砸盘出货,这么明显的杀猪盘能玩吗
兵不厌诈168
03-29 09:22
03-29 09:48
162
0
[
螺纹钢吧
]
这么硬?
九指琴魔
03-29 09:46
03-29 09:48
164
0
[
棕榈油吧
]
好狡猾的诱空
庄家快去si
03-29 09:45
03-29 09:48
492
0
[
沪铝吧
]
全球经济要怎么走?
blue234
03-29 09:44
03-29 09:47
264
0
[
玻璃吧
]
【期市早班车】玻璃短期承压,可以先空!
期市早班车
03-29 09:45
03-29 09:47
219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就跑
股中作乐的人
03-29 09:46
03-29 09:47
183
0
[
甲醇吧
]
我没买的时候涨得挺好,买了就跌
股友XLSTV9
03-29 09:44
03-29 09:47
284
2
[
甲醇吧
]
不要想着跌停涨停,从你们说这个我就知道,就算跌停涨停你们也把握不住机会
股友59172y7X
03-29 09:04
03-29 09:47
125
0
[
纯碱吧
]
哎哟,79都出来了,平早了.
守望123
03-29 09:45
03-29 09:47
645
3
[
螺纹钢吧
]
差不多了,要回调了。
流浪的小燕子
03-28 14:11
03-29 09:47
607
4
[
铁矿石吧
]
现货没人要,拿到期货交割就可以了,
正规香港开户
03-28 14:06
03-29 09:47
222
0
[
乙二醇吧
]
【期货夏令营】5298乙二醇空下跌5230,再度收获50个点
股友k36G6250
03-29 09:43
03-29 09:47
115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盘整回落,趋势依旧看涨
YX9221520
03-29 09:46
03-29 09:47
800
0
[
沪铜吧
]
酝酿酝酿,又要回7万喽。
velive1988
03-29 09:43
03-29 09:47
465
1
[
沪银吧
]
3/29【名金说期】沪银主力合约盘中建议:沪银顺势多单,日内短线待点位5120附
股友69A8561W
03-29 09:32
03-29 09:47
381
1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不会跳了
美美999
03-29 09:00
03-29 09:47
148
0
[
生猪吧
]
人家能让你看到的信息叫信息吗,产能永远是一个问题,还记得去年没有,多少人抄底变成
九指琴魔
03-29 09:45
03-29 09:47
319
1
[
LPG吧
]
做空正确,做多挣钱[鼓掌]
股友873U278U
03-29 09:26
03-29 09:47
3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钢28日全国建材成交有所放量,低
期彩祥云pta3
03-29 09:40
03-29 09:47
61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络俊:3-29黄金破位开启新一轮下跌模式!
关注李络俊
03-29 09:46
03-29 09:46
220
0
[
豆油吧
]
一泻千里的时候快要到了
梭哈不要怕
03-29 09:44
03-29 09:46
272
1
[
豆粕吧
]
给我打,郭晶晶江湖救急,给我跳
花豹先生688
03-28 14:09
03-29 09:46
777
3
[
NYMEX原油吧
]
到50才是十四万万人的理想和期望…….
我只是个投资
03-28 14:02
03-29 09:46
284
1
[
甲醇吧
]
这到底有多少货出不完?
赢证就行
03-28 13:58
03-29 09:46
276
0
[
苹果吧
]
【期货老柯】2210合约:回踩8080-8100一线继续尝试接多,上方压力看82
三旬老汉掘金
03-29 09:44
03-29 09:46
4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大阴线下挫收低,高开低走,击穿上周五的低点后形成了一波弱势连阴下行,
账户已注销
03-29 09:44
03-29 09:46
317
0
[
苹果吧
]
【期货老柯】2205合约:短期关注9770-9950区间震荡。(建议仅供参考,风
三旬老汉掘金
03-29 09:43
03-29 09:46
156
0
[
菜粕吧
]
拉一波我好入场!
一定做到见好
03-29 09:44
03-29 09:46
469
1
[
聚丙烯吧
]
要是跟着油价下跌,应该至少早上就去8900附近了
期货养家0224
03-29 09:09
03-29 09:46
452
0
[
生猪吧
]
三金论期:生猪2205中长线布局
小心心嘻嘻嘻
03-29 09:44
03-29 09:46
743
7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4080买2手4110出能赚多少
jtsdwz
03-28 13:57
03-29 09:45
252
1
[
甲醇吧
]
大爷的刚刚打到我设的止损。
账户已注销
03-29 09:33
03-29 09:45
1130
1
[
铁矿石吧
]
沪镍都看见了吗?你终于醒了懂了睁大眼睛小心看吧看清楚了吧你终于醒了懂了睁大眼睛小
空单重仓长线
03-28 10:17
03-29 09:45
151
0
[
豆粕吧
]
马上要瀑布
股友tU7Dzs
03-29 09:43
03-29 09:45
158
0
[
生猪吧
]
日K线在12625以上,收出金牛断角,这波上13000没问题,结合第三波收储看,
天生我财缘自
03-29 09:43
03-29 09:45
280
0
[
铁矿石吧
]
沪镍沪原油燃油铁矿石煤炭空单永远不要止盈空单只有傻瓜才止盈牢牢抓住空单重仓长线持
空单重仓长线
03-28 10:00
03-29 09:45
2168
13
[
沪金吧
]
3月7日至3月17日是布局黄金期权的黄金时机,好好把握黄金期权10倍的涨幅。
森林07210966
03-05 03:12
03-29 09:45
285
1
[
燃油吧
]
支撑位4000
股友F13L2298
03-29 09:35
03-29 09:45
138
0
[
纯碱吧
]
缺口必补。
账户已注销
03-29 09:45
03-29 09:45
209
1
[
生猪吧
]
下跌无量天尊,上涨放大量,大家想一下会涨还是会跌,,,?
c6323
03-29 09:30
03-29 09:45
384
2
[
玻璃吧
]
总感觉随时有可能暴跌[拜神]
账户已注销
03-28 13:47
03-29 09:44
354
2
[
A50期指吧
]
反弹就跑,加单三倍做空ETF
反向半仙
03-28 13:53
03-29 09:44
157
0
[
纯碱吧
]
上下都不想,怎么办啊
股友663u2g66
03-29 09:42
03-29 09:44
149
0
[
豆粕吧
]
现货出掉了,就平空
勤恳的沈浪
03-29 09:42
03-29 09:44
191
0
[
燃油吧
]
外盘跳水了。场内m的。
必须学会止损
03-29 09:43
03-29 09:44
169
0
[
豆粕吧
]
这四天空头不也挺好吗,怎么就是压不过多头[怒]
天狼的召唤
03-29 09:43
03-29 09:44
233
0
[
热卷吧
]
等着石头一起跳水
梦里一万点
03-29 09:42
03-29 09:44
874
13
[
NYMEX原油吧
]
谁说我要亏死的呢,我这不是赚的盆满钵满
账户已注销
03-28 14:49
03-29 09:44
171
0
[
纯碱吧
]
疫情已经开始向上游传导!!很多东西都开始降价!后边会不会有连续跌停呢
时空相对
03-29 09:41
03-29 09:44
155
0
[
菜粕吧
]
多起来
股友083w73C0
03-29 09:44
03-29 09:44
183
0
[
棕榈油吧
]
在逐步瓦解空散决心,然后深跌?[大笑]
致富期货
03-29 09:43
03-29 09:44
155
0
[
甲醇吧
]
空就对了,日均线都上不去了[大笑]
沧海一粟谷
03-29 09:43
03-29 09:44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清了走了凉凉
道者规则也
03-29 09:43
03-29 09:44
160
0
[
甲醇吧
]
这是要收一个棒槌吗
股友597T75K9
03-29 09:42
03-29 09:44
203
0
[
棕榈油吧
]
要不不跌,一旦下跌就是跌停
书清8
03-29 09:42
03-29 09:44
2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目前一直在5060一线震荡区间徘徊,
沧澜点评
03-29 09:42
03-29 09:44
380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依然坚持今天看涨,信则有不信则无,送
扬帆99
03-28 12:34
03-29 09:44
691
4
[
NYMEX原油吧
]
下跌一点咋这么难?
假如还有如果
03-28 12:04
03-29 09:44
3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转换下跌收低,高开低走,开盘即是日内高点,亚盘整理后下挫跌破1940-1
账户已注销
03-29 09:43
03-29 09:43
152
0
[
纯碱吧
]
大单互干[想一下][想一下]
内盘品种是真
03-29 09:42
03-29 09:43
204
0
[
原油吧
]
今天小买一点
基民0G78c137
03-29 09:42
03-29 09:43
176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跌吧,3730左右准备进多。
狙击手6688
03-29 09:40
03-29 09:43
264
1
[
菜粕吧
]
拉到4100我砸锅卖铁空你,不上不下的算啥好汉
股友22E5191C
03-29 09:19
03-29 09:43
163
0
[
甲醇吧
]
还是再等等,一直在横着
当下人性
03-29 09:41
03-29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46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09
124010
124011
124012
124013
124014
124015
124016
124017
124018
124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