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5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一直以做空为主,这段时间期货大部分涨疯了,永安的客户估计亏惨
AI妮
03-28 21:58
03-29 09:40
172
0
[
豆粕吧
]
转势了,空头要顺势做。呵呵
股友bSsAWt
03-29 09:38
03-29 09:40
2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昨天金价破位下行,日内下破1944以后正式走
HJ711199
03-29 09:31
03-29 09:40
221
0
[
铁矿石吧
]
只要外围盘面稍微反弹,这货肯定第一个爆拉,谨慎开空吧
坚强得小乖乖
03-29 09:37
03-29 09:40
33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昨天金价破位下行,日内下破1944以
HJ711199
03-29 09:31
03-29 09:40
589
2
[
原油吧
]
胡塞停火,俄乌谈判,715空5手
别割不是韭菜
03-28 13:25
03-29 09:40
32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一天就萎了?
日进斗金小羊
03-29 09:39
03-29 09:40
518
2
[
硅铁吧
]
硅铁不行了,买锰硅
股友683oF306
03-29 09:26
03-29 09:39
305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日均线出来倒V字,大势已去,360
longyif
03-29 09:38
03-29 09:39
294
1
[
生猪吧
]
中粮集合竞价就平了一些空单,开盘就拉高了,每次主力在底部等的不耐烦了就平一部分上
目标1千个W
03-29 09:18
03-29 09:39
497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思路:上周五尾盘拉升,昨日早间先回测则先多,但力度直接过猛,破位趋势
郑氏点银
03-29 08:41
03-29 09:39
297
0
[
苹果吧
]
一个不留神,丝滑般向上飘~[加仓][减仓][看多][看空]
玻璃滑头
03-29 09:38
03-29 09:39
3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没有操作系统很难在市场赚到钱,它的重要性在于
账户已注销
03-29 09:38
03-29 09:39
453
4
[
沪银吧
]
这波不拉起,真的要看短空了
账户已注销
03-29 09:11
03-29 09:39
286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聚丙烯2205(DCE|pp2205)$没看塑料根本不跌吗?今天应该有入场机会
英潇的千屿3
03-29 09:38
03-29 09:39
402
0
[
豆二吧
]
完全就是被消息给忽悠的
跑马田
03-29 09:38
03-29 09:39
290
1
[
纯碱吧
]
2885到不了吗
文哥金融
03-29 09:31
03-29 09:39
352
2
[
PVC吧
]
看这趋势,晚上直接高开9500,犇一万走先[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3-28 15:03
03-29 09:39
996
0
[
棉花吧
]
拖不动的死尸
穿透迷雾的你
03-29 09:37
03-29 09:39
179
0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难道还跟着热卷
股友sxm2627
03-29 09:37
03-29 09:39
296
1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奇迹般的瀑布式下跌呢,要么就火箭式上涨也可以,不要给我温水煮青蛙嘛
一方霸主
03-29 09:03
03-29 09:39
482
5
[
原油吧
]
内盘怎么这么多见货还在做多?
股友6320E5Y6
03-28 22:37
03-29 09:39
449
3
[
燃油吧
]
我原油107时候开的空单,现在原油105了我还亏一百多点,充分说明燃油和原油是不
八方来财3168
03-29 09:27
03-29 09:39
902
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主力净流入资金1701.26万,换手率放量突破均值2.16667倍,价格
QStockView
03-28 18:59
03-29 09:39
143
0
[
生猪吧
]
现在这个价,买回来冻着卖冻肉也亏不了,为什么没有人来收储啊,你跟着发哥会赔钱吗?
小小潜龙
03-29 09:36
03-29 09:39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怎么我的股票不跟着涨呢?
克布里什
03-29 09:37
03-29 09:38
25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短线狙击手:3.29螺纹今日行情分析
短线狙击手老
03-29 09:37
03-29 09:38
183
0
[
纯碱吧
]
这位置把散户多空都杀光了,让主力自己玩吧,这个主力格局太小,给散户一口饭都不给
wxp648649102
03-29 09:36
03-29 09:38
181
0
[
棕榈油吧
]
,刚好扫了我的止损单。
莫得感情的猎
03-29 09:36
03-29 09:38
144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半死不活了,可以换版块了
十六笔画2
03-29 09:37
03-29 09:38
250
0
[
玉米吧
]
我觉得空远月09玉米最安全。我全仓做空了。近月合约就是个减仓行情。主力肯定移仓。
账户已注销
03-29 09:36
03-29 09:38
20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可能还得跌[空仓]
麓牛市
03-29 08:33
03-29 09:38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成交量大的又是跌的第2天涨的概率非常大,不知道什么理论。
dongguaff
03-29 09:35
03-29 09:38
1313
19
[
纯碱吧
]
@呼叫大长空,[大笑]万物皆可空呢?大宗商品下周在初期稍作整理继续踏上牛市不回头
账户已注销
03-26 09:24
03-29 09:38
293
0
[
焦炭吧
]
这么点量肯定要逼空了
股友heeNii
03-29 09:36
03-29 09:38
650
0
[
棉花吧
]
【期市宁颖】棉花继续关注21750一带支撑!
股友宁颖说期
03-29 09:36
03-29 09:37
183
0
[
菜粕吧
]
真踏马硬啊,豆粕都跌出来了
平顶山上山顶
03-29 09:36
03-29 09:37
338
1
[
A50期指吧
]
那个短炒狐狸,啊
心胸宽广的广
03-28 13:01
03-29 09:37
270
1
[
纯碱吧
]
没有螺纹钢强势呀!螺纹钢根本没有回调,这货就会为了几个点折磨人
骑扬如意地康
03-28 11:33
03-29 09:37
179
0
[
玻璃吧
]
穿云箭准备就绪
横盘反转
03-29 09:35
03-29 09:37
181
0
[
A50期指吧
]
你掩护,我撤[憨笑][憨笑][憨笑]
丁满和彭彭
03-29 09:36
03-29 09:37
9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罗斯对不友好国家,开启原产地货币结算模式……
fxp2
03-29 09:34
03-29 09:37
190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ta期权是真猛,前两天还150,没萨姆到了
红钻石与绿钻
03-29 09:35
03-29 09:37
386
2
[
豆粕吧
]
连续跳空,如果破4200来回止损别抗
黄荡湖大白鲢
03-29 09:02
03-29 09:37
211
0
[
A50期指吧
]
你终于开盘不砸了
股友VqqBua
03-29 09:35
03-29 09:37
230
0
[
A50期指吧
]
冲啊,今天券商爆发,打爆空头
牛气冲天买就
03-29 09:35
03-29 09:37
115
0
[
PVC吧
]
看到油价跌这么多一般人反应肯定做空,主力怎会让你散户得逞
股友10k51t32
03-29 09:34
03-29 09:36
378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这波不像之前是急跌,然后又猛拉上去,阴跌持续时
苟住能盈
03-29 09:08
03-29 09:36
333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一手二手相当造谣
LaoXu600118
03-29 09:35
03-29 09:36
160
0
[
甲醇吧
]
要举报才行了!
黄长烽
03-29 09:35
03-29 09:36
191
1
[
PVC吧
]
今天破9364前高问题不大吧
奋斗得艾伦
03-29 09:30
03-29 09:36
184
1
[
PVC吧
]
塑料两兄弟是真能扛
安谧的云湑
03-29 09:29
03-29 09:36
623
2
[
豆粕吧
]
多头跑得也太舒服了。。。
Mr潮
03-28 11:24
03-29 09:36
497
1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昨天高位回撤,我们没有找到机会参与进去,所以就继续延续我们之前回调多的思
孟昊财经
03-29 09:29
03-29 09:36
175
0
[
尿素吧
]
原油那么猛,这货特么的
一万分之一
03-29 09:35
03-29 09:36
385
4
[
甲醇吧
]
易跌难涨
不做好人7337
03-29 09:20
03-29 09:36
115
0
[
PVC吧
]
中信国泰操盘果然稳,做多做多
只做日内波动
03-29 09:35
03-29 09:36
266
0
[
苹果吧
]
奥利多[好困惑]
玻璃滑头
03-29 09:34
03-29 09:36
2512
10
[
玻璃吧
]
跟进玻璃和纯碱多单的,继续持仓待涨即可,稳健的可等以下点位介入:对于这两个品种,
股友q136083N
03-28 13:31
03-29 09:36
486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们能够观察到,这次大跌中依旧存在逆势大涨的基金,很多都是商品基金,其中包括豆粕
实力雄厚得贡
03-29 06:14
03-29 09:36
672
0
[
沪锌吧
]
貌似可以到[大笑]
股友Fgj85L
03-29 09:36
03-29 09:36
164
0
[
菜粕吧
]
妖庄出货了,还在戏弄散户
全年休息
03-29 09:34
03-29 09:36
414
1
[
动力煤吧
]
其他合约跑哪里去了?
极乐合欢散
03-28 23:14
03-29 09:35
167
0
[
豆粕吧
]
退潮了
股友C88261D3
03-29 09:34
03-29 09:35
597
4
[
沪银吧
]
目标5100
股友6Q8505t1
03-28 10:52
03-29 09:35
370
0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菜油2209:昨日提示菜油接空,行情也是如期的回
期货小仙女8
03-29 09:34
03-29 09:35
156
0
[
花生吧
]
战略性布局低多,急跌加多。
黄金圣斗士2
03-29 09:34
03-29 09:35
1051
0
[
棉花吧
]
令人发指
孤独学交易
03-29 09:35
03-29 09:35
55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思路:抗跌震荡还在持续,观点不变,考验耐心
漠言金道
03-29 09:35
03-29 09:35
145
0
[
生猪吧
]
多空开始打架了,看看结果如何
若兰先生
03-29 09:34
03-29 09:35
141
0
[
花生吧
]
哈哈哈哈哈,这个吧真有意思,[大笑]
少亏点多赚点
03-29 09:34
03-29 09:35
353
0
[
锰硅吧
]
估计完了,早盘就簐了
股友683oF306
03-29 09:34
03-29 09:35
136
0
[
PVC吧
]
开盘还赚点,现在暴毙
应该是50的胜
03-29 09:33
03-29 09:35
337
2
[
玻璃吧
]
摩擦空头[困顿]
小涡流
03-29 08:24
03-29 09:35
1384
6
[
铁矿石吧
]
历史上看4月份都是多头的季节,因为回暖开工等因素,4月份不要做空,等着开工复产炒
股友vpyhQu
03-26 16:13
03-29 09:35
533
5
[
豆粕吧
]
透空结束,反弹开始
股友18057C3y
03-29 09:11
03-29 09:35
220
0
[
燃油吧
]
蛋糕安全
老头憨憨V
03-29 09:34
03-29 09:35
220
0
[
燃油吧
]
以为会爆拉100点回本,哎,看来没戏,找个合适点位止损吧[哭][哭][哭][哭]
多空全由它做
03-29 09:33
03-29 09:35
110
0
[
PVC吧
]
就你就能装逼
股友822V0C69
03-29 09:33
03-29 09:34
204
0
[
棕榈油吧
]
跌不下去的,放心上车[大笑]
原油要去180
03-29 09:33
03-29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06
124007
124008
124009
124010
124011
124012
124013
124014
124015
1240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