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1
[
PVC吧
]
【期海无涯8】PVC趋势做多
期海无涯81
03-25 14:04
03-29 10:05
561
1
[
股指期货吧
]
3.29沪深2204上午盘策略
dy1666666a
03-29 09:50
03-29 10:05
186
0
[
铁矿石吧
]
前戏太长了。。。受不了受不了。。。我也撤了。。。
义薄云天的韭
03-29 09:59
03-29 10:05
446
2
[
沥青吧
]
3700能到不[笑哭]
股友dx158727
03-29 09:47
03-29 10:05
289
1
[
燃油吧
]
涨停[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F13L2298
03-29 09:56
03-29 10:05
300
1
[
燃油吧
]
真玩强
股友cmxW0G
03-29 09:47
03-29 10:05
247
0
[
沪镍吧
]
反转了
股友q1326z07
03-29 10:04
03-29 10:04
450
0
[
白糖吧
]
白糖 外盘高位震荡 郑糖期价区间震荡 隔夜外盘原糖期价震荡,今日郑糖料小幅回调
期海至强
03-29 10:00
03-29 10:04
498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已经到支撑位了,空单离场。五月份
薛定谔的那只
03-29 09:02
03-29 10:04
409
1
[
玻璃吧
]
要不空两手试试,怎么看也涨不动了呀[想一下]
小宝球
03-29 09:36
03-29 10:04
426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来了来了!!!
招财暴富得风
03-29 08:00
03-29 10:04
217
0
[
不锈钢吧
]
阿钢,我有对你不好么?[哭]
农夫渔民
03-29 09:59
03-29 10:04
302
1
[
燃油吧
]
丢人丢到家了
排股汤
03-29 09:51
03-29 10:04
118
0
[
生猪吧
]
打爆空头,我的13400能回本吗
爱恨随意吖
03-29 10:00
03-29 10:04
108
0
[
生猪吧
]
猪急拉诱多,必须回调大跌了,空
期市老男人
03-29 09:59
03-29 10:04
297
1
[
乙二醇吧
]
去摸一下5400
杨安铭
03-29 09:33
03-29 10:04
109
0
[
生猪吧
]
猪急拉诱多,必须回调大跌了,空
期市老男人
03-29 09:59
03-29 10:04
15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直接全仓空,顺势而为
追击神话
03-29 09:58
03-29 10:04
303
1
[
燃油吧
]
瞎了吗。还是在装瞎
正经的来日方
03-29 09:53
03-29 10:04
1037
9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060入手空,5105加仓空,坐享其成,坐收渔翁,哈哈哈哈
千锤百炼万凿
03-28 14:58
03-29 10:04
409
1
[
乙二醇吧
]
3/29【名金说期】EG主力合约盘中建议:EG继续昨日空单布局,日内短线待点位5
股友69A8561W
03-29 09:39
03-29 10:04
1246
0
[
沪铜吧
]
沪铜&国际铜 震荡 隔夜伦铜探底回升转涨收中阳,今日低开于10333美元。沪铜夜
期海至强
03-29 09:59
03-29 10:04
1141
0
[
沪锡吧
]
卖不动,还涨
股友31832gN0
03-29 09:59
03-29 10:04
189
0
[
玻璃吧
]
空头最后的机会。
平仓云
03-29 09:59
03-29 10:04
282
2
[
纯碱吧
]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了,下跌不言底
齐美丽在华尔
03-29 09:42
03-29 10:04
470
5
[
沥青吧
]
我就说了3900强支撑。闭着眼睛多就是了
峥哥飘过
03-29 09:34
03-29 10:04
1233
0
[
沪锡吧
]
这么一直涨,无非让空头都退场,多头是不会冒太大风险接盘吧,自己玩自己了不是?
要顺势不要逆
03-29 09:58
03-29 10:03
318
2
[
燃油吧
]
至少高出3%定价,内盘主力狗些很牛啊,国际可不认可的
财运积玉的王
03-29 09:53
03-29 10:03
1041
6
[
生猪吧
]
生猪05:下方筑底成功,中线布局多单或将开始!
满意了吧
03-27 15:46
03-29 10:03
227
0
[
玉米吧
]
趴窝一个钟了[滴汗]
喵喵爱炒股
03-29 09:57
03-29 10:03
268
2
[
燃油吧
]
出息了?外盘跌这么多你还能涨
股友96tR8K
03-29 09:50
03-29 10:03
291
1
[
豆粕ETF华夏吧
]
期货及ETF都破二十日线了!每次碰二十日线必反弹!而且还折价0.6%,割个毛线!
乱世黄金
03-29 09:25
03-29 10:03
408
2
[
豆粕吧
]
做空,坚持了一个月,前两天,没顶住,叛变到多头,唉!所以说不能做叛徒啊!
股友1562v731
03-29 09:12
03-29 10:03
293
1
[
燃油吧
]
主力很无奈,做多被套,只能硬撑。真特么丢人
苏苏的小钱包
03-29 09:46
03-29 10:03
157
0
[
豆粕吧
]
早说了耶稣也救不了
独爱黄瑶瑶
03-29 09:58
03-29 10:03
415
2
[
硅铁吧
]
来回割肉啊
账户已注销
03-29 09:22
03-29 10:02
295
0
[
螺纹钢吧
]
涨价去库存以改兼赈两难自解大明王朝[微笑]
拿了个破仑
03-29 09:38
03-29 10:02
14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还在跌[滴汗]
险中求c
03-29 10:01
03-29 10:02
178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多头快跑吧
基民I702V666
03-29 09:57
03-29 10:02
332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上周五猜的剧本
股友1600N631
03-28 09:05
03-29 10:02
762
0
[
豆粕吧
]
三金论期:豆粕2205早盘分析
小心心嘻嘻嘻
03-29 10:02
03-29 10:02
266
1
[
燃油吧
]
破了4000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F13L2298
03-29 09:44
03-29 10:02
275
0
[
聚丙烯吧
]
今天的高点了
期货养家0224
03-29 10:02
03-29 10:02
223
0
[
LPG吧
]
玩意,跟涨不跟跌,国内期货控盘太严重了,我去玩外汇了,你们玩
撩完就跑的小
03-29 09:58
03-29 10:02
202
0
[
棕榈油吧
]
拉红把,别诱空了,看不下去了,主力也不深砸一点,让散户多头进场一起赚钱,太狠了,
账户已注销
03-29 09:58
03-29 10:02
36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8.55开始做多,欢迎唱空的助威
一生有缘xym
03-28 15:09
03-29 10:02
127
0
[
纯碱吧
]
不涨不跌
sdyylxj1974
03-29 10:02
03-29 10:02
388
3
[
纯碱吧
]
高位横盘,横久必跌,横盘目的就是希望散户接盘
齐美丽在华尔
03-29 09:11
03-29 10:02
583
1
[
沪铝吧
]
手续费怎么算?麻烦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谢谢了!
顺势而为做大
03-29 09:52
03-29 10:02
226
0
[
生猪吧
]
今天2205生猪受新开仓2303影响,大量空单出手移仓2303,造成多种相关产品
我D数字缘
03-29 09:55
03-29 10:02
585
8
[
橡胶吧
]
缺口在12000下方,你们说补不补缺
股友独孤金圣
03-29 08:49
03-29 10:02
271
2
[
燃油吧
]
09搞什么
玻璃不能多啊
03-29 09:51
03-29 10:02
191
0
[
螺纹钢吧
]
过了个周末,能化建材都不值钱了[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3-29 09:56
03-29 10:02
1327
1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对不友好国家,开启原产地货币结算模式……
fxp2
03-29 09:51
03-29 10:02
249
0
[
聚丙烯吧
]
别震了(`皿)
乔峰长线大神
03-29 09:55
03-29 10:01
149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来回割,太损了
短线大神
03-29 09:55
03-29 10:01
123
0
[
花生吧
]
多
空多大点事儿
03-29 10:01
03-29 10:01
341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928空
账户已注销
03-29 09:50
03-29 10:01
499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晚上看4250关口怎样把!估计多头会死守4
独立的晴梦亮
03-28 14:57
03-29 10:01
189
0
[
甲醇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牛]
大画家WYZ
03-29 09:57
03-29 10:01
235
0
[
苹果吧
]
废了,磨了半天还不上去
股友DBXVXD
03-29 09:57
03-29 10:01
386
2
[
燃油吧
]
清明放假前诱空一波,过后直接涨停,老把戏大家注意
荣春520
03-29 09:36
03-29 10:01
158
0
[
菜粕吧
]
没有豆粕营养好,使用范围广,反而比豆粕硬,中信威武
平顶山上山顶
03-29 09:57
03-29 10:01
124
0
[
生猪吧
]
真是猪不涨就不涨涨就死涨
逐月668
03-29 09:57
03-29 10:01
263
0
[
燃油吧
]
厉害,燃油昨晚上开始的时候是比原油跌得多,现在拼命维持在4000上方,居然比原油少跌1.7个点,难道4000是多头防守的底线?
犹资是危机根
03-29 09:56
03-29 10:01
216
0
[
生猪吧
]
生猪我们昨天在12550附近布局了此次短线反弹单,最低给到了12565附近,目前
孟昊财经
03-29 09:54
03-29 10:01
270
0
[
燃油吧
]
厉害,原油昨晚上开始的时候是比原油跌得多,现在拼命维持在4000上方,居然比原油少跌1.7个点,难道4000是多头防守的底线?
犹资是危机根
03-29 09:56
03-29 10:01
178
0
[
甲醇吧
]
白白了下来再买
股友U5259060
03-29 09:56
03-29 10:01
169
0
[
豆粕吧
]
物极必反,加多,肯定得反弹!
大道至简大道
03-29 09:56
03-29 10:01
131
0
[
纯碱吧
]
真硬。都下来了,这货还能扛的什么时候
股友1n59X369
03-29 09:56
03-29 10:01
139
0
[
纯碱吧
]
事不过三,老是这么搞就没意思了
一场游戏梦一
03-29 09:56
03-29 10:00
333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理财:3.29黄金大跌为非农准备?黄金最新行情分析操作附解。
股友3517a672
03-29 09:54
03-29 10:00
753
1
[
豆粕吧
]
叫多的出来走两步
从1万到1亿
03-29 09:48
03-29 10:00
222
0
[
焦煤吧
]
焦煤到顶了,横久必跌,磨磨蹭蹭就突然暴跌了
期市老男人
03-29 09:56
03-29 10:00
231
0
[
橡胶吧
]
今年橡胶走势可能还不如去年,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经历
福多多1
03-29 09:56
03-29 10:00
574
0
[
豆粕吧
]
熬过来了,当时喊着上6000-7000的狗现在也不见了
积极向上地小
03-29 09:55
03-29 10:00
283
0
[
热卷吧
]
完了,猛降是必须的了。看趋势,大鱼还想等等收网。抓紧逃
股友911zc730
03-29 09:56
03-29 10:00
161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多了
股友1i3Glv
03-29 10:00
03-29 10:00
569
5
[
沪银吧
]
【获利】白银5200的高空注意获利60个点,继续看5000
期市常胜将军
03-28 13:50
03-29 10:00
187
0
[
棕榈油吧
]
抄底的马上又是100点
哆啦什么梦
03-29 09:56
03-29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4684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08
124009
124010
124011
124012
124013
124014
124015
124016
124017
1240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