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合约行情布局空单点位
焦炭1111
03-28 20:58
03-29 09:23
214
0
[
尿素吧
]
【期市宁颖】尿素短线继续关注280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3-29 09:21
03-29 09:23
33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等你
丢雷老牟
03-29 09:19
03-29 09:23
180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10分钟调整结束,开始爆拉,新一轮暴涨中
阳泉股份
03-29 09:19
03-29 09:23
174
0
[
菜粕吧
]
美大豆最小反弹1680附近
翰墨书舍
03-29 09:22
03-29 09:23
242
0
[
沥青吧
]
就跌这点?不科学啊,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3-29 09:20
03-29 09:23
164
0
[
豆粕吧
]
逢低买入、抵抗通胀?[旺柴][奸笑][摊手][韭菜]
lppzyh
03-29 09:21
03-29 09:23
23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对啊!怎么还能弹起来?
基民CBAQQy
03-29 09:20
03-29 09:22
329
0
[
生猪吧
]
发改委:猪粮比价连续五周进入过度下跌一级预警区间 2022年03月28日 16
股权霸
03-29 08:22
03-29 09:22
578
5
[
玻璃吧
]
今晚空单比多单多了一万七千多手,多单完了!低开高走还好,要是平开低走瞬间就会埋了
看涨也看空
03-28 20:46
03-29 09:22
561
3
[
不锈钢吧
]
20000的多就两手,搞五百点就撤退
稳住才能胜
03-28 15:06
03-29 09:22
206
0
[
纯碱吧
]
融创昨晚又爆大雷了,你可以继续涨了
孤独的空者
03-29 09:22
03-29 09:22
241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挂个5102止盈5152白天多就这样了,晚上还会
股友7003898k
03-29 09:21
03-29 09:22
357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开始发力,给我冲
账户已注销
03-29 09:22
03-29 09:22
357
1
[
菜粕吧
]
天天吃伟哥,牛逼的不行了,
疯一样的感觉
03-29 09:13
03-29 09:22
552
3
[
硅铁吧
]
【金乾解析】3/29盘中策略:硅铁2205关注8800一带多单
金乾FC201801
03-29 08:53
03-29 09:22
370
0
[
沪金吧
]
李百成;3.29黄金原油继续收低,黄金原油今天独家操作策略布局
李百成zxzy76
03-29 09:22
03-29 09:22
1232
2
[
沪金吧
]
黄金无底洞一旦没人买水军坚决买[勾引]韭菜一买瞬间变熊样直接秒光瞬间血崩
空单重仓长线
03-24 15:48
03-29 09:22
252
0
[
玻璃吧
]
2050空不平有可能淹没了
从今永不做空
03-29 09:21
03-29 09:22
234
0
[
燃油吧
]
月底了,我也建议大伙儿都散了,休息休息吧。马上清明节放假了,不差这几天。不然,清
股友G21058z1
03-29 09:21
03-29 09:22
2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操作建议:1920附近做多,止损1915,目标1932 1945!(个人建
一代产品
03-29 09:20
03-29 09:22
24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螺纹5010开始做多上看5200
期海赢家111
03-29 09:19
03-29 09:22
269
0
[
焦炭吧
]
买涨
操盘手咖啡兔
03-29 09:22
03-29 09:22
209
0
[
PVC吧
]
国泰君安这个垃圾,在搞鬼
股友822V0C69
03-29 09:21
03-29 09:22
193
0
[
甲醇吧
]
别装了,赶紧滚下来到地板上摩擦
还是得碰期权
03-29 09:20
03-29 09:22
182
0
[
甲醇吧
]
今天要谢了的感觉
SY12345
03-29 09:19
03-29 09:21
261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豆子就是豆子,赌徒们非要整成金豆子。哈
镇山至宝
03-29 09:20
03-29 09:21
326
1
[
棕榈油吧
]
09合约,这一波9600应该要破[大笑]
股友KdVTst
03-29 09:15
03-29 09:21
144
0
[
纯碱吧
]
这一波如果下去的话估计要下探2400了
不跑不涨666
03-29 09:20
03-29 09:21
223
0
[
沥青吧
]
为什么不跟跌[困顿]
梦幻的庄园
03-29 09:19
03-29 09:21
19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就是个广交肉机
股友22075E75
03-29 09:21
03-29 09:21
155
0
[
菜粕吧
]
能不能破4000?
空多都赚钱
03-29 09:18
03-29 09:21
188
0
[
甲醇吧
]
没有那个星期不想注销账号
股友5689H862
03-29 09:18
03-29 09:21
167
0
[
菜粕吧
]
购装
股友R302M688
03-29 09:19
03-29 09:21
301
0
[
沪镍吧
]
别装了快下来吧,刚刚解锁抛了多单[困顿][困顿]
遛鸟人马拉卡
03-29 09:19
03-29 09:21
225
0
[
燃油吧
]
反弹了,和庄共舞
多看少做出手
03-29 09:19
03-29 09:21
113
0
[
PVC吧
]
举报狗庄
股友8F7T9358
03-29 09:19
03-29 09:20
245
0
[
橡胶吧
]
到底了,可以多了
水货一哥
03-29 09:20
03-29 09:20
219
0
[
甲醇吧
]
这样来回扫有意思吗?
期货天下无敌
03-29 09:20
03-29 09:20
465
2
[
NYMEX原油吧
]
这种价位谁敢做多?!
nin老K
03-29 07:57
03-29 09:20
329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焦炭05合约现在是完全的高位震荡,如果今天
趋势为王0888
03-29 09:20
03-29 09:20
539
3
[
沪银吧
]
白银周五晚上就提示看空,近期行情本身就是震荡高空低多,我们5220附近空单目前已
期市萌主88
03-28 14:01
03-29 09:20
233
1
[
纯碱吧
]
房地产公司年报都出不来了,纯碱歇歇吧您
时光分期
03-29 09:06
03-29 09:20
95
0
[
PVC吧
]
我
股友A9K91161
03-29 09:19
03-29 09:20
344
0
[
沪镍吧
]
〖趁势取金〗:3-29【沪镍05】操作思路
趁势取金
03-29 09:18
03-29 09:20
238
0
[
沥青吧
]
抄底
FSLX11
03-29 09:20
03-29 09:20
921
1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请问一下国内玉米期货有记录以来跌停过吗?
迷影虫虫
03-28 23:01
03-29 09:20
247
0
[
纸浆吧
]
【盘中策略】纸浆2205反弹走势,回调6950可多
期市波段王bo
03-29 09:18
03-29 09:20
228
0
[
沥青吧
]
不跌反涨,
梦幻的庄园
03-29 09:18
03-29 09:19
146
0
[
生猪吧
]
手续费一手多少?
道生亿
03-29 09:18
03-29 09:19
998
0
[
棉花吧
]
昨天就说它会白天拉起来,每次都这样
孤独学交易
03-29 09:18
03-29 09:19
214
0
[
沥青吧
]
跟涨不跟跌,牛逼
股友O5008851
03-29 09:18
03-29 09:19
389
0
[
沪银吧
]
〖趁势取金〗:3-29【沪银06】操作思路
趁势取金
03-29 09:19
03-29 09:19
205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估计连11550都摸不到,更别说11650了!现在11530卖空,下跌到11
今晚八点半_C
03-29 09:17
03-29 09:19
245
0
[
豆油吧
]
【期市宁颖】豆油10270-280空单兑现200余点!
股友宁颖说期
03-29 09:18
03-29 09:19
284
0
[
甲醇吧
]
能化兑现下跌,短线存反复,远期高空
漠言金道
03-29 09:17
03-29 09:19
21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涨
时间是最好的
03-29 09:19
03-29 09:19
313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3.29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股友96X19v77
03-29 09:17
03-29 09:19
222
1
[
PVC吧
]
所有人都认为它要大跌,它就涨给你看。
股友081mM798
03-29 09:11
03-29 09:19
988
1
[
鸡蛋吧
]
鸡蛋是反着走的,多起来。
股友2c50x797
03-29 03:16
03-29 09:19
283
2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期货啊,总结的经验总是一遍遍被新的走势刷新
红钻石与绿钻
03-29 09:13
03-29 09:19
569
3
[
沪银吧
]
5170价格也是不错的
黄金中的战斗
03-28 12:46
03-29 09:19
126
0
[
生猪吧
]
无底洞
荒野淘金者
03-29 09:16
03-29 09:19
268
0
[
苹果吧
]
继续拉大阳
小鸽子啊
03-29 09:16
03-29 09:18
351
1
[
沥青吧
]
外盘不拉,他也不敢肆意妄为
股友fKUbji
03-29 09:15
03-29 09:18
617
3
[
热卷吧
]
我不平空你就是不跌,就差我这一手吗?
风雨过后依旧
03-28 22:56
03-29 09:18
655
2
[
焦炭吧
]
三金论期:焦炭2205短期交易
小心心嘻嘻嘻
03-28 22:29
03-29 09:18
313
0
[
燃油吧
]
昊江金盘:3.29燃油2205盘前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9 09:18
03-29 09:18
458
2
[
沪镍吧
]
一分钟三万点的气势哪里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29 09:08
03-29 09:18
251
0
[
豆油吧
]
抄!!!
哆啦什么梦
03-29 09:17
03-29 09:18
340
1
[
棕榈油吧
]
09合约10210今天还能去吗?
希望晴天
03-29 07:54
03-29 09:18
399
0
[
螺纹钢吧
]
斌哥解期 3.29 螺纹2205 激进者可以开盘直接轻仓空单入场
斌哥解期ADFC
03-29 09:17
03-29 09:18
462
1
[
菜油吧
]
做空一手610止损,看看有没有希望赚500。
亏得没有裤衩
03-29 09:11
03-29 09:18
182
0
[
菜粕吧
]
不管了,干多了
账户已注销
03-29 09:16
03-29 09:18
294
0
[
燃油吧
]
能化兑现下跌,短线存反复,远期高空
漠言金道
03-29 09:17
03-29 09:18
291
1
[
铁矿石吧
]
涨到我们怀疑人生,才会空
高1年3倍
03-29 09:03
03-29 09:18
132
0
[
纯碱吧
]
上得去,下得来
一场游戏梦一
03-29 09:15
03-29 09:18
197
0
[
燃油吧
]
不要急
股友F13L2298
03-29 09:17
03-29 09:18
159
0
[
纯碱吧
]
买定离手[大笑]
期货神之一手
03-29 09:18
03-29 09:18
240
0
[
苹果吧
]
神果!!!!
一颗白瓜
03-29 09:15
03-29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45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3993
123994
123995
123996
123997
123998
123999
124000
124001
124002
1240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