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0
[
棕榈油吧
]
这棕榈是打不死的小强嘛,原油都跌了他还隔这硬拉
桌面清理大师
03-29 10:39
03-29 10:48
167
0
[
菜粕吧
]
果然做多久反转小亏200点[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9 10:39
03-29 10:47
393
1
[
豆粕吧
]
哈哈哈,我就看看前几天的多头一直唱多的怎么样,反正我高空40%利润兑现一半出来,
熊笨笨熊
03-29 10:13
03-29 10:47
198
0
[
棕榈油吧
]
刚说转空你就出来搞事
基民xwh8UM
03-29 10:38
03-29 10:47
29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还好没加坑爹的
每天都红奥利
03-29 10:30
03-29 10:47
294
1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2050附近轻仓做空
趋势老魏
03-29 09:37
03-29 10:47
191
0
[
菜粕吧
]
估计下午要起飞了
迷茫海
03-29 10:47
03-29 10:47
233
0
[
铁矿石吧
]
过渡完成继续暴涨进军1000干。
在春天52劳动
03-29 10:38
03-29 10:47
373
0
[
橡胶吧
]
昊江金盘:3.2橡胶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9 10:37
03-29 10:47
354
0
[
锰硅吧
]
请问咱们买什么合适
股友683oF306
03-29 10:37
03-29 10:47
542
2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做空这个可能需要储备多一些保证金,即使不制裁俄
zwd2030
03-25 12:29
03-29 10:47
216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
体贴de李子
03-29 10:47
03-29 10:47
362
2
[
燃油吧
]
拉又不往上拉跌也不跌肯定在算散户那边多那边少
一单就会改变
03-29 10:17
03-29 10:47
812
0
[
鸡蛋吧
]
下来
爱护环境重庆
03-29 10:37
03-29 10:47
249
0
[
股指期货吧
]
国气在那里
孚能用户
03-29 10:39
03-29 10:47
166
0
[
豆粕吧
]
11:00左右强平一批。
骨股古
03-29 10:38
03-29 10:47
13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利空出尽了吗?吓死我了这样爆跌
勤劳得乌梅
03-29 10:38
03-29 10:47
1020
2
[
燃油吧
]
甲醇、沥青,燃油等能化思路:会有回落,二次回升难破前一次高点
漠言金道
03-27 21:27
03-29 10:47
2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目前是沪市大盘带A50走势,看到没…
深沪小股民民
03-29 10:38
03-29 10:47
2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md啥也不是
花漫6666
03-29 10:38
03-29 10:47
226
0
[
棕榈油吧
]
05合约成交量急剧下跌,09马上就要成主力了,现在05和09成交量都超过20万,
期友零零漆
03-29 10:37
03-29 10:47
190
0
[
玻璃吧
]
发生了什么?
风云1238888
03-29 10:47
03-29 10:47
2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022年3月29日【二】今日操作:
K线人生0574
03-29 10:38
03-29 10:46
37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跳水了
股友QZfItD49
03-28 08:03
03-29 10:46
672
5
[
NYMEX原油吧
]
鸡勾呢?拉起来啊
Nasty人生
03-28 07:53
03-29 10:46
208
0
[
甲醇吧
]
经典一卖就涨。不过无所谓了,盈利也有一百多点,暂避锋芒。[无语]
飞翔的湖南人
03-29 10:38
03-29 10:46
267
0
[
淀粉吧
]
不可能跌的
赚三百万
03-29 10:36
03-29 10:46
1104
2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说了低开低走,谁要和我在狡辩的,出来
李雅欣
03-28 08:08
03-29 10:46
648
0
[
沪锌吧
]
加油跳[大笑]
股友Fgj85L
03-29 10:38
03-29 10:46
242
0
[
豆油吧
]
都在做空跌不下去啊
韭菜来取金
03-29 10:37
03-29 10:46
310
0
[
PTA吧
]
真废物,磨了这么久还是没跌
股友0kOivP
03-29 10:38
03-29 10:46
171
0
[
菜粕吧
]
量小,尽然基差不变
股友8337OG35
03-29 10:37
03-29 10:46
559
2
[
硅铁吧
]
半路抄底还有这么大下行空间,你是有多弱我就想知道早盘追高进去的人什么想法
凡尘一梦1号
03-29 10:23
03-29 10:46
451
3
[
玻璃吧
]
2037抄底
zghxfhsd
03-29 10:13
03-29 10:46
606
8
[
玉米吧
]
只需在创一次新高一大堆空头爆仓
浴血抢烧鸭饭
03-27 13:57
03-29 10:46
305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3.29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2
03-29 10:43
03-29 10:46
276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4(SF041104)$中信你个大空头,小心爆仓
股友62lV8060
03-29 10:37
03-29 10:46
165
0
[
菜粕吧
]
豆粕已经回到拉升的原点了,你还要多100点你是真的牛
壹动不动装si
03-29 10:37
03-29 10:46
175
0
[
玻璃吧
]
巴比扣了吧![大笑][大笑][大笑]
期门汇运
03-29 10:37
03-29 10:46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水开始
割肉专业户tt
03-29 10:37
03-29 10:46
476
2
[
豆粕吧
]
为什么中粮和国投空单获利平仓?不等再跌几百上千点?
生意多谋的关
03-29 09:28
03-29 10:46
178
0
[
A50期指吧
]
加速暴跌。
谦虚的峰如欣
03-29 10:36
03-29 10:45
226
0
[
玉米吧
]
讲个恐怖故事,跌破20日线了,而且是顶部
股友re067269
03-29 10:36
03-29 10:45
138
0
[
生猪吧
]
入场机会,空一直爽
杨海棠
03-29 10:33
03-29 10:45
188
0
[
玻璃吧
]
平空了,他就跌[亏大了]
何不顺势而为
03-29 10:36
03-29 10:45
185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
股友1i3Glv
03-29 10:45
03-29 10:45
273
0
[
豆油吧
]
区间震荡而已,没有单边的可能
辨不清的世界
03-29 10:36
03-29 10:45
169
0
[
玻璃吧
]
永安发力了[牛]
乐乐开门红
03-29 10:36
03-29 10:45
328
0
[
沪金吧
]
古月之秋:3.29黄金日内日线空头放量较足,建议反弹空
古月之秋
03-29 10:45
03-29 10:45
226
0
[
A50期指吧
]
中信持续做空。
买啥都涨LDL
03-29 10:36
03-29 10:45
17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跌停,求爆仓,我靠!不跌停都看不起你,废柴
大白菜又菜
03-29 10:35
03-29 10:45
399
2
[
螺纹钢吧
]
吧里这么多骗子呢,发的各种诱惑
老郑看期货
03-29 10:18
03-29 10:45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金价明显的属于宽幅震荡,上边沿在1960附近
黄金陈晨
03-29 10:35
03-29 10:45
305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跌不下去了,短多一次
吐泡泡的刺猬
03-29 10:35
03-29 10:45
188
0
[
棕榈油吧
]
看来要准备转空了。趋势变了
基民xwh8UM
03-29 10:34
03-29 10:45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天外资抄底今天拉高跑路了,内资还能
仔仔0010
03-29 10:36
03-29 10:45
32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早盘黄金适合关注,不适合操作,等待下午与晚间的操作时机为宜。
浔hel3661
03-29 10:35
03-29 10:45
21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lucky星666
03-29 10:35
03-29 10:44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天外资抄底今天拉高跑路了,内资还能
仔仔0010
03-29 10:36
03-29 10:44
272
0
[
淀粉吧
]
跟着趋势走才能赚钱
芋头红茶
03-29 10:35
03-29 10:44
159
0
[
玻璃吧
]
大宗商品一片绿,我不信你不绿,使劲砸!!!
看涨也看空
03-29 10:35
03-29 10:44
467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方向
emily_qiao81
03-28 09:45
03-29 10:44
665
0
[
沪锌吧
]
昌井空加油[大笑]
股友Fgj85L
03-29 10:35
03-29 10:44
266
0
[
硅铁吧
]
做多了
巴菲特子
03-29 10:44
03-29 10:44
1207
0
[
沪锡吧
]
老老实实下来吧,别嘚瑟了,
账户已注销
03-29 10:35
03-29 10:44
308
0
[
菜油吧
]
恶心
奋战小目标
03-29 10:35
03-29 10:44
136
0
[
生猪吧
]
兄弟们抄底冲啊[大笑][大笑]
股友Y5c3L5
03-29 10:35
03-29 10:44
370
0
[
白糖吧
]
白糖一年就两波上涨行情。
静水流深99
03-29 10:35
03-29 10:44
180
1
[
永安期货吧
]
0获利盘,在大盘上攻的情况下在这个位置,非常明显的在打压控制上涨
高歌lsa29h
03-29 10:07
03-29 10:44
163
0
[
菜粕吧
]
大家看08硬不,再过半个月08都比05贵了
股友2156N292
03-29 10:35
03-29 10:43
2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像外围市场也不稳定了
点石如意的狄
03-29 10:35
03-29 10:43
167
0
[
纯碱吧
]
看你这货耍无赖,还不如喝茶玩抖音,瞎扯一天的
股友1563y5o7
03-29 10:34
03-29 10:43
316
0
[
锰硅吧
]
一手盯死你
股友683oF306
03-29 10:33
03-29 10:43
211
0
[
LPG吧
]
这玩意儿还没玻璃交易量大[为什么][为什么]
一刀刺客
03-29 10:34
03-29 10:43
333
2
[
LPG吧
]
跟着中大哥走,生活不用愁
股友rQ8aHU
03-29 10:10
03-29 10:43
139
0
[
PVC吧
]
跌也猛,涨也猛[微笑]
弱水三千只取
03-29 10:33
03-29 10:43
685
0
[
沪锌吧
]
跳个女看下[大笑]
股友Fgj85L
03-29 10:32
03-29 10:42
196
0
[
玻璃吧
]
05的玻璃,没人能救你了。。。
股友5WU01813
03-29 10:33
03-29 10:42
563
5
[
铁矿石吧
]
手续费真tm贵,一手70块[牛]
顺势止损轻仓
03-29 09:08
03-29 10:42
329
0
[
锰硅吧
]
你们太垃圾啦
股友683oF306
03-29 10:33
03-29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3996
123997
123998
123999
124000
124001
124002
124003
124004
124005
1240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