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豆粕吧
]
逢低做多兄弟们
saki沙希
03-29 11:09
03-29 11:11
434
3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上涨的逻辑在哪里?
中铁抱两个月
03-29 10:44
03-29 11:11
219
2
[
纯碱吧
]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多头大哥牛逼[赞][赞][赞]
宋仲基欧巴
03-29 11:03
03-29 11:11
226
0
[
螺纹钢吧
]
狗庄手法毒辣!把我们玩死了!怕他了!换月!会有很多多头开仓!气死我了!我也不敢喊
淡淡出云烟平
03-29 11:09
03-29 11:11
935
6
[
甲醇吧
]
大圣早盘分析甲醇和乙二醇思路!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近期对于乙二醇和甲醇也一直
大圣说期
03-28 09:32
03-29 11:11
300
1
[
玻璃吧
]
这会的玻璃应该过66的你大爷
股友736z36o8
03-29 11:04
03-29 11:11
499
1
[
棕榈油吧
]
〖趁势取金〗:3-29【棕榈油05】操作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3-29 09:34
03-29 11:11
273
0
[
苹果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10落袋一半仓位,等待05跳水,回落8200附近
股友3RZQOj
03-29 11:09
03-29 11:11
179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猛男
不动如山之火
03-29 11:09
03-29 11:11
202
0
[
甲醇吧
]
,来回杀老子
顺风55
03-29 11:07
03-29 11:11
3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货黄金#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
金子耶
03-29 11:07
03-29 11:11
229
0
[
甲醇吧
]
换多了,看看反弹力度
赢证就行
03-29 11:08
03-29 11:11
265
0
[
苹果吧
]
昨天纪中老师发贴喜欢吃草莓,今天有人拉涨苹果,故意不尊重老师,可悲
账户已注销
03-29 11:08
03-29 11:11
261
1
[
纯碱吧
]
多方胜
st瑞德考察组
03-29 10:54
03-29 11:11
143
0
[
菜粕吧
]
加空删软件
股友083w73C0
03-29 11:09
03-29 11:11
152
0
[
不锈钢吧
]
拿捏的死死地
rfcddgh
03-29 11:08
03-29 11:11
163
0
[
纯碱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wizardclaire
03-29 11:11
03-29 11:11
129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为什么非在纯碱里吊死
股友8657a0d2
03-29 11:07
03-29 11:11
192
0
[
甲醇吧
]
在有钱只买一手,看好方向
欺负小兵王88
03-29 11:08
03-29 11:11
829
0
[
NYMEX原油吧
]
3.29原油操作策略参考:空单策略:原油反弹上方108.0-108.3附近分批做
tvnnnn
03-29 11:10
03-29 11:11
207
0
[
豆粕吧
]
我多哥威武
股友r81988Q7
03-29 11:07
03-29 11:10
190
0
[
菜粕吧
]
赶紧杀空进去!
春夏秋冬一年
03-29 11:08
03-29 11:10
762
0
[
塑料月均吧
]
不按套路出牌
大发发财的韦
03-29 11:08
03-29 11:10
318
1
[
LPG吧
]
新手别玩这合约,苟庄阴损,
观市老者5515
03-29 10:49
03-29 11:10
655
6
[
股指期货吧
]
35刚把仓平了,它又跌了,拿不住,看你们能不能拿住
空单哥
03-29 10:27
03-29 11:10
2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又到选择方向时
偶像叫晓强
03-29 11:08
03-29 11:10
181
0
[
甲醇吧
]
做空近单,做多远单
股友52E225H8
03-29 11:08
03-29 11:10
169
0
[
豆粕吧
]
你们抄底了吧都赚翻了吧
吉祥广进地祖
03-29 11:08
03-29 11:10
396
2
[
乙二醇吧
]
期市神探早盘乙二醇甲醇最新策略布局,回落就是给我们做多的机会。乙二醇2205合约
账户已注销
03-29 09:50
03-29 11:10
831
5
[
豆油吧
]
今天继续说说油脂: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豆油已经率先破位,接着就是菜油和棕榈油了,有
股友q136083N
03-29 09:50
03-29 11:10
276
0
[
PTA吧
]
6150[想一下][想一下]
红尘练心2
03-29 11:08
03-29 11:10
472
1
[
PTA吧
]
连环套啊,频繁交易的,要被反复收割
固定止损加盈
03-29 11:05
03-29 11:10
391
8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起飞啊
水灵灵的红枣
03-29 09:14
03-29 11:10
191
0
[
乙二醇吧
]
拉高出货
奈何缘浅
03-29 11:08
03-29 11:10
196
0
[
焦煤吧
]
两个煤蛋要像动力煤一样搞到无人问津才消停!!!
账户已注销
03-29 11:08
03-29 11:10
390
0
[
白糖吧
]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鼻涕虫88
03-29 11:08
03-29 11:10
466
10
[
棕榈油吧
]
快,扶我起来,我还能再硬起来
开心愚乐
03-29 10:01
03-29 11:10
191
0
[
玻璃吧
]
纯碱从下到上50点…
老虎棒子鸡12
03-29 11:07
03-29 11:10
375
0
[
COMEX黄金吧
]
3.29黄金后市操作策略参考:空单策略:策略一:黄金反弹1938-1940附近分
tvnnnn
03-29 11:09
03-29 11:09
156
0
[
纯碱吧
]
测试2950压力
股友w63X5550
03-29 11:07
03-29 11:09
157
0
[
纯碱吧
]
2800再空。
十字路口666
03-29 11:07
03-29 11:09
1044
8
[
棕榈油吧
]
今天继续说说油脂: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豆油已经率先破位,接着就是菜油和棕榈油了,有
股友q136083N
03-29 09:50
03-29 11:09
155
0
[
纯碱吧
]
打到止损了,那就继续在涨涨吧,之后在空[滴汗]
股友IqYGgx
03-29 11:07
03-29 11:09
171
0
[
纯碱吧
]
这是小火箭拔地而起
一场游戏梦一
03-29 11:07
03-29 11:09
434
1
[
甲醇吧
]
有中信狗庄的地方必定一地鸡毛
财源州鹤得墨
03-29 10:56
03-29 11:09
150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好,好,历害。创新高。加多单。
万事顺利6666
03-29 11:07
03-29 11:09
293
1
[
玻璃吧
]
可以低位没加多[兴奋]
乐乐开门红
03-29 10:44
03-29 11:09
305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空了09好硬,都走了,
微笑直销店
03-29 10:17
03-29 11:09
184
0
[
甲醇吧
]
目标3300
wang20151743
03-29 11:07
03-29 11:09
14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调整到位,冲吧,打爆空头
养pig的农夫
03-29 11:06
03-29 11:09
171
0
[
菜粕吧
]
来空一波
福利啊
03-29 11:07
03-29 11:09
16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小心一嘚瑟
股友QB0JSR
03-29 11:07
03-29 11:09
329
2
[
甲醇吧
]
09做庄的不让跌
股友52E225H8
03-29 10:49
03-29 11:09
179
0
[
玻璃吧
]
空死他!
守望123
03-29 11:07
03-29 11:09
113
0
[
PVC吧
]
牛逼,疯狂扫损
小神龙nicho
03-29 11:07
03-29 11:09
253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是三重底了吗
华600240
03-29 11:06
03-29 11:09
319
1
[
豆粕吧
]
冲冲冲,今天翻红,本周创新高
股友dUuTr1
03-29 10:59
03-29 11:09
399
2
[
苹果吧
]
主力大哥,这么好的机会,你也给新苹果砸一砸啊!
Estrella悠悠
03-29 10:06
03-29 11:09
147
0
[
纯碱吧
]
一个螺纹一个你,都它马的恶心透顶
lJdshzyjj
03-29 11:07
03-29 11:09
372
4
[
豆粕吧
]
多多多,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3-29 10:53
03-29 11:09
247
1
[
纯碱吧
]
上涨空间有限,下跌空间巨大,下午还要跌
齐美丽在华尔
03-29 10:57
03-29 11:09
584
5
[
苹果吧
]
【苹果2205】9810-9820做多,止损9710
牛哥伯乐
03-28 13:44
03-29 11:09
232
0
[
玻璃吧
]
设置2030止损,看到不对劲,幸好及时撤单,差点给淹没了[鼓掌][鼓掌]
从今永不做空
03-29 11:05
03-29 11:08
443
1
[
沪镍吧
]
某某某在就青山吗,化解青山风险,超重吗
爪子爫
03-29 10:07
03-29 11:08
123
0
[
纯碱吧
]
哈哈2885大胆干多,50点利润到手
幻然一梦
03-29 11:05
03-29 11:08
220
1
[
纯碱吧
]
还是强呀,今天能V上去,jiay
文哥金融
03-29 09:51
03-29 11:08
146
0
[
纯碱吧
]
别下来,我2760的多单
星客王子
03-29 11:07
03-29 11:08
530
2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幸亏昨天走了,今天才吓人。
珍莲錦顺安
03-29 09:53
03-29 11:08
207
1
[
纯碱吧
]
一口气拉50点。。也真是服了。。
一颗白瓜
03-29 11:03
03-29 11:08
238
0
[
玉米吧
]
双锅盖顶,底部还有点下行空间。随时有反转行情。
十一碌蔗
03-29 11:06
03-29 11:08
363
3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跟着主力走,吃喝不用愁
阳泉股份
03-29 09:21
03-29 11:08
145
0
[
纯碱吧
]
牛啊小老弟
大牛散6个8
03-29 11:06
03-29 11:08
40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小跌继续拉升,多头去向何方?
期货观察手本
03-28 10:39
03-29 11:08
185
0
[
玻璃吧
]
好几百进账我要走了啊!朋友们你们耍啊![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03-29 11:06
03-29 11:08
166
0
[
焦煤吧
]
有鬼太猛了
基民NRZuJd
03-29 11:07
03-29 11:08
352
2
[
棕榈油吧
]
看一波新高
飞天甲醇矿
03-29 10:56
03-29 11:08
285
1
[
菜粕吧
]
彻底沦为资金盘了
长中短都是惨
03-29 10:56
03-29 11:08
334
1
[
螺纹钢吧
]
千万不要空
我的昵称你知
03-29 10:56
03-29 11:08
310
1
[
A50期指吧
]
做空都没跳,大A自己先跳了[大笑][鼓掌]
梅菜扣肉黄肉
03-29 10:57
03-29 11:08
182
0
[
纯碱吧
]
空单的有没有崩盘
SRQJ
03-29 10:58
03-29 11:08
共有帖子数
165464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3989
123990
123991
123992
123993
123994
123995
123996
123997
123998
1239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