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还以为手机拿倒了
将进酒得意不
04-15 09:01
04-15 09:02
677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只鸡没法玩儿了
基民98aC6363
04-14 03:22
04-15 09:02
176
0
[
燃油吧
]
空头老实了吧1111
北半球的犹豫
04-15 09:00
04-15 09:02
14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给爷冲!!!
冲动之手
04-15 09:00
04-15 09:02
1133
0
[
螺纹钢吧
]
4.15螺纹热卷行情早报:建材表需回升库存下降 震荡偏强运行
股友zzqh
04-15 09:00
04-15 09:02
124
0
[
纯碱吧
]
不跌吗?
股友U9idVq
04-15 09:00
04-15 09:01
218
2
[
A50期指吧
]
年底5000点[色][色][色][色]
高复利168
04-15 08:42
04-15 09:01
442
2
[
生猪吧
]
中粮当着大空头,还负责收储,不可笑吗?
股友83U1r619
04-14 22:36
04-15 09:01
207
0
[
燃油吧
]
今天可以收网了,逢低做多哦
股友997m1g93
04-15 08:58
04-15 09:01
360
2
[
红枣吧
]
好久没做红枣了。请问老铁们:09合约也是最低4手才能交易吗?
期货投资旗开
04-15 08:26
04-15 09:01
14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堆金斗金de令
04-15 08:59
04-15 09:01
2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立帖为证a50今天跌200点
先赚他个100w
04-15 08:59
04-15 09:01
198
0
[
燃油吧
]
反正没涨停,空方一点都不慌
正经的来日方
04-15 09:00
04-15 09:01
200
0
[
橡胶吧
]
追多必挨套今天
kiv2020
04-15 09:00
04-15 09:01
1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港股今天能躲过大跌
大发有余de亚
04-15 08:59
04-15 09:01
175
0
[
燃油吧
]
接下来看我们自己表演了。
事事顺遂2058
04-15 08:59
04-15 09:01
183
0
[
菜粕吧
]
没啥大行情了?就在3800和3700晃悠呀?
wang20151743
04-15 08:58
04-15 09:00
186
0
[
菜粕吧
]
开仓十二块平也十二,一个月光手续费上万一年下来十几万
期貨阻击手
04-15 08:58
04-15 09:00
978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10点发改委扩大基建投资发布会:水利部:推
十年百倍AAA
04-15 08:02
04-15 09:00
2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最小的庄家一点通9万倍
八方州鹤地扁
04-15 08:58
04-15 09:00
406
0
[
股指期货吧
]
低开,回踩3200-3210,然后v[微笑],小心求证。[憨笑]
随心随性随缘
04-15 08:58
04-15 08:59
369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美联储又要加息50个点5月份还要缩表玛德
韭菜界的巴菲
04-15 08:43
04-15 08:59
171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跌
股友ybfp62
04-15 08:57
04-15 08:59
433
1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4.15盘前甲醇2209合约
BG985波哥001
04-15 08:52
04-15 08:59
352
2
[
玻璃吧
]
开盘回调至2015~2020左右洗多诱空,然后继续回拉,今天趋势不会太激烈,还有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08:53
04-15 08:59
429
1
[
NYMEX原油吧
]
可怜的空开,幸好耶稣非常非常爱你,否则今天外盘继续上涨,内盘还不上天堂
犹资是危机根
04-15 08:16
04-15 08:59
690
1
[
豆粕吧
]
今天他们不开市
推手001
04-15 08:54
04-15 08:59
356
1
[
纯碱吧
]
做空心里好慌啊
愉快之龙鱼
04-15 08:51
04-15 08:59
331
0
[
苹果吧
]
苹果2210:早盘预计先跌后涨,操作思路分享!
趋势女王xrxy
04-15 08:57
04-15 08:59
346
0
[
纯碱吧
]
纯碱昨天放量冲高,昨天布局的3125附近的多,最低给到3130附近最高冲至318
孟昊财经
04-15 08:57
04-15 08:59
485
0
[
热卷吧
]
外盘铁矿大涨,坐稳扶好,起飞
纯碱跌停板
04-15 08:57
04-15 08:59
401
1
[
棕榈油吧
]
没有外盘,白天就是高开低走了
主力10086
04-15 08:45
04-15 08:59
182
0
[
棕榈油吧
]
别高开太多低开也行
希望晴天
04-15 08:57
04-15 08:59
572
3
[
沥青吧
]
商品之王,原油暴涨,所有品种都大幅高开!
方向不对努力
04-15 08:04
04-15 08:59
1316
3
[
NYMEX原油吧
]
咋回事啊?还能不开盘?
小小道长
04-15 08:48
04-15 08:58
177
0
[
苹果吧
]
高开
此生只做多
04-15 08:58
04-15 08:58
518
4
[
燃油吧
]
看到2小时收红我就知道麻烦,夜盘果然大涨,燃油想跑也走不了,看来05合约不逼仓不
莫问前路漫漫
04-15 08:34
04-15 08:58
322
1
[
纸浆吧
]
法国卫生纸大涨,国内纸浆一定会再创新高。
股痴雷大叔
04-15 08:29
04-15 08:58
432
3
[
生猪吧
]
有没有大神指点一下,这次高价收储,为啥流拍那么多?是扛价不卖?还是没有猪?还有什
爱理财的韭菜
04-15 07:11
04-15 08:58
329
2
[
甲醇吧
]
后知后觉?
股友Koipxg
04-14 13:31
04-15 08:58
178
0
[
菜粕吧
]
就12块。
期貨阻击手
04-15 08:57
04-15 08:58
738
5
[
螺纹钢吧
]
昨天盘中提示的螺纹和热卷多单,目前均获利80点,跟进的尾盘可以减仓,剩余的看到目
股友q136083N
04-14 14:24
04-15 08:57
415
1
[
棕榈油吧
]
又特么的开始诱空了,晚上继续高开
账户已注销
04-14 14:43
04-15 08:57
598
3
[
玉米吧
]
会玩,我刚平仓就又涨了
有耐心的狩猎
04-14 14:37
04-15 08:57
180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21.5埋了1000股,21快埋了2000股
candon
04-15 08:34
04-15 08:57
1227
13
[
螺纹钢吧
]
说一下螺纹,很多朋友都问到了,昨天我们空单先看一波回落利润也拿下不少,日内想布局
期市萌主88
04-14 09:20
04-15 08:57
173
0
[
玻璃吧
]
多空双杀[牛]
只喝汤不吃面
04-15 08:57
04-15 08:57
323
0
[
焦煤吧
]
这样今天的煤炭板块还会继续涨啊
基民AiqVed
04-15 08:53
04-15 08:56
152
0
[
纸浆吧
]
同命相怜[哭]
股友5701V13G
04-15 08:53
04-15 08:56
714
2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多头不要有幻想今天会给你们机会,今天抛储5
和PTA杠上了
04-15 06:33
04-15 08:56
395
2
[
玻璃吧
]
玻璃成本负数!纯碱利润比玻璃成本都高!玻璃厂去生产纯碱吧!
五元时代
04-15 08:40
04-15 08:56
411
2
[
红枣吧
]
明天任何人作妖! 最新举报电话,举报就有人接待
风少123123
04-14 22:24
04-15 08:56
311
2
[
苹果吧
]
商品之王,原油暴涨,所有品种都大幅高开!
方向不对努力
04-15 08:03
04-15 08:56
595
3
[
棕榈油吧
]
会跌吗,昨天刚买的多单
绿茶杯
04-15 08:28
04-15 08:56
298
0
[
甲醇吧
]
【一粟点评】4.15甲醇早盘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15 08:54
04-15 08:56
447
2
[
豆粕吧
]
头疼,被套了2个月都解不了套
股友918x965v
04-14 14:32
04-15 08:55
39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是不是应该高空呢
顺势为赢任哥
04-15 08:52
04-15 08:55
448
1
[
苹果吧
]
今天能到8567
股友076H360G
04-15 08:51
04-15 08:55
587
0
[
豆二吧
]
豆一昨晚6168空了八手目标6050
稳住才能胜
04-15 08:53
04-15 08:55
736
2
[
PTA吧
]
多单二百点应该没问题,内盘跟涨不跟跌
股友FnQByR
04-15 08:14
04-15 08:55
337
4
[
苯乙烯吧
]
9300的空单有救了
自在得丝柏凌
04-14 22:21
04-15 08:55
830
3
[
菜粕吧
]
一晚上亏43个点,看明天几个点开
坐牢了
04-14 23:01
04-15 08:55
526
1
[
燃油吧
]
油价又涨了,真是搞笑了
专一得喜鹊
04-15 08:44
04-15 08:54
219
0
[
玻璃吧
]
【一粟点评】4.15玻璃早盘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15 08:50
04-15 08:54
975
5
[
豆二吧
]
4/14【名金说期】豆一2207合约盘中建议:豆一日内短线6170附近做多【补仓
名金说期3
04-14 10:38
04-15 08:54
1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缩量反转,给我拉升
爱创新地狮子
04-15 08:51
04-15 08:54
873
0
[
沪银吧
]
秦氏金升:4.11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4-11 11:02
04-15 08:54
2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海原油期货准备3涨停
风氢杨过
04-15 08:52
04-15 08:54
234
1
[
PVC吧
]
完了,原油大涨,又要高开了
新入户啥都错
04-15 08:19
04-15 08:54
210
0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了
ZZJZ121
04-15 08:51
04-15 08:54
1066
3
[
纽约金TN12吧
]
秦氏金升:4.11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4-11 11:00
04-15 08:54
193
0
[
玻璃吧
]
空头恶心!纯碱天天涨!玻璃反而天天跌!纯碱2800,玻璃2000,纯碱快3200
别怕只是技术
04-15 08:51
04-15 08:53
606
0
[
COMEX黄金吧
]
秦氏金升:4.11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4-11 11:01
04-15 08:53
226
0
[
乙二醇吧
]
原油涨幅影响,两醇提示的空单进场位置日内放弃,等待新的布局机会
期市萌主88
04-15 08:52
04-15 08:53
1234
0
[
沪金吧
]
秦氏金升:4.11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4-11 11:00
04-15 08:53
628
1
[
PTA吧
]
晚上在6050加了几单[大笑][大笑][大笑]
昵称修改3
04-15 00:47
04-15 08:53
245
3
[
玻璃吧
]
这他妈什么情况,纯碱都二次新高了,你还在墨迹
吴亦111
04-14 14:36
04-15 08:53
815
12
[
纯碱吧
]
风控第一,纯碱直接拉高,35点止损放弃,不要在说被套,行情没有百分百,赚钱了开心
期市萌主88
04-14 13:36
04-15 08:53
460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朱经理的学历清华硕士是否真的?这段时间太差了,跌多涨少,该涨时也带绿冒,你真会玩
龙的神手
04-14 21:23
04-15 08:53
399
1
[
玉米吧
]
玉米是农产品中最强势的没有之一
congbaohuier
04-14 22:54
04-15 08:53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00
122701
122702
122703
122704
122705
122706
122707
122708
122709
122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