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0
[
LPG吧
]
空头要爆仓啊
未卜先知刘伯
04-15 09:09
04-15 09:11
22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4-15 09:06
04-15 09:11
250
1
[
甲醇吧
]
原油暴涨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6
04-15 09:11
215
0
[
A50期指吧
]
备好跳台,等大a开盘来个华丽跳水[微笑]
孔一已
04-15 09:09
04-15 09:11
273
1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开心愚乐
04-15 09:04
04-15 09:11
325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美原油大概率还有反弹,燃油回撤3970-3980附近再接多,盘中
商品期货鲸期
04-14 19:52
04-15 09:11
154
0
[
纸浆吧
]
多就是对了,7200
斐然钵满de陆
04-15 09:09
04-15 09:11
120
0
[
纯碱吧
]
还没开始加仓吗
我就是韭菜来
04-15 09:09
04-15 09:11
22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如果喊空的人是不甘心,我非常理解。但是喊
跟我反着做就
04-15 09:08
04-15 09:11
163
0
[
玻璃吧
]
中信被埋了
sdyylxj1974
04-15 09:10
04-15 09:11
180
0
[
A50期指吧
]
能
点石万
04-15 09:09
04-15 09:11
367
1
[
玻璃吧
]
真搞不懂,为何比纯碱弱这么多?啥原因?
炒期发财
04-15 09:07
04-15 09:11
22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9点15前[上涨],九点十五后
坐等爱奉六
04-15 09:09
04-15 09:11
408
0
[
A50期指吧
]
京东健康走强,医疗迎来炒作机会[加油][滴汗][大笑][鼓掌]
小司机2
04-15 09:09
04-15 09:11
191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一拉就是几十点,就不能低开一次吗
潇洒地斯威夫
04-15 09:09
04-15 09:11
154
0
[
纯碱吧
]
还要持续一周,坚持长线吧
翔哥6688
04-15 09:08
04-15 09:11
433
1
[
沥青吧
]
【沥青2206】日线上支撑还是很明显的,3720附近多,止损35点,止盈3940
商品期货鲸期
04-14 21:22
04-15 09:11
678
1
[
豆粕吧
]
非法“代理维权”何时休?
qihuokhg
04-15 08:28
04-15 09:11
16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红,韭菜真多!
跑的飞快的老
04-15 09:08
04-15 09:11
181
0
[
燃油吧
]
吃一口就跑!
股友I065mh
04-15 09:08
04-15 09:11
369
1
[
LPG吧
]
液化气空单放弃
期市萌主88
04-15 08:53
04-15 09:11
501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早上好,目前热卷站上小时线60日均线,并且均
期货小仙女8
04-15 09:09
04-15 09:11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冲啊
加贝勒88
04-15 09:09
04-15 09:11
145
0
[
A50期指吧
]
不科学啊
快乐的小天世
04-15 09:09
04-15 09:11
180
0
[
甲醇吧
]
做多无量,看空
随意人生开心
04-15 09:08
04-15 09:11
19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散了散了,结束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金融热狗的救
04-15 09:10
04-15 09:11
130
0
[
纯碱吧
]
今天目标3250,耐心等等。主力现在诱空吸筹码
期货交易财经
04-15 09:09
04-15 09:11
193
0
[
燃油吧
]
现在就是05在作怪
拿住不动回本
04-15 09:09
04-15 09:10
940
3
[
沪镍吧
]
镍明天周五又要高潮了,因为原油高潮了!
一点半点
04-15 05:30
04-15 09:10
174
0
[
甲醇吧
]
你没毛病吧
慢慢人生路88
04-15 09:10
04-15 09:10
226
0
[
橡胶吧
]
拉高一点就是砸啊,必须把所有小散多砸爆仓,把胶价砸到负数[大笑][大笑][大笑]
价值投资老朱
04-15 09:09
04-15 09:10
169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盯好今天这增仓的一万五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9
04-15 09:10
168
0
[
甲醇吧
]
空走一波,解套
劳苦大众玩玩
04-15 09:09
04-15 09:10
165
0
[
燃油吧
]
今天没外围
多看少做出手
04-15 09:08
04-15 09:10
491
7
[
菜油吧
]
能跌回12000吗,能跌回12000吗
股友LvgwDb
04-15 08:45
04-15 09:10
423
9
[
纯碱吧
]
谁知道这家伙是跟着谁走?煤?
毒王子
04-14 15:07
04-15 09:10
315
2
[
纯碱吧
]
大家都以为提保收割空头,晚上再杀到3000,甚至2900杀多头,百分之九十的人都
股友Q3GKMn
04-14 15:01
04-15 09:10
270
3
[
纸浆吧
]
赶紧下来吧空了一天了
股市九菜
04-14 14:31
04-15 09:10
428
3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可以短空一下
期货观察手本
04-14 13:50
04-15 09:10
15775
4
[
纤维板吧
]
多头要不要割呀?有点拿不住了[好困惑]
菜籽涛涛
04-01 14:40
04-15 09:10
298
3
[
甲醇吧
]
空单盆友莫怕,极限上涨20个点,就还会回到2910一线。
塞外听雪踏歌
04-15 08:18
04-15 09:10
370
0
[
焦炭吧
]
又拉。要创新高?
早上冲高卖别
04-15 09:09
04-15 09:10
701
5
[
焦煤吧
]
【焦煤2209】日线到趋势线阻力,15分钟收吞没,3145开始空
商品期货鲸期
04-14 22:00
04-15 09:10
212
0
[
纸浆吧
]
上7300
阿奇1111
04-15 09:08
04-15 09:10
222
0
[
菜粕吧
]
今天没有外盘,就是震荡走势
股友GG5Eq7
04-15 09:09
04-15 09:10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鲁豫:我不信!
路口处大魔王
04-15 09:09
04-15 09:10
226
1
[
玻璃吧
]
大涨来一波吧
我De小目标
04-15 09:05
04-15 09:10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冲啊
closea
04-15 09:07
04-15 09:10
185
0
[
燃油吧
]
再说一遍,千万别做空!非要空,当天赚钱就平掉,短期不会有瀑布的
自由正在招手
04-15 09:08
04-15 09:10
20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即将大放水,看涨5500,满仓多
赢财量化交易
04-15 09:08
04-15 09:10
269
0
[
沥青吧
]
今天应该在这里不动了
股友CtQrkG
04-15 09:08
04-15 09:10
192
0
[
玻璃吧
]
东财在榜,多单小心别追,下来再多
趋势王亿
04-15 09:07
04-15 09:10
166
0
[
A50期指吧
]
预期降准,银行大涨
易经研究
04-15 09:07
04-15 09:10
168
0
[
A50期指吧
]
空空空
灌云炒家
04-15 09:06
04-15 09:10
385
0
[
焦炭吧
]
焦炭就是牛逼,持续拉升
期货真心假
04-15 09:09
04-15 09:10
348
2
[
甲醇吧
]
能不能上3000啊
我De小目标
04-15 09:06
04-15 09:10
634
2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可以获利减仓了//@期货小仙女8 :昨晚沥青下探回升早上继续做空
期货小仙女8
04-14 21:01
04-15 09:10
157
0
[
玻璃吧
]
上去
账户已注销
04-15 09:10
04-15 09:10
399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2022.04.15早评
猎鹰解期
04-15 09:07
04-15 09:10
144
0
[
玻璃吧
]
压的死死的
五元时代
04-15 09:07
04-15 09:09
385
0
[
尿素吧
]
尿素09户;春耕农业用肥渐入尾声,工业
tukuhj543456
04-15 09:08
04-15 09:09
476
4
[
纸浆吧
]
纸浆2209:昨日盘中震荡为主,没有走出太明朗的趋势。基本面没有太大的变化。受疫
期市阿金
04-14 21:07
04-15 09:09
164
0
[
燃油吧
]
可以举报吗[大笑]
股友2QC28800
04-15 09:06
04-15 09:09
286
1
[
LPG吧
]
反其道而行之
股友2n1M3155
04-15 08:56
04-15 09:09
231
0
[
橡胶吧
]
赶紧下吧,天天骗多。也不换个花样骗[滴汗]
kiv2020
04-15 09:08
04-15 09:09
202
0
[
铁矿石吧
]
反向指标透支的差不多了还得回调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8
04-15 09:09
171
0
[
玻璃吧
]
又开始震荡了
白切鸭
04-15 09:08
04-15 09:09
274
0
[
沥青吧
]
原油暴涨,抄底,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8
04-15 09:09
176
0
[
燃油吧
]
05比130美金时候还高,牛逼
各种不服有种
04-15 09:08
04-15 09:09
226
0
[
A50期指吧
]
虎假虎威,骗三岁小孩!
高山老林
04-15 09:08
04-15 09:09
238
1
[
A50期指吧
]
北上资金不砸盘跌不多,就怕礼拜一
只看不买6665
04-15 09:05
04-15 09:09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今天不营业?
坑坑洼洼发发
04-15 09:08
04-15 09:09
20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单进场吃肉
满仓满融干纳
04-15 09:02
04-15 09:09
170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7200撤了一波,继续逢低多,带损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7
04-15 09:09
165
0
[
燃油吧
]
空头逃命了
北半球的犹豫
04-15 09:06
04-15 09:09
383
4
[
玻璃吧
]
发现中信建投的策略一般都是马后炮,节前玻璃在从2108回落到2050的时候它说中
洛洛AN
04-15 08:44
04-15 09:09
1323
6
[
乙二醇吧
]
EG2209:短期区间思路
轩锋在
04-13 20:47
04-15 09:09
22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啊
a股yyds永远
04-15 09:05
04-15 09:09
237
0
[
尿素吧
]
哇塞,你要上天?找………蹦的越高摔得更惨。
爱我吧是我的
04-15 09:07
04-15 09:09
631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4.15复活节外汇镑美,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股友96X19v77
04-15 09:05
04-15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697
122698
122699
122700
122701
122702
122703
122704
122705
122706
1227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