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5
0
[
瑞达期货吧
]
海外财经新闻5则
价格在哪里
04-15 09:05
04-15 09:09
148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满仓多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6
04-15 09:09
16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
做符合预期不
04-15 09:06
04-15 09:09
24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摆着要拉红开盘
意气的禄昶
04-15 09:05
04-15 09:09
231
0
[
玻璃吧
]
按理说玻璃应该跟螺纹吧,但是人家钢厂的资本大啊,玻璃小厂家搞不过资本
大壮和小米
04-15 09:07
04-15 09:09
248
0
[
玉米吧
]
马上暴跌
股友wenRj8
04-15 09:06
04-15 09:09
181
0
[
豆粕吧
]
全场飘红。你还绿。厉害
广东期货炒神
04-15 09:07
04-15 09:09
231
1
[
甲醇吧
]
G庄
宛城之鹰
04-15 09:01
04-15 09:09
23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牛逼牛逼yyds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7
04-15 09:09
168
0
[
燃油吧
]
加空十手,发财了
czmecxs
04-15 09:06
04-15 09:09
1357
1
[
铁矿石吧
]
4.15铁矿石行情早报:疫情下高炉检修增多,铁矿现货成交一般,盘面震荡
股友zzqh
04-15 09:03
04-15 09:09
316
4
[
甲醇吧
]
09合约:2930是空头防守线
淡定的圣手书
04-14 21:40
04-15 09:09
517
2
[
纸浆吧
]
晚上好,猴哥来说说下纸浆09:纸浆的话,上方承压7100--7150还是有效的,
猴哥说期o
04-14 20:20
04-15 09:09
124
0
[
玻璃吧
]
下来吧
股友U9idVq
04-15 09:07
04-15 09:09
126
0
[
纯碱吧
]
赶紧干下来
浪中游
04-15 09:07
04-15 09:09
194
0
[
燃油吧
]
05空今天最少100个[胜利]
股友K9FhOP
04-15 09:06
04-15 09:09
144
0
[
菜油吧
]
涨得好琐
看长做短看多
04-15 09:07
04-15 09:08
145
0
[
纸浆吧
]
要去封缺口么?
育龙3456
04-15 09:07
04-15 09:08
203
0
[
燃油吧
]
05比130美金时候还高,牛逼
各种不服有种
04-15 09:07
04-15 09:08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为什么不跌?
卫国接盘
04-15 09:06
04-15 09:08
230
0
[
橡胶吧
]
空头还不转多?
犇牛冲天
04-15 09:06
04-15 09:08
20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牛逼了,挂的4200的空单10手成交了
高抛低吸反复
04-15 09:06
04-15 09:08
149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吃药了,早晨晨博一下下
金光闪闪的老
04-15 09:06
04-15 09:08
184
0
[
燃油吧
]
开盘加了一点仓
多看少做出手
04-15 09:06
04-15 09:08
26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趋势确定,大胆加多,拉爆空头
Fagaiwei
04-15 09:07
04-15 09:08
170
0
[
玻璃吧
]
40加空5手,不敢加太多,平空20
轩辕凌地
04-15 09:06
04-15 09:08
440
0
[
纽约金TN12吧
]
沪金必须惊艳一下,就是做样子也要做一下!为啥?自己猜猜!
黄金土拨鼠
04-15 09:06
04-15 09:08
736
10
[
甲醇吧
]
散户的钱就是这样一点点被骗走的,一会空止损,一会多止损,收盘了还不忘看看蛇猫榜感
名字要起好
04-13 16:03
04-15 09:08
1038
10
[
苹果吧
]
记录老师参赛历程从7.5万做到100万得第12天
Sssun914
04-13 22:44
04-15 09:08
164
0
[
纯碱吧
]
硬拉上去,关键能撑住,机器的力量资本的力量叹为观止!
有进取心得风
04-15 09:06
04-15 09:08
292
1
[
豆粕吧
]
横盘的一天,没劲…
心好男人5
04-15 09:04
04-15 09:08
279
0
[
沥青吧
]
原油又爆涨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6
04-15 09:08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熟悉的配方,熟悉的手法,道一声早上好
股友QbH9NR
04-15 09:06
04-15 09:08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603885航空股也红3日不是牛市敢
淡定008
04-15 09:06
04-15 09:08
153
0
[
纯碱吧
]
做空的散户太多了,主力也是骑虎难下
股友65103u31
04-15 09:06
04-15 09:08
395
2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我永安才是大佬,多多多哟
鄧軍軍
04-15 08:33
04-15 09:08
150
0
[
玻璃吧
]
诱多[滴汗]
n1哦哦
04-15 09:08
04-15 09:08
425
0
[
PTA吧
]
6200突破进多点位
接回来
04-15 09:04
04-15 09:08
1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危险危险危险
重新发芽的韭
04-15 09:03
04-15 09:08
786
7
[
纯碱吧
]
今天表演李白的一首诗,你猜猜是哪首[胜利]
寻找最佳开仓
04-15 08:36
04-15 09:08
130
0
[
生猪吧
]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顶上去111
04-15 09:06
04-15 09:07
142
0
[
纯碱吧
]
这个点位大资金打架。小散注意风险。最好双开。小心被牛脚踩死。
第四代表处
04-15 09:05
04-15 09:07
113
0
[
生猪吧
]
无语了,天天跌
小米no
04-15 09:05
04-15 09:07
176
0
[
燃油吧
]
这还不空更待何时
多看少做出手
04-15 09:04
04-15 09:07
211
2
[
燃油吧
]
准备高开低走了
平静de星辰
04-15 08:58
04-15 09:07
483
0
[
热卷吧
]
【螺纹&热卷】
七其月
04-15 09:02
04-15 09:07
901
4
[
PTA吧
]
这里看6210是必破了
接回来
04-13 10:54
04-15 09:07
523
0
[
期货吧
]
4.15原油行情早报:俄乌没停歇,中东又起波澜,油价继续强势
股友zzqh
04-15 09:05
04-15 09:07
23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即将大放水,可能暴涨一千点,满仓多
赢财量化交易
04-15 09:06
04-15 09:07
170
0
[
燃油吧
]
止损了槽
阿离789
04-15 09:06
04-15 09:07
747
1
[
PTA吧
]
外盘不开,内盘会走吗?估计又是上蹿下跳吧!
股友Km825769
04-15 07:58
04-15 09:07
132
0
[
生猪吧
]
真的是弱爆了,不知道唱多的哪来的自信
平平淡淡才是
04-15 09:05
04-15 09:07
1029
2
[
豆油吧
]
豆油日线再次创新高,准备抄顶它!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4-14 16:30
04-15 09:07
167
0
[
菜油吧
]
庄:散户不多我不跌,散户不空我不涨,殊不知我与散户永远是对手盘,还想我给散户抬轿
模玉龙杰赤
04-15 09:05
04-15 09:07
21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太猛了啊
股友0RhfMY
04-15 09:05
04-15 09:07
115
0
[
纯碱吧
]
天天涨,呵呵
喔得發
04-15 09:05
04-15 09:07
1004
6
[
甲醇吧
]
又救到一些人了,那些没救的可能是天意让亏吧:前面说了:会再次跳水,15号油价下调
适可而止知足
04-14 23:24
04-15 09:07
174
0
[
甲醇吧
]
空!
红钻石与绿钻
04-15 09:05
04-15 09:07
206
0
[
棕榈油吧
]
和当初的05一样,从差价几百到0到负几百,用了三天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6
04-15 09:07
124
0
[
纯碱吧
]
冲啊,赶紧的,我来加仓
股友58Y08q18
04-15 09:05
04-15 09:07
176
0
[
菜粕吧
]
今天会下来吗
孤独学交易
04-15 09:04
04-15 09:07
194
0
[
甲醇吧
]
原油暴涨它也不涨,空它!
红钻石与绿钻
04-15 09:04
04-15 09:06
499
1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再次提示,该敲打了
韭菜开花时
04-15 09:01
04-15 09:06
845
2
[
沪铝吧
]
做多纯碱
keai99922255
04-15 07:16
04-15 09:06
477
2
[
豆油吧
]
美豆油竟然是跟原油的,真的想吐了。这时候他又是生物石油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08:34
04-15 09:06
927
6
[
菜粕吧
]
这是个什么意思,在砸外盘吗?
股友5y301208
04-15 07:15
04-15 09:06
149
0
[
A50期指吧
]
有望保持稳步上行节奏
n14228551658
04-15 09:05
04-15 09:06
167
0
[
A50期指吧
]
起飞
财福禄寿禧
04-15 09:06
04-15 09:06
336
1
[
燃油吧
]
外盘不开盘没啥行情的
疯狂止损
04-15 08:59
04-15 09:06
526
12
[
纯碱吧
]
你知道我为了吃你10个点是抗了多大压力,差点崩溃了
我就喜欢买跌
04-14 15:09
04-15 09:06
2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直接挂跌停核按钮走了。下辈子见吧
国家伟大张国
04-15 09:03
04-15 09:06
226
0
[
玻璃吧
]
纯碱和玻璃,一个不让涨,一个不让跌,还没看出来?短期震荡行情,大伙别费劲了
袁9158
04-15 09:03
04-15 09:06
766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朱总:这个涨跌跟159981厂内咋不一样呢,能说一下吗
火箭向上发射
04-14 01:54
04-15 09:06
643
1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华菱钢铁和市值400亿的盛美上海,谁更有价值[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4-15 08:55
04-15 09:06
179
0
[
燃油吧
]
世界5分之一的市场在降价,这玩意是个啥情况
斐然四海的丘
04-15 09:05
04-15 09:06
165
0
[
纸浆吧
]
多头图形很完美,但是我要空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5
04-15 09:06
173
0
[
豆粕吧
]
今天空要发财了
挚爱伊
04-15 09:05
04-15 09:06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周四黄金多空单完美布局,最高位1980的空以
李茉馨
04-15 09:05
04-15 09:06
322
0
[
焦煤吧
]
上天了可以,加油,奥利给,开多
利弗莫尔门徒
04-15 09:05
04-15 09:06
144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4-15 09:04
04-15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698
122699
122700
122701
122702
122703
122704
122705
122706
122707
1227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