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5
1
[
PTA吧
]
【PTA走势预警,短期可能持续反弹上涨】
大话期牛
04-12 13:56
04-15 15:40
652
4
[
苹果吧
]
交割月倒数15天
大刀吃碱
04-15 15:00
04-15 15:40
64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燃油顺势跟多上看4300
期海赢家111
04-15 15:38
04-15 15:39
1708
2
[
鸡蛋吧
]
中国鸡蛋出口吗
锁仓和复利
04-15 08:09
04-15 15:39
398
1
[
菜油吧
]
想让跌下来散户就挂跌停版买,想让它涨就挂涨停版空
南宁腕力
04-15 13:40
04-15 15:39
648
5
[
纸浆吧
]
牛逼,消息出来了,芬兰人继续罢工,被坑了,空损了
新手来抓鱼
04-15 09:38
04-15 15:39
740
4
[
NYMEX原油吧
]
暴涨吧!让我爆仓算了
拎壶冲稳赢
04-14 17:36
04-15 15:39
603
0
[
燃油吧
]
【中东高硫燃料油出口大幅增加是推动FU近期强势、裂解修复的核心】国泰君安期货点评
方向的时机
04-15 15:35
04-15 15:39
297
0
[
尿素吧
]
尿素大涨的逻辑还是在石油,石油涨万物涨
堆金腾达de张
04-15 15:37
04-15 15:39
790
2
[
焦煤吧
]
焦煤2209合约 昨天空单收60多,今日晚盘行情走势 布局
股友289690Z0
04-13 19:54
04-15 15:39
596
0
[
豆粕吧
]
大鹏4月15日豆粕简讯今日下周预判
期市大鹏A
04-15 15:33
04-15 15:38
842
4
[
铁矿石吧
]
铁矿今天晚上调保证金嘛?
啤酒噶噶
04-15 14:24
04-15 15:38
637
2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空了棕榈多了橡胶。橡胶怎么一直跌啊!!
赵代斌哥哥
04-15 10:46
04-15 15:38
426
2
[
豆油吧
]
10952 开2手空,多100点,+1手,可以持续加20手。
看透说透
04-15 14:38
04-15 15:38
386
3
[
纸浆吧
]
我想做多,怎么感觉就是不敢做,好纠结,既然自己内心还是迷,就继续观望
本无物何来尘
04-15 09:10
04-15 15:37
293
1
[
纯碱吧
]
全部是多散在喊空
股友bAqikH
04-15 14:56
04-15 15:37
450
0
[
螺纹钢吧
]
4.15螺纹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15 15:35
04-15 15:37
24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休市了那就看看本周情况吧
每日米王pyy0
04-15 15:35
04-15 15:37
387
1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棕榈油应该感谢中国炒家,让他们利润翻几番
C特狼
04-15 15:21
04-15 15:36
458
5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还有十个交易日9000千多手要平仓。想想都
被割掉的韭菜
04-15 14:46
04-15 15:36
209
0
[
玻璃吧
]
原来东财做多
冷静心态重要
04-15 15:32
04-15 15:36
366
3
[
纯碱吧
]
空在最地点[哭]
股友8dd70236
04-15 15:01
04-15 15:36
372
2
[
棕榈油吧
]
估计内盘一收盘马猴就会暴跌
精彩人生999
04-15 11:15
04-15 15:36
277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今天不跟煤了?
有风度地橘子
04-14 14:32
04-15 15:36
461
2
[
生猪吧
]
05猪超过30手的,明天几点前要平仓
一代强豪
04-14 14:26
04-15 15:36
477
1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80附近继续做空,止损1988,目标看到1965,昨晚一直没有机会突破上
股友qcvv
04-14 07:28
04-15 15:36
406
1
[
苹果吧
]
只会爆拉不会大跌。散户远离。
雨天一路走来
04-15 09:50
04-15 15:36
41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二季度应该会迎来转机
Avvenireii
04-15 00:54
04-15 15:36
683
1
[
苹果吧
]
还剩8771一手空单未平,尾盘以为跳,没想到拉涨,紧随05合约,散户投机马上终止
风行天下0811
04-15 15:21
04-15 15:36
414
2
[
玻璃吧
]
玻璃要等现货上涨才可能空头离场。也许今晚政策落地夜盘才会空头撤场。
大蓝鲸798
04-14 14:36
04-15 15:36
220
0
[
甲醇吧
]
还是配合期权好玩啊逐步卖期权就赚期权金
细心的罗虔
04-15 15:35
04-15 15:35
721
1
[
沪银吧
]
鑫晨论期【纯碱2209】
鑫晨论期
04-14 17:11
04-15 15:35
740
5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看明天抛储价格会不会三连降
账户已注销
04-14 14:38
04-15 15:35
33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没有北向砸盘
孤寡的桂莎莉
04-14 16:54
04-15 15:35
763
5
[
苹果吧
]
明天上午又高开
账户已注销
04-14 14:59
04-15 15:35
426
0
[
沥青吧
]
晚上向上走了
船小调头快
04-15 15:32
04-15 15:35
355
7
[
纸浆吧
]
收7040?
不做好人7337
04-15 14:10
04-15 15:35
546
0
[
橡胶吧
]
多头小心继续下跌,价格低的逻辑站不住脚的。
terryrei
04-15 15:26
04-15 15:34
59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盘:白银截止目前+0.7%。午盘在下面发。
小爱欧
04-14 10:31
04-15 15:34
459
2
[
苹果吧
]
8850的空啊,悲哀
股友9330F1R7
04-15 14:49
04-15 15:34
275
1
[
白银T+D吧
]
加多2000手,晚上躺着数钱
哈哈112
04-15 15:23
04-15 15:34
227
0
[
燃油吧
]
晚上继续逼仓[大笑][大笑]
股友RHnJJp
04-15 15:31
04-15 15:34
404
1
[
豆油吧
]
空头扛住,随时瀑布
账户已注销
04-15 11:33
04-15 15:34
651
2
[
PTA吧
]
这花活谁干的?干的挺卖力呀,不过还是可惜了
北侠东哥
04-15 15:07
04-15 15:33
526
3
[
菜粕吧
]
兄弟们满仓空了菜粕现在根本涨不上去这么个垃圾东西压根就不值钱坚持住就能吃大肉我先
恭喜生财的墨
04-15 14:49
04-15 15:33
920
2
[
沪锌吧
]
这个价格是要下游产业停产。
股友2X110226
04-15 14:29
04-15 15:33
597
9
[
生猪吧
]
这猪得多到什么程度这样的跌法
大道至简之
04-14 11:00
04-15 15:33
254
0
[
甲醇吧
]
晚上低开高走。先绣空,在杀空
中长线投资小
04-15 15:30
04-15 15:33
443
4
[
纯碱吧
]
纯碱09。
期凌天下
04-15 14:07
04-15 15:33
844
3
[
豆二吧
]
豆一6140附近多单我们6230减仓拿下90点
期市萌主88
04-15 13:52
04-15 15:33
2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牛逼不,创业板做大哥了!盘中最高
屡战屡败拒不
04-15 15:31
04-15 15:33
150
0
[
白银T+D吧
]
今晚能涨停吗?我可是全仓买的多
哈哈112
04-15 15:28
04-15 15:33
303
2
[
乙二醇吧
]
开始逼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刚刚说反了
鱼翅泡饭ZZMZ
04-15 13:53
04-15 15:33
447
3
[
玻璃吧
]
真服,天天精准安排我,无论涨跌,必须先扫我的单,扫完就走出来,分毫不差,咋的,庄
炒期养家
04-15 15:04
04-15 15:32
286
1
[
A50期指吧
]
今年的股市玩不得。会输的你倾家荡产
单中单
04-15 15:18
04-15 15:32
720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各位有知道今晚有夜盘吗
股友898737Co
04-15 15:10
04-15 15:32
835
2
[
硅铁吧
]
$硅铁主力(CZCE|SFM)$真就纯资金盘?这样的市场要来何用
高洁的白果
04-15 14:58
04-15 15:32
407
1
[
纸浆吧
]
最新鲜消息,罢工延长至514!芬兰人最牛,每次都以为你要结束了,结果每次坑我
新手来抓鱼
04-15 09:59
04-15 15:32
326
1
[
纯碱吧
]
跌一天,一秒拉回去,这就是中信
账户已注销
04-15 10:20
04-15 15:32
456
21
[
苯乙烯吧
]
绝对有几个菜鸡捣乱往下压呢,然后围盘开多晚上高开
输赢全凭心态
04-15 13:48
04-15 15:32
204
0
[
玻璃吧
]
这控盘太厉害了
hope121
04-15 15:28
04-15 15:32
740
2
[
沪银吧
]
各位大哥,外盘不开盘它的走势跟谁啊??
大橘子大利
04-15 15:17
04-15 15:32
551
6
[
苹果吧
]
我的多单啊,这谁顶得住[为什么]
独立自主的奥
04-14 14:34
04-15 15:32
404
0
[
糖11吧
]
该是白糖
山水先生127
04-15 15:29
04-15 15:31
169
0
[
纯碱吧
]
暂时可少量空单,回调至5日线,反手多买入
及时清醒及时
04-15 15:29
04-15 15:31
266
1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涨停涨停涨停
请叫我我爱你
04-15 15:04
04-15 15:31
30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别人离新高还有10%,咱们买家却急着
大A肥肥韭菜
04-15 13:49
04-15 15:31
1118
3
[
豆二吧
]
拍卖左右手成交连百分之20都不到,大豆这价格还死撑啥
齐鲁青未了4
04-15 14:12
04-15 15:31
593
3
[
纯碱吧
]
晚上会不会直接涨停?
股友f1856765
04-15 15:05
04-15 15:31
960
4
[
豆油吧
]
豆油2209:豆油的整体趋势呈现多头,近期连续大幅度的上扬,多头回撤意愿不强,后
投资界的老船
04-15 12:31
04-15 15:31
1102
6
[
玉米吧
]
请教高手空单比多单多为什么还会涨
jackpepe2020
04-15 10:28
04-15 15:30
366
5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对与错交给市场。你继续表演!
独立的晴梦亮
04-15 13:39
04-15 15:30
409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收盘来了一个绿上引线,加上一天三条低做多的
账户已注销
04-15 15:12
04-15 15:30
167
0
[
苯乙烯吧
]
我定的9500买多竟然买到了
堆金高雅的张
04-15 15:27
04-15 15:30
210
0
[
棕榈油吧
]
那个小霸王味口真好,皮也够厚[大笑]
zhusl1965
04-15 15:25
04-15 15:30
907
2
[
苹果吧
]
湖北今天多地下起了大雪,这算不算极端的倒春寒天气
相貌堂堂的山
04-15 15:07
04-15 15:30
748
3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澈道4.15豆油09分析】今日一方面受耶稣受难日假
期货基金_澈
04-15 08:50
04-15 15:30
926
7
[
豆油吧
]
今晚上就是很多散户爆仓的过程,大家一起看,周五晚上来一条线,散户爆仓的多,散户可
大家远离期货
04-15 13:54
04-15 15:30
29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坐等盘后发消息
基民f1Yzma
04-15 15:15
04-15 15:29
4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这个两天的油价是三桶油炒起来的吗
小韭菜刀
04-15 15:08
04-15 15:29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59
122060
122061
122062
122063
122064
122065
122066
122067
122068
1220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