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7
2
[
苹果吧
]
湖北今天多地下起了大雪,这算不算极端的倒春寒天气
相貌堂堂的山
04-15 15:07
04-15 15:30
748
3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澈道4.15豆油09分析】今日一方面受耶稣受难日假
期货基金_澈
04-15 08:50
04-15 15:30
926
7
[
豆油吧
]
今晚上就是很多散户爆仓的过程,大家一起看,周五晚上来一条线,散户爆仓的多,散户可
大家远离期货
04-15 13:54
04-15 15:30
29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坐等盘后发消息
基民f1Yzma
04-15 15:15
04-15 15:29
4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这个两天的油价是三桶油炒起来的吗
小韭菜刀
04-15 15:08
04-15 15:29
461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保持仓位
张信财
04-15 12:08
04-15 15:29
614
0
[
沪金吧
]
外盘不开,内盘好任性呀
想有一台时光
04-15 15:26
04-15 15:29
216
0
[
菜粕吧
]
唉知道会长没拿住,还43开的,绿了都没卖,60卖了,挂单卖好了
逆势交易者远
04-15 15:26
04-15 15:29
596
7
[
棕榈油吧
]
明牌啦,11210空了一手,让主力收割吧
zmmmcyyy
04-15 14:54
04-15 15:29
204
0
[
玻璃吧
]
大底将成,喜欢做多的注意了。
每天百分之一
04-15 15:25
04-15 15:29
1109
12
[
菜油吧
]
满满的挫败感,白天多苹果打止损,多纯碱打止损,然后两个暴涨。做多油脂结果选了最弱
我赌你冇子弹
04-08 22:17
04-15 15:29
597
2
[
豆粕吧
]
3938空了12手今晚破3900目标3870
稳住才能胜
04-15 15:08
04-15 15:29
437
1
[
纯碱吧
]
多的基本稳了。看周一和周三的手法和今天一样的。可惜我是空单
股友1n59X369
04-15 15:12
04-15 15:29
946
2
[
沪铜吧
]
为什么江铜渣渣不涨?
财源钵满de逍
04-15 14:15
04-15 15:29
661
3
[
沥青吧
]
沥青多单获利160多点,话不多说 相信你就来
SX198870趋势
04-15 11:56
04-15 15:29
328
1
[
玻璃吧
]
加多,等着发财
MD_戒了
04-15 15:00
04-15 15:29
183
0
[
生猪吧
]
这个股吧里有猫腻
西言yqnulf
04-15 15:25
04-15 15:28
237
0
[
粳米吧
]
这价格!大米种植是不需要化肥的吧!
妖刀村雨66
04-15 15:25
04-15 15:28
182
0
[
菜油吧
]
我国不缺菜油,油菜花到处开放。
股友XqMQmb
04-15 15:23
04-15 15:28
178
0
[
玻璃吧
]
今晚跌50点可好?
老虎棒子鸡12
04-15 15:23
04-15 15:28
306
1
[
棕榈油吧
]
又是库存减少?棕油都去哪了?
开仓就设止损
04-11 12:47
04-15 15:28
165
0
[
综合镍03吧
]
不开吗
上进得小山楂
04-15 15:23
04-15 15:28
532
1
[
原油吧
]
每次调价就暴涨
后来居上de水
04-15 15:05
04-15 15:28
456
1
[
燃油吧
]
突然想笑,调控油价?外盘停盘?这就是调价?发哥解释解释这个问题,别再说什么外盘拉
九二开挂
04-15 14:52
04-15 15:28
481
0
[
焦炭吧
]
昊江金盘:4.15焦炭2205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5 15:22
04-15 15:27
147
0
[
苯乙烯吧
]
看他这样子,有些可怜,,还要下来吗?
毒王子
04-15 15:21
04-15 15:27
451
1
[
螺纹钢吧
]
空头在哪里
涅槃重生来吧
11-24 22:26
04-15 15:27
371
2
[
纯碱吧
]
没结束,做空的千万别重仓
深沉的高京城
04-15 15:04
04-15 15:27
500
2
[
纯碱吧
]
昨天下午收盘后,喊空跌停的一大批大师,今天不见了!!这样不好,3300还得靠这批
欣欣向荣地阿
04-15 15:14
04-15 15:27
29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尾盘2021加了五手空单。苹果8768又加
扛单小王子
04-15 15:23
04-15 15:27
454
3
[
玻璃吧
]
晚上大概率低开10点,然后一路向下,空单尾盘卖了,有点后悔
幻然一梦
04-15 15:13
04-15 15:27
435
1
[
瑞达期货吧
]
4个字醒了,熊还没来。
股友38e7O186
04-15 14:34
04-15 15:27
19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减仓那么多估计中信永安应该全身而退了,昨天
财运高雅de马
04-15 15:23
04-15 15:27
286
1
[
棕榈油吧
]
太爱你啦,冲得越高,瀑布越厉害,坐等瀑布
zmmmcyyy
04-15 14:50
04-15 15:27
163
0
[
综合镍03吧
]
复活节不交易
精辟的韩心菲
04-15 15:21
04-15 15:27
649
1
[
沪银吧
]
沪银如此坚挺,是要突破前高去5600吗?真的不给空头活路了?
AI拥抱财神AI
04-15 15:04
04-15 15:27
202
0
[
玻璃吧
]
吧里面都是看空的,我觉得玻璃要回到1000了
吴亦111
04-15 15:21
04-15 15:27
2621
9
[
PTA吧
]
一天200个点利润你还没有赚到说明你太没有财运了[献花][献花][献花]//@天
天高志圣
03-25 14:59
04-15 15:26
838
4
[
沥青吧
]
喊到4000的兄弟们,这阵型怎么上4000?空头随便放个几百手就能成拦路虎,很难
股友36538m3R
04-15 10:54
04-15 15:26
741
4
[
纯碱吧
]
关于玻璃,纯碱09猴哥继续来说说:玻璃还是看2015--2000一带的支撑,回踩
猴哥说期o
04-15 09:53
04-15 15:26
361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一天了,就在这几个点波动
靠你逆袭
04-14 14:29
04-15 15:26
512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05创新高了,09的高点4317也会过
AI坐山观股斗
04-15 15:14
04-15 15:26
299
0
[
苹果吧
]
11168
钢需老农
04-15 15:22
04-15 15:26
423
0
[
铁矿石吧
]
昊江金盘:4.15铁矿2209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5 15:21
04-15 15:26
522
3
[
橡胶吧
]
日胶爆拉了
再回6124
04-15 09:12
04-15 15:26
193
0
[
玻璃吧
]
看吧,估计到1950才能企稳
八方广进的李
04-15 15:20
04-15 15:26
577
3
[
纯碱吧
]
尾盘进空[滴汗]晚上别吓我
我还没上车啦
04-15 15:06
04-15 15:26
197
0
[
A50期指吧
]
我还能发言不?
基民0F0F3980
04-15 15:21
04-15 15:26
375
4
[
红枣吧
]
钱多的欢来做多红枣,这样才能均贫富,走向共同富裕。
非著名投资人
04-15 09:12
04-15 15:25
154
0
[
玻璃吧
]
好弱
bitterfish3
04-15 15:20
04-15 15:25
1004
6
[
纯碱吧
]
要大跌了
平仓云
04-12 18:25
04-15 15:25
477
0
[
橡胶吧
]
昊江金盘:4.15橡胶2209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5 15:19
04-15 15:25
463
1
[
苹果吧
]
当前苹果15分钟2次顶背离会加速下跌,接下来调整最起码4天左右,拭目以待。
乡亲乡爱
04-15 10:47
04-15 15:25
617
0
[
白糖吧
]
钝刀子割肉空头难受不,难受就对了。下周给你个痛快。月尾因长假又不敢留仓,矛盾呀,
账户已注销
04-15 15:19
04-15 15:25
576
4
[
燃油吧
]
09会上5000不?或则5500?
高抛低吸反复
04-15 15:07
04-15 15:25
665
1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6180追的多,烦死了!
好好16888
04-15 13:54
04-15 15:25
687
5
[
橡胶吧
]
小散户开多的全部跌,开空的全部大涨。
kiv2020
04-15 09:31
04-15 15:25
17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下周告别20?
股友5lAjnn
04-15 15:19
04-15 15:25
174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废了
毒王子
04-15 15:20
04-15 15:25
412
0
[
焦煤吧
]
马上放水了你往下掉?
你们是真的很
04-15 15:19
04-15 15:24
631
0
[
沪金吧
]
马上放水了,才涨这么点?
你们是真的很
04-15 15:18
04-15 15:24
670
3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多头还在控盘,空头主力有叛变的!!
风趣的夏鸿白
04-13 23:02
04-15 15:24
487
2
[
豆粕吧
]
【金乾解析】4/14晚盘策略:豆粕2209关注3900一带多
金乾FC201801
04-14 17:01
04-15 15:24
17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78位置做空,下看1970-65!
mh15813
04-14 15:46
04-15 15:24
462
2
[
棕榈油吧
]
意大利巧克力巨头将停用马国森那美棕榈油
一手也爆仓
04-15 15:07
04-15 15:24
742
0
[
沪铜吧
]
各位大哥,外盘不开盘它的走势跟谁啊??
大橘子大利
04-15 15:17
04-15 15:23
290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换手9次了,还差一次
基民puDiYv
04-15 14:49
04-15 15:23
836
3
[
红枣吧
]
请问,红枣期货,我为什么买不了
基民z92x8157
04-15 11:34
04-15 15:23
29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很想问主力天天如此大量净流出这些钱
蓝筹助我回本
04-15 14:28
04-15 15:23
599
2
[
燃油吧
]
3740的空一路上来今天割了
基民yvkAWM
04-15 15:12
04-15 15:23
203
0
[
棕榈油吧
]
最近真的不知道怎么呢全部反方向
波动只是数字
04-15 15:18
04-15 15:23
186
0
[
豆油吧
]
继续飞吧,多多益善
股友6z1579p3
04-15 15:15
04-15 15:23
18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棕榈油09又开始无情的超越他问,豆油这是咋
公子小白6688
04-15 15:15
04-15 15:23
280
0
[
橡胶吧
]
空头再怎么牛也没有成交量,无人跟空啦,主力空头不得人心!
执行参谋长
04-15 15:17
04-15 15:23
488
0
[
螺纹钢吧
]
3w挑战300w第21天,今日止损2720元。21天总计盈利17000元。浮盈浮
期乐无穷的老
04-15 15:17
04-15 15:23
330
1
[
生猪吧
]
今天给我方加鸡腿,终于击退了多方的尾盘偷袭
偏爱春天
04-15 15:03
04-15 15:23
401
5
[
纸浆吧
]
是因为我做多了,才下跌的吗
胖达丸子
04-15 14:36
04-15 15:23
599
1
[
燃油吧
]
今晚油价降价8块钱,内盘爆涨闯鬼!
一壶酒3
04-15 15:09
04-15 15:23
897
3
[
沪铝吧
]
收工
观市老者5515
04-15 14:43
04-15 15:22
538
1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顶得住明天提保还活着的空头必然吃大肉,熬不
账户已注销
04-14 14:10
04-15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249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61
122062
122063
122064
122065
122066
122067
122068
122069
122070
1220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