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6
2
[
热卷吧
]
下跌中继,下周来一个暴跌300点吧![拜神]
云里雾中
04-15 14:47
04-15 16:51
316
4
[
白银T+D吧
]
各位老师,谁知道TD递延方向?怎么查?在哪里查,请告知,谢谢。
飞黄高升的柳
04-13 19:47
04-15 16:51
546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请问这就是国际石油每桶的实时价格吗
飘过的云果
04-12 21:22
04-15 16:51
1039
10
[
沥青吧
]
各位朋友晚上好,我是虎哥。大家可以报一下手上的持仓,以及想参与的品种,晚盘我会有
股友q136083N
04-12 20:20
04-15 16:51
1230
17
[
菜粕吧
]
作为一个空头,我是绝望的,请多头兄弟不要再吧里骂傻空,空狗之类的了!我们真的很难
孤独学交易
04-14 14:40
04-15 16:51
790
5
[
沥青吧
]
之前的3946还去不去,就这样了?
螺纹期货
04-14 22:19
04-15 16:51
1126
11
[
股指期货吧
]
$IH主力合约(SF070130)$【澈道4.8上证主力分析】上证2204短线关
期货基金_澈
04-08 08:34
04-15 16:51
507
4
[
燃油吧
]
还有100手多,要不要卖了
不设止损不交
04-14 09:14
04-15 16:51
251
0
[
纯碱吧
]
4/15【名金说期】纯碱2205合约晚盘建议【纯碱05合约昨晚盘布局3010附近
名金说期3
04-15 16:48
04-15 16:50
656
2
[
玻璃吧
]
别动不动就涨停,跌停的,能不能有点水平。连基本的趋势都看不懂,居然通过基本面来做
周期共振
04-15 16:15
04-15 16:50
2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指数已经回到三月初了,那时候我还
临池学书de水
04-15 16:48
04-15 16:50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4天A50没有跌。个股又是大亏。真
AAA半沧
04-15 16:49
04-15 16:50
7791
6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4月14日 星期四
期货小秘书
04-14 07:18
04-15 16:49
612
2
[
玻璃吧
]
玻璃厂现在都还有点利润
hope121
04-15 15:55
04-15 16:49
167
0
[
棕榈油吧
]
上无压力,逼空开始啦![滴汗]
太极东风AAA
04-15 16:47
04-15 16:49
464
0
[
纸浆吧
]
【仟盛论期】4.18纸浆22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7
04-15 16:46
04-15 16:49
169
0
[
白银T+D吧
]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好像对金银没什么影响
我想你了
04-15 16:47
04-15 16:48
291
2
[
纯碱吧
]
纯碱赚111点 观望是挣不到钱的完美的操作 分析 带你收米
股友566c0x89
04-14 14:45
04-15 16:48
768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4.18甲醇22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7
04-15 16:45
04-15 16:48
527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4.18螺纹2210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7
04-15 16:45
04-15 16:47
716
0
[
聚丙烯吧
]
【仟盛论期】4.18PP2205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7
04-15 16:45
04-15 16:47
567
3
[
棕榈油吧
]
昊江金盘:4.15棕榈2209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5 15:20
04-15 16:46
591
2
[
纯碱吧
]
多空都跑了五万多单。。。主力要撤退了
无情冷库嘎嘎
04-15 16:20
04-15 16:46
379
1
[
原油吧
]
空了
三国勇士
04-15 09:16
04-15 16:45
392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4月18日操作建议【磨砺自己】
猎鹰解期
04-15 16:44
04-15 16:45
784
2
[
纯碱吧
]
今天还是净空单减少净多单增加,今天的下跌大概是永安跑了6000多的关系
不亏就是好的
04-15 16:24
04-15 16:45
484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只能要我做多,肯定跌
海河溪
04-15 15:45
04-15 16:45
409
0
[
焦炭吧
]
顺藤摸瓜,一个都跑不了!!!
雄鹰展翅劈云
04-15 16:44
04-15 16:45
379
1
[
玻璃吧
]
完了,芭比q了
低空高多反向
04-15 16:27
04-15 16:45
217
0
[
玻璃吧
]
今天下探1980立马拉升,而且没继续下破1980,目前支撑有效。
淘宝小白
04-15 16:43
04-15 16:45
600
1
[
股指期货吧
]
$IH主力合约(SF070130)$
期货基金_澈
04-15 00:36
04-15 16:45
400
0
[
铁矿石吧
]
【一粟点评】4.18铁矿晚盘操作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15 16:42
04-15 16:45
654
1
[
玻璃吧
]
【一粟点评】4.18玻璃晚盘操作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15 16:35
04-15 16:44
366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狐狸的3225突破了,它又要改口了,
大賢良師顧天
04-14 14:30
04-15 16:44
234
1
[
乙二醇吧
]
差一点被洗出去,考
账户已注销
04-15 09:42
04-15 16:44
465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4.18橡胶22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7
04-15 16:43
04-15 16:44
361
1
[
菜油吧
]
09这次上14000了
股友637k2c27
04-15 16:05
04-15 16:43
686
0
[
聚丙烯吧
]
PP 调整基本到位
山水先生127
04-15 16:41
04-15 16:42
413
1
[
菜油吧
]
夜盘怕是涨到你怀疑人生止损出局
反向指标之王
04-15 16:30
04-15 16:42
677
13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高走,站上3300点,下周站上3500点,开启牛市行情,月底看到4000
淄博蒲菲特
04-15 06:32
04-15 16:42
1748
14
[
橡胶吧
]
橡胶09合约是最近一年来唯一可以博多的一次机会,它相对05一直没有高升水,多头主
讨喜桃子
04-14 15:36
04-15 16:42
731
2
[
豆油吧
]
好好看的龙虎榜,从未见过
我是传说中的
04-15 16:27
04-15 16:42
573
2
[
甲醇吧
]
主连可以交易吗?新手不懂啊!
n14162959674
04-14 14:46
04-15 16:42
777
5
[
螺纹钢吧
]
把目光放长远一点,我是做空的
浴血期股
04-14 14:43
04-15 16:41
611
2
[
焦煤吧
]
就是吃定做空散户,远离期货,没法玩,资金盘。
雨天一路走来
04-14 14:31
04-15 16:41
705
0
[
沪银吧
]
鑫晨论期:夜盘沪银2206合约交易思路
鑫晨论期
04-15 16:40
04-15 16:41
511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
红钻石与绿钻
04-14 12:04
04-15 16:41
262
0
[
玻璃吧
]
有戏看了,今天方正硬刚中信和国泰看现在是中信略占上风。欲知后事如何,敬请关注郑州
抄期安家
04-15 16:40
04-15 16:41
245
0
[
燃油吧
]
兄弟们坐稳了,今晚我高开直接砸[俏皮]
扛割的韭菜
04-15 16:38
04-15 16:41
340
0
[
豆油吧
]
龙虎榜大户多单激增,市场情绪高涨,手上的空单只能期待周末有什么消息了。好在豆油相
Lxsen
04-15 16:39
04-15 16:41
172
0
[
棕榈油吧
]
继续逢低买入
期市逆行
04-15 16:40
04-15 16:40
174
0
[
菜油吧
]
主力的癫狂有更丰富的意义,不止是癫狂本身。
看长做短看多
04-15 16:37
04-15 16:39
293
2
[
乙二醇吧
]
只要不破4935才能确认阶段性底部。
风中逆上
04-15 13:30
04-15 16:39
762
5
[
玻璃吧
]
上升趋势不变,三角形整理而已!继续持有多单,适当加仓!
账户已注销
04-15 15:59
04-15 16:38
522
4
[
甲醇吧
]
真服,天天精准安排我,无论涨跌,必须先扫我的单,扫完就走出来,分毫不差,咋的,庄
炒期养家
04-15 15:04
04-15 16:38
24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漂亮的拉升,红了
趋势境界哥
04-15 16:37
04-15 16:38
222
0
[
菜油吧
]
抛储成交43%?
晓不点点
04-15 16:37
04-15 16:38
672
3
[
纯碱吧
]
低开概率极大,大家怎么看?
上帝告诉我能
04-15 15:20
04-15 16:38
1288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04-15 16:38
04-15 16:38
211
0
[
燃油吧
]
燃油都可以逼仓,其它品种更不用说了
杀士逼亚
04-15 16:36
04-15 16:37
1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继续逢低买入
期市逆行
04-15 16:37
04-15 16:37
519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韭菜层面来说,多头貌似远远不是空头对手!跟论坛反
商白九
04-15 16:17
04-15 16:37
716
1
[
NYMEX原油吧
]
趁着他们西方人过节,把油价超上天呢……
灰晓琥
04-15 16:26
04-15 16:37
549
1
[
棕榈油吧
]
所有大宗商品都跌,经济在萎缩,资金买收缩,这个油脂照样会跌,五月我在3000点等
山风牛哥
04-15 16:25
04-15 16:37
20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这个有影响没有?
高抛低吸反复
04-15 16:35
04-15 16:37
338
1
[
菜粕吧
]
这玩意喜欢多空双杀的
韭菜小行家1
04-14 14:37
04-15 16:37
530
2
[
苹果吧
]
刚刚多单挣6千多没有出,太倒亏几千
股友3A06370w
04-14 15:00
04-15 16:36
640
2
[
螺纹钢吧
]
昊江金盘:4.15螺纹2210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5 15:15
04-15 16:36
326
2
[
纸浆吧
]
那个新手摸鱼的
leomin
04-15 14:25
04-15 16:35
527
7
[
甲醇吧
]
不去拉资金面窄,最容易的05,拉难的09主力真是人才[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4 14:35
04-15 16:35
559
0
[
热卷吧
]
热卷2210:晚盘多头趋势不变,详情操作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4-15 16:34
04-15 16:35
589
2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10老夫尾盘又多回来了,有本事下周一低开!
财富使我沮丧
04-15 15:01
04-15 16:35
196
0
[
棕榈油吧
]
摩根大通说还要涨30%
账户已注销
04-15 16:33
04-15 16:35
415
0
[
螺纹钢吧
]
【一粟点评】4.18螺纹操作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15 16:33
04-15 16:34
401
0
[
螺纹钢吧
]
【趋势来了】螺纹10合约新仓激进者建议反弹到5050-5080
SX198870趋势
04-15 16:33
04-15 16:34
623
1
[
燃油吧
]
银河好像开始在空翻多了
犹资是危机根
04-15 16:14
04-15 16:34
1192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04-15 16:34
04-15 16:34
360
0
[
玻璃吧
]
【昨日晚盘布局空单兑现40点】今日晚盘建议关注2010压力附近
晴天解期qtjq
04-15 16:32
04-15 16:34
482
11
[
PVC吧
]
现在浮动好低啊,这玩的一点意思都没有,一天100点浮动都没有。
丶刘云天
04-15 13:45
04-15 16:33
1310
20
[
螺纹钢吧
]
空仓的朋友螺纹热卷现价进空
期市萌主88
04-15 09:27
04-15 16:33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55
122056
122057
122058
122059
122060
122061
122062
122063
122064
122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