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7
3
[
乙二醇吧
]
【午间小结】周一布局的棉花今日延续上涨,最高点利润超过400个点,非常不错。早点
投资界的老船
04-13 13:03
04-15 17:55
31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多单没戏了,反弹继续空,05要交割了,开始逼空行情
鱼翅泡饭ZZMZ
04-15 13:52
04-15 17:54
880
1
[
硅铁吧
]
油价大幅下降,我的多单16手全要吐出来
智慧家黑科技
04-15 16:59
04-15 17:54
175
0
[
A50期指吧
]
像个一样,不知所谓!
股友1oAIIx
04-15 17:53
04-15 17:54
273
0
[
玻璃吧
]
上一波就是东财加多后,起来的。希望这次也一样吧[大笑]
秋天的红火枫
04-15 17:49
04-15 17:53
344
3
[
纯碱吧
]
3073空,3141锁仓了,现在动都不敢动,感觉先解哪边都不是
多财利市de蝶
04-15 15:01
04-15 17:53
34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大家千万不要空。老老实实低多。或者不做。
股友723x99i8
04-15 17:28
04-15 17:52
483
1
[
纯碱吧
]
十颗星,主力像耶稣信徒,画线画成这样,让韮莱们怎么跟?
收成yF
04-13 23:23
04-15 17:51
417
1
[
纸浆吧
]
上涨是因为芬兰人拉肚子不上班,下跌是因为港口库存增加!总结就是高抛低吸,跑的快,
新手来抓鱼
04-15 16:57
04-15 17:51
1217
7
[
生猪吧
]
这次收储流拍了37300吨[哭]到底是咋回事啊
唱跳篮球Rap
04-14 14:48
04-15 17:49
952
5
[
燃油吧
]
国内油价大幅度下降。汽油柴油分别每吨下调545元和530元。
中原长线慢跑
04-15 17:03
04-15 17:49
400
1
[
玻璃吧
]
昨晚2022平了,今早挂2039没成交,可惜
流浪猫投资日
04-15 11:26
04-15 17:49
25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疯了[滴汗]
股仙小坏蛋
04-15 17:46
04-15 17:49
163
0
[
菜粕吧
]
现在区间震荡,什么时候才能有所突破?
淅淅沥沥的大
04-15 17:45
04-15 17:49
567
2
[
玻璃吧
]
完蛋东财小散还在加多单,开了东财账户是这辈子的雪霉。等龙虎榜东财消失就是开多之时
红扑扑之李逍
04-15 17:03
04-15 17:49
446
0
[
硅铁吧
]
出口预期强烈,大涨可期。
沪深抄底一哥
04-15 17:47
04-15 17:48
742
5
[
豆油吧
]
中粮亏麻了
账户已注销
04-13 23:15
04-15 17:48
453
5
[
生猪吧
]
中粮空单可以持仓到5月,个人4月底
婉拒富婆996
04-15 14:32
04-15 17:48
22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怎么不动了
整齐de楚留香
04-15 17:47
04-15 17:48
892
2
[
沪镍吧
]
已打电话郑商所举报菜粕狗庄操纵期货,要求限仓,提高交易手续费,理由如下:菜粕期价
全年休息
04-15 16:28
04-15 17:47
993
2
[
菜粕吧
]
菜粕2209盘面分析周五菜粕上涨49点,报收3760点,涨幅1.32%。菜粕目前
期货长线和程
04-15 16:40
04-15 17:47
41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今晚会回踩11050,然后怎么走就不知道
蛋蛋蛋
04-15 17:09
04-15 17:46
386
4
[
A50期指吧
]
现在无论大小都在忽悠。什么降准,什么加大力度。全在忽悠散户接盘。应该是经济出现大
奋力拼搏之皮
04-15 14:45
04-15 17:45
510
5
[
COMEX黄金吧
]
1980的空,现价1975,稳健者可以先减仓,有跟上的,有利润最好自己把握,等会
股友qcvv
04-13 21:13
04-15 17:45
297
0
[
甲醇吧
]
09下到2823--2800看能不能守一阵.
gGhjFQ
04-15 17:43
04-15 17:45
570
1
[
棉花吧
]
昊江金盘:4.15棉花2205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5 15:11
04-15 17:45
919
6
[
甲醇吧
]
空单稳了!
账户已注销
04-14 14:58
04-15 17:45
239
0
[
棕榈油吧
]
你这么冲,不就是为了国内晚上能高开么?
狙击狼王
04-15 17:44
04-15 17:45
973
8
[
甲醇吧
]
一个晚上手续费交了一千了,还在亏钱
财源州鹤得墨
04-13 22:49
04-15 17:43
963
4
[
橡胶吧
]
收盘前抄底橡胶了,原因只有一个,今天吧里看空的多[抓狂]
讨喜桃子
04-13 15:04
04-15 17:43
1000
29
[
菜粕吧
]
大圣持有豆粕和菜粕多单的注意保护利润化!昨晚盘面建议支撑没破,从小时线看一只震荡
大圣说期
04-14 09:49
04-15 17:43
430
2
[
玻璃吧
]
可以多了,兄弟们,不可能再下2000的!!
夏门投资者
04-14 14:52
04-15 17:43
461
1
[
豆油吧
]
每次拉300点加1手,慢慢等。
股友983V6338
04-15 16:20
04-15 17:43
34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传奇股道
04-15 17:40
04-15 17:43
373
1
[
棕榈油吧
]
外盘都没涨那么狠
不要偷懒啊
04-15 17:34
04-15 17:42
633
3
[
棕榈油吧
]
十分之一仓位空09棕榈可以开始了,先看八千长线操作
黎明前仰望
04-15 17:23
04-15 17:41
394
0
[
甲醇吧
]
空头了眼睛瞎了,还猜个几把,还抄底不,叫啊抄啊,再叫啊,害的我抄一手粑
股友6y20115I
04-15 17:38
04-15 17:40
54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做空找死,强势上涨行情中,疫情期间,
期市逆行
04-15 16:39
04-15 17:38
588
2
[
玻璃吧
]
1900
严谨认真地爱
04-15 17:26
04-15 17:38
315
0
[
生猪吧
]
今天最高点进了2303,不过不虚,这个点位最多不赚钱不可能亏
yuepuxwz
04-15 15:20
04-15 17:38
415
1
[
棕榈油吧
]
汉奸油,一口气涨了1800,真牛叉
股友52351O68
04-15 17:23
04-15 17:37
199
0
[
玻璃吧
]
还要跌
不辣的痞特vv
04-15 17:37
04-15 17:37
623
4
[
玻璃吧
]
真的不知道是运气差还是运气好。09玻璃2009的空单止盈设在1991,收盘前最后
雨润春期
04-15 15:19
04-15 17:37
17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50很孤独
转行股指
04-15 17:35
04-15 17:37
754
5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看了吧友发言之后很慌...晚上不会大涨吧?
油脂多玻璃空
04-14 17:31
04-15 17:37
761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方正加多一万多手,坚守长城
Xiong2014
04-15 16:42
04-15 17:36
231
0
[
红枣吧
]
预报仓单增加1000手,啥意思
股友bT0t7p
04-15 17:35
04-15 17:36
780
2
[
菜油吧
]
菜棕现货一个价13200:菜油期货13400,棕榈油11238,差价2200
云帆沧海0699
04-15 16:44
04-15 17:36
31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敢抄底的都是高手[大笑]
送你一朵佛怒
04-15 17:27
04-15 17:36
152
0
[
PVC吧
]
昨晚原油大涨,今天有多少追多的举个爪,呵呵,有色涨,黑色涨,贵金属涨,农产涨,就
盘绿账红星期
04-15 17:33
04-15 17:35
529
3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晚上平开,然后跳水200点
吐泡泡的刺猬
04-15 17:16
04-15 17:35
388
3
[
棕榈油吧
]
就知道这B要拉外盘,尾盘割肉了。
某天下
04-15 16:26
04-15 17:35
402
2
[
豆油吧
]
涨,我就是死扛,不行就8月换主力继续扛!
股海冲天炮
04-15 13:45
04-15 17:35
782
3
[
豆油吧
]
这国投安信和中粮是套保的吧,净空也太多了[滴汗]
大宝SODMi
04-15 16:33
04-15 17:35
441
1
[
甲醇吧
]
这是哪头要玩平单呢,下周一出方向了
我是传说中的
04-15 16:38
04-15 17:34
720
1
[
纯碱吧
]
看龙虎榜一二名,晚上又是一轮暴力拉升。
沪深抄底一哥
04-15 17:18
04-15 17:34
979
6
[
菜粕吧
]
已打电话郑商所举报菜粕狗庄操纵期货,要求限仓,提高交易手续费,理由如下:菜粕期价
全年休息
04-15 15:51
04-15 17:34
322
0
[
螺纹钢吧
]
价格滞胀,在等待对冲盘。
琴瑟琵琶八王
04-15 17:33
04-15 17:34
186
0
[
菜油吧
]
$菜油205(CZCE|OI205)$二月份涨了2300分,跌了1500,四月份
股友k80EjM
04-15 17:30
04-15 17:33
182
0
[
菜油吧
]
$菜油205(CZCE|OI205)$二分涨2300分,三月跌了1500,四月份
股友k80EjM
04-15 17:32
04-15 17:33
65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合约:
超有財
04-15 16:57
04-15 17:33
652
7
[
豆粕吧
]
昊江金盘:4.15豆粕2209晚盘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5 15:14
04-15 17:33
472
0
[
玉米吧
]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分分合合[牛]
多多好大儿
04-15 17:32
04-15 17:33
2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s13了吧,今晚不知道跟谁了吧?
唯守股耳
04-15 17:31
04-15 17:32
676
1
[
纯碱吧
]
下午新闻发改委说适度超前投资一共3.65万亿
不亏就是好的
04-15 17:08
04-15 17:32
19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球都放假了,你也要来砸场子吗
damjgmd
04-15 17:30
04-15 17:32
558
1
[
菜油吧
]
怎么没有人买啊?中储粮网4月15日油脂公司葵花油购销双向竞价交易结果
云帆沧海0699
04-15 17:18
04-15 17:31
195
0
[
菜油吧
]
爆仓了[哭]
西郊蛇王小号
04-15 17:31
04-15 17:31
182
0
[
棕榈油吧
]
爆仓了[哭]
西郊蛇王小号
04-15 17:31
04-15 17:31
4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关于金价那些看法:基本面显示通胀高位,就业充
金子耶
04-15 17:30
04-15 17:31
36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算不错
相互的韦香秀
04-15 16:25
04-15 17:30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清仓了,都没有多单,空单了?什么
斩月薰
04-15 17:29
04-15 17:30
751
2
[
橡胶吧
]
晚上跌停了,多散们晚上爆仓出局吧
账户已注销
04-15 16:24
04-15 17:30
190
0
[
纯碱吧
]
看盘说话,瞎猜有毛用
时光小偷卡西
04-15 17:27
04-15 17:29
716
1
[
硅铁吧
]
为什么不让锁仓
你是我的朋友
04-15 17:19
04-15 17:29
330
1
[
菜油吧
]
往死了涨
顺心如意顺心
04-15 14:36
04-15 17:28
306
1
[
棕榈油吧
]
没有外盘原油和豆油,狗庄可以拉马棕到7000
maritian2217
04-15 15:34
04-15 17:28
573
1
[
燃油吧
]
服了东方财富又加了这么多空单
股友12623YC2
04-15 16:36
04-15 17:28
878
1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个席位什么鬼,没做对冲吗?方正中期
股友oevgyz
04-15 16:17
04-15 17:28
2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9合约
程乐期货Rain
04-15 17:25
04-15 17:27
共有帖子数
165248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52
122053
122054
122055
122056
122057
122058
122059
122060
122061
1220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