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7
4
[
纯碱吧
]
主力说我实在拉不动了,这东西我拉着也慌,周五了,再砸钱进去拉就过周末了,我可不敢
遥远的救世主
04-15 10:57
04-15 11:39
387
1
[
豆油吧
]
做多终究赢下了所有,做空低下头颅两袖清风而去
光彩夺目的机
04-15 11:15
04-15 11:39
1195
5
[
棉花吧
]
从20年下半年单边做多、浮赢加仓到现在多头仓位依然握着、也不着急做空!你们天天喊
李雷0616
04-15 10:40
04-15 11:39
734
2
[
玉米吧
]
我空了,有空的兄弟么?[空仓][看空][空仓][看空][加仓][空仓][加仓]
每天定个小目
04-15 11:03
04-15 11:39
30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焦炭累库还可以炒这么高,现在不炒需求,疫情解封
QF0929
04-15 11:33
04-15 11:39
184
0
[
玻璃吧
]
操一下没看低位没加到仓[大哭]
股友1C50088E
04-15 11:34
04-15 11:39
532
0
[
聚丙烯吧
]
三年的认知,颠覆我的认知。今天我完全没想到主力这样干。看来真不去扔骰子
账户已注销
04-15 11:34
04-15 11:39
192
0
[
棕榈油吧
]
这印度神油太强了
股神传水
04-15 11:33
04-15 11:39
391
0
[
硅铁吧
]
回调就是多,还能上一万二
稳住才能胜
04-15 11:33
04-15 11:39
319
3
[
纯碱吧
]
很明显的诱空
打不过就加入
04-15 11:04
04-15 11:39
381
2
[
燃油吧
]
期货是要把所有的一切都干掉,太黑了
股友mu0RPm
04-15 11:13
04-15 11:38
386
0
[
焦炭吧
]
嘿嘿多单我就拿着
虐焦炭
04-15 11:31
04-15 11:38
205
0
[
豆粕吧
]
看看玻璃
跟庄高跟低随
04-15 11:32
04-15 11:38
21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清明节前做多挨了一个暴跌,莫名其妙的啊。
赵代斌哥哥
04-15 11:33
04-15 11:38
177
0
[
棕榈油吧
]
还有多少散空的盆友?
致富期货
04-15 11:33
04-15 11:38
226
0
[
苹果吧
]
今早不断在洗盘,诱空同时不断洗掉不坚定多头,下午就突破9200
五万炒到1000
04-15 11:33
04-15 11:38
213
0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获利60点,没有套路 相信你就来
SX198870趋势
04-15 11:31
04-15 11:38
21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焦炭09合约是05合约的涨幅2倍多!呵呵了,09焦
QF0929
04-15 11:32
04-15 11:38
177
0
[
玻璃吧
]
中信中信中信[赞]
股友A362G957
04-15 11:31
04-15 11:38
213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产业资本撤完了又进来抄底,为什么呢,因为他下车后
股友290X09o0
04-15 11:32
04-15 11:37
416
1
[
菜油吧
]
跳水了
股友ZL3jHv
04-15 11:14
04-15 11:37
32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海南旅游的经费大家踊跃点[俏皮]
股友kgIBLF
04-15 11:12
04-15 11:37
167
0
[
玻璃吧
]
跌停[大笑][大笑][大笑]我重空
明亮的天空亮
04-15 11:32
04-15 11:37
180
0
[
纯碱吧
]
先岀来了,等拉高再空
不追多不追空
04-15 11:32
04-15 11:37
194
0
[
玻璃吧
]
上去就是诱多下才是真的
股友3072m537
04-15 11:31
04-15 11:37
14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领跌一哥,哈哈,鼓掌吧!第一站目标破发~
沉默的小白哟
04-15 11:32
04-15 11:37
218
0
[
纯碱吧
]
空空空全仓空就多了
股友5Z3F8252
04-15 11:32
04-15 11:37
150
0
[
永安期货吧
]
正常跌。
勒石燕然
04-15 11:32
04-15 11:37
234
0
[
菜粕吧
]
豆粕你们看大资金明显加仓,肯定会找个高位平台,他们就是组团坑散户,什么供需关系纯
股友083w73C0
04-15 11:28
04-15 11:36
163
0
[
纸浆吧
]
指向天空,
LI2011
04-15 11:28
04-15 11:36
888
3
[
玻璃吧
]
晚上先大跌后大涨,对了记得来膜拜我
香港阿斌哥
04-14 18:09
04-15 11:36
148
0
[
纸浆吧
]
那些减多的!从此站岗!
股友zMWIXm
04-15 11:28
04-15 11:36
691
9
[
硅铁吧
]
鑫晨论期:4.15硅铁2209合约交易思路
鑫晨论期
04-15 09:50
04-15 11:36
184
0
[
玻璃吧
]
这盘子洗得鸡飞狗跳哈
Hahawin
04-15 11:30
04-15 11:36
166
0
[
玻璃吧
]
满上满上啦!这次死活吃你一口肉!猪力就不信你能压得住价格!
拳打中信脚踹
04-15 11:29
04-15 11:36
191
0
[
玻璃吧
]
方向有了,一起空一起发财。跟着主力吃肉肉
空头旗帜手
04-15 11:29
04-15 11:36
31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豆粕涨跌全靠运气,一切技术面、基本面都是空
股友71Z35e10
04-15 11:10
04-15 11:36
202
0
[
玻璃吧
]
韭菜继续追空[大笑]
稳稳的赚钱3
04-15 11:31
04-15 11:36
210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居然破2000了,狗庄真狠
盈则平
04-15 11:31
04-15 11:36
189
0
[
燃油吧
]
混蛋
明亮的天空亮
04-15 11:29
04-15 11:36
391
1
[
棕榈油吧
]
挂了11258空有种拉上去
Z天哥F
04-15 11:12
04-15 11:36
175
0
[
玻璃吧
]
低点抛了
严格设止损
04-15 11:29
04-15 11:36
179
0
[
玻璃吧
]
多空爽杀真爽,先空后多,把今天的其他品种亏损补全
翻身人生
04-15 11:31
04-15 11:36
368
1
[
甲醇吧
]
这是经历了啥?
股友Koipxg
04-15 11:14
04-15 11:36
354
1
[
玻璃吧
]
今天要跌破2000
股友p0IUgx
04-15 11:13
04-15 11:36
217
0
[
甲醇吧
]
太漂亮,继续跌,跌呀继续跌
账户已注销
04-15 11:32
04-15 11:35
155
0
[
玻璃吧
]
结束又横几天啦
狼来啦
04-15 11:30
04-15 11:35
263
0
[
螺纹钢吧
]
秒拉回去了
平庸的自己
04-15 11:30
04-15 11:35
192
0
[
甲醇吧
]
无语,跌到止损就会起来
春风吹又生20
04-15 11:30
04-15 11:35
202
0
[
不锈钢吧
]
跌的好
基民IHHIcR
04-15 11:30
04-15 11:35
248
0
[
螺纹钢吧
]
慢跌块拉。搞什么?
股友0RhfMY
04-15 11:30
04-15 11:35
252
0
[
棕榈油吧
]
6433
反幞归真
04-15 11:30
04-15 11:35
200
0
[
纯碱吧
]
砸盘中太牛。
看着你笑的离
04-15 11:31
04-15 11:35
195
0
[
不锈钢吧
]
利润低风险高
发现理想探索
04-15 11:30
04-15 11:35
19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多头威力不弱啊,我在考虑要不要再次加入进
沭阳韭菜王
04-15 11:29
04-15 11:35
623
0
[
淀粉吧
]
跌不深也涨不高。
团团和妞妞
04-15 11:30
04-15 11:35
158
0
[
玻璃吧
]
收个大长腿,又要有人拍断腿
苦难辉煌MR
04-15 11:30
04-15 11:35
200
0
[
纯碱吧
]
像这种下去还能起来的,必须得把握机会啊,
打铁学徒8852
04-15 11:30
04-15 11:35
827
3
[
橡胶吧
]
傅海棠名言,搞期货,要搞多才能赚大钱,在库存绝对低价格绝对低,最好低于成本价时,
价值投资老朱
04-15 10:39
04-15 11:35
645
1
[
PTA吧
]
早盘开盘的低点今天难破了啊
股友FnQByR
04-15 11:02
04-15 11:35
207
0
[
纯碱吧
]
多头获利而已并不是空头来袭说了3110-2130多现在已经20点利润
玻璃大王曹颜
04-15 11:30
04-15 11:35
164
0
[
生猪吧
]
满仓开空了09合约,价差太大,下午暴跌
数据为王007
04-15 11:29
04-15 11:35
185
0
[
甲醇吧
]
过程不重要,今天应该还是震荡的一天。收盘还是开盘价左右
我是传说中的
04-15 11:30
04-15 11:34
380
1
[
生猪吧
]
买买买 空头要跑了
西言yqnulf
04-15 11:07
04-15 11:34
197
0
[
纯碱吧
]
给机会了。你不中用阿
扛单小王子
04-15 11:29
04-15 11:34
185
0
[
豆油吧
]
给我损了就下了,。。。。!!!!
雪狼去征服
04-15 11:27
04-15 11:34
145
0
[
玻璃吧
]
房地产不行了,继续加空了[大笑]
西域萌男
04-15 11:27
04-15 11:34
552
1
[
螺纹钢吧
]
下来做多,别做空,周末万一加息呢?
股友0RhfMY
04-15 11:14
04-15 11:34
157
0
[
玻璃吧
]
这算是大长腿抗住了?
老虎棒子鸡12
04-15 11:29
04-15 11:34
178
0
[
玻璃吧
]
满上满上啦!这次死活吃你一口肉!猪力就不信你能压得住价格!
拳打中信脚踹
04-15 11:29
04-15 11:34
808
1
[
沪铝吧
]
123
不动明王syx
04-15 11:05
04-15 11:34
254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千万别谈技术面,谁谈谁就是托,都是资金盘杀猪盘,小散每天看一下蛇虎榜然后
账户已注销
04-15 11:28
04-15 11:34
198
0
[
燃油吧
]
05涨停板
五月牡丹
04-15 11:28
04-15 11:34
199
0
[
菜油吧
]
13368,多吉利,还不赶紧散了吧
霸都期市游龙
04-15 11:29
04-15 11:34
307
1
[
菜粕吧
]
空看来要割了
Carina12
04-15 11:12
04-15 11:34
182
0
[
甲醇吧
]
要交割了,价格要打下来了
黎大神
04-15 11:29
04-15 11:34
169
0
[
纯碱吧
]
看来是个深v了
全体牛回速归
04-15 11:29
04-15 11:34
373
1
[
乙二醇吧
]
多头痛不痛?早上那个跟我扯淡的那个,被套的舒服吧。
账户已注销
04-15 11:11
04-15 11:33
178
0
[
纯碱吧
]
你们都忘了这个是多方绝对控盘品种,还在做空。
万事兴隆de宛
04-15 11:28
04-15 11:33
166
0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一起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INGCHUNSONG
04-15 11:28
04-15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993
121994
121995
121996
121997
121998
121999
122000
122001
122002
1220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