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9
0
[
淀粉吧
]
晚上还有的涨。开空的小心
深渊抄底人
04-15 14:56
04-15 14:57
244
0
[
苹果吧
]
还会下吗,用锁仓吗
多财富贵地天
04-15 14:56
04-15 14:57
176
0
[
玻璃吧
]
和纯碱对着干?
缪笔生花
04-15 14:56
04-15 14:57
135
0
[
纯碱吧
]
3120买多,晚上拉升[俏皮]
Ctiantian
04-15 14:54
04-15 14:57
13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晚上咋走
弄欺货揽客员
04-15 14:54
04-15 14:57
852
8
[
棕榈油吧
]
我现在在长沙,自从疫情重新开始以后,整个长沙的餐饮和娱乐基本就半停了,现在一大部
期市顽童
04-15 11:22
04-15 14:57
317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空头的噩梦啊!挺住
荣耀水晶
04-15 14:41
04-15 14:57
479
4
[
燃油吧
]
晚上估计高开
冲突出击
04-15 14:41
04-15 14:57
193
0
[
燃油吧
]
真的搞不赢,有后台监控,玩不过它们
ko77
04-15 14:55
04-15 14:57
189
0
[
生猪吧
]
知道啥叫水平了吗,人家快平完了,你们的单呢。。
顶上去111
04-15 14:53
04-15 14:57
247
1
[
永安期货吧
]
你一上一下的跟蛆似
基民6668860Y
04-15 14:38
04-15 14:57
18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看这走势快要见板了~不见不散!
lsxlsxlsxlsx
04-15 14:54
04-15 14:57
473
2
[
螺纹钢吧
]
5020抄底,上,行动起来
喜欢大美妞
04-15 14:05
04-15 14:57
574
0
[
沪金吧
]
来个涨停我喜欢你
毒王子
04-15 14:55
04-15 14:57
312
1
[
生猪吧
]
没进的抓住机会,05合约下周开启暴跌模式
股友8222Lx72
04-15 14:32
04-15 14:57
447
1
[
豆油吧
]
10918平了轻松赚215块[抱拳]
金生金盈利之
04-15 14:33
04-15 14:57
387
1
[
苹果吧
]
苹果210,空单兑现。
期凌天下
04-15 13:42
04-15 14:57
281
1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今天加仓至少7000手抄底!晚上嘿嘿嘿
根Ben英俊
04-15 14:34
04-15 14:57
144
0
[
纯碱吧
]
看不准,又开始增仓了,今天晚上分方向,是改趋势还是又开高抛低吸了。
十字锁仓
04-15 14:55
04-15 14:57
258
0
[
螺纹钢吧
]
5072有望回本了,噢耶[拜神]
三哥没文化
04-15 14:55
04-15 14:57
183
0
[
燃油吧
]
这个时候想试着买多买空都不敢了~
小小小56890
04-15 14:55
04-15 14:57
162
0
[
棕榈油吧
]
?
财运纳福de宁
04-15 14:55
04-15 14:57
174
0
[
燃油吧
]
晚盘平开高走。
南阳卧龙岗
04-15 14:55
04-15 14:57
124
0
[
纯碱吧
]
买多就跌、买空就多、没法玩、睡觉
花开四海得雅
04-15 14:55
04-15 14:57
469
0
[
沥青吧
]
晴天解期:4/15盘中建议【沥青2206合约】
晴天解期qtjq
04-15 14:54
04-15 14:57
273
0
[
螺纹钢吧
]
瀑布
股友6E2n9838
04-15 14:53
04-15 14:57
19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980-2000多的,拉尾盘可以先出或者
YYDS_丫丫
04-15 14:53
04-15 14:57
135
0
[
纯碱吧
]
硬那
账户已注销
04-15 14:53
04-15 14:57
180
0
[
纯碱吧
]
空空
我是空军大队
04-15 14:55
04-15 14:56
206
0
[
燃油吧
]
2205合约4670开了98手多单
MACD丶KDJ
04-15 14:53
04-15 14:56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国家队的食物应该是机构,而非股民。股
破军小将
04-15 14:51
04-15 14:56
184
0
[
乙二醇吧
]
尾盘了还要送惊喜,主力真优秀
翡翠满堂地叶
04-15 14:51
04-15 14:56
180
0
[
甲醇吧
]
没事的都说了要拉起来的
另存为Sun
04-15 14:53
04-15 14:56
208
0
[
甲醇吧
]
今晚报仇
玉龙云飞
04-15 14:51
04-15 14:56
358
2
[
纯碱吧
]
静待结果,虽然我退出了纯碱,我要看着中信做多纯碱丢盔弃甲!!如果中信敢继续多下去
时空相对
04-15 14:18
04-15 14:56
19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W顶!
齐鲁赌侠
04-15 14:53
04-15 14:56
144
0
[
纯碱吧
]
3116,3113不会又是双底吧
瀚海天透
04-15 14:53
04-15 14:56
169
0
[
纯碱吧
]
尾盘拉升
飞天甲醇矿
04-15 14:56
04-15 14:56
273
1
[
纯碱吧
]
中信坐庄的盘,懂不
股友TcIp12
04-15 14:39
04-15 14:56
306
1
[
纯碱吧
]
闹了一圈,发现没跌多少。。
天使萌和三上
04-15 14:39
04-15 14:56
292
1
[
棕榈油吧
]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皮特不皮
04-15 14:21
04-15 14:56
430
0
[
PTA吧
]
/
肖蒙馨墨
04-15 14:52
04-15 14:56
192
0
[
燃油吧
]
全仓空单梭哈,坐等晚上低开
账户已注销
04-15 14:53
04-15 14:56
237
0
[
燃油吧
]
我也开了空。望跌
明亮的天空亮
04-15 14:51
04-15 14:56
155
0
[
纯碱吧
]
这么好的点位不赶紧跑步进场,多头获利平仓带下来的,过完周末增仓继续破新高
玻璃大王曹颜
04-15 14:50
04-15 14:56
170
0
[
玻璃吧
]
玩了喝寂寞
自己的风清扬
04-15 14:52
04-15 14:56
192
0
[
甲醇吧
]
尾盘又想诱惑
东方收藏家
04-15 14:52
04-15 14:56
161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看了全场,化工里面就你最不要脸。
大方地雪松
04-15 14:52
04-15 14:56
159
0
[
纯碱吧
]
空头在增仓
大空头神之手
04-15 14:53
04-15 14:56
459
0
[
沥青吧
]
昨晚这一波下跌就很可疑,明明还没到时候。果断做多,今天平早了,直接做空下午接多,
猎人郭达
04-15 14:52
04-15 14:56
497
1
[
豆油吧
]
10940空一手,涨到11050和11100各加一手损11150
大宝SODMi
04-15 14:43
04-15 14:56
420
3
[
纯碱吧
]
尾盘跳不跳啊,好紧张
无赖8989
04-15 14:41
04-15 14:55
191
0
[
燃油吧
]
史诗级诱空
MACD丶KDJ
04-15 14:52
04-15 14:55
386
0
[
硅铁吧
]
我估计今天的多单全是中信的
股友59e15793
04-15 14:52
04-15 14:55
147
0
[
生猪吧
]
全是多平,平吧,一直平
平平淡淡才是
04-15 14:53
04-15 14:55
172
0
[
玻璃吧
]
多单逃跑机会
短线小仙女
04-15 14:53
04-15 14:55
159
0
[
玻璃吧
]
缺口不补就是难做啊,认输~
乡下来的韭菜
04-15 14:52
04-15 14:55
206
0
[
乙二醇吧
]
下周有新低后再拉涨
柴犬炒期货
04-15 14:51
04-15 14:55
144
0
[
纯碱吧
]
尾盘大跳水心慌。。。。。。。。。。。。。。。
浦东阳顶天
04-15 14:50
04-15 14:55
155
0
[
纯碱吧
]
强多头空在高位耐心持有就是,该跌的涨不了该涨的跨不了,反正有百分之50的机会
耐心等待大道
04-15 14:52
04-15 14:55
257
0
[
螺纹钢吧
]
尾盘狗
股友0RhfMY
04-15 14:52
04-15 14:55
1115
6
[
沪铝吧
]
炒期货就这样,不要天天动看他表演就好了呀,100个到了[大笑][大笑][大笑]
小妹妹送我的
04-15 13:38
04-15 14:55
287
1
[
纯碱吧
]
太粗暴
天山派大虾
04-15 14:42
04-15 14:55
565
1
[
苹果吧
]
最新报道:全国各个苹果主产区苹果发芽率很高开,花率也高,最近冷空气没有对苹果开花
AA战狼
04-15 14:14
04-15 14:55
327
2
[
纸浆吧
]
估计等04交割完,就差不多了吧
只做化工
04-15 14:13
04-15 14:55
401
2
[
生猪吧
]
大家可以看看正邦科技温氏股份牧原股份的上个月的报表,可以看到猪肉的价钱有所上涨,
股友3850c97i
04-15 14:38
04-15 14:55
270
1
[
纯碱吧
]
玻璃把纯碱带拉稀了
青龙长虹
04-15 14:43
04-15 14:55
693
1
[
聚丙烯吧
]
跌这么多牛
乔峰长线大神
04-15 14:25
04-15 14:55
365
0
[
硅铁吧
]
全天跟这油价在操控[大笑]
股友933oQ275
04-15 14:51
04-15 14:55
135
0
[
纯碱吧
]
这下是真的废了,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4-15 14:51
04-15 14:55
151
0
[
纯碱吧
]
还是多头厉害啊,真能拉起来了
瀚海天透
04-15 14:51
04-15 14:55
155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跌的少了。碱跌的多了
股友8x62883D
04-15 14:51
04-15 14:55
140
0
[
纸浆吧
]
今天白天把晚上恶震荡用了,咋看
股友083w73C0
04-15 14:51
04-15 14:55
203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今天美国佬不开市,内资恶意做空,不跟原油走
神采的剑神
04-15 14:54
04-15 14:55
190
0
[
豆粕吧
]
外盘一停,开盘就是收盘价,真会玩
风有多温柔1
04-15 14:52
04-15 14:55
185
0
[
燃油吧
]
好硬,晚上继续涨二百点
别吭气
04-15 14:52
04-15 14:55
161
0
[
菜油吧
]
晚上还要接着涨,别空
股友9569T23A
04-15 14:50
04-15 14:55
193
0
[
燃油吧
]
有种拉爆我
MACD丶KDJ
04-15 14:50
04-15 14:54
12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在棕榈油亏的一塌糊涂,来纯碱这碰碰运气了。
沭阳韭菜王
04-15 14:51
04-15 14:54
195
0
[
纸浆吧
]
开空
股友083w73C0
04-15 14:50
04-15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194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997
121998
121999
122000
122001
122002
122003
122004
122005
122006
1220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