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3
0
[
沪锌吧
]
335-255震荡,不要太爽
相由心生123
04-15 14:40
04-15 14:44
176
0
[
燃油吧
]
05最高持仓量是多少?
ZERO_T
04-15 14:40
04-15 14:44
188
0
[
豆粕吧
]
继续拉
狼行秦岭
04-15 14:40
04-15 14:44
441
4
[
豆油吧
]
豆油这波估计要到11300再开始回调
股友NszTLM
04-15 13:46
04-15 14:44
422
1
[
玻璃吧
]
收盘2020
战斗机中的战
04-15 14:31
04-15 14:44
289
1
[
豆油吧
]
豆油不想拉,奈何小弟弟带着他
账户已注销
04-15 14:19
04-15 14:44
939
4
[
沪镍吧
]
230两手空单挂上了,不信你涨到哪儿去
AAAA沧海
04-15 13:35
04-15 14:44
48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还跌得不够多?
东财网友1835
04-15 14:39
04-15 14:44
388
2
[
玻璃吧
]
让人开多的,敢不敢自己先开多
爱吃粽子的猫
04-15 13:52
04-15 14:44
273
2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3190的多单[晕]
SAVIOUR23
04-15 14:15
04-15 14:44
187
0
[
豆粕吧
]
多头加油
狼行秦岭
04-15 14:44
04-15 14:44
167
0
[
菜油吧
]
厉害,没有回调的现像
股友3A06370w
04-15 14:39
04-15 14:44
337
0
[
沥青吧
]
跟国际原油
牛魔王3657
04-15 14:39
04-15 14:43
324
2
[
菜粕吧
]
外盘停了,没得参考,基本和燃油一样的走势
秋意渐浓人生
04-15 13:55
04-15 14:43
277
0
[
橡胶吧
]
晚上将迎接大阴线的暴击[发呆][发呆]
来吧5578
04-15 14:40
04-15 14:43
261
0
[
螺纹钢吧
]
每天都不一样吧
账户已注销
04-15 14:39
04-15 14:43
333
3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
商白九
04-15 14:26
04-15 14:43
253
0
[
苹果吧
]
每天尾盘大跳水
风行天下0811
04-15 14:39
04-15 14:43
782
1
[
锰硅吧
]
诱空,硅铁11100
股友683oF306
04-15 14:12
04-15 14:43
254
1
[
甲醇吧
]
节奏乱了唉
账户已注销
04-15 14:30
04-15 14:43
329
2
[
豆油吧
]
那些说空棕榈多豆油的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基民xwh8UM
04-15 14:32
04-15 14:43
668
7
[
乙二醇吧
]
今天晚上要是原油下跌乙二醇怎么办?跟跌不跟啊?
股友5669885W
04-15 14:17
04-15 14:43
175
0
[
玻璃吧
]
跌是,不可能跌的了。
股友kZpY7p
04-15 14:39
04-15 14:43
533
2
[
乙二醇吧
]
今天有晩盘吗?[献花][献花][献花]
祝福A88A
04-15 14:21
04-15 14:43
955
0
[
黄金/美元吧
]
许曦扬:欧央行意外放鸽,欧元再创新低
许曦扬
04-15 14:40
04-15 14:43
364
2
[
纯碱吧
]
分界岭,临界点
yisheng9969
04-15 14:28
04-15 14:43
367
1
[
甲醇吧
]
跌停了
TT加油站
04-15 13:26
04-15 14:43
470
1
[
豆油吧
]
外盘停了,到周一,看看还能甩锅吗?这货完全就是内鬼在操纵!
W随心所欲W
04-15 14:24
04-15 14:43
365
2
[
豆粕吧
]
5000必须上,冲啊!!!看看油脂,豆粕就是下一个油脂!!!
阿狸钱多宝
04-15 14:18
04-15 14:43
629
1
[
焦炭吧
]
双焦下周增仓下行毕竟赢两次更爽,做多油水不多了,政策压力也可能导致逼空失败,高位
股友78V810v5
04-15 14:07
04-15 14:43
1049
4
[
螺纹钢吧
]
焦炭和焦煤要开始逼仓了,05合约的空单,回落就是止损的机会。不要扛到爆仓再后悔莫
股友q136083N
04-15 13:41
04-15 14:43
166
0
[
甲醇吧
]
拉尾盘
牛转钱坤冲冲
04-15 14:42
04-15 14:42
206
0
[
甲醇吧
]
尾盘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瀑布
账户已注销
04-15 14:38
04-15 14:42
15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我希望你涨。大涨。因为我买了不争气的玻
干劲冲天地郭
04-15 14:37
04-15 14:42
167
0
[
菜粕吧
]
逼空
持股炒金
04-15 14:38
04-15 14:42
402
0
[
玉米吧
]
多头在出货,已半仓空
逆风局小乔
04-15 14:38
04-15 14:42
177
0
[
豆粕吧
]
油脂大涨了,势如破竹想上冲
狂赌豪赢
04-15 14:38
04-15 14:42
528
7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冰火两重天啊!增仓这么多还在跌
五元时代
04-15 14:17
04-15 14:42
605
1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破新高,还有一高,大家都在做空主力又不是傻
鄧軍軍
04-15 14:12
04-15 14:42
247
1
[
LPG吧
]
好像很快要掉下去
明天是个未知
04-15 13:58
04-15 14:42
355
1
[
甲醇吧
]
拉尾盘
玉龙云飞
04-15 14:37
04-15 14:42
359
2
[
甲醇吧
]
什么方向?兄弟们?有方向吗?我看不懂
股友Y9257927
04-15 14:27
04-15 14:42
400
2
[
甲醇吧
]
不要追高补仓了,还看不出来想庄家想干啥,09合约跌倒2850,助05合约空军出货
账户已注销
04-15 14:07
04-15 14:42
291
1
[
玻璃吧
]
吧里都好年轻啊,最老也就几年,最年轻的也有一天的
股友n6082O22
04-15 14:32
04-15 14:42
404
1
[
螺纹钢吧
]
目标6000冲鸭
爱之如初见
04-15 14:31
04-15 14:42
243
1
[
纯碱吧
]
有种你就涨到3200
股友2I73393i
04-15 14:15
04-15 14:42
381
3
[
菜油吧
]
这种看着好像下不来,很有可能就瀑布,看看纯碱就知道了,可惜我还是没拿住,心理承受
乱入红尘
04-15 14:30
04-15 14:42
176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4220一线开空,如收盘20一线之下持
懒人666
04-15 14:38
04-15 14:41
722
1
[
甲醇吧
]
【期海无涯8】甲醇高开低走,空单可进场
期海无涯81
04-15 10:55
04-15 14:41
364
1
[
燃油吧
]
两点半会爆拉
北半球的犹豫
04-15 14:24
04-15 14:41
288
1
[
玻璃吧
]
开始了
股友5X1551O6
04-15 14:35
04-15 14:41
285
1
[
玻璃吧
]
玻璃弱势大空头,纯碱会不会回调?
股友2YKSQY
04-15 14:25
04-15 14:41
242
1
[
玻璃吧
]
2000挺硬啊
趋势是老师
04-15 14:28
04-15 14:41
272
1
[
纯碱吧
]
被中信干烂了
HX9989094369
04-15 14:18
04-15 14:41
476
1
[
豆油吧
]
【一粟点评】4.15豆油盘中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15 10:15
04-15 14:41
320
1
[
棕榈油吧
]
耐心耐心,等等等!等它再窜一窜!等日线的一个高位十字星或者高位阴线。那时候咬咬牙
国际知名反指
04-15 14:20
04-15 14:41
406
0
[
玉米吧
]
多头主力要出货了,空空
股友wenRj8
04-15 14:37
04-15 14:41
178
0
[
燃油吧
]
看涨果然是没错继续看涨创新高
股友2613897E
04-15 14:37
04-15 14:41
449
2
[
苹果吧
]
好像要涨了,这么多天都在880
明天是个未知
04-15 14:06
04-15 14:41
170
0
[
甲醇吧
]
增仓18万手厉害
浪中游
04-15 14:37
04-15 14:41
345
3
[
菜油吧
]
13384被止损了[哭]
股友6320E5Y6
04-15 14:23
04-15 14:41
276
1
[
燃油吧
]
继续持有做多,反正盈利400点
宏伟数码
04-15 14:23
04-15 14:41
212
0
[
苹果吧
]
接着买买买
骨股古
04-15 14:37
04-15 14:41
361
2
[
玻璃吧
]
晚上开盘么?如果开,多头大概率爆仓!增仓5万手!乖乖隆地咚
根Ben英俊
04-15 14:32
04-15 14:41
238
0
[
尿素吧
]
多空大战
堆金腾达de张
04-15 14:41
04-15 14:41
359
1
[
菜油吧
]
刚刚诱空啊
亏得没有裤衩
04-15 14:26
04-15 14:41
28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此立贴,如果明天在跌,我到立洗头
长期致胜de小
04-15 14:23
04-15 14:41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会玩[捂脸][捂脸]
姜子牙炒大A
04-15 14:37
04-15 14:40
206
0
[
苹果吧
]
正常价多少?7000高不,那就还有1500+的空间[闭嘴]
大宝SODMi
04-15 14:37
04-15 14:40
318
2
[
PVC吧
]
抄底越炒越低
基民798638l3
04-15 14:21
04-15 14:40
652
7
[
苹果吧
]
2点半,准时起飞。
股友8855c3u6
04-15 14:20
04-15 14:40
745
3
[
股指期货吧
]
$IH2206(SF071106)$大家关注06主力合约,目标,3400点
黄金梧桐树
04-15 13:27
04-15 14:40
169
0
[
甲醇吧
]
双焦拉起来了,这货还俯在地上装死!
流浪的小燕子
04-15 14:37
04-15 14:40
743
1
[
豆二吧
]
豆二要是尾盘收在最高点,记得来空行了
小灰灰594288
04-15 13:42
04-15 14:40
174
0
[
棕榈油吧
]
太牛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14:37
04-15 14:40
128
0
[
纯碱吧
]
空单小心,随时准备爆辣
飞天甲醇矿
04-15 14:36
04-15 14:40
502
1
[
焦炭吧
]
尾盘继续拉吗
海阔天空AcD
04-15 14:32
04-15 14:40
240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今天是耶稣受难日,主力信耶稣的嘛,今天收个
零零后
04-15 14:31
04-15 14:39
326
2
[
甲醇吧
]
主,,太骚了给我都不敢动了,都搞不清楚那个是真的哪个是诱惑了
千年鳄鱼
04-15 14:21
04-15 14:39
169
0
[
燃油吧
]
真是服了你
A买不完永远
04-15 14:35
04-15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185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990
121991
121992
121993
121994
121995
121996
121997
121998
121999
1220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