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1
1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空单大量平仓去拉价格,说明了什么?
木剑先生1
04-20 11:29
04-20 11:43
339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玩05,空,我学到了很多,就当交学费了
王美丽WIN
04-20 11:12
04-20 11:43
174
0
[
棕榈油吧
]
见鬼了,搞啥啥不行,亏钱第一名[傲]
佛山咏春
04-20 11:39
04-20 11:43
245
2
[
红枣吧
]
怕毛线,它排外又如何,躺平,cao
庄稼们们的指
04-20 09:42
04-20 11:43
390
2
[
燃油吧
]
昨晚开盘做空拿到今天赔钱认了空头在多头面前什么也不是
专业做空一个
04-20 11:08
04-20 11:43
308
1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捂脸][捂脸][捂脸]
GEMINIK
04-20 11:32
04-20 11:43
177
0
[
棕榈油吧
]
我是多棕榈油空菜油,还好还好,跌多了我补棕榈油多单
希望晴天
04-20 11:38
04-20 11:42
148
0
[
棕榈油吧
]
夏季油脂谁去接盘,呵呵
雷厉风行的菊
04-20 11:36
04-20 11:42
33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分析-恒生指数】恒指昨
辰恙瑜
04-20 10:57
04-20 11:42
289
2
[
纯碱吧
]
头一次了,拉那么多能下来
瀚海天透
04-20 11:27
04-20 11:42
14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空空空,曾仓跌空空空看我空军们如何来收拾你
直率地威士忌
04-20 11:37
04-20 11:42
240
0
[
豆油吧
]
昨天10920开的多。今天11070转空!准备920接着反手做多。
王山老师
04-20 11:38
04-20 11:42
307
1
[
棕榈油吧
]
海通哥呢?出来走两步
欲洁何曾洁
04-20 11:23
04-20 11:42
47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分析-美原油】原油昨日单边下跌
贝蓝相
04-20 11:38
04-20 11:42
280
0
[
甲醇吧
]
4月20日11:32:51…记录:单边行情之后就是多空双杀。操作思路就是,认准行
缥缈峰
04-20 11:36
04-20 11:42
184
0
[
棕榈油吧
]
多空双杀把多空都搞的胆战心惊,到时没人敢搞就下跌了
黎明前仰望
04-20 11:36
04-20 11:42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上涨没问题
股友0125875n
04-20 11:35
04-20 11:42
298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去产能,打击哄抬价格就是骗局。焦炭根本就是操控上涨
QF0929
04-20 11:37
04-20 11:42
197
0
[
甲醇吧
]
多还是空好?纠结
股友yPnwmX
04-20 11:37
04-20 11:42
429
1
[
燃油吧
]
上涨放量跑,下跌放量进,不知道对不对?
做期还贷
04-20 11:28
04-20 11:42
35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操作思路:《个人建议仅供参考》A
账户已注销
04-20 11:35
04-20 11:41
194
0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这厮完全是逼仓带上去了。05逼仓还没有多少
看着你笑的离
04-20 11:36
04-20 11:41
266
1
[
纯碱吧
]
3250止损,就看着我拉吗,狗桩[哭]
股友8A306617
04-20 11:28
04-20 11:41
374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09合约可以短多了。。。。。。
tukuhj543456
04-19 23:02
04-20 11:41
411
1
[
豆油吧
]
奉劝有些小散的弟兄们,做多做空是灵活机动的。不能僵硬,教条的死抱着一头不放!要根
王山老师
04-20 09:16
04-20 11:41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全靠内资托着,不然早100以下了
拿住不动回本
04-20 11:36
04-20 11:40
351
1
[
棕榈油吧
]
瞬间暴跌400点,太多人追多的下场[滴汗]
Wither
04-20 11:30
04-20 11:40
216
0
[
豆油吧
]
不出我所料,大师们的策略会接踵而至。
多空小旋风
04-20 11:36
04-20 11:40
216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午都赚了吧。下午送单。不限平台,要的来吧
股友0125875n
04-20 11:35
04-20 11:40
128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这走势,真是反转再反转,看谁会猜到会这样走
正好的鲁朝旭
04-20 11:35
04-20 11:40
189
0
[
棕榈油吧
]
毫无疑问,接下来半个月做空为主,这种级别的k线破位信号出来。
期友零零漆
04-20 11:35
04-20 11:40
184
0
[
棕榈油吧
]
不出我所料,大师们的策略会接踵而至。
多空小旋风
04-20 11:36
04-20 11:40
146
0
[
纯碱吧
]
怎么回事?
股友f1856765
04-20 11:35
04-20 11:40
396
1
[
玻璃吧
]
你大哥又跌了。跟涨不跟跌?
股友m902i108
04-20 11:27
04-20 11:40
449
3
[
螺纹钢吧
]
5130我空了,
股友sDXk3A26
04-20 10:52
04-20 11:40
208
0
[
玻璃吧
]
看我空平大法
股友llnAVM
04-20 11:36
04-20 11:40
196
0
[
甲醇吧
]
晕倒!打止损了!你牛
上海炒家D380
04-20 11:36
04-20 11:40
179
0
[
棕榈油吧
]
怕什么无论跌多少,还不是总要拉回来,这几年都这样,多头不设止损就行了,放一百个心
妖姬小花
04-20 11:35
04-20 11:40
1281
9
[
燃油吧
]
燃油2209小甜甜来说说:油价昨晚调整的比较多,今天燃油注意3960附近可以轻仓
期货小甜甜
04-20 10:03
04-20 11:40
127
0
[
纯碱吧
]
谁告诉我什么情况
股友p909062l
04-20 11:35
04-20 11:40
227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怎么就跳水了呢?
流浪人37
04-20 11:35
04-20 11:40
134
0
[
纯碱吧
]
直奔3500
u1111fo0286
04-20 11:28
04-20 11:39
179
0
[
棕榈油吧
]
一瞬间亏了两千多,哎哟我去,幸亏就一手垃圾油
万朵桃花开
04-20 11:35
04-20 11:39
401
0
[
玻璃吧
]
原油大跌3%农业农村部:对囤积居奇、恶意炒作等予以坚决打击。没事,玻璃涨到220
别怕只是技术
04-20 11:35
04-20 11:39
256
1
[
纯碱吧
]
坚持住,真要跌昨天就跌了
一只小菲菜
04-20 11:24
04-20 11:39
165
0
[
纯碱吧
]
看来那一波直线拉升是诱多,那些追多的小心了
股友P020969p
04-20 11:35
04-20 11:39
18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棕榈有毒[哭]落起来太狠了
Yojoon
04-20 11:34
04-20 11:39
122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四个多小时就跌了一个点位[滴汗]
知来者之可追
04-20 11:35
04-20 11:39
495
0
[
聚丙烯吧
]
09挂着8923空单没买到闷死了
AilonHH
04-20 11:34
04-20 11:39
251
1
[
纯碱吧
]
又有多少人多在最高点了 哎。。。。
漫漫待归路
04-20 11:24
04-20 11:39
26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3.57做空
LUTELI
04-20 11:35
04-20 11:39
342
0
[
沪镍吧
]
估计下午还能在涨点
王者峡谷蔡文
04-20 11:35
04-20 11:38
164
0
[
豆油吧
]
主力开始开空,主力加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徐翔666888
04-20 11:35
04-20 11:38
178
0
[
甲醇吧
]
得会赚点跑了,要不多单被埋
事前诸葛靓
04-20 11:35
04-20 11:38
317
2
[
纯碱吧
]
这一波完美诱多
股友Q3GKMn
04-20 11:24
04-20 11:38
428
1
[
乙二醇吧
]
哈哈,还给我装。给我下去
账户已注销
04-20 11:24
04-20 11:38
289
3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3220开空10手,有肉吃。[哈欠]
高抛低吸反复
04-20 11:01
04-20 11:38
557
2
[
沪镍吧
]
妖镍还能创新高吗?
期货龟行乍
04-20 10:36
04-20 11:38
267
2
[
纯碱吧
]
把,这搞什么,来回挨打
山高人为峰丶
04-20 11:30
04-20 11:38
350
3
[
纸浆吧
]
纸浆09目前已经回调到位了,可以‘’多‘’
tukuhj543456
04-19 21:31
04-20 11:38
127
0
[
纯碱吧
]
下午看3130能不能撑住了
股友Q3GKMn
04-20 11:34
04-20 11:38
144
0
[
纯碱吧
]
上窜下跳的,真难玩,估计要给多头发套套
股难操9533
04-20 11:34
04-20 11:38
170
0
[
菜粕吧
]
今天绿了就好玩了
股友0LTd7j
04-20 11:33
04-20 11:38
124
0
[
纯碱吧
]
以不变应万变,空不动了,也不看了,设置一个止损位,周五再来收米
追风去
04-20 11:32
04-20 11:38
366
3
[
纯碱吧
]
午后拉升!午后拉升!散户做空了,机构又要割一茬
时空相对
04-20 10:23
04-20 11:38
270
1
[
纯碱吧
]
太可惜了,3247开的22手空单3241就平仓了,没想到跳水这么多
Yojy
04-20 11:28
04-20 11:38
241
1
[
纯碱吧
]
拉爆空头
飞天甲醇矿
04-20 11:14
04-20 11:38
122
0
[
纯碱吧
]
下午继续拉爆空头
飞天甲醇矿
04-20 11:33
04-20 11:38
264
1
[
纯碱吧
]
真,3226割肉,瞬间跌倒3210
主力给我下套
04-20 11:29
04-20 11:38
309
2
[
纯碱吧
]
下午还是拉升毋庸置疑!识相的离得远远的!
拳打中信脚踹
04-20 11:27
04-20 11:38
553
1
[
硅铁吧
]
有时候我觉得期货难做在于国家突然发的各种消息导致市场剧烈波动
聚散流沙聚沙
04-20 10:54
04-20 11:38
141
0
[
纯碱吧
]
坐了一回过山车
基民668r962X
04-20 11:33
04-20 11:38
232
0
[
豆粕吧
]
豆粕确实操控的很严重,或许是散户主要做空的缘故吧~
乡下来的韭菜
04-20 11:33
04-20 11:38
208
0
[
螺纹钢吧
]
要做空么?
钱来也七怪
04-20 11:33
04-20 11:38
265
2
[
棕榈油吧
]
马棕新高,空头快跑。这种接力上涨何时是个头
账户已注销
04-20 10:32
04-20 11:38
223
0
[
生猪吧
]
生猪早盘多收300.。。。。落袋为安啦!!!
tukuhj543456
04-20 11:33
04-20 11:38
179
0
[
豆粕吧
]
狗蛋,今天亏的钱从你哥哥豆油那赚会来啦![大笑]你可以继续牛逼
攻守之接化发
04-20 11:31
04-20 11:38
399
1
[
苹果吧
]
05这是到头了吧。。。疯狂出货
平静de星辰
04-20 11:26
04-20 11:38
171
0
[
纯碱吧
]
彻底转势了,低位拉升前都会故意破一下新低,然后拉起来一路做多。现在高位故意拉一波
内盘品种是真
04-20 11:33
04-20 11:38
221
0
[
甲醇吧
]
机构赚点钱也难,LJ市场[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4-20 11:32
04-20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21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21
121622
121623
121624
121625
121626
121627
121628
121629
121630
1216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