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5
1
[
豆油吧
]
豆油获利48个点,没有套路 相信你就来
SX198870趋势
04-19 15:53
04-20 13:33
29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爱A股[偷笑]
刀剑无情9
04-20 13:12
04-20 13:33
599
2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这波到3200是没有问题的。
鄧軍軍
04-20 12:02
04-20 13:33
579
6
[
玻璃吧
]
2060空单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套了
生意腾达得宛
04-20 10:47
04-20 13:33
185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
双头镇巴菲特
04-20 13:33
04-20 13:33
147
0
[
纯碱吧
]
有要开始拉升
飞天甲醇矿
04-20 13:33
04-20 13:33
795
2
[
玉米吧
]
3013空拿个月,看能不能吃肉
股友TOUPS1
04-20 12:43
04-20 13:33
661
3
[
螺纹钢吧
]
主力是不会给散户抬轿的,也不是慈善机构,资本都是嗜血的,什么时候大幅减仓上涨,才
股友r973773r
04-20 11:52
04-20 13:33
526
1
[
纯碱吧
]
邢台沙河有封控了,看来需求又减少了
舒心得大橙子
04-20 13:18
04-20 13:33
894
1
[
棉花吧
]
棉花多单获利130多点,没有套路 相信你就来 带你飞
SX198870趋势
04-19 16:11
04-20 13:33
475
1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获利80多点,赚钱的单子就要跟上,而不是观望
SX198870趋势
04-19 16:00
04-20 13:33
166
0
[
棕榈油吧
]
51节逼仓前的最后一次洗盘
皮特不皮
04-20 13:28
04-20 13:32
271
1
[
花生吧
]
开盘若低开便可抄底,9300防守,9000止损
极限上下
04-20 12:37
04-20 13:32
413
3
[
甲醇吧
]
这货下跌跟纯碱
WU888666
04-20 11:42
04-20 13:32
427
1
[
花生吧
]
花生2210合约:花生调整蓄势放量走强上攻行情走势,激进开盘现价多
股友289690Z0
04-20 10:01
04-20 13:32
262
0
[
A50期指吧
]
片仔癀:业绩不达预期、股价高位、聪明资金拉高出货、股价继续下跌231元区间、赶紧
飞黄积玉的小
04-20 13:27
04-20 13:32
311
1
[
纯碱吧
]
希望下午再拉到3240,给我个做空的机会,3200现在做空怕它又拉上去
Yojy
04-20 13:13
04-20 13:32
350
1
[
螺纹钢吧
]
昨晚布局螺纹多单被吞,收益100个点, 不要观望,选择大于努力
股友289690Z0
04-20 10:27
04-20 13:32
236
0
[
燃油吧
]
2200点多久来,短线上看4100,下看3950附近,干空芭比扣就完了[想一下]
知行合一喂
04-20 13:27
04-20 13:32
406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空爽歪歪,在中国就做空,只有做空才能赚钱,啥机构
志远日长
04-20 13:27
04-20 13:31
2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外资一卖大盘就没涨过
仔仔0010
04-20 13:26
04-20 13:31
651
5
[
玻璃吧
]
看涨,,涨停的节奏[兴奋][兴奋][兴奋]
aQMss少鼠
04-20 12:08
04-20 13:31
376
1
[
豆粕吧
]
4050回调结束 开始新的上涨路
随感先生
04-20 11:30
04-20 13:31
400
3
[
纯碱吧
]
纯碱回调买入,5月初有大调整的可能
股友98z35298
04-19 08:34
04-20 13:31
195
0
[
A50期指吧
]
小a每次开盘就跌::收盘就涨
股友ze0ZWQ
04-20 13:27
04-20 13:31
2517
11
[
甲醇吧
]
开盘涨停的节奏[大笑][大笑]
aQMss少鼠
04-16 22:36
04-20 13:31
512
1
[
燃油吧
]
低开100
期货钱满仓
04-14 06:54
04-20 13:30
42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根据日线结构以及小时图结构,日内美油
大圣掘金
04-20 13:28
04-20 13:30
4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根据日线结构以及小时图结构,日内美油
大圣掘金
04-20 13:28
04-20 13:30
775
5
[
甲醇吧
]
原油后半夜一路瀑布下来,很明显甲醇是诱多杀空拉高出货,所以昨晚燃油暴跌190个点
适可而止知足
04-19 08:17
04-20 13:30
574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基金最近半年好像有点厉害诶,没跌反而涨了不少。
白衣天使小爱
04-18 12:17
04-20 13:30
274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今天拉动酿酒,臣妾已经尽力了
只为攒股吃息
04-20 13:25
04-20 13:30
198
0
[
螺纹钢吧
]
一涨就加多你不亏那个亏!肚子笑死了!
淡淡出云烟平
04-20 13:26
04-20 13:29
69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早盘思路:昨日美联储官员再次助推今年加息力度,金银高位大幅跳水,日线
郑氏点银
04-20 08:45
04-20 13:29
175
0
[
豆油吧
]
挂单买多,买到就赚,美豆油暴力拉升
期货市场如履
04-20 13:25
04-20 13:29
22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主流华东与华南均围绕3000元争夺与期货0
多空侠客
04-20 13:26
04-20 13:29
482
0
[
淀粉吧
]
做多会被套在山顶
炉上鲜烧烤大
04-20 13:25
04-20 13:29
144
0
[
生猪吧
]
18490就是阶段性最高点的入场
快乐小玉米
04-20 13:25
04-20 13:29
477
3
[
玻璃吧
]
多单还在垂死挣扎,还不跑,菜油就是你们的下场,空军随我布局,2101下午看到20
账户已注销
04-20 12:49
04-20 13:28
170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怎么不动了
无敌的山神
04-20 13:25
04-20 13:28
190
0
[
玻璃吧
]
天天咋呼补缺口自哄自
账户已注销
04-20 13:24
04-20 13:28
648
2
[
沥青吧
]
最高3947这个位置,3950附近的减仓位置也给到了。
铭道说期市
04-20 11:25
04-20 13:28
136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昨天我们白银在25.85做了一手空单,没设目
账户已注销
04-20 13:24
04-20 13:28
372
1
[
玻璃吧
]
下午收单2200,晚上小空
账户已注销
04-20 12:41
04-20 13:28
271
0
[
股指期货吧
]
下来吧!香港直线跳[大笑]
牛B很牛B
04-20 13:18
04-20 13:27
182
0
[
豆粕吧
]
接下来要跌了
稳健高手
04-20 13:27
04-20 13:27
189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yyds
wqrdsg
04-19 20:41
04-20 13:27
446
3
[
大豆吧
]
不会八点四十真的拉回去吧[想一下]
入阵图
04-19 19:57
04-20 13:27
24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补缺口了,白跌了一天。
AI坐山观股斗
04-20 13:23
04-20 13:27
373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年亏损,无语了,这个月亏一万多了
瑶瑶公主哇
04-20 12:36
04-20 13:27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把这放出来干啥?
守96760
04-20 13:23
04-20 13:26
185
0
[
棕榈油吧
]
只发表个人观,只供参考后里自负!挣了赔了和我毛点关系没有!
账户已注销
04-20 13:23
04-20 13:26
570
8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给我狠狠的跌[大笑][大笑][大笑]
一二三木头人
04-19 21:30
04-20 13:26
476
2
[
A50期指吧
]
农业种植是主线,但是这主线真不敢玩
股友FawhZW
04-20 12:19
04-20 13:26
28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加油,涨到1000上方去,人民币贬值也利
财运积玉的王
04-20 13:22
04-20 13:26
249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大家看均值,怎么都不花点心思去学习呢?难道不是自己的钱?2209,很正确。
老韩立
04-19 19:57
04-20 13:26
144
0
[
A50期指吧
]
赶快瀑布吧,不涨就暴跌吧
AI视觉
04-20 13:16
04-20 13:26
388
5
[
A50期指吧
]
九点后会不会跳水???
我喜爱钱
04-19 08:55
04-20 13:25
183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什么鬼
股友wCkR3x
04-20 13:22
04-20 13:25
348
3
[
菜粕吧
]
来个天地板吧
不要做犟种
04-20 11:00
04-20 13:25
120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无脑做多啊,老铁们,明天现货继续暴涨
法眼识妖
04-20 13:21
04-20 13:25
324
1
[
纯碱吧
]
大家都是人,都为了赚钱,看的是同样的K线,学的是同一套理论,用的是同一套规则。所
风雨过后依旧
04-20 11:42
04-20 13:24
1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到处是唱多的利好,很少有空仓与止损的
张游然
04-20 13:20
04-20 13:24
242
0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棕榈油跌破下方支撑位开盘做空豆油菜油棕榈油开盘做空豆油菜油棕榈油开盘做空
有用的公孙佳
04-20 13:19
04-20 13:23
558
9
[
菜粕吧
]
还有2900的空军的兄弟吗
不要做犟种
04-20 11:11
04-20 13:23
307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100-200的涨,10-20的跌!!!作
佛系玩玩别亏
04-20 09:57
04-20 13:22
796
4
[
沪金吧
]
5月份能到380吗[滴汗]
铁木真
04-18 23:24
04-20 13:22
727
3
[
沪银吧
]
马上五一节了,5100↓
wjh888888888
04-18 23:07
04-20 13:22
22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
lgrlxm
04-20 13:18
04-20 13:22
243
0
[
动力煤吧
]
好像是关停状态!
股友725z0579
04-20 13:19
04-20 13:22
324
1
[
纸浆吧
]
纸浆下午收盘如收在7170附近夜盘就做空
九紫旺财
04-20 12:29
04-20 13:21
667
0
[
COMEX白银吧
]
云顶交易:4.20原油深度修正,下方支撑102.0支撑明显,日内低位介入多单!黄金背离入尾声,后期寻底看修正!
账户已注销
04-20 13:18
04-20 13:21
174
0
[
大豆吧
]
昨天油大跌的时候,一点不跟,今天又跟原油走势一样了,真是一点脸不要
无情冷库嘎嘎
04-20 13:18
04-20 13:21
507
3
[
豆粕吧
]
4060开
稳健高手
04-19 20:38
04-20 13:21
513
3
[
PTA吧
]
看着原油下跌,揪心中
生活就是抄底
04-19 20:23
04-20 13:21
531
5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2205合约】(周二晚盘)由于焦化企业库存偏低
Qsxw1566
04-19 19:21
04-20 13:21
394
2
[
棕榈油吧
]
11100去了吧,喊了半天居然不信[鄙视]
股友KdVTst
04-20 13:10
04-20 13:20
262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七个交易日就过节,拉升快跑
只为攒股吃息
04-20 13:18
04-20 13:20
144
0
[
豆粕ETF华夏吧
]
买进是黄金豆价,卖出是黄豆价。唉我真的是难……
张弓财富
04-20 13:18
04-20 13:20
303
1
[
菜粕吧
]
狗贼我还没加仓呢你就下来了
执着de戈东
04-20 11:35
04-20 13:20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18
121619
121620
121621
121622
121623
121624
121625
121626
121627
1216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