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0
[
沪镍吧
]
现货价格,库存也低,物流受阻,逻辑上今天就不该跌这么多,感觉是诱空。如果这样今天
富有满腹地苏
04-20 18:03
04-20 18:15
345
1
[
股指期货吧
]
卧槽无情
账户已注销
03-15 14:59
04-20 18:15
519
5
[
菜油吧
]
不要脸的中信又加仓了
骑扬民丰de令
04-20 16:21
04-20 18:15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十米台已搭好,明早9.30准时开始
涨起来没完呀
04-20 18:03
04-20 18:14
399
2
[
原油吧
]
$原油2206(INE|sc2206)$布油马上开跌
优秀的范珊
04-20 16:22
04-20 18:14
143
0
[
A50期指吧
]
呵呵funny
直率得葡萄
04-20 18:03
04-20 18:14
533
3
[
沥青吧
]
【期海指南针】沥青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4-19 20:53
04-20 18:14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股市开盘你就砸,股市停盘你就涨
股友3GV1fl
04-20 18:02
04-20 18:13
152
0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干啥?明天白天好跳?
已清仓注销
04-20 18:01
04-20 18:13
19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姐姐晚间复盘:还是那句话今年看到42
女S伊人晴子
04-20 17:57
04-20 18:12
742
4
[
COMEX黄金吧
]
世界去美元化正式启动!黄金再创辉煌!!
梦幻中的阳光
04-18 12:51
04-20 18:12
419
2
[
燃油吧
]
满仓空,赌一把
修身养性发大
04-20 15:00
04-20 18:12
454
1
[
乙二醇吧
]
【子落点评】4.20乙二醇025合约盘前布局
Z曾经是
04-19 17:44
04-20 18:12
193
0
[
玻璃吧
]
哎,东财上榜了,晚上悬[滴汗]
股民179
04-20 17:59
04-20 18:12
28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抛去奈飞暴雷的影响,现在其实已经转
救韭鬼遗
04-20 17:25
04-20 18:11
330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68的多单还在别问怎么看有好点位会说
每日米王pyy0
04-20 17:24
04-20 18:11
248
0
[
玉米吧
]
来个凑热闹的天风期货!找死的节奏
五元时代
04-20 18:01
04-20 18:11
18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回去吧!那边风景好啊!
基民g5aqZB
04-20 18:01
04-20 18:11
28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拼命涨,白天拼命砸[大笑][大笑][大笑]
诗和远方518
04-20 17:50
04-20 18:11
276
1
[
小型纳指吧
]
他们可以挡住天上的太阳
HX9784094327
04-20 17:53
04-20 18:11
341
1
[
纯碱吧
]
晚上3120开盘,反弹到3150-3160继续下跌
幻然一梦
04-20 16:50
04-20 18:11
344
1
[
花生吧
]
光脚大阴线,难道你以为明天会好?低开低走,空头继续吃肉!
三葆君
04-20 16:35
04-20 18:10
537
0
[
淀粉吧
]
这玉米不跟外盘走势吗?外盘都跌了两三天了
万朵桃花开
04-20 18:00
04-20 18:10
205
0
[
玻璃吧
]
看着像要补缺口去,玻璃怎么就不能支棱起来呢
玩期货不如玩
04-20 18:00
04-20 18:10
314
1
[
纯碱吧
]
其实我也想做多,只是担心回调到1280,所以
南宁腕力
04-20 16:51
04-20 18:10
299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上去,明天把它跌回来,这套路,呵呵,呵呵呵…
股友myBEor
04-20 17:51
04-20 18:09
21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CT
中钢13
04-20 18:00
04-20 18:09
511
5
[
纯碱吧
]
房地产不行玻璃卖不动纯碱还能上天、光伏不补贴能有多少愿意投资的
股友T538V366
04-19 17:41
04-20 18:09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价1948轻仓空,1950-1953加
nini00011444
04-20 17:59
04-20 18:09
250
0
[
菜油吧
]
明显见顶信号,多单小心。
沪深抄底一哥
04-20 17:59
04-20 18:09
752
2
[
螺纹钢吧
]
期市波段王:4.20螺纹2210夜盘策略
期市波段王bo
04-20 16:51
04-20 18:08
23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天收盘出利好。开始涨。早上9.30
浪迹波浪
04-20 17:58
04-20 18:08
800
7
[
纯碱吧
]
3200的多还有救吗?晚上给个反弹就走了,真的是搞不赢你,涨跌都不带回头的一犹豫
逆势交易
04-20 16:41
04-20 18:08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只要a收盘就涨
吉祥岛的金哈
04-20 17:58
04-20 18:08
14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丑恶嘴脸
小悟空闪电豹
04-20 17:59
04-20 18:08
1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丑恶嘴脸
小悟空闪电豹
04-20 17:59
04-20 18:08
204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棕榈油走势主要关注美豆油。目前美豆油也是高位震荡,不知道能否突破。
逍遥客35
04-20 17:58
04-20 18:07
247
1
[
棕榈油吧
]
马猴子又要拉升啦
霸球狂人
04-20 16:36
04-20 18:07
515
2
[
豆油吧
]
我的空单11000有救了
喜气洋洋的袁
04-19 17:59
04-20 18:07
521
3
[
玉米吧
]
$玉米2205(COBOT|ZC22K)$五月敢不敢赌一把跌啊有知道的吗
股友n8892H55
04-19 23:10
04-20 18:05
410
0
[
沪金吧
]
金价惨遭抛售之后,下跌能延续多久?
金熹学院金鲤
04-20 18:04
04-20 18:04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原来是黑四周,现在成了黑四周了
姜子牙炒大A
04-20 17:57
04-20 18:04
395
1
[
燃油吧
]
05还会跌不?
股友F13L2298
04-20 17:31
04-20 18:04
2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真是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咱们黄金
老许点金
04-20 18:03
04-20 18:03
258
0
[
生猪吧
]
抄底
奔跑的智人
04-20 14:34
04-20 18:03
28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就想问问还有那个国家的股市有我们这
姜子牙炒大A
04-20 17:47
04-20 18:03
669
6
[
玻璃吧
]
我摊牌了,走了弟弟们,再见,空纯碱去了。
请叫我兆哥
04-20 14:39
04-20 18:02
376
4
[
花生吧
]
圣斗士,接呀[大笑]
股友8159fm36
04-20 11:13
04-20 18:02
174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我觉得老美很喜欢这种感觉,老鹰一出,全部趴下。
好运守护
04-20 17:55
04-20 18:02
181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我觉得老美很喜欢这种感觉,老鹰一出,全部趴下。
好运守护
04-20 17:55
04-20 18:02
206
0
[
A50期指吧
]
拉高,中信继续挂空单
斐然满堂的王
04-20 17:54
04-20 18:01
267
0
[
玻璃吧
]
2050不做多真的没太多机会了。这波回调没拿住,以为今天震荡横盘一天,晚上或者。
洛洛AN
04-20 17:55
04-20 18:01
20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老弟收盘了你在拉升。。。。明天又得跌
能解套就销户
04-20 17:55
04-20 18:01
152
0
[
A50期指吧
]
麻木了,爱咋咋吧
疾风劲草de旋
04-20 17:54
04-20 18:01
763
4
[
铁矿石吧
]
能在期货中赚钱的散户,凤毛麟角,绝对是集运气、心态、技术于一身的人。这行情只有蒙
永安粉丝3894
04-19 16:43
04-20 18:01
364
2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你不怕发改委吗[发呆]
大方地雪松
04-19 14:05
04-20 18:01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跳得欢,开盘拉清单。
账户已注销
04-20 17:54
04-20 18:00
240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预计:今天约升1.20%。
晖洒心扉
04-19 14:38
04-20 18:00
407
3
[
玻璃吧
]
每日上一当,当当都一样
期天大圣
04-20 14:53
04-20 17:59
177
0
[
期货吧
]
一梦晚评:4月20日晚评复盘及交易计划
纯K笔记
04-20 17:53
04-20 17:59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空单捡钱行情,闭眼空
投机的摇篮
04-20 17:52
04-20 17:59
21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涨个锤子
股坛小韭菜Y
04-20 17:51
04-20 17:59
3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收盘了,你来劲了。每天一到九点1
超级达人2018
04-20 17:53
04-20 17:59
464
2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今晚的你就是今天下午的纯碱
期股长虹
04-20 14:13
04-20 17:58
301
0
[
期货吧
]
Pta区间整理耐心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4-20 17:57
04-20 17:58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也就是收盘了,跟着外围涨一下[滴汗]
要管住手啊宝
04-20 17:52
04-20 17:58
381
0
[
国际铜吧
]
秘鲁两大铜矿停产,铜价有望持续上探五矿资源在港交所公告称,秘鲁最大铜矿之一的La
涨幅图
04-20 17:53
04-20 17:57
800
3
[
锰硅吧
]
把我节奏,进入主升浪[大笑]
A涟漪
04-19 14:57
04-20 17:57
178
0
[
A50期指吧
]
就算你晚上涨停,明天早上九点准时90度下跌常态
有财的苍鹰
04-20 17:50
04-20 17:57
2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抵达1948附近,激进的可以先进半手空,1950挂单不变,最后防守给到1
指尖解盘
04-20 17:48
04-20 17:56
204
0
[
A50期指吧
]
你说说这些人是不是把散户当猴耍,我们就是晚上做多白天做空,你能拿我怎么样呀笨蛋
账户已注销
04-20 17:51
04-20 17:56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天收盘了,在这装大尾巴狼
股友3866GD16
04-20 17:51
04-20 17:56
154
0
[
A50期指吧
]
有点意思
股友tkJLQF
04-20 17:50
04-20 17:56
15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每天收盘红,开盘砸,哈哈,还有点新鲜的么?
赚钱凑够彩礼
04-20 17:50
04-20 17:56
15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收盘就涨,唉~
f9527w668899
04-20 17:48
04-20 17:56
310
1
[
A50期指吧
]
终于涨了。开心。
致命猎手
04-20 17:34
04-20 17:55
173
0
[
豆油吧
]
前高止损空
股友983V6338
04-20 17:50
04-20 17:55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60分钟级别绿圈里……用最强的横向
炼炼8
04-20 17:46
04-20 17:55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自己把自己玩死!
上善若水9898
04-20 17:49
04-20 17:55
143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别慌,十大鸡狗论市鸡汤已在路上。鸡已经下锅了。
烟火丶1
04-20 17:48
04-20 17:5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13
121614
121615
121616
121617
121618
121619
121620
121621
121622
1216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