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0
[
甲醇吧
]
得会赚点跑了,要不多单被埋
事前诸葛靓
04-20 11:35
04-20 11:38
317
2
[
纯碱吧
]
这一波完美诱多
股友Q3GKMn
04-20 11:24
04-20 11:38
428
1
[
乙二醇吧
]
哈哈,还给我装。给我下去
账户已注销
04-20 11:24
04-20 11:38
289
3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3220开空10手,有肉吃。[哈欠]
高抛低吸反复
04-20 11:01
04-20 11:38
557
2
[
沪镍吧
]
妖镍还能创新高吗?
期货龟行乍
04-20 10:36
04-20 11:38
267
2
[
纯碱吧
]
把,这搞什么,来回挨打
山高人为峰丶
04-20 11:30
04-20 11:38
350
3
[
纸浆吧
]
纸浆09目前已经回调到位了,可以‘’多‘’
tukuhj543456
04-19 21:31
04-20 11:38
127
0
[
纯碱吧
]
下午看3130能不能撑住了
股友Q3GKMn
04-20 11:34
04-20 11:38
144
0
[
纯碱吧
]
上窜下跳的,真难玩,估计要给多头发套套
股难操9533
04-20 11:34
04-20 11:38
170
0
[
菜粕吧
]
今天绿了就好玩了
股友0LTd7j
04-20 11:33
04-20 11:38
124
0
[
纯碱吧
]
以不变应万变,空不动了,也不看了,设置一个止损位,周五再来收米
追风去
04-20 11:32
04-20 11:38
366
3
[
纯碱吧
]
午后拉升!午后拉升!散户做空了,机构又要割一茬
时空相对
04-20 10:23
04-20 11:38
270
1
[
纯碱吧
]
太可惜了,3247开的22手空单3241就平仓了,没想到跳水这么多
Yojy
04-20 11:28
04-20 11:38
241
1
[
纯碱吧
]
拉爆空头
飞天甲醇矿
04-20 11:14
04-20 11:38
122
0
[
纯碱吧
]
下午继续拉爆空头
飞天甲醇矿
04-20 11:33
04-20 11:38
264
1
[
纯碱吧
]
真,3226割肉,瞬间跌倒3210
主力给我下套
04-20 11:29
04-20 11:38
309
2
[
纯碱吧
]
下午还是拉升毋庸置疑!识相的离得远远的!
拳打中信脚踹
04-20 11:27
04-20 11:38
553
1
[
硅铁吧
]
有时候我觉得期货难做在于国家突然发的各种消息导致市场剧烈波动
聚散流沙聚沙
04-20 10:54
04-20 11:38
141
0
[
纯碱吧
]
坐了一回过山车
基民668r962X
04-20 11:33
04-20 11:38
232
0
[
豆粕吧
]
豆粕确实操控的很严重,或许是散户主要做空的缘故吧~
乡下来的韭菜
04-20 11:33
04-20 11:38
208
0
[
螺纹钢吧
]
要做空么?
钱来也七怪
04-20 11:33
04-20 11:38
265
2
[
棕榈油吧
]
马棕新高,空头快跑。这种接力上涨何时是个头
账户已注销
04-20 10:32
04-20 11:38
223
0
[
生猪吧
]
生猪早盘多收300.。。。。落袋为安啦!!!
tukuhj543456
04-20 11:33
04-20 11:38
179
0
[
豆粕吧
]
狗蛋,今天亏的钱从你哥哥豆油那赚会来啦![大笑]你可以继续牛逼
攻守之接化发
04-20 11:31
04-20 11:38
399
1
[
苹果吧
]
05这是到头了吧。。。疯狂出货
平静de星辰
04-20 11:26
04-20 11:38
171
0
[
纯碱吧
]
彻底转势了,低位拉升前都会故意破一下新低,然后拉起来一路做多。现在高位故意拉一波
内盘品种是真
04-20 11:33
04-20 11:38
221
0
[
甲醇吧
]
机构赚点钱也难,LJ市场[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4-20 11:32
04-20 11:38
22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焦炭就是操控上涨。只涨不跌的焦炭。
QF0929
04-20 11:33
04-20 11:38
583
4
[
沥青吧
]
谁能想到我的价格在3989呢,哈哈哈,又要做沥青的长期股东了[大笑][大笑]
华尔街猛虎
04-20 10:09
04-20 11:38
245
0
[
玻璃吧
]
做空了,悠完多,下午开始杀多了
平台震荡真假
04-20 11:33
04-20 11:37
307
1
[
豆油吧
]
我靠,期货还是拿不得,赚了就该跑
期货市场如履
04-20 11:20
04-20 11:37
301
0
[
沪金吧
]
今天少抄,明天大抄!
耀光夕阳无限
04-20 11:33
04-20 11:37
254
0
[
铁矿石吧
]
05这个逼仓逼的完美了,只涨不跌
永不碰镍苹果
04-20 11:33
04-20 11:37
368
3
[
棕榈油吧
]
主力出货还没结束,还要涨
股友kZpY7p
04-20 11:27
04-20 11:37
3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日黄金分析:昨天大跌回撤之后,回撤趋势偏弱
老李金油策略
04-20 11:37
04-20 11:37
198
0
[
棕榈油吧
]
紧跟马棕脚步,看看中午休盘,马棕走势吧,反正我抄底了
相由心生123
04-20 11:32
04-20 11:37
286
3
[
PVC吧
]
我先平仓了。
丶刘云天
04-20 11:06
04-20 11:37
46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分析-美黄金】黄金昨日单边下跌
贝蓝相
04-20 11:36
04-20 11:37
464
1
[
焦煤吧
]
焦煤09合约晚盘继续,,继续,‘’多‘’
tukuhj543456
04-19 20:24
04-20 11:37
200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你跌我看你跌
别BB没用
04-20 11:31
04-20 11:37
22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估计和昨天白天一样的套路,午休砸
常平赵老割
04-20 11:31
04-20 11:37
120
0
[
纯碱吧
]
3240开了10手控
期货锅盔
04-20 11:31
04-20 11:37
125
0
[
纯碱吧
]
3230补的空走的早了,这个诱多真的精彩,估计接了下来大跌了,主力高位空单建仓完
莫鸣其妙
04-20 11:31
04-20 11:37
543
4
[
铁矿石吧
]
918空10手,满仓了
铁海观世音
04-20 11:02
04-20 11:37
233
0
[
豆油吧
]
先前11000点被多方控制,战事发生激烈巨变目前被空方把控,如果能一直控制在10
股友SXJzEM卖
04-20 11:33
04-20 11:36
219
0
[
铁矿石吧
]
下午破新高
兴奋de道奇
04-20 11:32
04-20 11:36
191
0
[
甲醇吧
]
永安也太骚包了,几个点的利润都能抓得住
缘来非梦
04-20 11:32
04-20 11:36
21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诱多!尾盘可以开空!!!
期期期3333
04-20 11:32
04-20 11:36
167
0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 隔夜纯碱3200多单 扫利3250 多贪一个点都不行
赢商品之利女
04-20 11:32
04-20 11:36
207
0
[
菜油吧
]
拉回去啊,大哥们,赚钱变成被套了
恭喜多谋得俊
04-20 11:32
04-20 11:36
219
1
[
纯碱吧
]
3300飞奔
小窝牛1
04-20 11:20
04-20 11:36
236
0
[
焦煤吧
]
焦煤多是收米70点。。。。
tukuhj543456
04-20 11:32
04-20 11:36
500
1
[
螺纹钢吧
]
我全仓多了,增仓
光线解套
04-20 11:30
04-20 11:36
222
0
[
乙二醇吧
]
涨的很幸苦,几分钟就跌下去了
加油吧大太阳
04-20 11:32
04-20 11:36
18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收不回去就是信号呀
大空头0508
04-20 11:32
04-20 11:36
108
0
[
生猪吧
]
还差两个涨停板
奔跑的智人
04-20 11:32
04-20 11:36
275
1
[
纯碱吧
]
3000以下这辈子可能就见不到了。
余雷868
04-20 10:28
04-20 11:36
263
0
[
沥青吧
]
3820完美抄底
板宝三1
04-20 11:32
04-20 11:36
168
0
[
苹果吧
]
平的真及时,80刚出完就拉起来了,忘了反手了
堕落的青年
04-20 11:32
04-20 11:36
235
0
[
甲醇吧
]
下午可能延续暴跌,抄底机会来了
淡定的圣手书
04-20 11:32
04-20 11:36
229
1
[
纯碱吧
]
没能力就别往上拉了,这样直线下来好玩吗?
股友Z298S868
04-20 11:25
04-20 11:36
280
2
[
纯碱吧
]
真不能空,算了,看5月底会出来不?懒得看盘了
股友865725f9
04-20 11:21
04-20 11:36
302
1
[
甲醇吧
]
今天应该能红
股友woraMr74
04-20 11:06
04-20 11:36
307
2
[
生猪吧
]
空头试图打出多单止损盘可笑至极多单大部分都盈利1000个点以上,打掉小苍蝇马上会
飞天猫009
04-20 10:13
04-20 11:36
654
1
[
股指期货吧
]
$IH2205(SF071105)$【上证50IH2205合约】(周三早评)上证
Qsxw1566
04-20 08:21
04-20 11:36
142
0
[
菜粕吧
]
来回爆。
看着你笑的离
04-20 11:32
04-20 11:36
464
2
[
甲醇吧
]
是我眼花了吗?
股友m10592i8
04-20 11:25
04-20 11:36
182
0
[
苹果吧
]
连续4天!!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同一把镰刀!同样的11点!
股友Iwiz93
04-20 11:26
04-20 11:36
172
0
[
棕榈油吧
]
散空都被逼走了
多空全由它做
04-20 11:32
04-20 11:36
202
0
[
甲醇吧
]
看这趋势下午破2900吧
东方采购
04-20 11:32
04-20 11:35
187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们冲啊,别怂!哈哈哈
搞一炮就跑
04-20 11:31
04-20 11:35
291
0
[
橡胶吧
]
橡胶这个品种算是废的了,留下的发财吧
天长大好佬
04-20 11:31
04-20 11:35
169
0
[
豆油吧
]
5月加息75基点?[梭哈]
小郑总无敌
04-20 11:31
04-20 11:35
186
1
[
纯碱吧
]
准备好反弹拉升
飞天甲醇矿
04-20 11:28
04-20 11:35
222
0
[
苹果吧
]
苹果太疯狂留一手得了做得我心惊肉跳的这手真的是拿到交割
大刀吃碱
04-20 11:31
04-20 11:35
151
0
[
纯碱吧
]
【期市早班车】纯碱空兑现45点,后市继续关注312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4-20 11:31
04-20 11:35
172
0
[
豆粕吧
]
,是真的硬
明日輝煌啊
04-20 11:30
04-20 11:35
163
0
[
纯碱吧
]
好恶心
n1哦哦
04-20 11:30
04-20 11:35
256
2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有没有人出来管管
惬意的池念茜
04-20 11:21
04-20 11:35
270
1
[
纯碱吧
]
对了吗,这样才健康[微笑]
清颜淼淼
04-20 11:22
04-20 11:35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25
121626
121627
121628
121629
121630
121631
121632
121633
121634
1216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