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明山隐尘居士
03-06 18:00
03-06 18:00
290
3
[
甲醇吧
]
趁着我们停盘的时间,外盘都在群魔乱舞,开盘前都是打回原形……也是服了,我这100
天恩777
03-06 17:43
03-06 18:00
1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再多也不影响大a石油地板开,动不动就地板开局,龙头照样跪下。
聪明的乔翰4
03-06 18:00
03-06 18:00
242
2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过后,白银减保证金
基民1199z130
03-06 16:32
03-06 18:00
17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是不是上当了,今天买进去的,周一估计又跌了,又骗了一些人,我10万仓位,等四点千
小韭菜一枚20
03-06 17:47
03-06 18:00
161
0
[
COMEX白银吧
]
啊
好运小老板
03-06 18:00
03-06 18:00
150
1
[
NYMEX原油吧
]
刚转稀土你来这个?
王燊燊43
03-06 17:55
03-06 18:00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跌了,不能直接把他们的实物买过来吗?让你跌!我黄金全薅过来
哦小石头
03-06 18:00
03-06 18:00
3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要原油降下来,就是黄金的天下
你真逗
03-06 17:58
03-06 18:00
244
2
[
烧碱吧
]
大概率双头2400在空!
东海龍王
03-06 17:48
03-06 18:00
150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白天涨,晚上跌
孤漠恒星
03-06 18:00
03-06 18:00
146
0
[
NYMEX原油吧
]
防止华尔街有原油在手的,高位空单,等到时候交割。
辰午申
03-06 18:00
03-06 18:00
193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起来黄金又无了
基民q9A56635
03-06 17:52
03-06 17:59
145
0
[
A50期指吧
]
小散怎么办,好多肉都进来了
豪爽泼辣的直
03-06 17:59
03-06 17:59
148
0
[
NYMEX原油吧
]
替我朋友问下159588石油ETF能混上汤喝么
电动大亚当
03-06 17:59
03-06 17:59
1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喔豁,可为什么我的石油股还亏5个点
追涨杀跌小散
03-06 17:59
03-06 17:59
288
2
[
燃油吧
]
今晚涨停价是4548
你的名字已被
03-06 17:54
03-06 17:59
156
1
[
NYMEX原油吧
]
毕竟价钱上去了,周一怎么也得有点反应吧
股友2B9887L7
03-06 17:54
03-06 17:59
141
0
[
NYMEX原油吧
]
你厉害,我投降了,再也不敢空了
股友58d2l089
03-06 17:59
03-06 17:59
77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故意控盘啊,A股开盘时候跌,收盘时候就大涨!@妙想
管涨不管跌
03-06 17:54
03-06 17:59
216
2
[
燃油吧
]
昨天晚上我攥着3880的多单都开始怀疑人生了……本来看好了外盘原油必破78美元,
泡泡龙子
03-06 17:46
03-06 17:59
147
0
[
NYMEX原油吧
]
涨吧涨吧,反正我是做空的。国际范,控不了盘的,就等你暴跌。我就扛单,除非你拉到交
xhfxy
03-06 17:59
03-06 17:59
1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次我们这边下班你就猛拉
股友1180Ti60
03-06 17:59
03-06 17:59
16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90
股友q9g98176
03-06 17:59
03-06 17:59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跌,我干
厄运魔神
03-06 17:59
03-06 17:59
45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只是今天抛的,昨天还抛了两万块钱中国石化,目前还留了两万洲际油气
仙人持子
03-06 17:51
03-06 17:59
142
0
[
NYMEX原油吧
]
肯定又挨揍了
WKcqwh
03-06 17:59
03-06 17:59
170
0
[
LPG吧
]
趋势向上
股友08679zA2
03-06 17:59
03-06 17:59
1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40是牛市起点,这才哪到哪
家财满斗得何
03-06 17:59
03-06 17:59
164
1
[
A50期指吧
]
暴跌,只接受跌停,使劲跌
战略投资者小
03-06 17:51
03-06 17:59
13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内,82以上都是虚高,,会砸下来的,,
全仓100股
03-06 17:59
03-06 17:59
269
3
[
甲醇吧
]
只有持续增仓上涨才有持续性,这几天的大涨都是平空上涨的,资金在撤离观望,况且前面
自己人别开腔
03-06 17:18
03-06 17:59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再配合非农数据利空,今晚说不定直接干3,4个点大阴线
迅捷的付雯圆
03-06 17:59
03-06 17:59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子干电网设备了,不鸟黄金
股友8525r663
03-06 17:59
03-06 17:59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停、停、停不要涨了,留点周一开盘涨,今天就这样吧。
股友D2112850
03-06 17:59
03-06 17:59
163
0
[
焦煤吧
]
给我暴涨!打爆空头!
股友Q1126218
03-06 17:59
03-06 17:59
14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了
星阑777
03-06 17:59
03-06 17:59
182
2
[
NYMEX原油吧
]
唉!收盘它涨吐血啊!
摇财7
03-06 17:56
03-06 17:59
160
1
[
NYMEX原油吧
]
目标100
满仓Lee
03-06 17:56
03-06 17:59
149
0
[
原油吧
]
贝森特是不是下场做多了,然后喊空
轻松的纳兰亦
03-06 17:58
03-06 17:58
143
0
[
NYMEX原油吧
]
啥消息啊这?
股友928P6737
03-06 17:58
03-06 17:58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都不好加了
敢敢打憨憨
03-06 17:58
03-06 17:58
148
0
[
天然气吧
]
再涨下去,欧洲要没电了…储能?
老飞象
03-06 17:58
03-06 17:58
346
6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的石油完全靠消息了,有很多人说石油涨到100以上。如果一直封锁海峡的话,那我
蚂蚁搬芝麻
03-06 17:33
03-06 17:58
324
2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也不想原油下跌,他只想涨,就象当初铜一样。有损皇家形象
市场趋势买入
03-06 17:10
03-06 17:58
1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4低吗
账户已注销
03-06 15:02
03-06 17:58
345
15
[
对二甲苯吧
]
不要怂,3月6日前全是机会!论坛把分析贴禁了,只能简单提醒一下
A涟漪
03-03 23:28
03-06 17:58
146
5
[
苯乙烯吧
]
如果甲醇乙二醇失去龙头位置,应该有一个来取代,会不会是你
A涟漪
03-03 21:04
03-06 17:58
1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上班跌,下班,晚上就涨,都知道怎么回事,呵呵
股友U75837r2
03-06 17:58
03-06 17:58
174
1
[
COMEX白银吧
]
空头炸弹来了
清新的吕汇炳
03-06 17:33
03-06 17:58
1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卡塔尔警告:中东冲突将迫使海湾地区在数周内停止能源出口原油价格可能在两到三周内飙
佛照楼
03-06 17:58
03-06 17:58
1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GodBlessAmerica
将进酒N
03-06 17:58
03-06 17:58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
基民E3278920
03-06 17:58
03-06 17:58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还要拉一坨大的
股友10998X0P
03-06 17:58
03-06 17:58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这货开始大涨,到底是谁这么卑鄙无耻小人
一叶知秋y丷
03-06 17:58
03-06 17:58
311
3
[
焦煤吧
]
回踩1105-1110短多,目标1125-1135
彬彬论期
03-06 17:15
03-06 17:58
167
0
[
尿素吧
]
打压尿素价格者周一必倒霉!
八方来财聚宝
03-06 17:58
03-06 17:58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涨,晚上跌
股友X5092x17
03-06 17:58
03-06 17:58
335
4
[
苹果吧
]
等了一个月高位总算没白等,9900进的5手10000被打了,9724进的20手盈
有激情的城光
03-06 16:40
03-06 17:57
151
0
[
A50期指吧
]
亏就亏吧!近期真不能玩了!
股友i6b7I9
03-06 17:57
03-06 17:57
1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趋势形成,轻易不会结束,化工逢低做多,和原油相关品种逢低做多,原油想彪多高,跟着
先研究K线再
03-06 17:57
03-06 17:57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多的不说,弄点生活费还是可以的!不贪做分钟T。
只分享不带单
03-06 17:57
03-06 17:57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发生啥事了啊,
沃一野
03-06 17:57
03-06 17:57
1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休市了,可以放心做多了
翡翠如意de原
03-06 17:57
03-06 17:57
167
1
[
NYMEX原油吧
]
有毛用,昨天这么拉,大A都能跌停开得把散户杀的走了才开始拉。
股友1908V298
03-06 17:55
03-06 17:57
163
1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照样下跌
股友7390I612
03-06 17:45
03-06 17:57
295
0
[
棉花吧
]
【棉花2605】棉花横盘,重点关注15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3-06 17:57
03-06 17:57
254
4
[
NYMEX原油吧
]
未来三周油价可能在150
勇于挑战ac
03-06 17:53
03-06 17:57
1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和大A没啥关系
讲讲价66
03-06 17:57
03-06 17:57
164
0
[
甲醇吧
]
不会低于2600开盘,乾坤你自己是外资又不是不知道外盘原油突破85意味着什么,自
股友23911y97
03-06 17:57
03-06 17:57
180
4
[
黄金/美元吧
]
【3.6日内第2笔进场】小周期空头,建议金价5120/25附近空,看5100上下
杨杨稳中求胜
03-06 16:11
03-06 17:57
256
14
[
原油吧
]
今日做空
也许哥
03-05 08:16
03-06 17:57
153
0
[
NYMEX原油吧
]
陕西煤业发来贺信。
老矿工
03-06 17:57
03-06 17:57
1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专门来坑大a的
金玉亨通地张
03-06 17:57
03-06 17:57
150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了
股友I869160O
03-06 17:57
03-06 17:57
152
0
[
NYMEX原油吧
]
没事的周一又有人要出手压价了
炎炎烈日
03-06 17:57
03-06 17:57
181
2
[
NYMEX原油吧
]
笑死我了,大A收盘了,它来了,盘中就是绿,周一再低开,好玩
拉不上砸的下
03-06 17:47
03-06 17:57
19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不用看了。周一它会绿的。
炒股养5娃
03-06 17:52
03-06 17:57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狼太强大了
郁金香游戏
03-06 17:57
03-06 17:57
162
0
[
NYMEX原油吧
]
有啥用,大a都跌成狗了。
每年的韭菜
03-06 17:57
03-06 17:57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89
12090
12091
12092
12093
12094
12095
12096
12097
12098
120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