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猜今晚开盘会有瀑布
彩色精灵
03-06 17:26
03-06 17:26
153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只有老子做多的时候就作死的跳水,太坑了
修改昵称修改
03-06 17:26
03-06 17:26
228
3
[
A50期指吧
]
量化越来越严重了,天天缩量代表什么
桃源隐士8888
03-06 17:16
03-06 17:26
174
1
[
原油吧
]
油价一百是苐一个目标
八方满斗地甄
03-06 17:08
03-06 17:26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就这个架势,5000得摸两下呀。
非一般的人生
03-06 17:26
03-06 17:26
18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让国内这些做空机构都爆仓
毛茸茸de一休
03-06 16:51
03-06 17:26
165
0
[
沪镍吧
]
嘿嘿,又回到原点。
SNY681118
03-06 17:26
03-06 17:26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坐等大瀑布
牛气滚滚的菜
03-06 17:26
03-06 17:26
184
1
[
PTA吧
]
晚上跌停。
大道至简深圳
03-06 15:07
03-06 17:26
4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四天白忙了还倒贴了三百块这周出师不利也还好没亏损!下周白银给点力好吧
小散户的投资
03-06 15:41
03-06 17:26
376
7
[
烧碱吧
]
东财徽商全力做空,涨到3000都是有可能的
AAABBBCC
03-06 16:39
03-06 17:26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原油涨疯了
基民eXUjBJjk
03-06 17:25
03-06 17:25
159
0
[
COMEX黄金吧
]
不涨就砸
USA美国股友
03-06 17:25
03-06 17:25
158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如何买卖?
心发现2413
03-06 17:19
03-06 17:25
167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带着美元升值
点石成金的张
03-06 17:25
03-06 17:25
177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感觉
清逸灵动的郑
03-06 17:10
03-06 17:25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这么强势,不用等数据就该考验5000了,哈哈
基民g8656k25
03-06 17:25
03-06 17:25
159
0
[
A50期指吧
]
发生肾么事了?
股友0IXpIk68
03-06 17:25
03-06 17:25
470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靠消息,大美丽准备预先买入4月份的原油,提前三月份抛,这样油价就会大跌
请不要与我同
03-06 15:42
03-06 17:25
14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回归正常。每天两个点起步
好多个W
03-06 17:24
03-06 17:24
158
0
[
燃油吧
]
今晚直接封涨停板,连续五板
赚三百万
03-06 17:24
03-06 17:24
15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老登指数,被砸就对了
东财网友7006
03-06 17:24
03-06 17:24
704
7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3-6黄金周五延续昨日做空继续下跌,方向明朗!
金玉良策
03-06 08:43
03-06 17:24
187
1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是什么
沃伦丹尼克
03-06 17:20
03-06 17:24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固定的跳水表演
低估值一千
03-06 17:24
03-06 17:24
228
1
[
苯乙烯吧
]
今晚上涨多少?
股友135t86d6
03-06 17:21
03-06 17:24
309
4
[
苯乙烯吧
]
今晚高空,现货商开始抛货了,涨的太快,现货商低价抛货
多文通
03-06 16:24
03-06 17:23
165
0
[
原油吧
]
,晚上又是起飞,这仗打的。
lewis1
03-06 17:23
03-06 17:23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拉裤里了
王者之师870
03-06 17:23
03-06 17:23
15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日游
满仓满融的老
03-06 17:23
03-06 17:23
16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完了
股友Ea833370
03-06 17:23
03-06 17:23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一起来,就吓死了
坚韧的杜
03-06 17:23
03-06 17:23
165
0
[
A50期指吧
]
又拉稀了
股友0A6SaV
03-06 17:23
03-06 17:23
167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一涨,黄金就跌,白天就稍涨,美股一开盘就跌没了
我缺亿点点啊
03-06 17:23
03-06 17:23
239
2
[
燃油吧
]
晚上七手空单完毒子了
股友k6989737
03-06 16:25
03-06 17:23
187
0
[
聚丙烯吧
]
国泰开空大概在6200左右马上爆仓拉到8000先让国泰爆掉空平继续向上
韭菜盒子不是
03-06 17:23
03-06 17:23
191
2
[
NYMEX原油吧
]
实时新高了
股友D2112850
03-06 17:18
03-06 17:23
153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跌破5100了,难受
基股小农民
03-06 17:23
03-06 17:23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感觉就算不打了,这玩意也不能张
福特宝123
03-06 17:23
03-06 17:23
244
1
[
白糖吧
]
那么多人唱多,看来要跌了。不去人多的地方
股友31G1557o
03-06 17:18
03-06 17:23
266
0
[
NYMEX原油吧
]
最新消息
煤炭一手消息
03-06 17:23
03-06 17:23
239
1
[
乙二醇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不听本神棍言,那今夜就必须让你们大开眼界,见证什么叫
繁花啊宝
03-06 16:37
03-06 17:23
371
6
[
苯乙烯吧
]
现在的纯苯,乙烯市场,是卖一吨少一吨,没有源源不断的货源,即便库存在高位厂家也只
人覺非常麏
03-06 16:25
03-06 17:22
329
0
[
玻璃吧
]
重回底部通道线
HBxwf52013
03-06 17:22
03-06 17:22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真是一点反弹都没,有点风吹草动就是大跳水,真是无敌了
潇洒得菠菜
03-06 17:22
03-06 17:22
173
0
[
聚丙烯吧
]
国泰马上爆仓了兄弟们加油继续多打爆空狗
韭菜盒子不是
03-06 17:22
03-06 17:22
201
1
[
烧碱吧
]
看来徽商的家人们还真是犟种啊,还嫌太上老君的三昧真火烧的不够旺吗?那么,今夜必须
繁花啊宝
03-06 16:25
03-06 17:22
202
1
[
燃油吧
]
今晚要大涨上去了,外围都拉爆了
杨宝宝12
03-06 17:21
03-06 17:22
167
0
[
PVC吧
]
原料端兴风作浪,给俺套里了,
长持真人2026
03-06 17:22
03-06 17:22
184
2
[
乙二醇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原油向82以上看起,今天或今夜乙二醇必须补涨停,谁赞
繁花啊宝
03-06 14:08
03-06 17:22
230
7
[
铁矿石吧
]
也该铁矿石上涨一波了吧轮都改轮到了!晚上5%拉爆空头!
小散年复合增
03-03 15:28
03-06 17:22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到下午就跳,笑死了
收益随风而来
03-06 17:22
03-06 17:22
167
0
[
燃油吧
]
哎呀妈呀脑瓜疼啊!外盘原油蹭蹭蹭暴涨,今晚燃油空单被套得结结实实啦!
风陵渡001
03-06 17:22
03-06 17:22
16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现在又开始走晚上绿白天红的行情了吧
股友f276355D
03-06 17:19
03-06 17:21
210
1
[
苯乙烯吧
]
战斗机牛逼,夜盘5%封板,还有利好
迅捷的余淳美
03-06 17:01
03-06 17:21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财爱本君
03-06 17:21
03-06 17:21
156
0
[
原油吧
]
布伦特,WTI,逼你涨。
快人快语的00
03-06 17:21
03-06 17:21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又跳水了,每天都是跳水,真是无聊!
林紫绿燕
03-06 17:21
03-06 17:21
16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继续新高咯
我不是弱2849
03-06 17:20
03-06 17:20
159
0
[
丁二烯胶吧
]
天天高开加新高吗
我只信博主无
03-06 17:20
03-06 17:20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又大涨黄金又凉了,投资尽头是回本,还不如放余额宝利息高。
就是为了回本
03-06 17:20
03-06 17:20
14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跑路咯吃完就走
股友g88L7200
03-06 17:20
03-06 17:20
181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让豆包给一个原油期货实时链接,切屏就可以看实时价格了
诗里的红豆
03-06 17:20
03-06 17:20
39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10000美元每盎司,原油看200一桶,我说的!
一鸣观市
03-06 16:53
03-06 17:20
166
0
[
NYMEX原油吧
]
牛b,a开盘跌收盘你就涨
基民y369053L
03-06 17:20
03-06 17:20
165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涨白天跌,牛逼
家和的端琼
03-06 17:18
03-06 17:20
166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玩意,大A开盘就跌,收盘后就涨
行动357
03-06 17:20
03-06 17:20
6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千万别耸啊
静谧的柯骏冬
03-06 17:20
03-06 17:20
158
0
[
纽约金TN12吧
]
清仓了,没法玩
超凡脱俗的谷
03-06 17:19
03-06 17:19
36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问问你们身边在能源行业的朋友,石油的情况吧,你就知道该买还是卖
广西山海宝总
03-06 16:52
03-06 17:19
216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又高开高走了
天下无双祁
03-06 17:19
03-06 17:19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该!狠砸!
账户已注销
03-06 17:19
03-06 17:19
150
0
[
纽约金TN12吧
]
呵呵,稍微涨涨就控盘打压,真是没谁了
超凡脱俗的谷
03-06 17:19
03-06 17:19
26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估计微跌或微涨,没什么短期影响的消息
东东好不好14
03-06 17:07
03-06 17:19
17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东西不砸全世界都会做空他
炒股养家88号
03-06 17:12
03-06 17:19
386
3
[
NYMEX原油吧
]
早上说的原油基本上也快到了,不过没耐心,专注黄金去了
期海T神备号
03-06 16:45
03-06 17:18
163
0
[
燃油吧
]
美燃油涨天上去了,晚上开盘4100了,空头准备关灯吃面
遛鸟人马拉卡
03-06 17:18
03-06 17:18
200
1
[
NYMEX原油吧
]
估计今晚有断魂刀。最后一哆嗦了。两天时间多头都想获利了结。后面不确定性太大
多空都噶
03-06 17:12
03-06 17:18
244
2
[
焦煤吧
]
手持1128的多单,快要两个星期了。今天晚上是不是该拉升一下让我赚点钱
涨跌看运
03-06 16:09
03-06 17:18
15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比较稳
n68701330529
03-06 17:18
03-06 17:18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94
12095
12096
12097
12098
12099
12100
12101
12102
12103
121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