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
0
[
白银/美元吧
]
亚洲盘来了
生财有道的陈
03-04 09:01
03-04 09:01
37
0
[
沥青吧
]
跳水了
欢喜地连翘
03-04 09:01
03-04 09:01
46
0
[
螺纹钢吧
]
昨晚做完纸浆,今天来搞搞螺纹,3068开个多单
励志的小散户
03-04 09:01
03-04 09:01
39
1
[
NYMEX原油吧
]
大美肯定有能力护航的
长稳长有
03-04 09:01
03-04 09:01
36
0
[
乙二醇吧
]
还好昨晚高点走了,现在就看多空狗咬狗了
股友C972153z
03-04 09:01
03-04 09:01
30
0
[
A50期指吧
]
中石油今天会三连板吗
英姿飒爽的方
03-04 09:01
03-04 09:01
53
1
[
沪金吧
]
年线仍然大金牛↑
PSR股市观察
03-04 08:58
03-04 09:01
32
0
[
PVC吧
]
美国大使馆被端了,还想着停战啊。
化风七万里
03-04 09:01
03-04 09:01
29
0
[
甲醇吧
]
机构跑了
欢喜地连翘
03-04 09:01
03-04 09:01
24
0
[
NYMEX原油吧
]
一定要好好大升大涨的机会!
万亿元股民
03-04 09:01
03-04 09:01
34
0
[
欧线集运吧
]
快加空,停牌了,拉不爆你们,最硬
布衣风雨
03-04 09:01
03-04 09:01
35
0
[
COMEX白银吧
]
亚洲盘来了
生财有道的陈
03-04 09:01
03-04 09:01
26
0
[
A50期指吧
]
包赚指数不赚钱的一天
股友cZHIE2
03-04 09:01
03-04 09:01
28
0
[
原油吧
]
打开了哈哈哈哈哈
反对票
03-04 09:00
03-04 09:00
35
0
[
生猪吧
]
冲冲冲
股友05292rN3
03-04 09:00
03-04 09:00
40
0
[
原油吧
]
炸开了快买
股友51P393a7
03-04 09:00
03-04 09:00
30
0
[
A50期指吧
]
求放过,已经重创两天了,昨天亏了一年的工资
诚实的夏轩9
03-04 09:00
03-04 09:00
309
11
[
NYMEX原油吧
]
嗯,20%的一个体量能影响全球的油价涨到什么程度啊?最多也就涨20%吧。他们可以
顺势而为逆风
03-04 08:15
03-04 09:00
26
0
[
A50期指吧
]
跌3点起步
敬畏市场不买
03-04 09:00
03-04 09:00
40
0
[
生猪吧
]
要涨价了
股友05292rN3
03-04 09:00
03-04 09:00
36
0
[
燃油吧
]
完犊子了
强乐还无味0
03-04 09:00
03-04 09:00
33
0
[
白银/美元吧
]
沪爷发力了
股友z5922809
03-04 09:00
03-04 09:00
37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不动呀,还没开盘吗
买入九个涨停
03-04 08:57
03-04 09:00
39
0
[
A50期指吧
]
独一无二的A!
基民189P308E
03-04 09:00
03-04 09:00
38
0
[
原油吧
]
买不了石油就回去大A买能源股吧
爱炒股的动感
03-04 09:00
03-04 09:00
330
8
[
布伦特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是全球最重要的能源运输通道之一,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其近一
幸运招财2018
03-03 18:51
03-04 09:00
109
1
[
COMEX黄金吧
]
友情提示:注意M顶
旅大两栖大嘴
03-04 01:55
03-04 09:00
360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最少涨到120
眉清目秀的柳
03-04 05:52
03-04 09:00
43
1
[
小型纳指吧
]
只有漂亮才能带动全球股市上涨
健康熊
03-04 08:48
03-04 09:00
149
5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不还是-3。有个屁用
梭哈黄鱼赢麻
03-04 01:40
03-04 09:00
79
1
[
小型纳指吧
]
01:58:08据报道,伊朗的导弹发射量下降了70%。
最人间
03-04 02:02
03-04 08:5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先红?
基民dgzRFA
03-04 08:59
03-04 08:59
49
1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上行。
ding20110201
03-04 08:57
03-04 08:59
169
4
[
螺纹钢吧
]
回调不破3048,剑指3110
百战不累
03-04 04:49
03-04 08:59
950
8
[
布伦特原油吧
]
03:39:49财联社3月4日电,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已指示美国国际开发金融公司
南山356
03-04 03:57
03-04 08:59
38
0
[
玻璃吧
]
一帮,除了知道做个尾巴狗,有一点用吗
股神小华
03-04 08:59
03-04 08:59
50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砸,是为了把资金逼去大A,是爱国资金!晚上拉,是纳指自己真实走势,这是主力!
游神1977
03-04 08:42
03-04 08:59
30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回4000点
人覺非常麏
03-04 08:59
03-04 08:59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越是别人怕的时候,越是兴奋
基民7nRq3q
03-04 08:59
03-04 08:59
312
5
[
碳酸锂吧
]
预测一下开盘价多少
鲸吞亿万
03-04 08:05
03-04 08:59
270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夜外盘黄金暴跌,一度跌破5000美元最大跌幅6%!昨夜外盘国际黄金市场突发高位
天空是你的尽
03-04 08:58
03-04 08:58
82
2
[
原油吧
]
开不了的,放心
股友292g8793
03-04 08:51
03-04 08:58
286
5
[
甲醇吧
]
真是大聪明被忽悠瘸了,觉得自己多么牛逼,甲醇只要不跌破支撑,必去3200的满足位
股友15O3800U
03-04 06:39
03-04 08:5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次快到9点拉升一下,到了9点汪汪队上班就会快速下砸至少0。5个点,然后震荡下行
潇洒得菠菜
03-04 08:58
03-04 08:58
3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还不上啊,黄金都上了
股友Cz001085
03-04 08:58
03-04 08:58
72
1
[
沪银吧
]
昨晚收盘,外盘是多少?
账户已注销
03-04 07:28
03-04 08:58
457
4
[
甲醇吧
]
甲醇历史高度3649,中国60%甲醇依赖伊朗进口。你们觉得这波不能创新高?
股友u09195g0
03-04 07:52
03-04 08:58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昨晚清了部分多单,今天想补仓。下来吧,74补仓。
只做空单的多
03-04 08:58
03-04 08:58
112
5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下探5000可期,不宜长空,短线快进快出。不恋战,锁定收益。昨晚多单未能成交
聪明的唐渝16
03-04 08:32
03-04 08:58
3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大跌晚上有拉起来服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04 08:58
03-04 08:58
171
1
[
甲醇吧
]
应甲醇价格暴涨国内企业甲醇准备外销
豆你玩9527
03-04 08:56
03-04 08:58
34
0
[
甲醇吧
]
今天还要涨停?多头厉害了
股友3150w802
03-04 08:57
03-04 08:57
89
1
[
欧线集运吧
]
船只保险都不给保了,知道意味着什么么?还做空钱多么
飞快的蒋君1
03-04 08:49
03-04 08:57
330
2
[
碳酸锂吧
]
石油跌了,今天碳酸锂有行情了
我说你就不涨
03-04 08:31
03-04 08:57
3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突破年线了?邹波大趋势?
早盘急拉不追
03-04 08:57
03-04 08:57
80
2
[
氧化铝吧
]
没有资金入场。都去干原油系列了。
那里有个穿越
03-04 08:06
03-04 08:57
198
3
[
原油吧
]
现在危险大于机遇了。等伊朗放开霍尔木兹海峡直接暴跌。
小蚂蚁搬家喔
03-04 08:49
03-04 08:57
30
0
[
A50期指吧
]
资金都在报团取暖
股友DDPRNC
03-04 08:57
03-04 08:57
199
6
[
原油吧
]
原油涨价不应该是利空吗?怎么石油开采航运涨得如此凶猛
逗你玩小智
03-04 08:30
03-04 08:57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3/4黄金思路整理欧盘时段受欧洲股市大跌影响,市场情绪转弱,金价跌破5280支撑
亮哥日进斗金
03-04 08:57
03-04 08:57
51
1
[
欧线集运吧
]
10才涨那么点,为什么空10
勤奋的琳月亮
03-04 08:52
03-04 08:57
41
0
[
沪铝吧
]
今天铝要和油气一样火了,干吧
榆李树
03-04 08:57
03-04 08:57
6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有点危险啊,没暴跌都是中石油中石化撑着
满仓满融2025
03-04 08:57
03-04 08:57
126
1
[
工业硅吧
]
国泰咋成了多头?之前我注意到国泰一直做空呀
股友oUhnpG
03-04 07:09
03-04 08:57
33
0
[
苹果吧
]
高位就是机会,越高机会越大
股友calC5q
03-04 08:57
03-04 08:57
97
2
[
生猪吧
]
再不抄底就别玩期货了
股友K6ndP9nd
03-04 07:37
03-04 08:57
129
1
[
甲醇吧
]
散多抢跑开始了
给窝擦皮鞋
03-04 08:55
03-04 08:56
98
0
[
COMEX黄金吧
]
早安,周三开市大吉!昨天黄金大幅回调,市场进入关键博弈阶段。愿你看清趋势、抓准节
朱哥ZG1216Y
03-04 08:56
03-04 08:56
4528
1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浙江东方拟减持不超过约4367万股公司股份
永安期货资讯
01-21 20:27
03-04 08:56
30
0
[
原油吧
]
来吧,让我见证你最后的疯狂
老貔貅
03-04 08:56
03-04 08:56
92
2
[
苹果吧
]
茫茫多的人都要在一万以上做空你们自己品
国服第一卡尔
03-04 06:55
03-04 08:56
78
0
[
菜粕吧
]
菜粕能涨多高不知道,我只知道极低库存,外加菜籽春寒受灾,要跌难啊,慢慢涨,好好趴
股友GXQE6T
03-04 08:56
03-04 08:56
59
1
[
生猪吧
]
生猪和玻璃这两个民生品种都是吃定多头,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交割
粤e的追涨杀
03-04 08:03
03-04 08:56
48
1
[
COMEX黄金吧
]
年线仍大牛上
PSR股市观察
03-04 08:55
03-04 08:5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家伙
机甲林黛玉
03-04 08:56
03-04 08:56
136
2
[
苹果吧
]
为啥完全没有注册仓单
股友Osv8Ot
03-03 17:40
03-04 08:56
24
0
[
NYMEX原油吧
]
情况不妙
机灵俏皮的郑
03-04 08:56
03-04 08:56
132
4
[
燃油吧
]
今天不会天地板吧,我的多单要不要跑吗?好纠结哦
又双叒叕叠
03-04 08:36
03-04 08:55
43
0
[
燃油吧
]
我猜要低开了
期权一次上岸
03-04 08:55
03-04 08:55
38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还会涨
机智的卡卡罗
03-04 08:55
03-04 08:55
共有帖子数
16534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84
12085
12086
12087
12088
12089
12090
12091
12092
12093
120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