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4
6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才反弹到80就大呼小叫的,60分钟级别技术性反弹而已,明早8点开盘半小时内
股友pWmZcE
05-03 19:57
05-06 05:29
615
1
[
豆油吧
]
梅豆又上去了
抛个硬币赌多
05-05 00:29
05-06 05:27
1038
5
[
棕榈油吧
]
发个帖子,下面全是空头跟帖骂我的,明天就让你知道什么叫残忍,全是做空被套的,主力
账户已注销
05-04 19:37
05-06 05:27
851
1
[
棕榈油吧
]
嗷嗷叫,嗷嗷跌,几个苟托真可怜
股友8n678e19
05-03 00:21
05-06 05:27
445
1
[
天然气吧
]
美国加息50个基点只有天然气行业不受冲击有气源的股票反而稳步上涨
股友东林寺弟
05-06 05:15
05-06 05:26
1103
1
[
玉米吧
]
主力去拉拉外盘吧要不然明天开盘就芭比Q了
没根韭菜
05-04 22:53
05-06 05:20
2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世界硬币,持有黄金才是上上策
A华姐
05-06 03:48
05-06 05:19
511
1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是在为高台跳水热身?
顺市霄雄
05-05 00:01
05-06 05:18
1668
2
[
塑料吧
]
5月份预计有2000点左右的收益,看你能跟上节奏不
账户已注销
05-04 17:40
05-06 05:18
259
0
[
玻璃吧
]
哈哈,1910的空,1873出的,小肉
股友9922251P
05-06 05:17
05-06 05:17
2507
15
[
豆油吧
]
切夜难眠,庆幸外盘还有两个交易日,还有机会拉回来,怕就怕连续下跌,还有印尼这狗杂
妖姬小花
05-03 01:56
05-06 05:17
1578
5
[
豆粕吧
]
全是利空消息,唉!!
阿狸钱多宝
05-02 22:23
05-06 05:17
515
1
[
玻璃吧
]
估计跌到1860,才能上去
clw8076
05-05 23:41
05-06 05:16
644
2
[
豆粕吧
]
空豆粕!蛋鸡肉鸡现在由于鸡瘟存栏量都锐减!需求一下子萎缩了,豆粕这么高的价格明显
刑事组之虎地
05-05 23:02
05-06 05:15
188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暴跌[惨!关灯吃面][看空][韭菜][护城河]
股友8yM15279
05-06 05:06
05-06 05:06
324
1
[
燃油吧
]
又到了赌大小的时候了
股友3M9373n9
05-05 22:54
05-06 05:00
685
3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所以的基础金属都是空头趋势,你想屁吃呢
周杰伦201574
05-05 05:30
05-06 04:56
26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伙睡觉吧,睡前记得喝药,安眠药加大
满江红红红红
05-05 22:50
05-06 04:56
399
9
[
纸浆吧
]
7088 6891下
王者顺峰x388
05-05 22:48
05-06 04:53
336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今晚风平浪静的,太让我失望了。
是涨是跌
05-04 23:02
05-06 04:53
1325
3
[
A50期指吧
]
离开股市的第25天 来者皆是朋友
股市戒毒所
05-04 23:47
05-06 04:46
454
0
[
热卷吧
]
开盘一阴穿五阳[胜利][胜利]空起来
稳住才能胜
05-06 04:46
05-06 04:46
937
4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留多单过节的我:节前挣了俩枣,没摘下。节后
心在风里摇摆
05-04 22:54
05-06 04:41
724
2
[
COMEX黄金吧
]
都在等着见证暴跌吗?
蓝花楹
05-05 01:22
05-06 04:34
1568
13
[
豆油吧
]
2手菜油多单,听天由命吧,已作好亏两万的准备了,刚入期货市场,血的教训啊!
黔北小炒
05-04 01:55
05-06 04:33
648
1
[
豆油吧
]
许愿今晚也被打下来,明天内盘开盘跌停,直接带崩它。
天蚕人间
05-05 00:46
05-06 04:28
1034
2
[
燃油吧
]
个人觉得,空单可以入场或者加仓了[奸笑]
思念很痛
05-04 23:37
05-06 04:20
247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正常情况下,下跌到25000点左右
一手就崩盘
05-06 04:19
05-06 04:19
207
0
[
A50期指吧
]
主要是中概股跌的太狠了
听有趣的事情
05-06 04:04
05-06 04:04
978
7
[
纯碱吧
]
摸的还是可以[微笑]
说期问道
05-05 16:52
05-06 04:02
482
0
[
热卷吧
]
五千空目标四千二
稳住才能胜
05-06 04:01
05-06 04:01
688
1
[
沪银吧
]
算了,平了空单。
亏得没有裤衩
05-06 01:03
05-06 04:00
570
5
[
菜粕吧
]
$菜粕303(CZCE|RM303)$算了,先出了,不隔夜。
账户已注销
05-05 23:00
05-06 03:59
588
0
[
燃油吧
]
中石油办理加油卡每升补贴一元,这就意味着巨额亏损。不可持续。110美元之上最多不
嬴异人
05-06 03:56
05-06 03:56
397
1
[
花生吧
]
浙商王者归来,明天暴跌
股友8159fm36
05-05 17:19
05-06 03:56
932
4
[
甲醇吧
]
1737空单套了一天一夜了,还有机会没?要平吗?
木以木
05-05 23:09
05-06 03:52
235
0
[
燃油吧
]
昨天白天说了晚上要跌,空军加油。。。
阳光很暖和
05-06 03:44
05-06 03:44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脑子嗡嗡的
听有趣的事情
05-06 03:41
05-06 03:41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跌不下去,还是做多
黄金推肩
05-06 03:40
05-06 03:40
223
0
[
A50期指吧
]
10米高台变3米高台?
股友66LV5385
05-06 03:40
05-06 03:40
377
0
[
铂金/美元吧
]
$铂金/美元(FORPM|XPT)$放眼天下所有资产,只有铂金还在低位了!
随波逐流潇洒
05-06 03:38
05-06 03:38
184
0
[
A50期指吧
]
三傻硬得很
昵称不好记
05-06 03:37
05-06 03:37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好,稳住了,明天来一波反弹
纳斯达克涨停
05-06 03:33
05-06 03:33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慌,大家排队卖啊
股友2Lk58066
05-06 03:31
05-06 03:31
277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时因为要杀掉进来的资金,再往高的推[大笑]
真的是小明啊
05-06 03:26
05-06 03:26
288
0
[
10年美国债吧
]
$10年美国债当月连续(COBOT|TY00Y)$一定会跌破面额的,不信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5-06 03:22
05-06 03:22
561
1
[
铁矿石吧
]
倚天剑屠龙刀做空铁矿
倚天剑屠龙刀
05-05 22:07
05-06 03:22
369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AMEX|VIXY)$一直抛压重
股友qoxcRk
05-06 03:21
05-06 03:21
17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还没跌出新低、别怕
股友lUaxst
05-06 03:19
05-06 03:19
563
9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反手就是一个多单
大家都叫我橙
05-05 22:58
05-06 03:18
448
4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4055的空还能解套吗?
股友88160Hc7
05-05 22:40
05-06 03:18
439
1
[
不锈钢吧
]
被套了200点
看尽繁华艾
05-05 22:03
05-06 03:15
757
6
[
燃油吧
]
[闭嘴][闭嘴][闭嘴]大空头
狙击狼王
05-05 21:44
05-06 03:15
351
1
[
A50期指吧
]
这种时候看游资了
和气暴富得婉
05-05 23:00
05-06 03:15
575
4
[
棕榈油吧
]
那几个号,不来喊了!好没劲!这咋还一块都不来了呢[撇嘴][撇嘴]
国际知名反指
05-05 11:03
05-06 03:13
350
0
[
10年美国债吧
]
太多的美债没人买!
股友冰糖葫芦
05-06 03:13
05-06 03:13
27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看到增仓9000手跌,就开了,没想到尾盘
股友1993015
05-06 03:13
05-06 03:13
1471
2
[
螺纹钢吧
]
明天低开至少100点以上[大笑]
股友tUaZRn46
05-04 22:35
05-06 03:12
1038
8
[
棕榈油吧
]
11996又抄在了最低点!赚钱就是如此简单!
账户已注销
05-05 09:15
05-06 03:11
202
0
[
A50期指吧
]
停牌了吗
我自横刀向天
05-06 03:08
05-06 03:08
458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心痛啊,赚了没平,结果又套上了
啥也不是也有
05-05 11:00
05-06 03:07
19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可以啊,才跌两个电不到,这样开
小阳人喜欢阳
05-06 03:05
05-06 03:05
930
3
[
PTA吧
]
今天我猜会暴跌,别问,问就是利空[大笑]
股友tUaZRn46
05-05 10:32
05-06 02:55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大漂亮
股期联动牛
05-06 02:44
05-06 02:44
1105
5
[
豆二吧
]
5300多单怎么办?
新人小狼
05-05 10:18
05-06 02:43
20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年时间美股x0.5,大Ax1.5
气运转升
05-06 02:39
05-06 02:39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开始大涨了!!!
管理员小助手
05-06 02:37
05-06 02:37
199
0
[
A50期指吧
]
A股哈哈哈哈
圣情书生
05-06 02:36
05-06 02:36
760
4
[
豆油吧
]
别说空头没想到我死对头我都没想到,开盘我就跑了
韭菜来取金
05-05 09:19
05-06 02:35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拒绝下跌了,必然大涨!!!
管理员小助手
05-06 02:34
05-06 02:34
284
0
[
COMEX黄金吧
]
过程非常复杂,充满不确定。分析个乱。
账户已注销
05-06 02:30
05-06 02:30
436
0
[
棉花吧
]
$棉花2207(NYBOT|CT22N)$跌停版
善于沟通地山
05-06 02:26
05-06 02:26
25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都能V起来?
天天亏咋办啊
05-06 02:25
05-06 02:25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很多个股底部形态已经走出并且放量高位
俏丽哇by
05-06 02:23
05-06 02:23
311
0
[
沪银吧
]
明天还是走低
股友hWuiMC
05-06 02:22
05-06 02:22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刺激,昨晚高点空单拿着的都是大神级别的
黄金推肩
05-06 02:05
05-06 02:17
451
0
[
沥青吧
]
沥青晚上并没有跟着原油涨这是重要的一点,也没有突破昨天的最高点,晚盘空单平得早了
猎人郭达
05-06 02:17
05-06 02:17
21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犹豫加空单,破位了
富可钵满地雨
05-06 02:06
05-06 02:06
21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己经跌不动了!!!
管理员小助手
05-06 02:03
05-06 02:03
2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中信又加空单了!
富可钵满地雨
05-06 02:02
05-06 02:02
共有帖子数
165470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92
120593
120594
120595
120596
120597
120598
120599
120600
120601
120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