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0
[
甲醇吧
]
折腾了一天一波拉升都没有,恐怕要继续下行了。
罗塘月色
05-06 15:05
05-06 15:05
782
4
[
螺纹钢吧
]
哥,我错了,你就上去让我出来吧
白切鸭
05-06 14:04
05-06 15:05
915
1
[
股指期货吧
]
人民币今年可能到7.5
国家队入场才
05-06 10:44
05-06 15:05
331
1
[
纯碱吧
]
收盘2991信不信
喔得發
05-06 14:55
05-06 15:05
174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有色走势不好了,小心吧
欣喜de远山
05-06 15:05
05-06 15:05
461
3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靠进口的商品,近期都跌不了
欢乐旅途
05-06 12:56
05-06 15:04
411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大宗回归
行业趋势观察
05-06 15:04
05-06 15:04
265
1
[
小型道指吧
]
3点后涨400点,立贴为证。
韭菜拔光了
05-06 12:17
05-06 15:04
193
0
[
甲醇吧
]
赚十块钱走了,
很不开门
05-06 15:04
05-06 15:04
387
0
[
沪铝吧
]
凉了凉了
在下不服
05-06 15:04
05-06 15:04
15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晚上跌停再拉再跌停
无崖子旗开得
05-06 15:04
05-06 15:04
35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我是真看不懂,又亏了[捂脸][哭][哭][捂脸]
帮菜鸡们理思
05-06 14:47
05-06 15:04
457
1
[
玻璃吧
]
从72到62什么意思
趋势是老师
05-06 14:53
05-06 15:04
1334
8
[
苹果吧
]
10月中旬左右到17000是板上钉钉的,不会有任何意外
一字板有没有
05-04 18:10
05-06 15:04
203
0
[
玻璃吧
]
玛德,熬了一天,尾盘打止损了,晚上继续。
一周双休
05-06 15:04
05-06 15:04
374
2
[
苹果吧
]
抄底,趋势不变
此生只做多
05-06 14:17
05-06 15:04
188
0
[
玻璃吧
]
谁能解释一下,刚才发生了啥?[亏大了]
股友3767603Z
05-06 15:04
05-06 15:04
454
0
[
白糖吧
]
世纪难得的做空行情,多头想反弹都没机会!
资深市场观察
05-06 15:03
05-06 15:03
242
0
[
苹果吧
]
$苹果301(CZCE|AP301)$周一空它
股友qqYd3X
05-06 15:03
05-06 15:03
443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昨日大跌,今日早盘先跌后反弹,但没有突破我们所强调的1880的压力,反弹无力
千金IPFSLxs
05-06 15:03
05-06 15:03
20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多空都有机会啊
有远见的兰卓
05-06 15:03
05-06 15:03
537
1
[
豆粕吧
]
多头分歧了,空头加把劲
细心地小桃子
05-06 14:42
05-06 15:03
342
1
[
纯碱吧
]
日照香炉生紫烟
爱吃粽子的猫
05-06 13:51
05-06 15:03
803
3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期货真刺激,还是股票稳,这波动也太大了吧。
阿健是个小白
05-03 21:08
05-06 15:03
4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大跌,今日早盘先跌后反弹,但没有突破我们所强调的1880的压力,反弹无力
千金IPFSLxs
05-06 15:03
05-06 15:03
481
0
[
硅铁吧
]
今天这行情,你说下个交易日一字跌停我都是信的,空头太狂热了
歧蘅三
05-06 15:03
05-06 15:03
642
0
[
豆油吧
]
不到一万不做多[哭]
账户已注销
05-06 14:12
05-06 15:03
23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无耻呀!!真的无语了!!
风趣的夏鸿白
05-06 15:03
05-06 15:03
172
0
[
菜粕吧
]
痛打落水狗,加空,晚上跌停
独立自主的奥
05-06 15:02
05-06 15:02
197
0
[
螺纹钢吧
]
就离谱
狮子路飞
05-06 15:02
05-06 15:02
294
0
[
沥青吧
]
外盘原油冲破110,晚上踢出股指的影响,晚上大概率涨
股友65N2081t
05-06 15:02
05-06 15:02
864
1
[
锰硅吧
]
下周再跌三百多就可以多了,现在还不能多,空起来兄弟们
自在得丝柏凌
05-06 13:45
05-06 15:02
242
0
[
不锈钢吧
]
开盘是最高点,收盘是最低点,从没遇到这样的事,这是啥情况啊。
善良的皮特
05-06 15:02
05-06 15:02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了!你可以跌了!C牲
HWSSW
05-06 15:02
05-06 15:02
343
4
[
纯碱吧
]
如果今天收在90以下的话,那日线是不是就变成高位阴包阳了
股友15798U70
05-06 14:12
05-06 15:02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小丑们砸下,
海阔天空7150
05-06 15:02
05-06 15:02
265
0
[
苹果吧
]
追空的难不成指望主力还给你在往下打吗?9260附近能追进去的,被宰就是活该
股友22H58l70
05-06 15:02
05-06 15:02
537
1
[
玻璃吧
]
瘟了一天尾盘两万手偷袭一下,被操纵的厉害啊
西域萌男
05-06 14:57
05-06 15:02
227
0
[
苹果吧
]
苹果把贪婪和恐惧演绎的非常到位[大笑]
大豆玉米小麦
05-06 15:02
05-06 15:02
547
2
[
豆油吧
]
瀑布来了
打破幻想与期
05-06 00:14
05-06 15:02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准时跳水,大跌特跌,跌穿地板
常青菜
05-06 15:02
05-06 15:02
152
0
[
A50期指吧
]
好牛,一直跌
负责任地行者
05-06 15:01
05-06 15:01
15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星期终于不会再跌了,休息!
跑的飞快的老
05-06 15:01
05-06 15:01
195
0
[
不锈钢吧
]
尾盘来急跌,主力真是太阴险了
灰灰吃个饱
05-06 15:01
05-06 15:01
215
0
[
沥青吧
]
控盘那叫一个牛逼
逼空暴富期权
05-06 15:01
05-06 15:01
1001
2
[
鸡蛋吧
]
2209今天截至14:24净空8000手
沙龍巴斯
05-06 14:25
05-06 15:01
381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以前谁骂永安,我们就是好朋友
炒股买大牛
05-06 14:26
05-06 15:01
769
2
[
沪金吧
]
战争已经带不动金银了
东南西北1234
05-06 14:07
05-06 15:01
211
0
[
棕榈油吧
]
快跳出来几个喊多的,稳定下军心
四只仓鼠
05-06 15:01
05-06 15:01
844
5
[
螺纹钢吧
]
昨天晚间提示的螺纹热卷分批介入,看大趋势方向,当前盘面螺纹4830下方,热卷49
大圣说期
05-06 09:42
05-06 15:01
195
0
[
玻璃吧
]
非常正常的操作,,不这样谁会追啊,
股友3B5u5039
05-06 15:01
05-06 15:01
256
0
[
苹果吧
]
这是真牛啊,每天200多点的振幅,2个点说跌就跌,说拉就拉,真的是全场最牛比的品
自心难控
05-06 15:01
05-06 15:01
4516
20
[
沪铜吧
]
周末两大利好,沪铜下周有望冲击涨停。
森林07210966
03-20 08:49
05-06 15:01
327
0
[
豆油吧
]
接下来估计都是利空消息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5:01
05-06 15:01
269
0
[
苹果吧
]
尾盘诱空又上去了,感觉周一又会跳空高开[牛]
苦海无涯526
05-06 15:01
05-06 15:01
204
0
[
玻璃吧
]
大阴线砸到1856抄底,又来一根,还好反弹解套了,先出来,这玩意真变态
姬飞燕重出江
05-06 15:01
05-06 15:01
443
0
[
硅铁吧
]
尾盘大跳水呀,太狠了
阿龙2023
05-06 15:01
05-06 15:01
195
0
[
甲醇吧
]
晚上低开了吧?
股市追风鸟
05-06 15:00
05-06 15:00
181
0
[
棕榈油吧
]
那些喊多的人呐
期海桑田
05-06 15:00
05-06 15:00
429
0
[
硅铁吧
]
最低点收盘
做期货买揽胜
05-06 15:00
05-06 15:00
252
0
[
苹果吧
]
下星期开盘跌停
账户已注销
05-06 15:00
05-06 15:00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数钱[韭菜][韭菜]
亮哥价值投资
05-06 15:00
05-06 15:00
153
0
[
A50期指吧
]
道指还红的,大A被做空。无语
股友rT95x446
05-06 15:00
05-06 15:00
20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今晚瀑布咯
齐鲁赌侠
05-06 15:00
05-06 15:00
688
2
[
NYMEX燃油吧
]
听到了吗?提示你开始做多。
期货战狼
05-06 14:16
05-06 15:00
175
0
[
玻璃吧
]
[大笑]让我们嗨起来吧
大壮和小米
05-06 15:00
05-06 15:00
441
1
[
燃油吧
]
【期市宁颖】燃油关注4370一带压制短空!
股友宁颖说期
05-06 13:45
05-06 15:00
605
1
[
玻璃吧
]
少了8000手,哪个大神解释一下是多单还是空单
have啊
05-06 14:56
05-06 15:00
193
0
[
甲醇吧
]
潮嘛,
股友766y10Q5
05-06 15:00
05-06 15:00
223
0
[
燃油吧
]
又套住一批贪心的多头[加油]
郁金香的狂欢
05-06 15:00
05-06 15:00
315
1
[
纯碱吧
]
多头减了将近6万手,又加了一万多手,空头加了三万手
来日方长2121
05-06 14:05
05-06 15:00
322
0
[
橡胶吧
]
顺逆之间,生死之地。
缘来非梦
05-06 14:59
05-06 14:59
36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大V
一手燃油哥
05-06 13:29
05-06 14:59
442
1
[
玻璃吧
]
螺纹铁矿大跌,玻璃要准备大涨了,反着走,今晚拭目以待,想不通的都是被割的酒菜!!
期市老男人
05-06 14:49
05-06 14:59
184
0
[
玻璃吧
]
万手哥,操纵一下市场,大家吞吞口水就行了
和谐世界之窗
05-06 14:59
05-06 14:59
166
0
[
纸浆吧
]
我分仓空了纸浆
孤独学交易
05-06 14:59
05-06 14:59
404
1
[
苯乙烯吧
]
都在跌,你能硬下去吗?
股友oUhnpG
05-06 14:16
05-06 14:59
984
0
[
燃油吧
]
外盘就拉到上周的就横盘了,多空都白欢喜。
账户已注销
05-05 00:16
05-06 14:59
424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美元强
富贵为富de嬴
05-06 14:59
05-06 14:59
489
2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来个暴跌
加个00就行
05-04 23:11
05-06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51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90
120591
120592
120593
120594
120595
120596
120597
120598
120599
1206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