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0
[
燃油吧
]
美燃油 破位
福慧许家
05-06 00:09
05-06 00:09
1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捡了三天的,看样子明天要一天就还
股友oBPRuP
05-06 00:08
05-06 00:08
28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看谁跑的快
都想赚钱
05-05 23:25
05-06 00:08
251
0
[
沪银吧
]
干!
股友5119n226
05-06 00:08
05-06 00:08
155
0
[
A50期指吧
]
五一大促,打折促销
九级才人读一
05-06 00:08
05-06 00:08
696
2
[
豆粕吧
]
国内主力就是牛,放假期间,整个白天都没啥波动,就晚上有点。我们一开盘,就一个小时
苍天在我
05-05 08:57
05-06 00:08
274
0
[
原油吧
]
涨了那么多,跌一点点你都受不了了。那涨的时候我们这空单tmd不都去跳楼了。拿稳了
小203白
05-06 00:08
05-06 00:08
214
0
[
燃油吧
]
不相信那些不让
股友26v385I5
05-06 00:08
05-06 00:08
274
0
[
沪银吧
]
看到4500
账户已注销
05-06 00:08
05-06 00:08
25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抄底?
上海机哥巴菲
05-05 23:32
05-06 00:08
227
1
[
黄金/美元吧
]
绿了吧,明天更绿
黄金推肩
05-05 23:14
05-06 00:08
22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明天又杀多头,真难搞
投机的摇篮
05-06 00:08
05-06 00:08
166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明天低开低走,大盘暴跌
书生OL
05-06 00:08
05-06 00:08
294
0
[
甲醇吧
]
最低到百分之3,我说的
知识和性格
05-06 00:07
05-06 00:07
536
2
[
橡胶吧
]
垃圾
股友953D23i1
05-05 22:57
05-06 00:07
397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国际油价没动,你又跌了,我空单一平你马
活力的戚浩源
05-05 23:12
05-06 00:07
358
2
[
燃油吧
]
来回收割厉害厉害
A买不完永远
05-05 22:53
05-06 00:07
718
2
[
铁矿石吧
]
只要大多数散户看多,明天就还得跌。
股友F9ryTj
05-05 23:22
05-06 00:07
397
0
[
硅铁吧
]
$硅铁209(CZCE|SF209)$大幅低开是肯定了。
赵代斌哥哥
05-06 00:07
05-06 00:07
405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怎么买
要的是心跳的
05-05 22:54
05-06 00:07
288
0
[
沪银吧
]
格局小了!
大风萧萧
05-06 00:06
05-06 00:06
434
1
[
燃油吧
]
白天相信我的人赚嗨了吧!缺口已补完,空全部止赢,可以大胆多了,目标4800!
账户已注销
05-05 23:06
05-06 00:06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预感后半夜要硬起来的
股友oBPRuP
05-06 00:06
05-06 00:06
754
6
[
不锈钢吧
]
我已经满仓空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梭了!趁年轻时候梭哈,输得起!
不贝攵传说哥
05-05 21:05
05-06 00:06
1101
5
[
沪镍吧
]
$沪镍2206(SHFE|ni2206)$镍到底是怎么了。五一之后连续大跌。
赵代斌哥哥
05-05 22:00
05-06 00:06
417
2
[
NYMEX原油吧
]
我就说吧,它上不去,时间条件还不具备!
红钻石与绿钻
05-05 23:09
05-06 00:06
536
1
[
纸浆吧
]
最后一分钟这个针有点意思
楠哥123
05-05 23:00
05-06 00:06
801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美联储加息恰逢铜高位,看跌了,不然去看看黄金,就
指南者2016
05-06 00:06
05-06 00:06
315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做空100万到手哈哈你们玩吧!拜拜
账户已注销
05-06 00:05
05-06 00:05
744
6
[
菜粕吧
]
我又有钱了,我又来了
夜半失意人
05-05 19:44
05-06 00:05
715
0
[
沪铜吧
]
空空空,加力
DTboss
05-06 00:05
05-06 00:05
2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是铁定了
斐然广进得老
05-06 00:05
05-06 00:05
1568
3
[
螺纹钢吧
]
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市场预计美联储不敢大幅加息导致的今天期市股市大涨,上午看到
股友D79B3908
04-29 16:54
05-06 00:04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完了[哭]
春暖花开492
05-06 00:04
05-06 00:04
22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看石油个比样,3006的多,都不一定能全身
谦虚谨慎de加
05-06 00:04
05-06 00:04
268
0
[
沪银吧
]
瀑布来了追空
多看少做出手
05-06 00:04
05-06 00:04
20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A股大盘跌停给你们看,让你们知道谁更狠!
坚韧的付城0
05-06 00:04
05-06 00:04
372
0
[
焦煤吧
]
明天多头完蛋了
股友5k551231
05-06 00:04
05-06 00:04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跌百分之5点多已经是熔断了吧!开盘
港美衍生品王
05-06 00:04
05-06 00:04
251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有外盘真难做啊原油落这么多,这是叫我死啊,有空单
股友u687686v
05-06 00:03
05-06 00:03
252
0
[
沪银吧
]
玩呢啊
能行LX
05-06 00:03
05-06 00:03
464
1
[
生猪吧
]
明天跌停
豬事顺利
05-05 20:16
05-06 00:03
298
1
[
A50期指吧
]
会议成功召开!坚决支持
王子榕
05-05 23:21
05-06 00:03
245
0
[
A50期指吧
]
华尓街大空头DavidWright认为,这波熊市才刚刚开场,“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
一个一个吧
05-06 00:03
05-06 00:03
169
0
[
A50期指吧
]
好突然,能给我一个理由吗?
一年四季满仓
05-06 00:03
05-06 00:03
642
0
[
棉花吧
]
美棉140目标
福慧许家
05-06 00:02
05-06 00:02
2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意识吓了一跳,回过神来我他喵的不是
股友H25568c1
05-06 00:02
05-06 00:02
2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扛不住了
缪缪牛
05-06 00:02
05-06 00:02
297
1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美股3点会直线拉升4个点,
股友NidN26
05-05 23:20
05-06 00:02
591
8
[
纸浆吧
]
刚才回调你空单跑了吗?尾盘这又拉回来了,多头趋势,任何回踩都是空单出逃的机会,慢
注定一夜暴富
05-05 14:57
05-06 00:02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欧洲都不跟着走了,唯独咱们这么听话
股友B9lLQj
05-06 00:02
05-06 00:02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让你作
股友ukTIVa
05-06 00:02
05-06 00:02
253
0
[
沪银吧
]
下跌趋势中继
FSLX11
05-06 00:02
05-06 00:02
528
1
[
玉米吧
]
洗洗更健康
黑龙胡二哥
05-05 22:23
05-06 00:01
265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看到4700
翻倍先生
05-06 00:01
05-06 00:01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全国停电一天
潇湘又飞燕
05-06 00:01
05-06 00:01
607
8
[
A50期指吧
]
感谢但斌,空仓真开心
揾D钱
05-05 23:05
05-06 00:01
71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指数已经有效跌破月线中轨,一旦
凤舞苍穹
05-05 23:19
05-06 00:01
162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已经被吓,明天我们稳了,稳稳的下跌
美丽的常苑蓉
05-06 00:01
05-06 00:01
25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95
孤独成狼
05-06 00:01
05-06 00:01
20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牛逼拉!庄家杀完空头又来杀多头!
独爱打板醉和
05-06 00:00
05-06 00:00
23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兄弟们,开拉吧,1882重仓多进去了,一起拉
股友AA3s2U
05-05 23:11
05-06 00:00
193
0
[
NYMEX原油吧
]
还没有开始涨,又特么跌了
股友83lorE
05-06 00:00
05-06 00:00
448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破22后做多
财运满腹蜗牛
05-05 22:51
05-06 00:00
258
0
[
纯碱吧
]
美元强势大涨,大宗商品必将狂跌
M夭夭
05-05 23:59
05-05 23:59
274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虽然我感觉它还要下,但是我想收了
股友Ff7Ocf
04-25 13:02
05-05 23:59
515
5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一个白天没平,晚上一个新高平了,想死的心都有,又
股友u687686v
05-05 22:54
05-05 23:59
764
3
[
不锈钢吧
]
一个几十手空单,就砸下来,这也太脆弱了
阿龙2023
05-05 23:08
05-05 23:59
552
4
[
燃油吧
]
美原油今晚还有得涨,日线调整结束,向上突破形态明显,今晚必破113.51,冲11
期股双收666
05-05 22:05
05-05 23:59
1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科迪都被整退市了,这市场怎么玩
鸭民1618
05-05 23:59
05-05 23:59
156
0
[
A50期指吧
]
冲鸭,差不多了
十年大A还300
05-05 23:59
05-05 23:59
788
2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开盘走势
深奥的颜雨
05-05 08:45
05-05 23:59
512
4
[
天然气吧
]
客观上讲,利好油气及油气工程建设股。三桶油及中油工程、海油工程……
欢快的林卓婷
05-05 08:43
05-05 23:59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90多岁的身体不行
大吉大利称心
05-05 23:58
05-05 23:58
1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这么强势?
生意为富得周
05-05 23:58
05-05 23:58
255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先看到11500
主力10086
05-05 23:58
05-05 23:58
242
0
[
沪银吧
]
哈哈哈,还有人敢做多银子吗?做多的庄家也是吧
亏得没有裤衩
05-05 23:58
05-05 23:58
732
3
[
乙二醇吧
]
【子落点评】5.6乙二醇09期货合约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001
05-05 17:03
05-05 23:58
276
0
[
沪银吧
]
再跌400点回到2019年底了,那时铜4万,铝1400,这轮史诗通胀白银纯粹是配
飞黄成金的杜
05-05 23:57
05-05 23:57
192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别慌,国家队已经准备好子弹明天满上
再加把劲啊
05-05 23:57
05-05 23:57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96
120597
120598
120599
120600
120601
120602
120603
120604
120605
120606
下一页
尾页